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今年最火的玩具是什麼

J 老母不用思考可以立刻跟大家說 : YooKidoo !!!!!   就是Yookidoo

明明今年才代理進台灣,才開賣不久而已

卻可以搞到媽咪們瘋搶,入手後人人誇

知名度直接衝上巨星等級

這玩意兒太猛烈啦

爆紅這詞就是用在他身上!!

J 老母不過PO了一張Evan哥玩Yookidoo的照片

就引起朋友圈暴動 XD

大家都想要Yookidoo ( 驚 )

來自以色列的Yookidoo的玩水玩具一推出

就橫掃各大獎項

更被譽為  革命性的創作

徹底改變玩水玩具的歷史

 堪稱最狂的戲水玩具

J 老母一向喜歡介紹這種轟轟烈烈的好物給大家

拜託

50多個國家,百萬up個媽咪寶寶都熱愛的戲水玩具

不推行嗎!!!!

六款各有各的好玩

不用擔心不曉得該如何挑選

J 老母來一個一個詳細介紹嘿 !

捉迷藏水龍頭

內含有三組玩水杯子

用水龍頭去沖其中一組可愛小杯子

會有神秘的 " 隱藏小杯 " 浮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喔!

下方藍色的濾網部位 記得要浸泡在水裡

這樣才能往上抽水!

內容物有一個水龍頭跟四個杯子 ( 顏色隨機 )

其中 神祕小杯會躲在一個大杯裡,所以照片看起來是只有三個杯子!

水龍頭旁有個置杯架

每個杯子都可以放在上面沖水~

按下水龍頭的臉就可以開始沖水!

( 有感受到水龍頭的眼神死嗎!! 一直被按臉 XDD )

可以這樣用杯子裝水來玩!! 

水龍頭可以 左右轉動

還可以用手堵住出水孔~ 變成花灑效果!!

光這樣堵住水龍頭

Evan就能玩很久XD

平常他想堵家裏的水龍頭都會被我制止

這下終於可以玩個爽 哈

來來來~ 來倒杯茶吧!

杯子下的水車是會轉動的唷!!

一個玩水玩具有多種玩法!

這不大受歡迎才怪咧!

這可是得到年度大獎的喔!

往下繼續看

J 老母有拍神秘小杯浮出來的影片>//< 超可愛!

捉迷藏水龍頭 齒輪組

這是上組的加強版!!!

內容物比上一組 捉迷藏水龍頭組  多出了三個齒輪配件

一邊玩水一邊認識齒輪連動概念

這太強了吧!!!

Evan很喜歡齒輪玩具~

看到這組興奮的不得了!!

洗澡也能玩齒輪! 送!!!

用水龍頭去沖齒輪

齒輪就轉轉轉~

眼睛造型的齒輪可愛中帶點賊頭賊腦

很促咪!

按壓水龍頭開關也是孩子們愛玩的招數哈哈哈哈哈

可以控制水流Evan哥很HIGH~~

請收看J 老母實拍影片! 一定要看唷~~

裡面有神秘小杯浮出來的樣子!!!!

吸盤的吸力滿強

不會說玩一玩掉下來

這點很棒!!

噴水鯨魚蓮蓬頭組

Yookidoo的新款來著!

看似小小一組,卻有大大驚奇!


內容物有: 一組潛水艇蓮蓬頭。一隻噴水鯨魚

蓮蓬頭可以噴水讓孩子自己洗澡

還可以幫鯨魚灌水~讓鯨魚的頭頂噴出水花!!

J 老母才看了照片一眼

就立刻被燒到 哈哈哈哈

尬的

是孩子專屬的蓮蓬頭耶!!!!

完之前記得先安裝好電池唷!

潛水艇下方有吸盤可以吸在浴缸底部抽水!

只要按壓蓮蓬頭上的橘色按鈕

就能噴水!

潛水艇上的 紅色按鈕按下

則是可以 讓蓮蓬頭持續噴水

就不需要不斷按著蓮蓬上的橘色按鈕

手比較不痠XD

就像這樣!!

Evan第一次看到鯨魚噴水的時候

笑到都流口水了XD 好歡樂 哈哈哈哈

蓮蓬頭噴出的水量剛好適合孩子自己拿著洗身體!

開啟玩水模式XD

Evan哥本來一聽到洗澡都會拖個十幾二十分鐘才肯進浴室

( 他覺得洗澡很煩,害他不能繼續玩玩具 )

現在完全不用叫阿

一聽到要洗澡立刻衝進浴室

還自己把潛水艇蓮蓬頭準備好 = = 

Evan: 鯨魚在尿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鯨魚的嘴巴也會流出水來唷

還能用蓮蓬頭沖鯨魚

讓鯨魚往前游泳~~~

笑成這樣怎麼回事 噗

家裡有小的充氣泳池的話

放進去玩很促咪!!

大眼瀑布蓮蓬頭組

這款跟鯨魚組一樣有潛水艇蓮蓬頭!!

大眼噴水瀑布的花招很多

只要灌水進去

眼睛會轉動

小時鐘會轉動

黃色水車會轉動

會噴出瀑布水花

厲害了吧!!

實拍影片!!

拜託大家一定要看阿~~

時鐘轉轉轉,還有瀑布呢!

大眼噴水瀑布組的後方有吸盤

可以吸在浴缸旁邊!

家裡沒大浴缸的話不用擔心

把他黏在淋浴間的玻璃門板上就可以囉!!

Evan哥一看到瀑布噴水立刻把腳伸過去沖

自己為在做水療SPA  哈哈哈哈哈哈

洗澡時光實在太~~~開心了!!

想下手蓮蓬組的媽咪們

可以從 大眼瀑布蓮蓬頭組 跟  噴水鯨魚蓮蓬頭組 這兩組中做挑選!

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

這款是Evan哥的最愛!

標題已經說明一切~

這是一個可以玩疊疊樂的玩水玩具 !!!!!!

每個孩子都有熱愛疊高高的症頭

疊疊樂 + 噴水 

這種組合....只能說是極品來著!

內容物有: 三艘船。兩隻章魚。伸縮支架。綠色底座

把船跟章魚放到噴水口上

就會噴水囉!!!

這邊是開關!

按下即可噴水~

會有噴水池的效果!

底部是裝電池的地方+濾網

伸縮支架可以黏在底座

固定這個疊疊樂噴泉!

像這樣!!!

洗澡的時候可以固定在浴缸底部

疊疊樂噴泉就不會漂來漂去!

不裝支架也是可以的喔~

( 我們家玩這款都沒裝支架!)

三艘船可以單獨放到噴水口上

也可以疊起來玩!

章魚也能放到噴水口!!

然後阿

小章魚坐在船上也是一種玩法!

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是最多變化的一款玩水玩具

難怪Evan最愛他!!

光是玩這艘大船就能玩到翻天!

大船跟中船的水柱直衝向上

Evan會一直想去抓水

好玩死了!!

這款可以放在充氣泳池使用

平常玩水就能玩,不一定要洗澡的時候玩

等於是兩用阿~~~

紅色小船會快速旋轉灑水

Evan總是被逗得笑嗨嗨

把船從底板上拿下來玩,底板還是會繼續噴水~

家裏有雙寶的話

買這組可以一打二 XD

雙寶都有得玩~~

黃色章魚哥坐在船上噴水真的好逗趣!!

紅色章魚哥則是往四面八方噴射水柱!!

可以把三艘船跟章魚哥疊來疊去

又有四種噴水模式

大船。中船 >>   往上直衝

紅色小船 >>      旋轉噴灑

黃色章魚哥>>    往上花灑

紅色章魚哥>>    四面八方噴灑 

連蕭先生也忍不住一直玩~

帶去朋友的親子派對玩,吸引一堆小朋友過來同樂

超嗨!

在陽台泡泡水

玩海洋公園疊疊樂噴泉真的是一大樂事!

可愛章魚哥噴水超促咪!

Yookidoo 的確是玩水好朋友無誤!!!

音樂小鴨噴泉

有四隻可愛小鴨

每隻小鴨都有不同的噴水方式

噴泉會發出輕快的音樂

按下樹葉開關,還會聽到小鴨呱呱叫喔!

有沒有那麼可愛啦!!!!!

獨特的水流設計 讓小鴨會在藍色水盆中不斷 賽跑轉圈圈

那畫面說有多療癒就有多療癒~

記得~

水深不要超過小藍盆唷 !!

小鴨們都有獨特的噴水方式

1號 / 2號小鴨就像  噴水池一般

3號小鴨會噴出單獨一條水柱,跟水槍一樣

4號小鴨最瘋狂,戴著游泳圈會 高速旋轉噴水

促咪死了啦!!

不放小鴨也是會噴水喔!

天氣很熱

出門玩水被曬昏的機率是百分之百XD

所以J 老母都是拿個小浴盆到頂樓陽台

裝點水,把Yookidoo戲水玩具放進去

就能換來1小時的清閒 哈哈哈哈哈哈哈

Evan哥玩得開心又不熱

送啦!!

清涼的水柱

光用看的都消暑了!

連婆婆的狗子都跑來湊一咖XD

看著小鴨在小藍盆裡追逐賽跑

J 老母融化了!!!

這個我自己泡澡都想玩XD

來個Evan哥實玩影片~萌萌搭!

戲水玩具都需要安裝電池

記得

在裝電池之前請確保玩水玩具是在乾燥狀態

並且

裝完電池後,電池蓋一定一定要鎖進喔!!

以上兩點都做到,就可以安心無虞的開心玩水啦!!

然後阿

Yookidoo玩水玩具的 濾網需要定期清洗

防止濾網被汙垢或頭髮阻塞而抽不到水~~

清洗濾網又簡單又快速

連我這生活白癡J 老母都會!

Yookidoo 要來開團啦熱騰騰的現貨不用苦等喔

 

建議一定要入手蓮蓬頭組

然後再搭配一組音樂小鴨

這樣最完美~~~

 

下單後請勿任意棄單,請對自己負責唷!!!  會跑單者請勿下單! 嚴禁跑單 !

 

團購時間: 即日起~5/20 ( 日 )

團購表單: 年度最火,讓寶貝愛上洗澡的秘密武器Yookidoo戲水玩具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運費: 運費80元,滿3000元免運

團購流程:

>>挑選好商品後點選購物車結帳

>>系統將會自動計算金額,按照匯款資訊完成匯款即可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放火團購

連結底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出貨時間:

確認付款後預計一週內出貨完畢。

客服資訊:

Tomali Boutique

✦ 信箱 :info@tomali.com.tw
✦ 電話(週一至週五9am~6pm) :(03) 462-5551

匯款資訊

提交訂單後即會顯示個人的匯款資料,請記得截圖留存!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petit collageDIY手作相機一組   三名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的本篇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文章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玩水玩具讓洗澡不無聊好棒喔!! or 有寶寶專屬蓮蓬頭耶天阿好好玩 or 夏日玩水必備阿這個!!!!

等等短短的即可

不要複製別人的歐會被判定為垃圾留言!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5/23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
  • 訪客
  • 有了~這些水上玩具,寶貝玩水在ㄝ不無聊了,又多點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