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634963  

好難得有我跟龜鱉兒一起玩的照片(淚)

另外避免大家幫我擔心

J 老母照片中穿的是褲裙~不會走光的啦(鼻孔噴氣)

1499362_856065921112983_7060727361121239287_n  

大中午的出門散個步突然想起好久沒去的 Diamond Cafe親子餐廳

剛好在我家附近而已

就推著龜鱉兒一起去覓食+玩耍消耗體力!

 

Diamond Cafe 一月初剛開始試營運的時候J 老母就去過

當時對店裡的食物驚為天人

牛肉麵也太好吃!!! (而且很少親子餐廳有賣牛肉麵這種東西 噗)

隔幾個月看到Diamond Cafe的消息卻是電視上播放有關餐點名稱的爭議

 

J 老母覺得設計這樣的餐點名稱的確是有欠考量 

但因為身邊滿多朋友家裡都有請外籍幫佣

( ㄟ 這邊我都不曉得用什麼詞稱呼她們了 叫做幫忙阿姨好嗎XD)

她們也常聊到出門吃飯碰到每人單點式的餐廳會不知道要點什麼給幫忙阿姨吃

點一份套餐真的不便宜

不點

讓幫忙阿姨餓肚子也很對不起她們

我想Diamond Cafe最初的用意或許是想提供一份價錢能讓大家接受的餐點

讓有幫忙阿姨的家庭來訪的時候  能讓他們點來吃  (這是我腦補啦)

不管如何

做錯就是做錯

店家也第一時間道歉做出改善

 

先前大樹站親子餐廳出過一件小孩在球池區跌倒大受傷的事情

店員對事情的危機處理反應不佳引發受傷小孩媽咪的抱怨

本來J 老母還在臉書上PO出連結

呼籲有這種態度的店家大家千萬不要再去

但後來仔細想想  J 老母覺得這樣不對

我反而全家帶著龜鱉兒親自去了大樹站

因為我要用我的眼睛看看大樹站到底是不是那麼糟

還是有做出什麼改變!?

一到現場Jill 發現發生意外的地方做了更多防護

還加派工作人員確保玩樂小朋友的安全

我覺得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可能

犯錯之後瘋狂指責謾罵  甚至拖出去斬了於事無補

重要的是要認清錯誤,然後加強改進

 

J 老母越長越大越發現台灣社會熱愛一窩蜂的過度造神 

跟一窩蜂的過度妖魔化

噴口水打舌戰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幫助

只有反省跟改進才有進步的可能唷!

S__7634984  

哇哈哈哈哈一不小心J老母就寫得太過嚴肅了抱歉 (咳咳)

Jill 政治系出身加上擁有憤青魂

有感而發了一下下XDDD

來張歡樂的大合照吧 啾咪

S__7634948  

Diamond Cafe靠近東區216巷

搭捷運的話搭到忠孝敦化站走一下就到囉

店內是我喜歡的明亮白色路線

S__7634949  

蛋糕櫃裡有放酒耶!!!

是要讓媽咪放鬆一下的意思嗎 XD

S__7634947  

靠近門口有一桌長桌~

S__7634946  

餐廳的座椅很有設計感

其實Diamond Cafe空間並不算大

但透明的椅子很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好聰明喔~

S__7634951  

J 老母坐的這桌可以看到玩樂區~方便監控在玩耍的小人

不過Diamond Cafe的玩樂區有分上下層裡面有階梯

一歲半的龜鱉上下樓梯還不是很穩

所以老母不敢做出坐著吃飯邊看龜鱉玩耍這種事

都會跟著進去玩~

S__7634999  

發呆鱉~

S__7634950  

有這種高度比較高的椅子讓大小孩可以自己坐

固的

S__7634980  

LOGO好美!

Diamond Cafe是目前J 老母去過最有設計時尚感的親子餐廳無誤!

S__7634979  

有雜誌讓喝下午茶的阿母們自由取閱

 

等龜鱉兒再大一些老母才能熬出頭

才會有帶龜鱉出門吃飯我還有空檔可以看雜誌的那天吧 (哭哭)

S__7634956  

幫龜鱉點的兒童餐 ($299)

有附飲料,我點了鮮奶

兒童餐內容是炸雞飯,配QQ麵條還有濃湯(喝起來像是牛肝菌濃湯我不確定)

一歲半的龜鱉兒我還沒開放讓他吃炸物

只能怪J 老母沒看清楚菜單阿阿阿阿

濃湯是大人口味

小寶寶喝會太重口味

這份兒童餐我覺得可能兩歲以後的小人比較適合

價格似乎反映了店租阿阿阿阿阿

以餐點的豐富程度來看我認為是偏貴了

或許是想區分出客層

(畢竟是主打頂級親子餐廳嘛~)

 

廚房好像是隨機出餐盤!?

超MAN龜鱉兒獲得了米妮餐盤 XDDDD

S__7634957  

很想吃炸雞的龜鱉XD

好像大人越不給的食物小人越愛哈哈哈哈哈哈

Diamond Cafe的寶寶餐點如果能再加強多變化一些會更好

除了炸物之外可以多些選擇

像是一口餃子啦

高麗菜飯

寶寶歐姆蛋捲之類的

J 老母一直想找到一家親子餐廳是寶寶餐做的非常好吃又健康的

我一定會瘋狂捧場 ( 有人知道哪裡有的話快通知我 哈)

不過J 老母這次去大門口還是掛著試營運的牌子

可能寶寶餐點選擇少跟還在試營運也有關!?

S__7634954  

J 老母的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340)

義大利麵的價錢我有點忘了確切金額~反正就是300多這樣XD

今天一股腦的就是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點了他~

飲料選冰紅茶 ($120)

S__7634955  

義大利麵好吃!

是優秀餐廳等級

麵條軟硬適中帶咬勁( 我很怕那種很軟的麵)

奶油蘑菇味超香但又不會奶的太過噁心

雞肉嫩!

份量充足~這樣吃一盤大胃王J 老母有飽喔

 

菜單忘了拍XDD

能選擇的項目爆炸多!

有早午餐~有牛排~有牛肉麵~燉飯~三明治~漢堡

S__7634977  

你在幹嘛啦~

10363805_856065951112980_4248779999077748304_n  

這是J 老母第一次來吃的牛肉麵照片

跟我很喜歡的晶華酒店牛肉麵味道激似

牛肉湯濃但不油

麵條很入味

牛肉跟牛筋一極棒!

但價錢也是飯店等級XDDD

S__7634981  

吃飽喝足就來遊戲區玩樂啦!

Diamond Cafe這邊是餐點消費滿500元就能免費進入遊戲區玩一個小時

雖然是說規定一小時

但除非遊戲區太爆滿

不然服務生跟我說不會趕人

**貼心提醒**

遊戲區適用年齡是6個月寶寶~6歲小童

大人小孩進入遊戲區都要穿襪子嘿

S__7634958  

牆上的狗仔畫像好可愛!!!

照片中那隻馬超好玩的

龜鱉兒身高太短還不太會玩

大一點的小童會愛死

超級有真實騎馬感

S__7634985  

小小球池區

跟大球池比起來一歲半的龜鱉喜歡這種小球池

進入大球池阿鱉反而會被淹沒站不起來不能玩耍= = 

(快快長高吧孩紙)

S__7634959  

繽紛廚具組~

我們一開門就來報到店內還沒什麼人

龜鱉霸占小廚房玩到不行

S__7634961  

櫃子打開裡面放有很多廚房小玩具喔

S__7634960  

可愛的小杯子~

辦家家酒必備

S__7634989  

桌上還有這個超專業的用具組

有果汁機,攪拌器跟咖啡機

寶寶們可以裝裝小大人過乾癮 噗

S__7634988  

這區是一些車子跟手抓玩具

S__7634990  

我覺得Diamond Cafe遊戲區的地板滿滑的XDD

家長們要注意不要滑倒啦~

J 老母是跌倒天后

對這種事情特別在意哈哈哈哈哈 

S__7634986  

很認真搬了傢伙到小桌子上開始玩扮家家酒~

S__7634970  

努力要切麵包的龜鱉

S__7634971  

熱狗麵包也太像真的了吧~~

S__7634996  

阿母在幫忙切麵包

龜鱉忙著看鏡頭= = 

S__7634997  

平常在家我跟龜鱉最愛做的事就是兩個人一起演戲辦家家酒

據J 爸說

我小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會逼迫J 爸陪我玩芭比娃娃盒子

(有人知道這個東西嗎XD 一個小盒子裡面有娃娃的房間)

S__7634991  

小通道通往二樓

S__7634992  

會經過芭比屋~

S__7634974  

這區有個米妮玩具我覺得好好玩喔

我之前去別的地方都不會玩芭比區的東西

這次才注意到這個米妮玩具 (不知道別家芭比區有沒有)

S__7634975  

米妮身上的衣服鞋子跟頭飾都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樣子

J 老母蹲在這玩了一陣子很起勁

S__7634976  

龜鱉放的

他覺得米妮應該要跟小熊仔一起睡覺 噗

S__7634962  

這個如果家裡夠大擺一個當客廳椅子還滿酷的!

寶寶還可以當馬騎~

S__7634969  

上樓梯的地方最上面那層角角有些尖硬

阿母們要注意寶寶不要撞到

店家應該是怕如果把第一層邊邊包起來

從二樓要出來下樓梯的寶寶沒注意會絆倒(包起來的話會有厚度 造成高低差)

我猜的啦~

天蠍座老母很愛猜測別人在想什麼XD

S__7634968  

邊邊可以當沙發坐著

很軟很舒服

S__7634993  

龜鱉喜歡堆這個大積木!

之前去大同親子館阿鱉都只愛玩這個~

S__7634964  

這區有小鏟子

寶寶可以拿鏟子挖小螃蟹 小鯨魚跟小鴨子~

S__7635002  

阿鱉一直想請我吃小螃蟹

還拿了一個小螃蟹起來說:饅~! 

笑死阿母我

S__7634995  

中間那隻企鵝是不倒翁企鵝喔!!!

怎麼推都不會倒

阿鱉發現他不會倒的時候超驚訝的~

S__7634967  

溜滑梯通道的入口!

Diamond Cafe有一組超酷的彎道溜滑梯

不過阿鱉有點害怕彎彎溜滑梯

一直不敢玩XD

左邊沒貼爬行墊的那片灰色地板斜坡也可以當溜滑梯 (因為地板很滑XD)

我都抱著龜鱉從那邊溜下來 

滿好玩的~

S__7634987  

溜滑梯的出口在一樓

有止滑墊擋著避免小人飛出去~

S__7634973  

小老鼠車

俏皮死了~

S__7634952  

玩完遊戲區記得要洗手喔!

S__7634953  

廁所裝潢也很有時尚感!

高低洗手台都有~

最左邊的是尿布檯!

S__7635000  

女生廁所

空間好大喔!!

還有個讓寶寶坐在上面可以綁好安全帶的小坐椅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人會趁阿母上廁所的時候搗亂了~

S__7635001  

男生廁所~

 

S__7634972  

玩了一個半小時也到了阿鱉的午睡時光

準備回家囉! 

在門口泊車區拍一張~

S__7634978  

親子餐廳大致可以分成兩類

一種是偏向一般的餐廳

餐點是主力,讓大人可以享受有水準的一餐       

小孩又有玩具可以打發時間

另一種是走遊樂設施為重

食物就是玩累了稍微填個肚子這樣

 

阿母們可以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親子餐廳前往

才不會因為對親子餐廳有錯誤的期待搞得敗興而歸耶!!

以J 老母來說

想要讓龜鱉大肆玩樂玩到翻我就會去大樹站(老母會陪玩到我根本沒辦法吃東西 噗)

想要全家悠閒的邊吃飯邊讓阿鱉自己玩耍 舒服待一下午當然就是去恰克園

如果是要跟沒有小孩的朋友相約來個偽貴婦聚會

想吃點好吃的~又要讓阿鱉有點樂子

我就會來Diamond Cafe

 

Diamond Cafe 對J 老母來說定位就是一般的餐廳

餐點選擇多也很好吃

就像是去 18 Cafe 或 貳樓這類餐廳的感覺

只是多附加了小人遊玩區

讓跟著阿母一起出門吃飯的寶寶可以更開心

 

聽到比較多朋友的意見是說覺得Diamond Cafe消費很貴

不過J 老母平常到外面餐廳吃飯

要吃點好吃的其實價位跟Diamond Cafe差不多 (台北的物價夭壽阿~)

(這裡的兒童餐偏貴是真的!)

東西好吃 地點又在交通超方便的東區跟朋友非常好約

龜鱉兒又有得玩

對吃飯的好吃度跟環境氣氛很龜毛的阿母很適合來這種親子餐廳~

熱愛豐富遊戲區

重點只是想讓寶寶玩耍的話

就建議應該去其他遊戲區比較大的親子餐廳唷~

 

Diamond Cafe 親子餐廳

地址: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5號1F

電話: 02 2711 0788

營業時間: 12:00~20:30

S__7634998  

下回想帶阿鱉去南港CITY LINK愛樂園玩!!!

一歲以前帶龜鱉去過兩次新光三越A8的愛樂園(現在倒了><)

阿鱉有一次喜歡 

一次不喜歡

不曉得這回一歲半的阿鱉反應如何哇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內湖恰克園CHUCK LAND>>捷運站旁邊超舒服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 愛享客合作專欄>>木製玩具 遊樂元大型滾球台~太好玩了吧!!

延伸閱讀: 龜鱉兒食堂: J 老母愛心手做豆腐漢堡排 好吃下飯哇哈哈

  

不要忘記加入龜鱉兒的臉書粉絲團

跟J 老母還有龜鱉兒一起交朋友>//<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