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545988       

這次帶Evan哥到迪士尼玩真的是太幸福的經驗

媽咪們發問最多的就是

" 迪士尼飯店會不會很貴!? "

" 迪士尼飯店可以自己訂嗎!? "

所以 J 老母決定火速寫一篇簡單的迪士尼樂園飯店介紹還有訂房教學~~

首先

東京迪士尼目前有三個迪士尼飯店

迪士尼大使飯店

歷史最悠久,設施相對比較陳舊

但是價格最優惠

大約一萬台幣上下就能入住囉!

 

迪士尼樂園飯店

中等程度新,價格也落在中間

J 老母這次入住的就是迪士尼樂園飯店

位置在迪士尼陸地的正門口

有要去迪士尼陸地玩的話住這就是最棒的選擇

方便到哭!!!

我這次訂的是一晚39000日幣的房間

台幣大約一萬三左右~~

我覺得算是花得下去的價錢!

( 如果要一萬八之類的我可能就會考慮一下 XD )

 

迪士尼海洋飯店

最新也最貴

沒有預算考量的媽咪拜託去住住看然後跟我分享

哈哈哈哈哈哈

環狀線地圖  

迪士尼有專屬的單軌環狀列車 ( 迪士尼環狀線 )

方便遊客們在JR舞濱站。迪士尼園區。飯店間移動

迪士尼大使飯店>>位在環狀線度假區總站,旁邊就是JR舞濱車站

迪士尼樂園飯店>>位在環狀線東京迪士尼樂園站,迪士尼陸地的正門口

迪士尼海洋飯店>>位在環狀線東京迪士尼海洋站

 

環狀線的海濱站

是其他外圍飯店像是希爾頓這些的所在地!!

dd  

要訂房的話

可以直接到迪士尼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首頁中有個 " 飯店 " 選項

點進  線上預約  那個圖案

填資料  

再點 " RESORT HOTELS "

就會跑出上圖畫面

是英文介面~~不會日文也能自己操作!

( 都是很簡單的英文啦~免驚! )

 

會請媽咪們填寫

>>預計入住的時間

>>住幾晚

>>入住人數 ( 幾大幾小 )

>>需要幾間房

>>預計入住的飯店是哪間

 

填好之後按下 " SEARCH "

就會跑出可以訂的房型

填表正確  

我亂設個時間~~~

比如說我填寫:

2016/6/14 入住

總共兩大一小住一晚

飯店選擇的是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 ( Tokyo Disneyland Hotel )

房價 

按下SEARCH 

就會跑出可以選擇的房型 跟房價

最低的是39000日幣

最貴的到50萬日幣一間房都有~~~~

尬的

好想看看50萬日幣的房間阿!!!!!!!!!!!! 

比較多人一起住的話

也有Family Room能選擇~

如果訂房滿了就會用紅字顯示 " Occupied " 

房型介紹  

J 老母這次住的是迪士尼樂園飯店一晚39000日幣的 Superior Room

不含早餐~

點進 " Superior Room "

會出現房間的照片

跟詳細資訊可以看~

這間號稱可以住四人

但我覺得住三人剛剛好!!

第四個床是非常非常小的一個拉床

睡起來應該滿不舒服~

 

確定好房間之後

按下旁邊的 " Reserve "

就可以進行訂房囉!

只要照著網頁指示做

然後提供信用卡卡號

就能完成訂房

非常簡單der~~~

訂房成功之後迪士尼飯店會發一封Email 到信箱裡!

然後!

信用卡會先扣一部分的訂房費用喔~~

正式Check in 的時候再現場付清剩下的款項!

S__5545989  

J 老母這次非常臨時起意的想去迪士尼XD

三月底訂四月中的房間

很幸運的

被我撿到最後一間39000日幣最便宜的房間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般媽咪們最好提前一個半月來訂

會比較容易訂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不然的話常常會只剩下貴鬆鬆的房型!

 

想要查看迪士尼各個飯店的訂房狀況

可以看這個網址: http://www.disneyhotels.jp/reserve/hotel_rsv/en_dah.html

迪士尼優惠  

迪士尼除了訂房網頁以外

都有中文版的網頁介紹

媽咪們可以自己去看看~~

各項迪士尼的住宿優惠都寫的很清楚咧

住宿優惠介紹網址:  http://www.disneyhotels.jp/chinese/guest_benefits/index.html#bf4

像是住宿的隔天可享有 提早15分鐘入園

可以把握這黃金15分鐘去搶FP,去租推車之類的!!

住宿的房客在園區內購物

可以直接送回房間

不用大包小包拿著很累~~~

S__5545986  

我們一早就帶著行李來Check in 

把行李放好再到迪士尼陸地玩耍~~

Check in 完之後

要下午4:30才能正式入住進房間~

退房時間為隔天中午12點!

S__5545989  

房間算是寬敞~~

比東京市區的飯店好太多了!!!!!

迪士尼房間的設施我覺得是普普通通

J 老母比較喜歡現代感一點的設計哇哈哈哈哈

迪士尼飯店都是走古典路線~

S__5545991  

房間的第三床!

我跟Evan哥一床

蕭先生一床

這個第三床就拿來當沙發用~

S__5545997  

有個小桌子

可以吃點東西~

從我們房間的窗戶就能看到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夢幻城堡!!!!

晚上城堡的燈點亮之後看出去

真的超~有~FU ~~~~~~

Evan哥一直塞在窗邊痴痴地看

跟我說: 媽媽~~那是迪士尼! 那是迪士尼!!!!!

 

迪士尼單軌列車會經過窗外 ( 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個房間都看的到! )

看到達菲熊列車經過的時候覺得好幸福喔~~( 轉圈 )

阿那個

窗戶很有隔音效果

不會吵的啦請放心!

S__5545993  

盥洗配備也很迪士尼!!!

還會提供一套寶寶睡衣~

S__5545990  

還有寶寶拖鞋!!! 超可愛!!!!!!

每天會提供四瓶礦泉水可以免費喝~

S__5545987  

迪士尼飯店裡的餐廳都走昂貴路線

一套晚餐一萬日幣這樣 XDD

 

飯店一樓有個便利商店

同樣貴到驚人

平常在市區超商買個一罐大瓶水可能100日幣

我在這買一瓶要將近400日幣....冏

微波義大利麵一盒600多日幣 ( 抖 )

其他像是飯糰啦,三明治這些比較平價的

通常都不會在架上看到

因為只要一補貨就會馬上被搶光 !!!!! 

要來住的話真心建議要自己帶幾瓶水~~~

( 如果跟我一樣出門玩只敢喝礦泉水的話啦! 我是不敢喝水龍頭的水跟室外飲水機的水 )

 

飯店內有迪士尼商店

在樂園裡玩到沒時間逛街的話

可以在飯店內的商店逛逛挖寶

也是不錯~~~

S__5545994  

飯店正對面就是迪士尼環狀線的迪士尼樂園站!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迪士尼樂園~

 

住的近真的很方便哪!!!!

兩歲半的Evan哥很容易累

玩一玩累了我們就散步回飯店睡一個小時的午覺

再回去繼續玩耍!

晚上玩到鐵腿走出樂園

立刻就可以回到房間

感覺真的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爽 快 !!!!!!!!!!!!!!!!!

S__5545996  

迪士尼飯店的房卡上

會有住宿日期跟住宿人的姓名

Check out的時候不用歸還可以帶回家

完全就是最棒最特別的迪士尼紀念品!!!!!!

下回再來東京迪士尼玩

我也一定還會來住迪士尼飯店的!!!!!

老母淚推~~~~

13007290_1099974606722112_6835122154107161193_n  

 

延伸閱讀: Evan哥的衣服都在哪裡買!? 無敵方便的代購網站一定要知道阿阿阿! 還可以免費退貨!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 寶寶行李準備篇! 詳細清單來囉~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 恩納村蒙特利水療飯店流淚推薦! 太美了~~~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各種媽咪寶寶的育兒生活每一天

到Evan的粉絲團按讚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