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443_1000247713361469_2183828161538872397_n  

龜鱉是九月份生日的處女寶寶

為了慶祝龜鱉生日~

老母我特地買了蘭城晶英的住宿卷想說要好好幫鱉慶生

沒想到蕭先生一個隨意的決定

把慶生行程改成大阪七天六夜 = = 

住宿卷就留到這次 J 老母生日使用啦!!!!

是說

這趟蘭城晶英兩天一夜小旅行

搞得根本像龜鱉又生日一次阿~~~

完全都在服侍龜鱉大吃大玩 ( 跟在旁邊當婢女 XD )

不過看到鱉開心又滿足的表情

J 老母覺得這是28年來度過最棒的生日 !

S__13484035  

Check in 的時候阿鱉自己飛奔到電動車旁邊超興奮!

 

J 老母生日在禮拜五

住宿卷的規定是五~日使用必須加價3000元...(昏)

蝦米!!!!

老娘都花7000元買住宿卷了還要再加3000 = = 

不過為了壽星住房的升等

加上剛好有朋友也在禮拜五住宿

想說兩家的孩子們可以一起玩

就心一橫加價加下去了啦~~~~~ ( 夭壽貴 )

如果不是平日住宿的話

建議刷中信卡來訂房比較優惠喔!!

S__13484036  

很多媽咪問我: 為什麼沒有住8F,9F的兒童樓層!?

是啦~

我知道媽咪們到蘭城晶英似乎都非兒童樓層不住

只是研究老半天

發現兒童樓層的房間

就是多了>> 一台專屬電動車+帳篷+寶寶早餐( 是寶寶早餐嗎!? 有點不記得了~有錯再麻煩糾正!)

龜鱉喜歡電動車

但是玩一下就膩了

( 只愛大奔跑溜滑梯或是廚房煮飯扮家家酒= = )

帳篷是房間內額外的設施

但是我想在蘭城晶英只要是龜鱉醒著的時間

都會帶他在飯店內到處玩

阿我要這個帳篷幹嘛啦????? 

到晚上還會歡,吵著要待在很悶的帳棚內 ( 朋友經驗談XD)

怎麼看都覺得加價住兒童樓層不划算阿!

( 除非有搶到免加價直接住兒童樓層的住宿卷~)

 

事實也證明

老母是對的阿阿阿阿阿!!!!

龜鱉還真的對電動車只有三分鐘熱度

然後待在房間的時候都在睡不然就是跟朋友的小孩一起玩tomica小車

連浴缸都沒泡到還玩帳篷咧XD

可能等到龜鱉三~四歲更懂事的時候

讓他住兒童樓層會更有感!

到時候再來分享嘿

S__13484037  

我們整個太早到宜蘭

12點半左右就check in 了

但是房間還沒準備好不能進房

就先到六樓的豐華會打發時間!

S__13484038  

豐華會兒童區能玩的東西很少 冏

喜歡游泳的話~建議直奔泳池比較好!

不過咧~這天很幸運

一點就被通知可以提早拿房間

送啦~~

本來看官網寫的Check in 時間是三點呢 撲哈哈哈

提早兩個小時可以到房間泡泡澡什麼的

10460263_999318236787750_7124998920584107008_n  

壽星升等的家庭四人房!!

不過兩張雙人床對我們來說好浪費~

龜鱉看到大房間興奮的到處奔跑

12049113_999318256787748_7176701649978496581_n  

宜蘭飯店的迎賓點心當然是牛舌餅囉~

平常J 老母是不讓龜鱉吃這種那麼甜的東西

不過度假嘛

龜鱉一直拜託我打開

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

我想這應該是龜鱉這輩子最放縱的兩天一夜哈哈哈哈哈

1450797_999318243454416_4503180080287256184_n  

很誇張的連吃兩包

瘋狂愛上牛舌餅~~~

 

11201493_999344443451796_7892781600187032866_n  

Check in 的時候跟櫃台溝通房型有誤

後來我不死心

再度詢問了一次

這次碰到比較好的客服人員

幫忙我們換到一開始喜歡的升等房型!!!

是不是~ 有~夠~美!!!

根本覺得置身Bali,好浪漫哪

10671211_999344570118450_1422207101533057802_n  

比原先的四人房有情調多了~

沙發區很寬敞

還有戶外陽台 (四人房沒有)

10522745_999344463451794_240166569496741571_n  

超~級~大的浴室

都比我家客廳大了吧XD

不過這個房型裡面廁所是沒有門的喔!!!

只有淋浴間有門

大家卡注意一下~

12118787_999344500118457_7485367126676979423_n  

夢寐以求的大浴缸!

結果龜鱉忙著跟朋友的小孩玩

根本沒泡到....(昏)

下次要來住三天兩夜比較夠玩我覺得~~

12122585_999344523451788_866870901589293325_n  

愛死這次的度假~

S__13500418  

冰箱內的飲料通通免費!

有 Tree Top 好棒喔

 

房間內有膠囊咖啡機

蕭先生喝了兩杯說滿好喝的!

還有熱水壺方便泡奶

訂房的時候提前預約

飯店會幫忙準備奶瓶消毒鍋跟浴盆等等寶寶用品喔

果然是媽咪們一致狂推的親子飯店哪~~~

10593049_999911580061749_8733692512048921732_n  

朋友的湯屋家庭房

日式風格好放鬆喔

有坐墊跟小桌~

泡湯浴池同樣開放式

所以記得不要跟公婆同住這間嘿XDDD

( 不要說我亂講!!! 真的很多朋友家庭出遊是跟公婆住一間...QQ)

12036598_999915003394740_4480135747862876915_n  

木地板比地毯好一些 

龜鱉兒坐在地毯上玩我整個超揪心

飯店地毯都是比恐怖的...XDDD

12049488_999911593395081_4860489627321545211_n  

龜鱉想吃牛舌餅打不開

哥哥馬上過去幫忙開拿了一片給鱉

超溫馨的畫面>//<

 ( 龜鱉你到底要吃多少牛舌餅 = =  )

 

這趟龜鱉跟朋友的孩子玩成一片

J 老母也很驚訝龜鱉這麼懂得分享

朋友家的小弟弟拿了龜鱉的車子

原本龜鱉很憤怒

氣到把車搶回來~

搶回來之後換成小弟弟憤怒大哭 = = 

這鱉看到弟弟這麼傷心

居然主動把車子遞給弟弟!!!

不愧是小小暖男呢~~

12112053_999911620061745_9216010935781086165_n  

泡湯區~

這房型真的好棒喔真想待著連住七天七夜~ ( 作夢比較快XD)

12036665_999911636728410_5152520616915062434_n  

龜鱉: 麻~放我下來啦吼!!!!

S__13484047  

芬朵奇堡有固定的開放時間

早上九點~十一點

下午三點~晚上九點

下雨天 不開放 !!!!

這次真的是老天有眷顧~

一整個禮拜都在下雨

甚至當天開車去宜蘭的途中也不斷的飄雨

結果一到三點雨就停了!

一直到晚上都是晴天~ 讓龜鱉能順利玩到芬朵奇堡的設施>//<

S__13484042  

巨型溜滑梯

三歲以上才能玩...QQ

龜鱉只能看不能溜

超失望的!

S__13484045  

跳跳床

龜鱉平常很喜歡在家亂跳

但是對這個跳跳床完全沒興趣 = = 

可能是不喜歡封閉的空間吧

一進去就急著出來

S__13484046  

這個溜滑梯是 六歲以上才能玩

我覺得芬朵奇堡應該要設置一個讓三歲以下寶寶能玩的溜滑梯才對啊!!!!

孩子普遍都愛玩溜滑梯

去芬朵奇堡玩耍的孩子我看很多都跟龜鱉差不多年紀

沒有溜滑梯能玩大家都很難過QQ

 

這個溜滑梯下面的球池

極度危險!!!!!

因為這個溜滑梯溜下來的速度很快

能玩的孩子又都是六歲以上

體型很巨大

溜下來的時候會很快速的衝進球池

我看好多小朋友都差點被撞到

 

當天早上有飄雨

場地可以說是... 不太乾淨 = = 

球池都濕濕的有些還沾著泥沙我覺得滿噁心

讓龜鱉玩一下就帶他離開這區

S__13484040  

開車囉!!!!

龜鱉一開始很興奮~

不過開個兩圈就膩了 = = 

對兩歲龜鱉來說

在芬朵奇堡如果不開電動車

就沒什麼別的可以玩了阿... ( 昏 )

S__13484043  

開車開到呵欠連連XD

超浪費的啦~

S__13484049  

芬朵奇堡內有個室內遊戲室

但玩具也不多

唯一一個廚房組配備也不齊全...

我問龜鱉: 我們走了好嗎?

龜鱉: 好!!! ( 外加拍手 XD )

於是我們就全家回房間睡了舒服的午覺 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等到滿三歲能玩溜滑梯

又對車子更有興趣之後

來芬朵奇堡玩阿鱉會更開心 = = 

 

其實蘭城晶英除了芬朵奇堡外

室內游泳池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我覺得未滿三歲的小朋友可以在芬朵奇堡玩一下

就帶去玩水

會覺得比較有趣喔~

 

這次我們去沒玩到水

( 因為下午睡了午覺 噗 )

出門度假 J 老母比較不屬於那種要玩夠本的路線 

我喜歡悠閒~慢慢來的行程

累了就休息,放空也很好

不一定要行程排超滿什麼都要玩然後把自己搞得很累 哈哈哈哈哈

加上龜鱉沒睡午覺會超歡,反而不開心!

午覺起床又帶鱉到芬朵奇堡開開車

就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

S__13484050  

阿對

芬朵奇堡的室內遊戲室裡有膠囊咖啡機能自助取用~

帶著孩子玩一整天的阿爸阿母們真的很需要阿 哈哈哈哈哈

芬朵奇堡裡也有準備水讓大人小孩隨時補充水分!

12036583_999520320100875_2454917104214659327_n  

蘭城晶英6F 紅樓中餐廳

招牌的櫻桃鴨的確值得一試!!

鴨皮好脆油度剛剛好~

而且專人服務幫忙包烤鴨夾餅都不用自己動手

 

照片上的櫻桃鴨握壽司裡面包了起司

一口吃下去~

喔買尬~~~

為了這個櫻桃鴨握壽司

下次我去宜蘭就算沒住蘭城晶英也還是會去紅樓中餐廳吃烤鴨的~

櫻桃鴨五吃中的鴨湯極推薦!

是J 老母吃過多家烤鴨名店中最~好~喝的!!!

有夠濃郁的啦居然讓我想起驥園雞湯咧!

 

除了烤鴨之外

紅樓中餐廳的蝦仁炒飯不錯吃

其他餐點就....

恩...

價格昂貴吃起來又普通到不行

大家斟酌著點啊XD

12038319_999516826767891_1690863758024971092_n  

晚餐完畢後回房間繼續玩 撲哈哈哈

孩子們玩成一片

媽媽們翹腳休息

太鬆快啦~

玩到快11點才各自解散

S__13484048  

晚上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12115894_999705903415650_4526216727348596514_n  

歡樂早餐時間!

龜鱉還一臉愛睏樣XD

 

蘭城晶英的自助早餐選擇很多樣~

從生菜沙拉~到燉飯~擔仔麵~清粥小菜~西式麵包~歐姆蛋捲

應有盡有

美味度OK

跟日本的飯店早餐還是差很大 哈哈哈哈哈

但整體來說算吃得很開心唷

有提供現榨果汁

( 可以自己選要加什麼料)

大家一定要來一杯!!!!

12046910_999806096738964_8935012107239875510_n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行李

休息一下就差不多要退房了

龜鱉現在會幫忙推行李囉~~

12032074_999806116738962_4238628408327201543_n  

這次來蘭城晶英度假完完全全的有放鬆到

飯店內有得吃~龜鱉有得玩

旁邊有新月廣場能逛街 ( 7-11就在新月廣場1 F,要買東西很方便!)

一進飯店就不用出來

盡情的吃喝玩樂就對了!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

相信到時候龜鱉會更愛芬朵奇堡

玩得更~開~心~

撲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當了媽之後J老母還是要美!!!我的穿搭救星Merimies爆紅劍橋包 ( 優惠開團中~) 

延伸閱讀: [ 1y11m龜鱉兒出國趣 ] 龜鱉在大阪的飲食紀錄! 

延伸閱讀: [ 一句話惹怒媽媽 ] 五大金句~這些地雷拜託腦公不要踩!!

 

 

我們有粉絲團囉

喜歡搞笑龜鱉兒跟J 媽的話~

到粉絲團按讚支持唷!!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文章標籤

蘭城晶英 親子飯店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