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413203  

S__8880141  

Evan兩歲多的時候

參加一個親子活動接觸到水彩畫,玩的好開心全程笑嗨嗨

那次 J 老母才驚覺

原來水彩那麼適合小小孩來創作阿!

以前是用蠟筆 / 色鉛筆 / 彩色筆來畫畫,Evan都只能畫出一堆線條

而水彩畫起來 延伸性極佳

Evan能很輕鬆的就塗鴉出大面積色塊

畫出來的作品跟以前根本天差地別阿!!!! 

 

有去打聽過我家附近的幼兒美術教室

參觀一輪最後聽完價錢老母就放棄了XDDDD

也太貴鬆鬆了吧!!!!!!

而且我覺得只有上美術課的時間才能畫畫其實不是我想要的模式

創作應該是在日常生活中

想到就畫,開心就畫阿!

所以 J 老母幫Evan準備了一整套的彩繪用品,讓家裡變成最無敵的美術教室!!!!

1119e6971800505699139c  

來自澳洲的Micador,是歷史悠久的美術用品大牌來著

真的沒在開玩笑

我問過身邊每一個媽咪朋友,要幫兩歲孩子挑選適合的水彩該買哪牌

答案出乎意料的整齊

全體回答 Micador 阿阿阿阿阿!!!! ( 驚 )

然後

知名的親子部落客們 ( 是" 們 " !!!! 因為大家都選Micador 誇張 )

也都灰常愛用~~

 

Micador專為小小畫家們打造的美術用品們有四大堅持

無毒

給小小孩用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無毒阿!!!!!!

畫畫的時候常會用雙手接觸顏料

甚至不小心吃到XD

有毒還得了!!!!!!!

無毒的顏料也能防止有害物質殘留在寶寶細嫩的肌膚上,這太重要!

安全

Micador的產品都是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發想

一定要讓孩子在使用上很安全

並且使用100%可回收的的材料製造~

是地球的好朋友呢!!

可水洗

畫畫弄髒手弄髒衣服是百分之百會發生的事!!!!

Micador的顏料都是可水洗路線

就算整手弄得髒兮兮

帶去洗手台抹肥皂沖沖水

立刻乾淨溜溜!

弄到衣服的話記得要趕緊清洗

如果放個三天三夜再去清潔的話會沒那麼好洗喔!

色彩鮮豔

顏色要夠鮮豔畫起來才有勁

Micador的顏料除了一般基本色之外

還推出螢光顏料/金屬色顏料等等夭壽特別的色彩

甚至有 >>  夜光顏料 <<

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好過癮阿~ ( 轉圈 )

當然

這些特殊顏色同樣通通無毒喔!

 

這篇文後半段是Evan兩歲多時的使用心得

前半段就讓老母介紹一下幫Evan哥添購的最新Micador好物們!

大畫家工具組

去年買了小畫家工具組

覺得拿來當畫畫配件很促咪

今年又帶了這組!

可以創造出很多不同的塗鴉效果!

內含平頭刷。圓頭刷兩隻常用的畫筆

不管是搭配Micador的寶寶水洗顏料,或是進階一點的小畫餅都好用!

壓模平刷可以玩的方式很多

Evan哥最常用的就是拿來做大面積的刷色!

刷出來的顏料線條感很美~

泡沫刷的效果我最喜歡!

美翻!

只要沾點顏料在紙上按壓

就會有種噴墨的效果

跟Evan哥一起畫天空~畫雲朵~畫花朵

這個刷頭都好用!

畫出來的作品會看起來有大師級的視覺震撼!

不規則滾筒刷

刷出來有馬賽克的FU~~

在玩滾筒刷的時候

可以試試看多用幾種顏色

混搭出來的色調會很夢幻喔!!

這種筆觸用普通畫筆可是畫不出來的呢~~~

Micador 螢光色六色小畫餅

Evan哥玩顏料玩了一年多

J 老母決定讓他試試難度高一咪咪的六色小畫餅!

這個我建議三歲以上來使用~

( 或是家裡孩子已經很有繪畫經驗,也能試試看! )

一歲多孩子適用的顏料等等後面文章都有介紹

是可以直接用手來塗鴉創作~好玩又好洗

不要心急慢慢看嘿!!

小畫餅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如果跟我一樣是個懶媽

選擇小畫餅真的很美賣!

只需要把畫筆沾溼,接著在小畫餅上沾幾下

就能開始畫囉!

小畫餅畫出來的感覺就很傳統水彩很像!

淡雅的顯色度

很像潑墨山水畫呢!

能畫出水彩畫般的仙氣

又省掉在那邊加水調顏料的麻煩! 

只要沾著畫餅就能開畫!!

收拾也方便~

我會準備一點水

讓Evan哥自己沾水來畫!

我會建議用這種有點深度,開口又大的淺盤

( 可以用烤肉時常買的那種紅色塑膠盤! )

會比用畫畫杯來的好!

畫畫杯很容易會在沾水的時候打翻 ( 過來人的經驗~)

用這種淺盤Evan哥可是一次都沒把水打翻過呢!!!

小畫餅不容易弄髒身體

更不會有顏料打翻一團亂的問題!

這一定是媽媽發明的東西 XDDDD

Evan哥跟老母一起完成了一條魚~~

這色調看起來好舒服!

跟以往玩的顏料不一樣呢>//<

怎麼樣怎麼樣!!!!

魚頭是J 老母畫的

魚尾巴是Evan哥畫的

一人畫一半,感情不會散 ( 廢話一堆哈哈哈哈 )

暈染的效果Evan哥很喜歡

一直說很漂亮!

還真的頗有魚兒水中游的神韻!

小畫餅是水彩路線

沾到身上很好洗

收拾更是簡單!!!!!!!

把水彩筆跟盤子洗一洗 ( 同樣很好洗 )

小畫餅的蓋子蓋起來

結束!

輕鬆寫意阿~ (撥頭髮)

Micador3D立體夜光顏料

第一次聽到有立體顏料這玩意兒~~~

忍不住就想試試看!!

總共有四個顏色!

可以搭配micador的夜光手電筒

用夜光手電筒照射夜光顏料作品

在黑暗中作品會發光喔~

實際玩了一下

喔喔喔喔~~~~~~~ 特別!!!!!!

就像做蛋糕在擠花有沒有!!!

只要按著顏料瓶

就能擠出自己喜歡的形狀!

Evan哥立刻吵著要試試看!

擠得也很漂亮耶!

三歲小孩也能控制自如~

這款立體顏料把它拿來作普通的畫畫塗鴉太可惜囉!!!

一定要拿來玩 立體花樣 才不會浪費這麼有趣的質地

J 老母建議

這款顏料要搭配其他款水洗顏料來使用!

首先呢~

我們先用家裡有的金屬色水洗顏料在紙上畫畫

然 !!! 後 !!!!!

3D立體顏料出場!

Evan哥大顯身手

幫他的畫作加上更多裝飾!

就像在裝飾真的冰淇淋一樣

( 有看出來我們想創作的是冰淇淋了吼 >//< )

Evan哥的冰淇淋來囉!

用平面的顏料,混搭立體的3D顏料

作品立刻與眾不同!!

冰淇淋的配料都是立體的

很逼真咧!

這可以玩很多花招喔~~~

可以請孩子先用普通顏料畫出大圓圈

再用立體顏料裝飾出配料

可以變出蛋糕~~披薩~~各式點心~

要畫個立體車車也是可以!

Evan哥裝飾的蛋糕!

J 老母先把蛋糕輪廓畫好

再由Evan哥妝點上色~~~

愛心是我畫的啦 哈哈哈哈

立體感很傳神!!

我覺得這組一次要屯個兩三組才過癮!!!!

相較之下

用擠花的方式來創作

是比較不容易弄髒的創作方式哇哈哈

很怕髒的媽咪很可以下手!

金屬色油蠟筆 ( 6色。共12支)

Evan哥很喜歡金屬色

畫起來的鮮豔度筆一般色的蠟筆好~

作品會看起來很閃亮!

有六個顏色

每色兩支

J 老母先前有團過金屬色畫筆

不過顏色只有金銀兩種

這次一次有六種顏色

實在讓我心花怒放>//<

這款可以呈現顏色堆疊效果

畫出來的效果比一般蠟筆更飽滿!

金銀兩色必備

還有金屬藍。金屬紫。金屬綠。金屬桃紅

使用黑色的紙來畫效果更棒~

顏色飽滿

而且非常好畫~~畫起來不會卡卡的!!

是很順暢的蠟筆~

重點!!!

不太掉屑!!!!

隨便一畫顏色都是這麼飽和!

很適合孩子拿來創作~

Evan哥說他要畫蛋糕

還拿了一塊蛋糕來臨摹 (?)

很明顯

Evan哥很快就放棄畫蛋糕的念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啦!!!

怎麼又變成這麼大面積的色塊 = =

 

喜歡著色的孩子

這款金屬色油蠟筆很好用!!!

可以很輕鬆地上色~

顏色很鮮豔!

弄到手別擔心~

用點肥皂搓搓就洗掉囉!

Evan哥的完成品!

他本人說這是怪獸車子!

( 阿不是要畫蛋糕!!!!!!!!!! = = )

不黏手六色木管蠟筆

普通的蠟筆媽咪們最擔心的就是

抓握在手上會容易斷,容易髒

Micador 六色木管蠟筆就是為了讓孩子更好使用

而設計出來的繪畫好物!!

蠟筆不會直接接觸孩子的小手

摔到地上更不容易斷裂

要選擇好用蠟筆的話

Micador這款木管蠟筆是很優秀的選擇!

安全無毒

並且是可水洗蠟筆喔!

畫到手阿衣服阿桌子阿

都很好清理der~~

每組都有附削筆器

不用額外買~

Micador木管蠟筆的尺寸相當大

比Evan哥現有的任何一款蠟筆都粗!

蠟筆變的更好握了!!

是剛開始接觸塗鴉的小小孩的必備繪畫夥伴!

蠟筆容易延伸線條的特性

會讓孩子畫的很開心喔!

Micador的這款蠟筆不太掉屑

糾甘心~~~

很多媽咪剛開始接觸繪畫用品

可能不曉得"掉屑" 這件事有多討M !!!!

在塗鴉的時候

如果畫筆很容易一畫就產生一堆屑屑

這些屑屑就會黏在孩子的手上。衣服上

掉到地上... 各種髒 XDD

所以挑選蠟筆的時候

要選不容易掉屑的才是正解!

( 一般的蠟筆都很容易掉一堆QQ)

筆觸流暢

小小孩也能立刻上手塗鴉!

連黃色跟粉紅色這種比較難顯色的顏色

畫出來都是這~~~~麼的鮮豔! >//<

必須再大聲淚推一次

真的很不掉屑阿!!!!

Evan哥畫畫其實算滿暴力的

會很用力的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

都沒什麼屑屑噴發!

粗粗的筆身好握喔!!

尤其是對小小孩來說

這種筆身是最合適的~

工具有選對

孩子當然就會愛上畫畫囉!

這組不管是順手度或是顯色度

都是滿分!!!!

寶貝蛋蛋六色粉筆

滿多媽咪敲碗想要不容易斷的粉筆

好的~~

就在這兒!!

一顆一顆就像逼真的雞蛋

連包裝都萌的可以!!!! 尬的~~~

抓在手上很好握

也大幅降低畫畫時畫斷的機率!

( 都做這麼大顆了~~還能折斷這個蛋的話除非浩克附身阿阿阿)

這個粉筆很棒

不一定要畫在黑板上

只要用普通的黑色紙

就能作畫!

而且可以畫出粗線條

不像一般粉筆一樣細細的不好畫!

非常符合孩子的使用習慣!!!

是粉筆界的扛壩子來著

寶貝蛋粉筆的每個面都可以運用

畫出來的線條可粗,可細

尼砍砍~~

隨便一筆下去這種豪邁的線條就出來了!

比起一般粉筆的小家子氣

小孩就是愛種豪邁的感覺阿~~~~

畫出來的顏色要顯眼

孩子才會有興趣繼續畫下去!

隨便幾筆~~

妖嬌的花朵出現!!

( 其實本來是要畫煙火... 但最後Evan哥又加了綠色的葉子 噗)

正在幫貓咪塗顏色~

真的是超好握的大小呢!!!

P1280951

Toyish - 歡樂車車 。芭蕾舞者

很多媽咪都詢問我有沒有能搭配畫筆來玩的玩具~

讓畫畫這回事變得更有趣

J 老母向來有求必應

這次最新代理進台灣的 Toyish 就是 讓畫畫變得更歡樂的好物阿~~~~~~

P1280952

Toyish 歡樂車車款

玩具本體是台可以嚕的小車車

一般小車的外表只會有一種圖案對不對~~~~ ( 對~ )

Toyish 附上一本特別的塗鴉本

讓孩子能在這塗鴉本上著色

畫完的作品放入車子內

就能依照心情

幫自己的車車換上新裝 !!!!

P1280956

P1280957

內容物包含 :

 一本塗鴉本

 車身

 車子底座

 車子零件

P1280962

P1280963

塗鴉本總共有30頁

並且附上20張貼紙!

P1280964

 步驟一:  畫上自己喜歡的色彩跟圖案

 步驟二:  放入Toyish 的車身

 步驟三:  放入駕駛人物零件

就能幫車車變裝~~~~~

P1280968

許多不同的圖案等著家中寶貝來著色!!!!!!

P1280970

P1280971

P1280973

也有空白圖案能自由發揮!!!!!

P1280976

P1280977

P1280978

各式貼紙能讓創作增色>//<

P1280997

輪胎轉動極順~

是台可以嚕很快的小賽車呢!

P1280999

P1290002

組合方法簡單!

將車體放在車子底座上

P1290010

再將駕駛角色

以及車車配件裝上就可以囉~~~~~

P1290015

P1290018

把銀色零件跟駕駛人物結合

P1290021

變成這樣!

P1290024

P1290027

再放入車體內~

P1290029

組裝完成!!!!!!!

駕駛人物跟銀色配件具有磁力

會跟車子底座以磁力連結!

P1290032

P1280954

J 老母這次剛好入手 Micador 不沾手蠟筆

拿來幫車身做塗鴉將將好!!!!!

P1280955

總共18色的不沾手蠟筆

筆身細長

適合Evan這種小班以上的孩子來使用!!!!

這年紀的孩子開始喜歡畫一些精細的筆觸

用細長的筆來畫正適合!!!

家中寶貝還小的話

這團內也有其他畫筆能選擇歐

EX: 上面介紹過的寶寶木頭蠟筆就很棒!

P1290033

P1290034

P1290037

18種顏色讓Evan很好發揮

小腦袋想到什麼畫面

就能利用這18色蠟筆呈現出來!

P1290039

不沾手的特性

省去媽咪清潔的麻煩 噗

P1290040

P1290041

趁Evan不在

老母自己先畫了一張試玩XD 

P1290042

P1290045

看著自己的作品變成車車的外殼

會激起創作的慾望

想要畫出更厲害的車身 噗!!!!

這就是Toyish 的魅力~~~~~~~~

讓孩子有個目標

就會更樂意動手畫畫塗鴉!!

P1290091

P1290092

Evan放學回家一拿到Toyish 

立馬開始研究怎麼組裝 噗

男生果然對車類很有興趣!

P1290099

佈置愛車事不宜遲

趕緊來上色~

P1290101

P1290104

很專注在配色呢~~~

不沾手蠟筆四歲以上的孩子來用很方便

可以畫出小腦袋中幻想的各種精細線條

小手又不會弄髒

價格也更美麗 噗

四歲以下就不建議歐

( 因為沒包邊的蠟筆給小小孩用比較容易斷 ! )

P1290106

P1290115

畫好來放入塗鴉紙了~

P1290120

P1290121

兩歲孩子也能操作!

很EASY的~~

P1290130

Evan: 媽咪我真的很喜歡這台車!!!!!!!! ( 眼冒愛心 )

不用你說

我光看就看出來了 XDDD

P1290140

笑呵呵的咧~

P1290142P1290145

P1290147

一台車看膩了

再來換換車身的圖案

又變成另一台車!!

P1290149

P1290154

孩子總是喜新厭舊的話

Toyish 可以讓寶貝每天變換車子的圖案

超有新鮮感!!

P1290178

P1290177

可以享受到塗鴉設計的樂趣

又能嚕車車

吸引力十足!

DSC01796

Evan的塗鴉作品我都有留下來

之後想要拿來裝飾車子可以繼續使用~~~

DSC01800

DSC01802

好的

女寶媽不要森77

Toyish 也有女寶款式歐

而且夢幻程度破錶~

P1280953

是der~~~~

芭蕾舞者款

是多少女寶的夢想阿這個>//<~~~~~~

就像專屬的芭比娃娃一般

可以每天自己塗鴉創作

幫芭蕾女孩換舞衣

變身小小時尚設計師 !

P1290050

P1290051

內容物有

 塗鴉本

 芭蕾舞者

 髮帶配件

P1290053

P1290054

P1290058

拿到芭蕾舞者的第一件事就是....

幫她畫出一件獨一無二的美麗舞衣吧!!!!

P1290060

P1290062

總共有30頁塗鴉紙

並且附上27張貼紙!

P1290064

各式各樣的舞衣款

P1290065

P1290068

P1290069

女寶看到絕對是搶著要畫 XDDD

公主般的舞衣哪~

P1290071

P1290072

27張貼紙可以增添創作的趣味性歐~~~~~

P1290074

P1290079

這次選擇用水彩畫餅來上色

潑墨般的筆觸

描繪出好美的舞衣>//<

P1290081

P1290083

家有女寶的話

趕快來當小小設計師吧 !!!!

( 是說男寶也可以玩歐 哈 Evan也頗愛玩~~~~~ 設計衣服對他來說很促咪! )

 

好的

接下來是以往介紹過的micador綜合好物

都使用兩年以上囉

很適合剛接觸畫畫創作的小小孩

一歲多就可以玩囉!

繼續往下看吧!!

S__8880140  

S__8880139  

Micador 創意動物黑板

有四種動物黑板+10根粉筆

動物黑板很就像是一張貼紙

 好撕又好貼

 可以重複使用

 想貼哪就貼哪

可以讓孩子在動物上塗鴉

或是當成有趣的壁貼

貼在孩子房間裡面好有氣氛!

S__8880138  

S__8986628  

附上粉筆十入!

S__8642566  

有烏龜。大象。小狗。貓咪

有發現烏龜走比較慢嗎.... XDD

S__8642567  

當成壁貼貼在牆壁上也太好看了吧!!!

滿足Evan想畫牆壁的慾望XDD

想畫的時候就衝到動物面前

大肆的亂畫幾筆 噗

這個黑板貼非常好撕下來

不會殘留痕跡! 固的!

S__8986633  

S__8986632  

可以先平放在桌上讓孩子塗鴉

再貼到牆壁上

或是乾脆貼了再畫~都可以der !

S__8986630  

S__8986629  

原本無聊的櫃子變的好活潑噢!

S__8986626  

S__8986627  

貓咪變成我們家的留言板 哇哈哈哈哈

S__8986635  

只要用濕的廚房紙巾或衛生紙

就能把黑板紙上的塗鴉擦乾淨!

S__8986634  

乾淨溜溜~

又可以交代腦公新的待辦事項了XDD 

S__8986631  

完全是款大人小孩都能用的好物!

Evan會每天去幫動物們換裝

忙的咧

S__7716998  

Micador 創意色紙。兒童安全剪刀

色紙跟剪刀可以搭配起來用~

天生一對來著!

S__7717002  

紅色跟藍色色紙上有動物圖案

可以直接剪下來彩繪

對手拙媽咪來講這好貼心阿!!!!!!

尬的 

我這種零天份的人實在不曉得怎麼玩色紙 哈哈哈哈哈哈哈

S__7717003  

也有空白的色紙

讓孩子能自由發揮剪貼!

S__7717004  

最後一頁是七種顏色的貼紙!

S__7717005  

上面有不同形狀的小貼紙!

可以撕下來搭配色紙玩!

S__7716955  

正在選貼紙的Evan哥

處女座很龜毛的不可以打擾他!

S__7716954  

Evan還不會剪出具體的形狀

只會剪一刀或是亂剪

不過還是準備了兒童安全剪刀讓他練習~

我相信一定可以很快就上手的!! ( 握拳 )

剪刀  

剪刀2  

Micador為孩子設計的剪刀

刀尖圓圓的,在使用過程中防止孩子不小心刺到自己 ( 或別人... XDD)

並且有特殊10度仰角刀片設計用起來卡安全!!

S__7716953  

S__7716956  

孩子還小不會自己剪的話

媽咪們可以先把圖案剪下來

好玩的美術課就開始囉!

S__7716958  

Evan拿色紙本附的貼紙

幫小魚貼上眼睛~

S__7716957  

S__7716959  

藍色小魚的眼睛也貼上囉!

而且位子還滿正確的嘛!!!

S__7716963  

把白色大圓圈跟黑色小圓圈貼在一起

大眼睛出現!!

S__7716964  

Evan在加工把剛剛貼的小眼睛全部換成大眼睛!

動物們變的更有神了哇哈哈

S__7716965    

用貼紙幫動物們貼上不同的顏色,形狀

玩的好快樂啊~~~

貓咪貼上綠眼睛之後

莫名很像狐猴還是什麼的! 噗!

S__7716966  

這全部是Evan自己貼的喔!!!!!

S__7716967  

S__7716968  

作品做完可以用透明膠帶黏貼在櫃子上

變成好棒的裝飾!!

S__7716995   

Micador 夜光系列

總共有三款: 魔術夜燈。六色夜光顏料筆。迷你六色顏料組

S__8880172  

" 夜光顏料筆 "" 迷你六色夜光顏料組 "  基本上是同種顏料

只有 " 容量 " 不同而已

孩子熱愛畫畫的話

我覺得選夜光顏料筆比較好

我的迷你組一下就用完了><

S__8880173  

這款顏料要用多一些些

看起來會比較顯色!

S__8888329  

S__8888331  

小小孩使用夜光顏料筆的時候

可以教他們先用點力氣擠出夜光顏料

再使用筆尖勾勒出喜歡的形狀會比較容易上手!

S__8880170  

S__8880169  

用黑色畫紙剪出房子的形狀

再用夜光顏料筆畫出黑夜裡的燈光

在家裡自己跟孩子玩美術就是這麼簡單啊!!!!! 其實一點都不難!

跟孩子一起畫點點吧~~~

這張是J 老母示範

點點比較整齊一點XDD平常才沒這種事!!!!

S__8880167  

登楞!!!

還可以創作美麗的夜空

S__8880166  

Evan畫的

他說是月亮!

( 粉紅色月亮好浪漫~~)

S__8880165  

迷你夜光顏料組有附一根小小畫筆

可以沾著顏料畫畫

S__8880164  

像這樣!

我覺得這組適合已經上幼兒園的大孩子

S__8888335  

S__8888336  

這支畫筆細細的~

對小小孩來說不是那麼好握住!

S__8413186  

孩子完成作品之後

把燈光關掉

作品會發光唷!!!

S__7716999  

S__8413230  

Micador 魔術夜燈

這組Evan愛翻!!!

又有手電筒,又有泡泡黏土

根本是天菜組合!!!!!

還有兩對眼睛可以黏在黏土作品上!

S__8413224  

S__8413223  

泡泡黏土摸起來觸感很奇妙!!!!!

可以增加孩子觸覺的刺激

跟一般黏土比起來

比較不容易沾手跟掉屑!! 

S__8413226  

很認真的在搓搓搓~

S__8413218  

S__8413215  

做了一球冰淇淋給我 哈哈哈哈哈

S__8413229  

一起做了大眼怪跟南瓜先生!

夜燈  

S__8413228  

用特殊的魔術夜燈照過之後

泡泡黏土在黑暗中就會閃亮亮喔

S__8413188  

就像這樣!

用魔術夜燈去照夜光顏料組畫出來的作品

在黑暗中同樣會變的更亮更好看!

萬聖節必備的玩意~哇哈哈

S__8413187  

是不是有夠亮的哈哈哈哈哈哈

Evan都看傻了!!

睡覺前Evan會要求: 媽媽~讓我照一下今天做的黏土!!

要看發光黏土看上好一會兒

才會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S__8413237  

S__8413235  

Micador 12色三角色鉛筆

還附上刀片可以削鉛筆!

家裡孩子還小的話記得要先把這個削鉛筆刀片收起來!

S__8413233  

S__8413232  

色鉛筆的身體做成胖胖的三角形

讓孩子好抓! 好握! 好畫!

S__8413234  

S__8413241  

跟平常常用的細長彩色鉛筆比起來

的確比較好施力呢!

S__8413243  

S__8413246  

因為筆頭比較粗

畫出來的線條也會顯色許多~~( 轉圈 )

S__8413247  

Evan拿到筆都是這種開心臉!

又可以亂畫了XD

S__8413231  

每隻筆上都有可愛的澳洲動物!!!!

S__8413236  

Evan拿了鍋子跟荷包蛋來

說要跟我一起畫出鍋子+荷包蛋!

(素描的意思嗎XD)

S__8413238  

S__8413249  

我們最後的成品!!!!

S__8880162  

S__8880161  

Micador 小畫家畫墊 ( 大 )

為了讓Evan可以在家畫畫又不會弄的我神經緊繃,很怕地毯跟家具全毀

畫墊是一定要的!!

有兩款尺寸

大>> 90x180

小>> 90x110

J 老母是選大的畫墊,我覺得鋪在地上夠大才方便使用!

要在桌上畫畫的畫,我就會把畫墊對折

就變身小尺寸囉

S__8552478  

大畫墊還被我拿來當野餐墊...功能多的咧!!

( 照片是之前在家裡開野餐趴拍的  哈哈哈哈 )

S__8880158  

畫墊上有非常多有趣的圖案

千萬不要錯過!!!!  都是超實用的教材!

像這張圖可以拿來教孩子顏色的混合

S__8880159  

這張是示範如何畫出可愛貓咪!

S__8880160  

完全拍不完阿~~~~

畫墊上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哈哈哈哈

媽咪們可以在家裡跟孩子一起慢慢研究! 促咪死了!!

畫  

畫墊  

畫墊使用無毒的 EVA塑膠

抗化學腐蝕。表面抗老化~ 耐用的很!!

S__8880135  

畫畫完畢

只要用濕布輕輕擦拭就乾淨溜溜啦!

S__8413199  

Micardo 畫畫衣

這件是有種李小龍fu的畫畫衣XDD

無奈Evan死不肯穿上 ( 老母心碎 )

只好單拍介紹一下囉~~

S__8413196  

S__8413197  

領口跟袖口有鬆緊設計

穿起來舒適度大增~

S__8413194  

S__8413195  

背面長這樣! 通風的咧!! 

S__8413193  

這是綠色款!!

S__8880157  

S__8880136  

Micador 小寶貝水洗顏料 ( 有六色可選 )

要讓Evan玩水彩之前滿頭痛的

因為J 老母回想以前小時候畫水彩的經驗

根本是場災難!!!

要準備很多調色盤,要把水彩擠出來,要加水攪一攪,然後調完的水彩不小心還會流出來....

光想到那場景我就頭皮發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寶貝水洗顏料會被推爆不是沒有原因

使用方法....簡單的要命

就是打開瓶子。

沒了XDDDD

S__8880149  

一打開就能直接沾著顏料來畫畫

不需要額外加水調顏料調半天!

S__8880148  

顏料稠稠的

就算打翻也不會出現流了一地的慘況!

S__8880145     

這是J 老母用手直接沾顏料來試畫

鮮豔的顏色好迷人!!

可以跟孩子用手指按壓畫紙

蓋出一個一個的指印或是大手掌印~

S__8880147  

S__8880146  

把顏料用多一些會有立體感

滿特別的!!

S__8413190  

S__8413189  

按完指印把孩子抓去洗手台洗個手就搞定!

很好清洗!

S__8880156  

Evan哥喜歡用水彩筆來畫畫

所以還是準備了畫具!

這是Micador的傳統畫筆

S__8880155  

S__8880154  

Micador 小畫家工具組

有兩隻泡泡小畫筆

還有三隻造型海綿刷

這組的握柄設計成圓滾滾的可愛模樣

完全符合孩子的小手,是很棒的創作畫具!!

S__8413212  

S__8413213  

Evan拿著黑色海綿刷

準備開畫!!!!!

S__8880153  

S__8880143  

Evan最愛用這款!

可以畫出髮絲一般的線條~~

小朋友有時候比較大力去畫

髮絲畫筆頭有可能會掉落~ 

建議如果有這種情況

可以用三秒膠黏回去即可~~~

我們家Evan比較文靜

是沒發生過這種情況 XD

S__8880144  

其他的造型海綿刷可以能來蓋點點

讓作品更繽紛~~

S__8880142    

 J 老母跟Evan哥一起完成的作品!!!!!

出乎意料的美耶!! (還真敢說 哈哈哈哈)

有夢遊仙境的感覺~充滿繽紛的顏色!

S__8413209  

S__8413206  

媽咪如果擔心顏料直接沾著用會有染色問題 (透過畫筆會沾上別種顏色)

可以搞剛一點把顏料倒出來!

S__8413205  

S__8413203  

Evan用小寶貝水洗顏料來創作

作品明顯豪邁很多!!!!

一般用蠟筆那些沒辦法做顏色的調和~

用水彩來畫,顏色的種類五彩繽紛

色塊又能畫的很大片~

Evan畫的超投入的,沉迷在他的色彩世界>//<

還會自己混合顏色!!!

S__8413200  

S__8413192  

難免會出現這種時候 ...冏

S__8413191  

免擔心~~

抓起來去洗洗腳就搞定啦!!!!! 撲哈哈

還好地墊夠大

髒腳丫都踩在地墊上~呼!

S__10330119  

Micador 四色水洗顏料組 ( 螢光色)

這款是屬於比較 " 水 " 的顏料

建議要擠在畫盤裡讓孩子沾著畫~

第一次打開的時候要小心,不要開口朝下的打開唷!!

S__10330117  

跟小寶貝水洗顏料比起來

這款螢光色畫起來更亮更顯眼

記得用 " 黑色畫紙 " 來畫,作品會夭壽有張力 !

S__10330118  

這組還贈送這個動物束口袋呢!

S__10330127  

Evan哥正在研究顏色 噗!

S__10330126  

螢光色的橘顏色特別飽滿!! 顯色度夠

畫起來好有氣勢~

S__10330125  

我會讓Evan自己選顏色

挑了橘色之後

接下來想畫螢光桃紅!

配色很棒耶~~

S__10330124  

螢光色的顏料畫起來很有現代感~~

濕潤度適中延展性很夠

對3歲Evan來說很好掌握

隨便畫感覺都是畢卡索轉世 ( 畢卡索會不會想殺我 XDDD )

S__10330122  

Evan哥每天都在創作

J 老母也陪畫的很開心~

親子都能同樂的活動我最愛啦!!!!

時間會過得特別快>//<

常常一抬頭發現

咦!!!! 已經畫了快一小時啦!!!!!

我們還會搭配印章跟手掌印來塗鴉,好玩翻天!

S__10330121  

Evan的作品我覺得滿美的說!!

S__10330123  

除了螢光色系列

Micador 還有這個金屬色

這是J 老母的最愛!!!!!

我通常都選這個來畫~

S__10330115  

Micador 金屬色系列 (金/銀)

S__10330120  

金屬色系列記得也要用黑色或深色畫紙來畫

才襯的出他的美麗喔~~~~

S__10330116  

我會擠一小坨在畫紙上

然後拿棉花棒勾勒出喜歡的線條

S__10330114  

就變成宮廷華麗風的作品!!!

媽咪們也可以在家跟孩子這樣玩~~~

分享給在尋找美術用品的媽咪們~~( 轉圈 )

 

再次提醒~

可水洗顏料沾到手跟桌子地板都可以用濕布擦拭乾淨

沾到衣服的話建議要馬上清洗

因為衣物纖維本來就會吃顏色~這是纖維的特性,任何品牌的水洗顏料沾到衣服如果沒有用適合的去漬產品

都可能會造成衣物沾染到顏色

這不是顏料有問題歐><~~

所以J 老母會建議大家穿著舊衣來玩塗鴉

這樣最放心啦!!!

Micador系列要來開團囉!!!!

黑板壁貼因為太熱賣

這團無貨可出所以不在表單內 ( 淚 )

然後阿

最受歡迎的大尺寸畫墊媽咪們要搶要快

限量供應阿阿阿

我覺得這尺寸最好用!

要放在小一些的桌上使用的話

只要摺起來就變小尺寸囉~

有了萬用畫墊,畫畫啦~用膠水做美勞~玩黏土就再也不必擔心家裡被弄髒啦!

還可當成野餐墊使用>//<

接下來下半年度萬聖節拿來畫畫最應景的夜光顏料組合

也是需要手腳快一點XD

 

接下來

稍微介紹一下表單中的好物們!!!

根據以往Micador開團的經驗

廠商說這組合搶很兇XD

團價太優沒辦法啊啊阿~~

需要黏土的媽咪們可以來補貨囉~

同樣是Micador很紅的畫畫好物

水洗六色畫餅~

喜歡畫餅的媽咪可以選這個!!

有霓虹跟亮采兩種配色!

這次還有最新的夜光畫餅喔!

 

畫筆組我大推!!!!

這是我要下手的目標阿阿阿

裡面有超可愛的印章筆,可以畫出較粗筆觸的胖胖筆

加上十隻可水洗彩色筆

划算死惹!

 

 

 

團購表單:

眾媽咪們一致淚推的Micador安全無毒小畫家用品優惠團

團購時間: 即日起~4/1 (日) 

團購運費: 同一地址運費80元 ( 外島及偏遠地區150元)

團購流程:

>>先填單,自行計算匯款金額+運費80元

>>填單完成後即可依照匯款資訊進行匯款!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放火團購+二手挖寶社團

連結底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出貨時間:

現貨團對到帳後將於3/29陸續出貨,最晚3/3 (含)寄送完畢

客服資訊:

任何問題都可來信至客服信箱:mango.banana338@gmail.com
或是到粉絲專頁留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MangoBanana-1466338616994889/?ref=aymt_homepage_panel
或是Line@: @miy2876v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代號:822
⊙銀行帳號:0345-4032-2654
⊙戶名:華達國際貿易商行
⊙分行:竹北分行
★若使用網路銀行轉帳,請勿填寫匯款備註欄,以免備註文字蓋過匯款帳號,造成對帳作業困難。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六色萌萌動物造型彩色筆  一組   兩個名額

兒童安全剪刀    一組   兩個名額

迷你六色夜光顏料組 一組  兩個名額

總共六個抽獎名額

是不是大放送!!!!!!!!!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的本篇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以及 Mangobanana香蕉芒果 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接收通知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文章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好適合小寶寶來玩手印畫 ! or 不沾手木管蠟筆設計好貼心耶 ! or  Toyish 太酷了吧 !!!!!! 

短短的即可

不要複製別人的,會被判定為垃圾訊息歐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4/4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黃小筑
  • 痞客邦文章第14讚
  • 周庭羽
  • 最受寶寶歡迎的繪畫用品開團啦!
  • 陳瑀琤

  • 我是第333個讚
    謝謝你妳分享給小孩畫畫的好物,文章介紹的非常詳細!
  • Miss Jill
  • 不是留言在這邊阿~~~各位媽咪><
    是留在粉絲團貼文下方喔!
  • 悄悄話
  • 訪客
  • 超酷的…多變化的玩法…
  • 吳美美
  • 感覺就是為我家那個很愛畫畫妞所打造的
  • 訪客
  • 最受歡迎的繪畫用品開團啦😁😁😁
  • yumeifan范兒
  • 蛋蛋六色粉筆好吸引我!
  • sweetmasaco
  • 好適合小寶寶來玩手印畫 ! or 不沾手木管蠟筆設計好貼心耶 ! or Toyish 太酷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