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的電影又快上映了

Evan哥除了照三餐碎念說他想看妖怪手錶之外

還發揮ㄋㄞ功

每天放學就會問我: 媽媽! 我今天乖乖上學喔! 我想買一瓶妖怪手錶多多.... ( 扭 )

走到冷藏區一看

疑! 真的耶!!!!

多多跟著換包裝

變成妖怪手錶瓶啦!!!

萌萌妖怪手錶大集合

難怪Evan哥會想要 XDD

瓶子上面有新電影的限定角色!

無尾熊喵 跟 機器人山田!

其實還有另外兩款限定角色-  九尾 / 大蛇

但我翻遍了附近兩家便利商店

通通沒有!!!

尬的!!!

該不會有人偷偷在跟我搶限定角色吧 XDDD

完全激起我想要幫Evan哥找到限定角色瓶的決心 哈哈哈哈哈  

瓶蓋上有滿滿的貼紙可以蒐集!

剛好我有跟Evan約定

只要認真上學,放學的時候我就會給他一張貼紙

妖怪手錶瓶蓋貼紙立馬派上用場!!

新角色無尾熊喵是Evan的最愛!

開心成這樣是什麼情況!? XD

拿著妖怪手錶瓶

多多特別好喝是嗎 >//<

這次還能上網下載貼紙蒐集卡

不怕貼紙沒地方貼啦!!!!

鬆快!!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多 妖怪手錶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