10502501_770602769659299_2013819787966516813_n  

對於小人的命名的確是很頭痛的事
要憑空生出兩個字根本是比生孩子還難
J 在月子中心翻了兩個禮拜的字典
查了蛇年必備部首 (Evan屬蛇)
還是半點靈感攏無!
最後想花錢了事
到朋友介紹的命理老師那算筆劃
蕭先生大老遠跑到萬華
得到大師開示:兒子取名 蕭志穎

會一生順利(一邊收錢)

 

在月子中心收到蕭先生傳來的LINE
心裡一陣涼
志穎....
我我我 我的Evan哥真的是蕭志穎嗎????

對名字沒有任何不敬
純粹是個人喜好
志穎似乎是個很"古典"的名字
(用詞夠委婉了吧 不要再刁難我惹XD)
而且老娘
滿腦子都是林志穎 林志穎 林志穎
容不下蕭志穎阿!!!

雖然說大師再三保證絕對會大富大貴
J 還是含淚跟這名字說掰掰

(我寧可讓Evan叫蕭台銘!!)

想了很久
阿母決定親自出馬

蕭介然
這是Evan的名字

介然
有持之以恆的意義

好好保養會變美麗
美人棒每天用臉會瘦
老娘當年打工當Model的小小網拍商店
做了這幾年下來
也成了現在當紅的無敵大賣家


每件事
你選擇投入的事
只要持之以恆
慢慢做 每天做
總會在某個時機點會成功
只要你持續不斷的做

這是阿母送給Evan的名字
也是J老母對Evan哥的期待

名字取完報完戶口終於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
蕭先生默默的說:
介然...

是芥藍菜的介然嗎? (跌倒)


這麼說來
真的是芥蘭菜阿!!!!!!!!!!(震驚)
J 老母 從來沒有取笑過別人的名字
也沒有想過諧音這回事
結果莫名我兒就變成芥藍菜了 冏
只能安慰自己芥藍菜也不是什麼不好聽的東西= =

 

阿母私心是覺得蕭介然這名字很好聽阿

你們這些台灣國語的人不要過來XD!!

 

延伸閱讀: 寶寶的牙齒保健>>舒口樂潔牙精華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但是很推薦對寶寶牙齒照護很頭痛的媽咪們看看!))

延伸閱讀: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老娘很驕傲!!!!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蒙特利水療飯店 早餐喔伊細~ 

 

喜歡Evan哥跟J 媽的話~

到粉絲團按讚支持唷!!

來嘛來嘛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vy。小亂
  • 認同這段話:
    你選擇投入的事
    只要持之以恆
    慢慢做 每天做
    總會在某個時機點會成功
    只要你持續不斷的做

    介然我也想到那個菜XD
    不過字面感覺以後會是個斯文的男生喔
  • 我是偷偷自以為覺得小學生應該不懂什麼是芥藍菜吧!!
    這樣就不會笑他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Jill 於 2014/08/25 17:09 回覆

  • candice77126
  • 看到最後我笑了 ~~XD

    超口愛的芥藍菜
  • 沒想到是芥籃菜阿~~~阿母淚奔~~~

    Miss Jill 於 2014/10/01 16:46 回覆

  • ivy大天地
  • 阿!!偏偏我最不敢吃介藍ㄌ!!阿母還真多才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