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老母從小到大完全沒有使用過空氣清淨機

就是標準的垃圾養, 垃圾大= = 

一直到跟蕭先生結婚之後

我才真正認識到這款神物

 

結婚後搬去跟蕭先生住

蕭先生是道地處女座,對居家衛生清潔要求到一個不行

家裡空氣清淨機是隨時待命

話說

原本老母的鼻子嚴重過敏,噴嚏早上是打不用錢的

大小感冒不斷

跟空氣清淨機一起生活了好一陣子後

鼻子情況...有驚人轉變!!(淚)

憑著我起床後終於不用狂擦鼻水的鐵證

這...

這東西確實是個好物!!

 

J老母也開始對空氣品質的好壞度很敏銳

(跟喝過好酒之後就很會分辨一樣!?)

每次回娘家我必定鼻子發癢

然後流鼻水要流個半天 (淚)

難怪我從小就過敏阿阿阿阿阿阿!!!!!

人生中用的第一台空氣清淨機, 就是  Honeywell 

Honeywell 擁有50年以上的研發經驗

其他空氣清淨機品牌大多兼做各種小家電

而Honeywell 卻是個 以空氣清淨機起家的專業品牌

為的就是要把空氣清淨機做好,做滿 !

 

J 老母以前使用的機型比較小,外型也沒這麼時尚好看

這次體驗的Honeywell 智慧淨化抗敏空氣清淨機HPA-710WTW

功能徹底升級

實在太讓J 老母驚豔!

三月份的時候

Honeywell 跟馬偕兒童醫院兒童感染科主治醫生黃瑽寧 ( 相信媽咪們都知道黃醫生是哪號人物~~根本媽咪界偶像阿!)

特地聯手舉辦了健康講座

讓爸爸媽媽們能更深入的了解過敏是怎麼一回事

以及如何預防,減輕過敏症狀!

黃醫生在健康講座會裡特別告訴所有的爸爸媽媽

空氣汙染是造成過敏的一大原因!

要減少空氣汙染 ( 過敏因子 )

才能對付過敏這個可怕的毛病!

黃醫生細心解說了 如何正確選擇空氣清淨機

提到 " CADR "" True HEPA "  這幾個關鍵字

沒有親臨黃醫生健康講座會的話沒有關係

接下來J老母在開箱Honeywell HPA-710的文章中

會帶大家認識這些

連黃醫生都認為很重要的  空氣清淨機 挑選關鍵!!

Honeywell 這款機型撇開功能不說

光長相就先加分了XD

空氣清淨機通常都是擺在家中顯眼的地方

長的好看是很重要的阿!!!!

得分得分!

再加上最重要的功能根本就完勝!

讓我細細道來~~

Honeywell 可是美國醫生專業推薦的第一空氣清淨機品牌!

身邊的朋友,也大多使用Honeywell !

這款有個大特色

總共有   四階段  的過濾系統

跟一般只有兩階段的空氣清淨機大不相同

功能部分強勁了不少!

第一階段: 前置濾網

可以阻擋掉空氣中體積比較大的髒汙

像是毛屑啦,小紙屑,灰塵 等等

這跟傳統冷氣濾網一樣

可以重複清洗使用!

第二階段: 顆粒狀活性碳濾網

可以過濾掉對人體有害的氣味

像是爸爸製造的討人厭二手菸

新裝潢房屋殘留的甲醛等等

靠著這層活性碳濾網就可以跟家裡的異味說掰掰!!! 賣溝來!!!!

這層濾網裡面有一顆一顆的活性碳

屬於耗材

建議一年更換一次喔!!!

不然空氣清淨機變成開心安的

真的對家人們沒什麼好處阿XDDD

第三階段: True HEPA 濾心

 

<< 什麼是 True HEPA !?>>

對於小到只有0.3微米的過敏原,過濾效果可以達到99.97%

過濾效果要強大到這種程度

才能稱為 True HEPA 濾心!

並且,這是最安全有效的過濾方式唷~

 

媽咪們可能對0.3微米沒有概念 

來來來

J 老母來舉幾個例子~

二手菸粒子是1微米

居家灰塵是10微米

花粉是30微米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

0.3微米有多小了吧!!!!!!!

連0.3微米的過敏原都能過濾

就是True HEPA濾心的厲害之處!

可怕的PM2.5 基本上可以在這層被一網打盡!

True HEPA濾心是耗材

跟活性碳濾網一樣

建議一年更換一次!

第四階段: 負離子功能

讓空氣品質來個大提升~~~

四個階段囊括

過濾。除臭。抗敏。淨化

並且

這台的CADR值是經過美國家電學會 ( AHAM ) 認證的咧!!

 

<<  什麼是CADR值!?  >>

CADR值是每分鐘潔淨空氣的輸出量

代表一台空氣清淨機的過濾效率!!!

以我們家這台來說

每12分鐘就能夠換新室內空氣一次 ( 每小時換氣五次 )

讓室內充滿過濾完成的乾淨空氣!

 

舉個例子

空氣清淨機A    一小時換氣五次

空氣清淨機B   一小時只換氣一次

哪台空氣清淨機會帶來比較好的室內空氣品質!?

當然是空氣清淨機A 阿!!!!!

藉由CADR數值

我們就能以數字量化一台空氣清淨機的效能

這樣就知道該怎麼挑選空氣清淨機了吧! ( 握拳 )

CADR數值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

CADR數值必須經過美國家電學會 ( AHAM ) 的認證才行!!

美國家電學會是極具權威的認證

不是隨便品牌拿的到的喔!!!

Honeywell 的空氣清淨機通過AHAM的認證

表示他的CADR數值是的的確確,真心不騙

不是隨口亂喊亂說的啦!!!

 

一個不小心講了好多專業的術語 ( 擦汗 )

沒辦法~

以往都是以自己親身的感覺去描述空氣清淨機的好

實在有點主觀

這回有專業數據幫我撐腰

當然要一鼓作氣好好說明

讓媽咪們了解Honeywell的優秀之處在哪兒!!!

鏡面的操作面板

科技感十足!

很直覺式的設計

不需要看說明書也能立馬操作起來!

有童鎖功能讓我開心到飛上天!!!!

Evan哥小時候會蹲在我們家的空氣清淨機旁邊

一直按各種按鍵

把風量調的忽大忽小

然後笑的很爽....

J 老母發現之後,真的很不爽阿!!! = = 幹嘛玩弄空氣清淨機啦!!!

這台只要長按三秒童鎖鍵就能啟動童鎖功能

孩子不管怎麼亂摸面板

都不會動到空氣清淨機的設定!!

可以自由調整風量

有 靜音> 低 > 中 > 高

四種選項!

 

我們家都是使用自動模式

讓空氣清淨機自己去偵測環境來調整風量大小!

一般媽咪最怕空氣清淨機有噪音

( 這是我最常被問到的 )

這台使用直流變頻馬達,省電又靜音

跟以往的型號相比

最高可達到省電80%呢!!! (抖)

在靜音模式下

幾乎感受不到風扇的聲音

J 老母是對聲音極為敏感的人

這點問我最準!!! 哇哈哈哈

不會干擾到日常生活!!

這台有粉塵感知器

會依空氣品質變換燈號

讓媽咪們喵一眼燈光就知道家裡面現在空氣如何! 

如果突然室內空氣變糟

這台偵測到以後,會提高風量

聲音的確會比較大一點

但J 老母自己用過至少三個品牌的空氣清淨機 ( 都是大牌唷 哇哈哈哈哈 )

只要將風量調大

每個品牌的空氣清淨機都一定會變大聲

這點無可避免

( 代表他在認真工作啊!!! )

不過都不會大聲太久 

只要完成空氣清淨的循環,就會回歸低風量模式啦!

而且

這款Honeywell跟其他牌子相比

算是最小聲的呢!!

好的空氣品質對小人的健康大有幫助喔!

尤其台北的灰塵真的是很可怕

就算家裡打掃的再乾淨

門窗一開

不到一天又可以看到沙發或窗台上都積了粉塵= = 

 

跟買玩具買新衣比起來

我覺得買一台空氣清淨機是最必要的投資!!!

偷偷說

其實亂買小人物品花的錢

早就可以買一台不錯的空氣清淨機了吧XD

我們家客廳跟主臥已經有空氣清淨機了

而Evan哥的新房間一直缺一台空氣清淨機

所以決定把這台移到Evan哥的房間!

簡潔的外型加上剛剛好的大小

放小孩房意外的適合!!!

好搭喔~~~ 

這台的適用坪數是5-10坪

放在房間的效果相當美賣!

我們家小孩房的門平常都是關起來的

( 小孩房離廚房很近,怕油煙會跑進去~)

所以放置空氣清淨機之後

那空氣的差別  實在太明顯了 !!!!!!!!!!

一打開門就能感覺到以往的那股灰塵味通通退散

深吸一口氣

媽阿~

老母心中默默浮出 " 清新 " 這兩個字!

就是清新!!!

才放了短短四, 五個鐘頭

房間的空氣竟然能有這種轉變實在是心驚驚

心驚的是....

尬的

為什麼我拖到現在才幫Evan哥的房間放空氣清淨機阿 ( 哭 )

懶媽錯了~

連續使用空氣清淨機六天後

J 老母檢查一下第一層的濾網

有許多灰塵跟細毛卡在上面 ( 抖 )

多虧有他

不然這些灰塵應該就是卡在Evan哥鼻子裡吧XDD

夭壽喔~~

我們家打掃的非常乾淨

每天都用Dyson大吸特吸

而且J 老母實在太怕粉塵會被風吹進房間 ( 我們家特通風,風一吹就一堆粉塵被吹進來 )

Evan哥的房間根本不敢開窗

結果才使用短短六天

灰塵就猖狂成這樣 = = 

到底是從哪來的啦~~~~~

一些漏網之魚被卡在第二層濾網!

而更小的過敏原雖然肉眼看不到

不過我相信第三層的True HEPA濾心一定會盡責的把他們攔下哼哼!

機體馬達擁有五年保固

使用恆隆行代理的產品我完全不擔心

反正一有任何問題就是聯絡恆隆行就是了!

服務一級棒的啦~

 

小小優惠報給大家 哇哈哈

在六月底前

只要在各大量販及3C賣場買這台  回函就送Oral-B 3D電動牙刷 pro1000 市價$3,990

立馬賺到!


momo賣場價格線上看請點我  


代理商恆隆行HENGSTYLE官網請點我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