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456494  

J 老母參加BU BU TRIP的抽獎

其實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XDD

沒想到就抽中了信誼親子遊戲屋的門票體驗卷 (超幸運!!!)

要不是有這個抽獎活動

J 老母還真的不知道這個好地方耶!!!!! 好俗~

不過好像也比較少看到有媽咪朋友有來這裡

所以Jill 一定要好好來紀錄一下!

 

先說結論

太好玩了  !!!!!!!!

從來沒有看阿鱉出門玩這麼開心過 (樂)

S__4456458  

信誼親子遊戲屋位在重慶南路跟寧波西路口

我是搭公車前往~

在建國中學附近下車再走一小段路過去! ( 一下就到了)

搭捷運的話是搭到中正紀念堂站由2號出口出來~

>>詳細交通指引請點我

S__4456459  

龜鱉兒一邊走就邊玩了起來~

孩子~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阿~XD

S__4456460  

信誼親子遊戲屋的位置滿顯眼的

遊戲屋在六樓

一樓則是信誼親子遊戲書房

裡面有賣很多寶寶書和玩具

也有遊戲區能讓小人大肆玩樂!

 

我跟阿鱉太早到

遊戲屋下午兩點半才能入場

我們不到兩點就到了

就先在一樓的遊戲書房玩耍!!

超棒的~完全不浪費等待時間>//<

 

>>信誼親子遊戲屋場次 ( 開放時間: 每周三~周日)

上午場: 10:00~12:00

下午場: 14:30~16:30

一大一小入場費用: 150元

S__4456495  

入場前要量體溫跟噴酒精消毒洗手

第一次來的龜鱉搞不清楚狀況

可能以為要看醫生XD

哭到一個崩潰!!!!

進到遊戲區才勉強歪嘴笑了一下開始探險!

 

親子遊戲屋的門口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

媽媽包可以鎖在裡面就不用大包小包扛家當進去~

S__4456475  

有好多書喔!!!! 都是J 老母很喜歡的!!!!!

桌子是每個寶寶應該都有看過的好餓的毛毛蟲 噗

阿鱉盯著桌上的毛毛蟲看了很久

 

龜鱉: 麻,這不是那隻夭壽餓吃太多最後腸胃炎只能吃葉子的毛蟲嗎XD

S__4456461  

小小球池

龜鱉最喜歡球類

果然一來就鑽進去~

S__4456496  

小屋子~

裡面也有遊戲教材

S__4456487  

可以帶著小玩偶過馬路

訓練手眼協調能力~

S__4456471  

長這個樣子!

 

S__4456480  

溜滑梯一定要有的~

雖然小小一個

不過龜鱉還是玩了好幾次!

這是最多小朋友搶著玩的一個設施

S__4456497  

這個好玩耶!!

有不同形狀的磁鐵

可以找找看相對應的形狀貼到白板上!!

龜鱉現在正是在認識形狀的時候~

玩這個玩得很起勁!

但好像都沒把形狀放對地方XD

S__4456478  

玩這個小人容易搶形狀磁鐵搶來搶去

務必注意= = 

旁邊的小姐姐才剛把磁鐵貼上去

龜鱉就默默飄過去把它拿下來

小姐姐整個一臉莫名 噗

J 老母趕忙過去道歉~

S__4456477  

這個也是磁鐵遊戲!

要把手伸進去板子底下

用磁鐵棒來移動板子上的小熊

讓牠能順利回到熊爸爸身邊!

 

這個遊戲太難了XDDD

1y7m龜鱉兒完全不曉得怎麼去操控磁鐵棒

倒是阿母玩得很開心

阿鱉在旁邊看到板子上的小熊居然會沒事自己移動 (根本沒發現是阿母在操控)

驚訝到一個不行

一直發出: ㄟ~~~?? 

很疑惑的聲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S__4456482  

這個龜鱉就有興趣了

疊高高超有趣~

 

S__4456479  

觸覺妙妙袋~

從藍色袋子裡拿出各種不同的形狀

幫六種動物們找到他們的耳朵~

龜鱉的配對能力真的還需要學習

老母在旁邊示範超久龜鱉兒還是不會正確配對XDDD

是說慢慢來啦

當媽媽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就算現在不會配對

只要多多練習

總有一天會的啦!

( 我就不相信龜鱉長到30歲還不會配對 !!! )

S__4456469  

龜鱉兒: 麻~ 我就不想幫他們配對嘛。( 是不會吧XD )

S__4456470  

立體拼圖~

這龜鱉也不會玩!

把立體拼圖拿來疊疊樂了哈~

什麼都能疊

S__4456474 

有不同的小房屋可以讓龜鱉扮家家酒~

S__4456473  

龜鱉兒相當認真

S__4456498  

這是一個玩偶們喝下午茶的概念嗎~ 噗

S__4456463  

這邊的娃娃屋都滿趣味的

在其他地方的親子館沒看過這種款的耶!

S__4456464  

有一大片的軟積木!!

這也是龜鱉兒很愛玩的玩具~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軟積木耶

S__4456467  

龜鱉兒當然沒有放過啦!!!

而且這次去信誼親子館人數不多

其他小人都忙著玩別的遊戲

沒人跟阿鱉搶

整個拼積木拼的好投入~

S__4456490  

玩個半小時左右之後會有老師出來帶活動!!!

這是J 老母最愛的部分

本來以為龜鱉兒會不受控制

但沒想到阿鱉看到大家都在唱跳

也很開心的一起加入!

 

照片是活動剛開始

完全不鳥大家

自顧自玩玩具的阿鱉 ( 滿臭跩的)

S__4456489  

自己孤僻的在翹腳是哪招...???

S__4456492  

但是團體活動真的有一種魔力~

龜鱉後來發現怎麼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就自己跑過來加入!!

 

這次老師的帶動內容是絲巾遊戲

老師發給每個寶寶一條絲巾

龜鱉兒很興奮的拿了絲巾走回來

看到阿母的時候愣了一下

這鱉

馬上轉身跑回老師旁邊拿了一條絲巾回來塞到我手上 ( 感動 )

從來不曉得龜鱉兒這麼貼心呢!

看到阿母沒有絲巾立刻就想到要幫我拿一條 (拭淚)

偷偷說~

全場只有龜鱉兒這麼做>//<

S__4456491  

阿鱉好愛表現XD

從頭到尾都待在老師旁邊

完全覺得自己是助教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的超瘋~~

跟著音樂跟老師的指示一起奔跑一起跳動

  

龜鱉兒帶動唱的實況轉播 哈哈哈哈哈

 

活動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不過我覺得阿鱉學到好多!!!

學習跟著大家一起聽老師指令

學習等待

學習邊聽音樂邊跳舞

身體大大活動了一番

運動的很徹底耶!!!

阿鱉的笑容整個說明一切

去別的親子館都沒有這麼開心過!!!!

 

後來J 老母上網查了一下

信誼親子遊戲屋的帶動活動每天都不太一樣

每次去都可以上到不同的課程

真得很棒!!!

J 老母問過的音樂互動課程一小時單堂課都是五百起跳

這邊雖然只有半個小時的活動

但是還有很多遊戲設施跟書本可以玩耍閱讀

花個150元門票CP值頗高!!!!!

(( 當月詳細課程表查詢請點我 ))

S__4292621  

去信誼親子遊戲屋玩太HIGH

一回到家根本不用哄阿鱉就睡著了 (開心)

放電大成功~

 

(( 信誼親子遊戲屋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75號6樓

預約電話: 02-2396-5303分機1513  

記得要先預約~有人數限制

 

交通路線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南門市場出口

公車>>寧波重慶路口  可搭0東/227/262/304

           自來水西分處  可搭1/ 3 / 5 /204/ 532

 

延伸閱讀: 1y寶寶的居家美術課! 自己在家就能跟寶寶一起塗鴉創作~寶寶美術課心得分享

延伸閱讀: 1y6m龜鱉兒食堂: 上餐館般的美味>>奶焗白菜通心粉 (10m+可吃)

延伸閱讀: 龜鱉兒的小戰車>>好看也好用~日本IDES可折疊式寶寶三輪車好物開箱!!!!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到龜鱉兒的粉絲團按讚

幫J 媽跟龜鱉兒加油吧!!!!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