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077315  

S__8077321  

連假第一天帶Evan哥去了一家爆炸酷的冰淇淋店 ICE LAB 160

回家後覺得實在太值得寫文紀念了

立馬生出這篇來!!!!

看看這個彩虹冰沙

真的是很好自拍打卡的地方XDDD

13232950_250291448667348_3294652478671944678_n  

S__8077326  

Ice Lab在我們家常去吃飯的大安路附近

就在大安路晴光紅豆餅那條巷子裡!!!

S__8077328  

一到店裡馬上不要臉的拿冰淇淋小立牌自拍

太可愛了啦!!!!!

S__8077319  

Evan哥也拿著不放 噗

S__8077325  

牆壁上每樣冰淇淋我都好想吃啊啊阿

太犯規了吧!!!

S__8077320  

店裡面有七種手工冰淇淋可以選

>>烤杏仁香草牛奶

>>超濃巧克力碎片

>>skippy奶油花生

>>Oreo

>>午後的紅茶

>>愛文芒果

>>蜂蜜檸檬情人果

 

還有很多種冰淇淋配料~

Evan哥都瘋狂啦!!!

我試吃了午後的紅茶口味

茶味好香好濃~~~!!! 

13335591_256215204741639_5106197194926463587_n  

剛好碰到試營運期間

有冰品第二件半價

一定要來大點一下阿!

這家店還滿恐怖的

才剛開幾天而已

店裡滿滿都是人...(抖)

S__8077316  

大人忙著點餐

小人們倒是玩得很開心XD

店面不大

不過很速洗的說!!!

13315225_253660524997107_1386115037298339492_n  

完全沒有猶豫

立刻點了看起來無敵美味的甜甜圈冰淇淋還有彩虹冰沙

後來又追加一杯巨峰葡萄啤酒冰沙!

送啦!!!!

S__8077333  

甜甜圈冰淇淋 ( 必點 )

喔買尬

甜甜圈配上冰淇淋

這太幸福了吧!!!!!

甜甜圈是類似krispykreme那種感覺的糖霜甜甜圈

但沒有那麼油那麼甜

吃起來鬆軟但又有厚度在

配冰淇淋夭壽搭!!!

S__8077318  

近拍來一張~

我是選Oreo冰淇淋口味

配料選棉花糖

一口咬下去....

媽阿!!!!!!!!!!!!!!

S__8077317  

真的是要自己來體會一下那個感覺

太銷魂了啦!!!!

甜甜圈的麵粉香味

加上Oreo餅乾的濃郁冰淇淋

還吃的到棉花糖有點QQ的咬勁

其實老母現在身體狀況不太能吃冰

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好多口!!!!!!!!!!!!!!!!

S__8077331  

彩虹冰沙 ( 自拍必點! )

整個夢幻的要命~~

我看其他客人都有點這個

然後每個人都拼命拍照 ( 老母也是哈哈哈哈哈哈)

S__8077330  

太 ! 好! 拍! 了阿~~~

而且價格很OK

( 但我真的忘了多少了 哈哈哈哈 忘記拍菜單了啦!!!)

S__8077323  

Evan吵著要吃!

S__8077322  

整個看傻眼!!

裡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記得混在一起吃喔!

S__8077332  

巨峰葡萄啤酒冰沙

這個巨峰葡萄啤酒冰沙我超愛!!!!!!!

完完全全喝得出來有啤酒的味道也太清涼了

大人限定款哪!

熱熱的夏天來一杯超解渴~~~

S__8077329  

Evan只能盯著看

拍謝啦~

我喝了幾口

剩下的全被蕭先生喝光 哈

太好喝!!!

S__8077324  

吃冰怕膩的話

店裡面有檸檬水可以喝!

S__8077327  

太滿足的飯後甜點了~~~

特別去問了店員

到六月底都還有冰品第二件半價的優惠

完了

有預感會一直來XDDDDD 撲哈哈哈哈哈哈

甜甜圈冰淇淋配啤酒冰沙

太無敵!!!!

S__8077314  

有到東區逛街的話

一定要來這點個夢幻冰淇淋

自拍打卡一下的啦~~~~

離忠孝復興捷運站很近喔!

要離開的時候我有看到有其他客人點了超厲害的水果冰淇淋

是用半顆哈密瓜當容器裝著冰淇淋

看起來超華麗的

老娘下次要來吃這個!!!!!!!!!!!!!

 

 

ICELAB 16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8號

( 忠孝復興捷運站。大安路晴光紅豆餅巷內)

營業時間: 13:00-21:00

 

延伸閱讀:[台北東區]康熙來了推薦咖啡廳-黑鳥先生初訪 漢堡排好吃!

延伸閱讀:[台北東區]美味窯烤披薩 雙人套餐價格佛心來著~WaPizza

延伸閱讀: [ 網購美食 ]  在家就能享用古巴三明治>>驚人款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