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配菜一次上桌的神器

Arnest 三格平底鍋

實。在。太。好。用 ! ( 尖叫 )

 

J 老母吃的很少

有時候只要簡單燙個青菜配碗五穀米就是我的一餐

BUT !!!! 

Evan哥可不能這樣吃阿!!!!!!

所以三格平底鍋對我來說無敵好用

可以迅速幫Evan哥準備出分量剛好,營養豐富的餐點

又不用瘋狂洗鍋

( 蕭先生喜歡外食,所以不用理他 哈哈哈哈哈 )

Evan哥上幼兒園後

早上幫Evan哥做營養早餐,用三格鍋也是夭壽方便!

上幼兒園前

三格鍋通常拿來煮午餐!

 

J 老母中午沒食慾

午餐時間幾乎吃不下

但Evan哥總是會肚子哀哀叫 ( 發育中的孩紙! )

只好認命走到廚房,用三格鍋做個簡單午餐吧!!!!

蔬菜類: 杏鮑菇+胡蘿蔔

主菜類: 日式蛋捲+ Evan哥吵著想吃很久的德國香腸

 

小提醒~

香腸類偶而吃吃可以,切記不能常吃喔

對身體很不好der!!

三格鍋很神的一點是...

中間那格

可以輕鬆做出漂亮的玉子燒!!

我。愛。死。了 !

用一般的鍋子想做出長方形玉子燒

根本天方夜譚XDDDD

三格鍋卻能讓手殘人士都能簡單做出  不走鐘的玉子燒!

依序放入食材們!

我覺得中間這格阿

放一顆蛋比較剛好

我拍照當時貪心用了兩顆蛋來做蛋捲

做出來的蛋捲好肥阿XDD 快要炸裂!

跟大家熟悉的青蛙鍋相比

我覺得三格鍋更加好用!

分隔大小適中

可輕鬆做玉子燒

青蛙鍋三個分隔裡的其中兩格

實在是太小了!!!!!

要炒個青菜

炒個雞腿肉都無法

比較好用的只有長方形那格

做簡單很樸素的早餐還算OK

要做一般有菜有肉的餐點有點勉強 = = 

用耐熱度高的熊貓筷子翻炒食材們!

幫玉子燒放個起司片加料

很快就完成一餐囉

拿筷子把蛋皮往內捲!

非常輕易的

長方形的玉子燒就出現啦!!!!!!!! ( 掌聲鼓勵 )

使用兩顆蛋煎出的玉子燒

長的肥肥胖胖的

有點可愛XD

三兩下的功夫

Evan哥的午餐就完成啦!!!

香腸平常我會改成炒雞腿肉

或是煎牛小排肉片

超簡單又快!

一個鍋子就能做出三款配菜!

Evan哥不喜歡吃同樣味道的飯

吃幾口就膩了

( 炒飯跟炒麵這種一個口味到底的都只會吃個幾口 XD )

一定要做不同的配菜

這位大爺才能吃的開心!

J老母私心也是喜歡做多樣化的配菜

營養豐富

視覺上也更美味!!

(一盆無聊的炒飯跟三種配菜的餐怎麼比嘛!!!!)

好料迅速上桌囉!!!

看我的起司玉子燒有多完美

哼哼

吃的滿足又開心!!

電車飯糰模型

家裡有男寶的話

對這模型應該不陌生

一秒收服孩子的心啊!!

內容物有一個電車飯模

跟三個圖形切割器

電車造型的飯糰

孩子不可能不買單的啦!!!!

把米飯塞進去

稍微壓一壓

讓飯糰緊密一些

才不容易散開唷!

放到盤子上輕輕按壓一下

電車造型的飯糰就出現惹!

電車的裝飾很簡單

我覺得比做可愛動物飯糰還容易耶!!!!

手殘媽如我

常常會擺動物臉擺個半天 ( 五官比例要抓一下 噗 XD)

但電車裝飾擺一次就成功哇哈哈哈

整個逼真!!

有不同的列車造型呢~

Evan哥看到立馬吶喊: 我要吃新幹線的頭!!!!!!! 還有窗戶!!!!!!!!!! XD

平凡的白飯

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了呢 ( 偷笑 )

而且很迅速就能完成!

搭配三格鍋一起使用

就能做出豐富的便當啦!!

有了電車飯團的加持

本日愛心特餐 吃~~光~~光~~~~~!

太可愛的廚房小物

家庭主婦必備款!

常常有朋友問我

這麼搞剛用這些幹嘛

不就是吃飯嗎

孩子一口就吃掉了

我都會回答 : 大 ! 錯 ! 特 ! 錯 ! ! !

孩子看到可愛便當會開心的階段

也只有現在而已

當然要好好把握阿!!!!!!!

Evan哥看到可愛便當發光的小臉

就是讓我繼續做下去的動力

拚了命都要讓Evan哥的童年裝滿幸福的回憶~~~>//<

 

 

小提醒: 

選購Arnest商品一定要認明正版,在Arnest官網附有日本檢驗合格證明書,這樣才買的安心阿阿阿阿

日本Arnest:http://www.arnestoverseas.com/
Arnest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nest-Taiwan/837572802945660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arrow
arrow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