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47455  

好誇張的無雙牛排丼(驚)

 

J 老母對開丼這家店並不陌生

在臉書上三不無時就會看到朋友打卡

本店在政大附近

沒想到現在開到東區來~

離捷運忠孝敦化站1 號出口無敵近 ( 號稱出站15秒即刻到店 夠近了吧!! )

趁著店剛開又離家不遠

J 老母就全家一起去朝聖啦

S__3047440  

丼大門口~

很豪氣的寫著>>地表最強燒肉

還沒進去J 老母就已經餓了!!! (吞口水)

S__3047439  

店內很寬敞耶!

走橘色x黑色 簡約風格

還有大片的對外窗有夠速洗的說~

S__3047443  

外面就是樹蔭

可以給我來一杯咖啡嗎 (誤)

裝潢有下功夫喔~

 

S__3047442  

丼一開門J 老母就一馬當先進來了 (號碼排我拿第三號~耶)

吃了半小時之後這長桌整個就塞滿了人

第一天試賣生意就無敵好~

S__3047451  

廁所區有很明顯的標示不怕找不到~

S__3047436  

趕快來看看菜單!!!

S__3047428  

各式小菜們

價格都不貴

在30~100中間

還有單點鮭魚卵耶好誘人!

S__3047429  

店員力推的無雙牛排

原味跟鐵板照燒的牛排兩吃

Jill 耳根超軟立刻點一份XD

試賣期間點無雙牛排丼有送甜心冰麻糬!

S__3047434  

丼的口味選擇好多

有豬 有牛 有雞 有魚 有漢堡排

骰子菲力整個迷惑到我~

S__3047430  

蕭先生熱愛漢堡排

決定要試試咖哩漢堡丼!

S__3047432  

味增湯, 油切茶, 白飯, 生菜

通通可續點 !!! 

大胃口的男性朋友們一定會超愛約在這裡XD

另外

不收服務費唷~

S__3047433  

另外四家分店的資訊

微風廣場也有分店~

S__3047437  

丼不收服務費

所以一切自助~

餐具跟碗都在這邊拿取

 

有提供玄米茶跟檸檬水

左右兩大鍋是燒呼呼又料多多的味增湯 

就盡量的喝吧哇哈哈哈哈哈阿!

S__3047438  

還有玫瑰鹽!!!

這沾燒肉或牛排超好吃的><

S__3047452  

點完餐要先到櫃檯結帳喔!!

S__3047435  

等待餐點中的龜鱉兒~

S__3047461  

丼非常細心

有提供兒童餐椅!!!

生龜鱉之後

只要是有兒童餐椅的餐廳都會被我列在再訪名單(樂)

而且開丼有滿多種菜色都很適合一歲半的阿鱉吃 固的!!

S__3047453  

小菜們~

有南蠻風味炸雞/ 炸雞蛋豆腐/ 金針菇時蔬/ 辣筍 

辣筍是當天打卡送的!

 

南蠻風味炸雞是酸甜口味

雞肉很嫩又juicy 

J 老母很推薦的一品!

S__3047454  

炸豆腐的麵衣薄薄一層

正統日式口味

吃進嘴裡滿口的豆香

我是炸豆腐控

到哪都要點炸豆腐哇哈哈哈~

S__3047444  

順帶一提

丼的湯匙我好喜歡喔

木製的圓扁湯匙

拿著手感很好

餵小龜鱉吃飯也方便!! 

S__3047462  

咖哩漢堡排

這...

好大碗!!!

旁邊還有附一碗紅豆紫米粥

配上無限取用的味增湯跟玄米茶

根本就是一個完整的套餐阿!

S__3047463  

漢堡排給的分量也太豪邁

糖心蛋非常好吃!!! 又香又軟嫩

丼的漢堡排是炸漢堡排

不是一般那種用煎的~

多了一股酥脆的口感

單吃有一點點稍乾

跟咖哩搭配著吃就天衣無縫 

會一口接一口咧

話說

這一碗分量大到蕭先生吃不完...冏

S__3047458  

紅豆紫米粥讓J 老母驚艷

不過甜

有濃濃的紅豆香 紫米香

小小一碗讓人吃完回味無窮的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單點XD 

好吃!

S__3047455  

再來上菜的是Jill 的無雙牛排丼-霜降沙朗

有夠澎派

端上桌的氣勢超驚人的!

S__3047456  

泥砍砍~ 泥砍砍~

( 吞口水 )

原味現烤的霜降牛排上加了鮭魚卵做點綴

牛排下面是鮮味滿分的炒野菇跟淋上些許醬汁的軟Q白飯

S__3047447  

這盤是鐵板照燒味~

鹹甜的style

旁邊附上鬆軟綿密的炸馬鈴薯跟黃瓜

S__3047457  

畫龍點睛到不行的配料!!

有山葵醬/ 松露醬/ 蒜片

一口牛排,一口飯,再加點山葵或松露醬,擺上蒜片

喔買尬~

這真的需要加飯

S__3047448  

喔 我忘了說

還有鮭魚卵呢 哇哈哈哈哈

S__3047459  

夾一片肉

沾點松露醬 

用生菜包著吃

清爽順口

生菜吃不夠記得可以續喔!!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不會讓人感到不自在~

生菜包肉我好愛喔

下次想點韓式烤肉飯一定絕配

S__3047445  

點無雙牛排丼附送的甜心冰麻糬

QQ外皮裡面包的是 花生冰淇淋!!

是個美好的ending 

( 有點過飽了...)

S__3047427  

丼還有好多J 老母想吃的丼飯阿阿阿阿阿!!!

經典的燒肉丼這次居然沒有吃到 (被無雙牛排丼吸引 XD)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

 

有到東區忠孝敦化站附近的話

來碗地表最強燒肉丼吧!

 

*開丼x東區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F-2

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旁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雙人套餐划算到爆! 瓦披薩WaPizza 

延伸閱讀: 忠孝敦化站交通超方便親子餐廳>>Diamond Cafe

延伸閱讀: 台北東方文華- 文華餅房下午茶初訪

 

喜歡J 老母跟臭臉小鱉的話

到粉絲團按讚加入支持喔~

一起交朋友嘛!!!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