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522

P1260111

Evan愛玩樂高積木類型的玩具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 重度成癮阿 ! )

熟悉樂高的玩法之後呢

J 老母決定讓Evan來點新挑戰 !!!!!

11

應該很多台灣媽咪都有看過 TheDadLab

一個外國爸爸常會分享自己拿來跟兒子玩樂學習的有趣教具

Guidecraft 就是他分享的其中一個好玩教具 !

我注意好久好久啦~~~~~~

趁著有扣打可以買新玩具

當然就衝這個啦!!!!

P1260516

Guidecraft 頂尖建構積木 192件組

由12種造型獨特的積木所組成

搭配六種顏色

可以組合出各種厲害的作品歐!

P1260518

玩這類的積木教具J 老母很注重一點就是....

數量要足夠 XD

數量太少玩不起來阿~~~~~~

第一次就衝了192件組讓Evan能玩個夠!

P1260522

我先承認

剛看到Guidecraft的時候

J 老母我........   我真的完全不曉得該怎麼玩耶 !!!!!!!

12種形狀各異的積木    ( 根本沒有看過積木教具一次包含這麼多種形狀的吧!!! )

要把它們串連起來做成作品

真的比一般積木需要更多的想像力跟創作力 !

P1200785

但..... Evan哥活生生把我給嚇壞!

不枉費積木小王子的稱號  ( 哪來的稱號 XDD )

竟然在第一次接觸的情況下

沒看任何說明書

就開始瘋狂做作品!

我好佩服阿阿阿阿

有才華的男子好迷人 哈哈哈哈哈哈

P1200787

我都還沒搞懂這些積木該怎麼拼接

4歲Evan已經做了一個修車廠

那斜坡做的真棒!

P1200789

快手做了一隻天牛! ( or 蟑螂 XDDD )

P1260528

我覺得大人常會想太多

還沒開始做就覺得這麼多種形狀的積木要組裝一定很困難

但孩子的思考很單純

"  把積木們拼接起來就對了 "

邊拚就會邊出現靈感一路做下去

所以J 老母覺得很難的Guidecraft

對Evan來說

超級無敵好玩!

P1260534P1260537

還自己組了車輪

做了一台車

讓我膜拜你吧兒子~~~~~~~

不要看這個車車不複雜

要我自己動腦去想該怎麼做

我還真的做不出來 XD

小朋友的創意真的是無限大!

P1260539

Evan說這是一台照相機!

P1260605

不過媽咪們不用擔心歐!!!!

Guidecraft 裡面有附一組紙板 ( 不可以丟嘿  )

只要在手機裡下載 IQ BLOCK 的APP 

就能跟紙板搭配使用

用手機或平板來觀看3D說明書!!

11111

點入APP內

將螢幕對準紙板

就會出現積木說明書

是不是很神奇!

13

有很多種範例可以自由挑選

23

紙板不見可以額外下載影印出來

所以不用緊張嘿  哇哈哈

133

說明書非常詳細

而且可以讓孩子練習看有立體空間感的說明書

是很棒的學習!

234

Evan說想做這隻馴鹿~~~

P1260609

嘿 嘿 

看著說明書找出零件

再慢慢組合

馴鹿完成!!!!!

是不是有模有樣的呢 >//<

我會建議阿

孩子一開始可以看著說明書來拚作品

可以藉由實作了解Guidrcraft的一些拼接技巧

透過引導

做出作品來會有滿滿的成就感

慢慢的

自然就能不看說明書

隨心所欲地來創作囉!!!

當然

跟Evan哥一樣對積木創作很有想法的孩子

不看說明書也是很OK der !!!!

P1260133

確認Evan哥喜歡之後

又加買了  96入的交通工具款

這款會吸引我讓我甘願買單的原因是.....

有了這款可以做出50組的變化

不誇張

就是 50 in 1 

P1260109

有附輪胎配件

小男生的最愛!

做好的作品可以嚕很快喔!

P1260110

還有螺旋槳

飛機頭 / 機翼 / 尾翼

賽車相關配件可以組合!

P1260122

Evan同樣不看說明書

火速開始做車車!

P1260126

有媽咪問我Evan怎麼那麼聰明

有的更可愛

問我這些作品 以及平常在臉書PO的作品真的都是Evan自己做的嗎 !!!!!!! XD

當然是阿 !!!!!!!!!! 尬的 噗

其實不是Evan聰明

而是因為他長期從兩歲就開始接觸這類的積木建構

不只玩樂高

各類的積木類型我都讓他嘗試

當其他孩子在看電視的時候

他都忙著在蓋房子,拚車子,做出各種他小腦袋瓜想出來的奇妙作品

腦子裡面的想法很多

就能反應在做出來的作品上 ! 熟能生巧阿~

所以說

現在蕭先生都不敢阻擋我買任何積木玩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被Evan的創作力嚇到!

P1260111P1260119

又一次

我還沒搞懂賽車配件要怎麼裝

Evan已經裝好了  XDD  

( 他應該背地裡覺得媽媽怎麼如此愚蠢 = = )

P1260134P1260137

用飛機零件

做了一艘飛船!

P1260144P1260147

Guidecraft的積木圓潤而且很好組裝

不會說需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接合

零件跟零件之間有卡好的話

也不大容易散喔

這點很美賣!

P1260148

小飛船起飛了~~

P1260158

Evan明顯對這組很有興趣XD

才一轉眼

這麼多作品出現了!!!!!

P1260162

家裡是男寶的話

J 老母很推薦交通工具這款 !

有輪胎真的好玩度加倍

加上有螺旋槳等等零件

做出來的作品更加具體

超好玩的啦~~~

P1260168P1260175P1260178

做了一台可以掀蓋的賽車!

機器人也是這組的配件喔~

可以做車子載機器人去兜風~~

P1250348

迷你建構積木 425pcs

Evan喜歡玩小樂高

對於迷你款的Guidecraft建構積木同樣很有興趣!

P1250312

迷你款的只有正常版的四分之一大小

玩法是一樣!

建議五歲以上的大孩子再來選迷你款積木~

會比較好上手!

P1250317P1250326P1250327P1250341P1250344

已經玩過正常版的積木

迷你款是難不倒Evan哥的~~~

P1250356P1250359P1250364

P1250373

迷你款因為尺寸較小

需要相當精細的手部動作

還真有難度呢!!!

P1250378

Evan說這是一隻小狗狗 哈

P1250379

又做了一個人在騎馬

( 想法真的很多 XD)

P1250381P1250382

小車車

P1250396

做了一朵花

P1250399

看了卡通之後

說想做風車!

P1250408

火箭也可以做!!!!!!!!

P1250411P1250419

Evan哥放學後

就是在家瘋狂玩積木 哈哈哈哈哈哈

P1260462

迷你建構積木- 可愛動物系列

想讓孩子嚐試迷你建構積木的話

J 老母會建議大家可以從可愛動物系列開始!

超可愛的模樣加上簡單的步驟

好想蒐集全套阿~

P1260464

總共有10款可愛動物可以蒐集!

P1260465

每包內附說明書可以照著做!

P1260466

要怎麼拚才好呢~

趕快動動腦!!!

P1260470

萌萌小海馬完成!!!

P1260472P1260473

小烏龜款~

P1260480

為了看到可愛動物的本尊

Evan可是拚了命的去拚阿~~ XD

P1260474P1260475P1260476

步驟圖很詳細的!!

其實並不困難~~~

定下心來仔細觀察

孩子可以自己完成歐

P1260477P1260479P1260481

做好的小動物滿穩固的

不會容易散開倒下

可以放在桌上當擺設

萌死人啦~~~~

 

好啦

快閃團要來了

非常少在開團的Guidecraft

為了讓媽咪們能在過年前收到

只有短短三天的時間能下單

請把握嘿 !!!

只要訂購任一款

都能用優惠價來加購黃金盾抗菌產品歐!

 

嚴禁跑單!!!!!! 會跑單者勿入!!!! 請將珍貴庫存留給真正需要的媽咪們 拜託了!!!!!

 

團購表單: 美國Guidecraft頂尖建構積木系列超優惠快速團

團購時間: 即日起~2/7(三)23:59 

團購運費:   運費$90元,滿$2500元免運 !限台灣本島

團購流程:

先填單,即可依照匯款資訊完成匯款!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客服資訊: 

  • 客服信箱:ws@weplay.com.tw
  • 客服電話:02-2756-8001分機110(請於上班時間9:00~17:00間來電)

 出貨時間:

款項確認後,現貨商品自02/08(四)起出貨,約3-5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將商品寄送至您指定的收件地點。

 

匯款資訊:

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歐~~~

如選擇匯款轉帳

填單完成後出現的匯款資訊請務必截圖留存!!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市價NT$ 1,850 元「迷你頂尖建構積木隨手包全套(共10款)」1名、
            市價NT$ 1,850 元「FatBrain 吸盤蹺蹺板 - 藍」1名、
            市價NT$ 580 元「K'Nex 逗比朋友」1名。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的本篇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文章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痞客邦文章第幾讚 ( 按讚時的讚數 )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2/13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