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38561  S__1638501

首圖是沉思的小龜鱉!

 

2歲多開始

龜鱉兒變得對拼圖很有興趣

J 老母整個又驚又喜~~

玩拼圖對培養邏輯推理跟專注力來說是很棒的遊戲

期待這一天很久了!!!!!!

拿出早就準備好的Petit Collage系列讓龜鱉一樣一樣慢慢玩>//<

是說

小龜鱉可是從一歲半的時候就有在玩Petit Collage的拼圖呢哇哈哈哈哈哈

是J 老母千挑萬選一直都很愛的優秀品牌 ( 轉圈 )

這篇就要來詳細介紹龜鱉有的Petit Collage們~~

S__1638560  

美國 Petit Collage的創辦人是一位創作過20幾本童書的作家+插畫家

療癒系的畫風跟配色不只在美國大受歡迎

甚至席捲了全世界!!!!

Petit Collage的東西充滿童趣卻又具備深厚的美感

( 有時候玩具的造型太過卡通感 J 老母真的受不了 XDD )

J 老母自己是覺得滿時尚的耶!

是大人也會喜歡的風格

跟3 sprouts的路線很類似

童趣中帶著品味跟質感哪!!!

 

Petit Collage系列是由厚紙+植物性染料製成

通過美國與歐洲的安全檢驗

這點是老母最在乎的唷!!

有在追部落客的話~

一定對Petit Collage更熟悉

因為這是qqmei跟酪梨壽司的御用愛牌來著~~

他們每次一開團必定瞬間秒殺...

就知道Petit Collage的地位了吧 (佩服~)

S__1638547  

Petit Collage成長尺-動物疊羅漢

 

龜鱉只有去醫院打預防針的時候可以量身高

不過通常一到醫院就會害怕到抓狂

根本不肯好好量身高

加上打完2y3m的那針之後~要到5歲才需要打預防針

所以...

還是在家量最方便啦!

S__1638546  

找身高尺找很久~

從龜鱉出生後就想找一個好看,龜鱉會喜歡,放在我們家又不突兀的身高尺

終於被老母找 ! 到! 惹!

S__1638548  

這身高尺平放在地上就能幫還不會站的小寶寶量身高

可以摺疊收納

等寶寶會站再貼在牆壁上!

S__1638467  

可以使用到寶寶長到135cm咧~

S__1638550  S__1638549  

有附貼紙

可以記錄下寶寶的身高~

S__1638468  

拍照當時龜鱉2y4m

快95cm了呢!!!

等孩子長大以後

身高尺就變成最棒的成長印記

我以後一定會很懷念這麼迷你的小龜鱉... ( 淚 )

S__1638562  

Petit Collage 塗鴉冊-野生動物

總共有36頁~

每頁有不同的主題情境唷

S__1654786  

可以在長頸鹿旁邊畫出樹葉

或是隨便著色

讓孩子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S__1654787  

S__1654788  

有趣的塗鴉本讓龜鱉更有動力動手創作~

 

S__1638551  

會吵著要拿" 大象本本 " 畫畫!

 

S__1638556  

2歲多的龜鱉很喜歡畫點點

會很專心的一直點!

 

S__1638558  

畫畫的時候J 老母也沒閒著

跟著一起亂畫顏色

畫線條

讓龜鱉有" 大家一起玩" 的感覺~~~

S__1638563  

其中一頁龜鱉的作品!

一整本帶出門讓孩子在餐廳的時候能拿出來畫

打發時間

整本畫完就變成寶寶的創作記錄

可以讓老母好好的保留下來~~

每一張圖畫都好珍貴呢!!!!!

 

適用年齡: 寶寶對畫畫感興趣就可以用這個塗鴉本了~

龜鱉是從一歲多就有用這個塗鴉冊畫畫~

現在用到第二本囉!

除了大象以外還有很多款式~~紐約跟舊金山大推!!!!!!

S__1638439  

Petit Collage 字母藝術閃卡-動物園

一面是英文單字

一面是動物園裡的各種動物!

S__1638442  

真的是很喜歡他們的畫風~~精緻死了!!

S__1638441  

S__1638443  

孩子還小的時候拿來當認知圖卡

可以接收繽紛顏色的刺激順便跟動物們混熟一點知道一下名字

長大一些就能用這圖卡學習英文字母囉!

S__1638445  

S__1638446  

J 老母滿早就讓龜鱉接觸英文

有些媽咪曾經私訊問我: 有必要嗎?! 孩子還那麼小!?

我的回答是: 看媽咪自己的想法呀! 這種事沒有正確解答啦哇哈哈哈

 

我跟龜鱉的日常生活溝通都是以中文為主

英文的話

J 老母並不是強硬的好像逼著龜鱉上課還是怎樣

都是在遊戲中讓龜鱉 "看見" " 聽見 " 英文

這圖卡就是很棒的幫手囉

S__1638477  

認真在看動物圖片~小人最喜歡鮮豔的顏色跟可愛動物惹 噗~

S__1638479  

我會念圖卡上的英文給龜鱉聽

再翻面給他看英文字母的長相搭配英文字母發音

龜鱉就算沒認真在聽也沒差

但我每天都會重複這件事哈~

龜鱉也看圖片看得很開心

S__1638481   

J 老母大學時最愛的一門課叫語言心理學

我瘋狂熱愛讀厚厚的論文跟有關語言學習的各種實驗 ( 拍謝我就是怪咖啦 哈哈哈)

從寶寶很小的時候就讓他聽某種語言的發音

對長大一點之後學習該種語言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影響!!!

我沒有要求龜鱉一定要記得這些英文單字跟發音

但我想要龜鱉對這些聲音感到 " 熟悉 "

這是最重要的目的!

S__1638482  

小龜鱉現在對英文單字很敏銳呢

滿兩歲不久就自己說出 : ice cream ! banana! chocolate !

英文字母莫名的已經可以從A 念到 Z ( 中間會缺一兩個XD )

各種顏色的英文也會說

S__1638484  

朋友都以為我有特別去讓龜鱉上英文課

真的沒有阿!!!!

我只是常常跟龜鱉玩字卡還有多說英文發音給他聽!

對龜鱉來說他沒有在上課

只是在玩耍而已XDD 

S__1638447  

字卡玩完收到盒子裡就ok 囉!

適用年齡:

1歲前就可以開始玩咧~

一歲前: 當圖卡讓寶寶看,顏色繽紛可以刺激腦部發展

一歲後: 拿來學動物們的中文單字

兩歲後: 動物的中文都學得差不多了~可以開始聽聽英文囉!

S__1638507  

Petit Collage 記憶遊戲-親子動物

總共有12組親子動物一共24張圖卡~

S__1638505  

大熊~小熊/ 大鳥~小鳥/ 大獅子~小獅子 

 

S__1638506  

S__1638515  

記憶遊戲的玩法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先把所有圖卡翻正面

看個幾遍之後

翻到反面

憑記憶找出最多組親子動物圖卡的就獲勝!!

S__1638517  

像這樣就NG囉!!! 配對失敗~~~

這是我自己小時候很愛玩的遊戲耶!!!

S__1638499  

兩歲半的龜鱉玩記憶遊戲還太早了 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拿來認識動物居多+玩配對遊戲~

大概只記得起來五組而已

再多就無法XD

S__1638500  

我會拿一張圖卡給龜鱉看

然後請龜鱉幫忙找出同一組的親子動物圖卡!

這樣就可以玩很久了~~~

S__1638502  

在一堆圖卡中找出正確圖卡來配對

還滿需要觀察力跟專注力的!!

S__1638503  

算是一個能讓龜鱉學著靜下來的遊戲!!

等到龜鱉會玩記憶遊戲之後一定更好玩~

S__1638518  

玩完要收好嘿 ~~

適用年齡:

一歲後: 可以拿來認識動物

兩歲:    配對找找看的遊戲

三歲:    變身記憶遊戲!

Petit Collage出的東西都具有階段性

能玩的時間很長

這點不得不推哪~~

S__1638520  

Petit Collage 疊疊樂方塊盒-快樂農場

 

乍看之下是一個小小的正方形盒子

好像沒什麼促咪的

BUT !!!!!

S__1638519  

咦 打開之後長這樣好神祕喔

有俄羅斯娃娃的FU~

S__1638541  

把裡面的盒子拿出來

總共有十個中空的厚紙盒

是很硬挺的那種質感~

龜鱉還可以踩在上面或坐在上面哈

S__1638542  

最喜歡疊高高的小龜鱉馬上開始行動!!!

 

S__1638521  

登~~登~~!!!

尬的

小小的正方形盒子整個大變身!

可以疊好高喔!

S__1654789  

身高還不夠的寶寶可以橫著排列~一樣好玩

 

S__1638526  

這盒子是有玄機的!

一面是數字1-10 

S__1638522  

一面是十種可愛動物~

S__1638523  

龜鱉很喜歡這一面

會拿著假裝動物是他朋友

跟動物們講話XDDD

S__1638525  

一面是農場的風景!

S__1638524  

有發現嗎~

每個盒子上的農場風景可以無縫接軌拼起來呢!

處女座的龜鱉會對準對很久

差一點點都不行 = = 

S__1638527  

一面是農作物~

有蘋果~雞蛋~胡蘿蔔等等好繽紛!!

S__1638528  

還有小花~蝴蝶跟澆花的小水壺!

這整個不止是疊疊樂吧!!

根本是超完整的一套認知書阿~~

可以學 數字 / 顏色 / 單字 / 空間感

之前就有聽說這組是Petit Collage的紅牌

玩過之後的確深感佩服來著!!!!

S__1638543  

龜鱉最喜歡的玩法還是疊高高

有時候也會拿來蓋個小城堡

變化很多種!

S__1638529  

玩完收回盒子裡又變成小小的正方形囉!

不佔空間

  

龜鱉玩樂的影片送上!!! >//<

S__1638544  

適用年齡: 這個我覺得一歲前就能入手了耶!

可以當成認知書翻面給寶寶看

就不用另外買圖卡什麼的~

一歲多之後寶寶會自己完之後就能讓寶寶抓著玩

然後開始學習數字跟認識動物+農場

到兩歲正是喜歡疊高高的時候

就拿來當疊疊樂玩!

S__1638489  

S__1638491  

Petit Collage 動物立體原色積木-森林動物

 

積木這東西好壞差很多

Petit Collage的積木是用原木塊拼接切割製成

質地堅硬

沒有可怕的木刺

打開包裝也沒有異味飄出~

握在手中可以感受到溫潤的手感跟紮實重量

優秀!!

比一般使用木屑壓合板或五層板的木製玩具好多囉

S__1662982  

這積木不是一般的幾何造型

而是可愛的森林動物!

每隻都好萌阿阿阿阿~

玩法千變萬化

我發現這好像是Petit Collage的特色耶!!!

 

>>可以當積木堆疊

>>可以拿來玩森林主題扮家家酒

>>可以當拼圖

>>可以拿來說故事

>>可以認識動物

這是目前J 老母跟龜鱉會玩的玩法

之後有找到新招再更新出來~~!

S__1638490  

龜鱉第一次玩到這種積木

超著迷阿~

S__1638493  

在布置他的小小森林!

S__1638462  

積木的收納盒上有淺淺的圖案

可以讓寶寶練習把積木拼回去~

搖身一變成為拼圖!

S__1638464  

把最後一塊拼回去囉!!

J 老母自己最喜歡的Petit Collage系列就是這個積木>//<

有夠多功能

S__1638497  

疊高高是一定要的~

龜鱉每天必做的事!

適用年齡: 一歲以上的孩子應該都會愛積木的~~

S__1662993  

Petit Collage 配對圖卡-動物馬戲團

這個龜鱉很愛

可以幫動物們換衣服的遊戲!

S__1662990  

總共有八個動物們,一共24圖卡

孩子能自由變換動物的衣服跟褲子

可以做出 512 種變化!!!!!

S__1662994  

只要問龜鱉: 要不要來幫動物換衣服呀!?

這鱉就會迅速跑到小桌子前坐好XD

S__1638469  

會自己挑喜歡的動物來換衣服!

S__1662991  

S__1662992  

每個動物的服裝搭配都好精緻哪!!

希望龜鱉的美感有被默默提升XD

S__1662989  

這是小熊跟貓咪本來的衣服

S__1638458  

換裝之後!!!

連老母都覺得很好玩~~會一起來變裝!

S__1638459  

可以這樣把動物的臉先擺好

再讓孩子把衣服跟褲子配對上去~

S__1638460  

一邊玩J 老母會在旁邊講故事

比如說: 狐狸先生要出門送糖果囉!

因為今天是小熊的生日...等等等

龜鱉會聽得很入迷喔!

S__1638472  

S__1638475  

適用年齡: 包裝上寫的是用年齡是三歲

但J 老母自己覺得一歲多快兩歲的孩子就會喜歡玩換衣服遊戲了!

( 至少龜鱉是這樣啦 哈 )

S__1638420  

Petit Collage 方塊拼圖-交通工具

 

2y龜鱉對" 方塊 " 很有興趣 ( 所以才那麼喜歡疊疊樂吧... XD)

這組方塊拼圖可以拿來疊疊樂

又可以拼出六種不同圖案的立體拼圖

J 老母覺得很耐玩!

S__1638425  

有這六種圖案

方塊拼圖有滿多種主題的

J 老母挑的是龜鱉最熱愛的交通系列哇哈哈哈

S__1638429  

很仔細在觀察每一面是什麼圖案~~

S__1638424  

帆船~

S__1638422  

飛機

S__1638423  

交通號誌~

S__1638430  

喂~~這是拼圖啦!!

不要看到方塊就拿來疊XD

S__1638431  

小心翼翼的把四個疊起來

S__1638432  

疊好開心到不行

自己跳起舞來~~~到底在幹嘛啦 哈哈哈哈哈

S__1638404  

立體拼圖我還以為很簡單

結果...

我太小看它了!!!!

因為一塊立體拼圖就有六面六種不同圖案

對2y龜鱉來說要在這茫茫圖案海之中找到正確可以拼起來的四面拼圖

實在有難度

所以後來我會先把要拚的那四面翻出來

再讓龜鱉拚就容易多了!

S__1638433  

多玩幾次

龜鱉慢慢就對圖案比較熟悉

會靠自己的觀察來找出可以拼出圖形的那四面

阿母好驕傲喔!!!!!!

S__1638436  

拚完吵著要幫拼圖拍照 XDDD

  

龜鱉玩立體拼圖的影片~

多練習幾次之後

2y6m龜鱉兒已經玩得很順手囉!!

適用年齡: 一歲半後就可以練習拚這種四片的拼圖! 

記得要先幫孩子把四面找出來喔不然會太難= = 

我覺得用疊的立體拼圖比平面的有趣很多 ( 但片數比較少就是了~)

可以先從立體拼圖開始玩培養對拼圖的興趣~~

S__1638409  

Petit Collage 初階拼圖- 工程交通

 

Petit Collage的初階拼圖龜鱉一歲多就在玩了~

玩過飛行員主題跟海洋生物主題

都很喜歡咧~~

這款工程交通更是愛得要命

( 看到挖土機就瘋狂~~)

S__1638411  

一盒有四款車車拼圖

分別是3片 / 4片 / 5片 / 6片

可以從3片的開始拚很有成就感XD

再慢慢往多片一點的拚!

S__1638414  

看到車車拼圖很興奮!

S__1638419  

3片的小菜一碟啦!

S__1638416  

我覺得這款車車拼圖雖然是3/4/5/6 片

看起來片數不是很多

不過他的拼圖切割並不是正方形

而是每塊的形狀大小不一

所以拼起來有難度喔!!!

S__1638418  

在研究外盒上的圖片

觀察該怎麼拚!

S__1638410  

適用年齡: 

一歲多想要玩拼圖是可以

早點接觸會比較有興趣~

從3片跟4片的拼圖開始練習

但是5片。6片的滿2歲才比較會拚喔!!!

對孩子來說算是滿有挑戰性的教具! 很需要動動腦~

S__1638530  

Petit Collage 地板拼圖-恐龍世界

小男生到了一定年紀好像都對恐龍很著迷吼!

( 或是純粹佩佩豬看太多 XD )

這個地板拼圖完全不能錯過阿阿阿阿

 

而且這款是做成禮盒式有小小的提帶

送禮很美賣~~

龜鱉會提著這個說: 我去上班了! (昏)

S__1638531  

拼圖好~~大一片

拼起來很過癮!

S__1638532  

地板拼圖總共24片

兩歲半的龜鱉兒還不太會拚完全部

( 比較會拚拼圖的邊邊 XD )

需要跟阿母一起完成

是很棒的親子遊戲~

S__1638533  

拚完這個的上半部是龜鱉的極限~

剩下的我會請龜鱉幫忙

比如說拚到橘色暴龍的區塊

我會說: 請幫媽媽找到有橘色圖案的拼圖

龜鱉就會找出來給我

然後一起找橘色圖案的拼圖要拚在哪個地方!

S__1638534  S__1638536  

用 引導式的玩法

兩歲多的孩子也能玩地板拼圖玩得很開心喔!

拚完一片就會興奮的拍拍手~

S__1638537  

我請龜鱉找出有紫色圖案的拼圖

龜鱉就自己拚上去了!!!

( 沒提示還是會不知道要拚哪一塊XD )

S__1638538  

慢慢練習拼拼圖

我覺得龜鱉的邏輯能力有在慢慢進步

還自己發現從拼圖的邊邊開始拚會比較好拚 噗~

S__1638539  

對恐龍圖案深深著迷的男子!

S__1638540  

已經養成玩完要收到盒子放好的習慣

不然恐龍先生會不見喔!

  

看到拼圖會很興奮的說....

Dinosaur!!!!!

(是佩佩豬看太多了吧XDD)

 

適用年齡: 兩歲以上可以用引導的方式來練習

三歲以上應該就能自己拚了!

S__1638435  

Petit Collage 立體組裝拼圖-小馬駕駕

這款龜鱉還不會玩

是 J 老母自己要玩XDD

S__1638448  

龜鱉負責幫我把一片一片的厚紙立體拼圖戳下來!

S__1638437  

戳下來之後就能開始組裝囉!!!

J 老母在做的過程中覺得好~平~~靜阿!!

跟之前瘋著色本的感覺很像

透過簡單的手作來放鬆心情

是紓壓小物XD

S__1662985  

一直很想參與的龜鱉~

S__1638449  

完成!!!!

做好剛好可以讓龜鱉拿來玩角色扮演遊戲 哈

S__1638450  

S__1638451  

一做好整組就被龜鱉霸佔了!

S__1662988  

龜鱉說: 我要騎馬!

....

老母本來還想說你有事嗎

馬這麼小怎麼騎啦!!!!

S__1662987  

結果這鱉還真的給我拿起來騎

在客廳來回奔馳...

算你厲害!!!!!!!! = =

S__1638485  

Petit Collage 立體組裝拼圖-樹梢好朋友

 

S__1638486  

有樹幹~鳥兒~松鼠!

S__1638487  

S__1638488  

這個我是跟龜鱉一起合力完成~

小龜鱉幫我裝了好多樹葉到樹上!

 

S__1638509  

好多小鳥停在樹上~

還有一隻小松鼠想爬上去!!!!

好美的作品喔~~>//<

S__1638510  

J 老母愛死這隻貓頭鷹!

S__1638508  

可以跟農場主題合併在一起玩~~

S__1638465  

喜歡在辦公桌上放盆栽

又懶得照顧的話

放這顆美麗的樹很不錯!

J 老母把它放在我電腦桌前面的展示櫃上

寫文累了就抬頭看一下這樣

( 自以為眼睛紓壓????? XDD)

 

適用年齡: 我想這個應該要四,五歲才有可能自己玩喔!

像我是跟兩歲半龜鱉一起組裝

做好成品之後讓龜鱉當角色扮演扮家家酒來玩

也滿不錯的~

有做勞作的感覺!

S__1638426  

Petit Collage 小拼圖- 小狐狸 / 計程車

因為圖案很可愛所以選的!

哈哈哈哈哈

S__1638427  

小小一盒很迷你!

一盒裡面是24片小拼圖

S__1638428  

這~~麼小一片

小拼圖的圖案算滿複雜

難度等級相當高!!!!

我真的太高估龜鱉了 哈哈哈哈哈

實在無法拚出什麼東西來阿!!!

S__1638512  

S__1638511  

變成 J 老母自己在玩!

還是拍給大家看看~

好美的拼圖!!

S__1638514  

像這款小狐狸的邊邊幾乎都是點點圖案

對龜鱉來說很難辨認

連很會拚邊邊的龜鱉也拚不出來XD

J 老母只能默默收好

等龜鱉長大一些再拿出來!

 

適用年齡: 外盒上是寫3歲以上能玩

我是滿確定兩歲應該不會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家中孩子是拼圖高手的話是可以試試!

龜鱉2y6m只會拚出幾片~

等到龜鱉滿3歲我再來跟大家報告他會不會拚了~~~噗!

S__1638561  

爆炸火紅的Petit Collage 大集合來了~

這團裡面有很多新的款式

地板新款  

地板  

大地板拼圖

新款: 歡樂美人魚。雨林動物

總共有十款的大地板拼圖是 J 老母最推薦的!!!

連不愛拼圖的孩子都會動起來~~~

很有挑戰性

完成後的拼圖根本可以當成書來講故事

邊拚可以邊學到很多知識喔!!!!!

世界地圖跟美國地圖我準備下手

尬的

我地理超差的阿XDDDD 

早點讓龜鱉認識一下世界哇哈哈哈哈哈

拼圖新款  

初階拼圖

新款: 精靈同伴

有九個款式可以選~~

表單裡面有完整的圖片介紹>//<

換裝  

配對圖卡

新款: 點心時刻

CP值超高的點心圖卡~

一組就能變出512種不同的有趣組合!!!

積木新款  

動物立體原色積木

新款: 豪華鳥園

可以當拼圖也可以當積木

又可以玩角色扮演遊戲

值得收藏的積木款!

塗鴉測新款  

塗鴉冊

新款: 生鮮蔬果

尬的

紐約跟舊金山

我都想要!!!!!!!!!!!!!!!!!!

疊疊樂  

疊疊樂方塊盒

新款: 快樂農場

快樂農場就是龜鱉有的那組~~

小孩最熱愛的疊高高

這個我覺得快要一歲的孩子就可以玩

非常適合小寶寶當成認知書!!!

然後可以疊高高+數字+英文學習

兩歲半龜鱉非常愛的一款!

 

款式還有超多

通通整理在表單內喔!!!

手刀衝吧~~~~

 

 團購表單 

<< PetitCollage 全系列大集合+多種新款優惠團 >>

團購時間: 即日起~4/5 (二)晚上12點結團                

團購運費: 3000元以上免運! 未滿3000元運費70元 (限台澎金馬)

團購流程

>> 在表單內挑選好商品後 自行計算總金額並記得加入70元運費(未滿3000元訂單)

>>填單並匯款

客服資訊:

客服信箱: info@tomali.com.tw

出貨時間:

廠商每日對帳 ( 假日除外 )

每日下午三點前對帳確認後可 當天出貨! 不須等到團購結束喔~

 

因為這團有卡到四月的連假

連假期間還是可以下單匯款,但是要等到4/6(三)上班日對帳出貨

匯款資訊

● 銀行:台北富邦 – 高雄分行 (代號: 012)
● 帳號:7051 0204 2062
● 戶名:朶玫黎國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 匯款方式:ATM轉帳、臨櫃匯款、網路銀行轉帳皆可
(若您使用臨櫃匯款,請注意戶名是否填寫正確,“朶”字請勿填寫錯誤,以免匯款失敗)

※ 網路銀行轉帳請勿附言備註,會蓋掉帳號及戶名顯示,導致對帳困難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Learning Resources 爆紅桌遊 水果攤疊跌樂  一組

S__2809878  

S__2809882  

S__2809890  

 

跟團再抽>> Learning Resources 爆紅桌遊  快樂餵蛙趣  一組

S__2809963  

這兩款都是龜鱉玩翻的桌遊!!!!

尤其水果攤疊跌樂

孩子的最愛~~

玩樂中學習 數字! 數量! 分類! 訓練手部小肌肉! 

固的!!

 

>>>>參加辦法<<<<

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Miss Jill x 小龜鱉 粉絲團 的本篇PetitCollage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小龜鱉粉絲團  粉絲團並且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PetitCollage文章左上角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痞客邦文章第幾讚 ( 按讚時的讚數 ) + Tag標記兩位你覺得有需要的媽咪朋友 

 ( 按小老鼠符號@再輸入朋友的FB名稱就可以 Tag ,需藍字!)

 m  

是點入文章後

上方的讚數喔!~~別搞錯啦~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4/7號會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支持一下J老母跟小龜鱉~~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