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8563_994855947233979_8654022563547580857_n    

龜鱉的一歲前零食( 7m之後才有給 )可以參考這篇

: 龜鱉的嬰兒餅乾大評比+各階段寶寶一天適合的鈉含量攝取整理表

裡面的日本品牌零食台灣嬰兒用品店都有賣

但是在日本買便宜很多~!!!! 

有到日本旅遊絕對不能錯過>//<

 

這篇 J 老母是要來小小介紹一下

在台灣比較難找

但在日本很容易買的到的 << 一歲後寶寶零食 >>


★好吃

★攜帶方便

★價格夭壽便宜

★成分安全調味清淡

 

每回去日本必定掃貨

搬超多回來啊啊啊

IMG_4242  

麵包超人寶寶零食!

在西松屋/ 阿卡將 / 玩具反斗城 / 某些藥妝店跟超市

都買的到!!!

藥妝店跟超市比較不一定

但是西松屋/ 阿卡將 / 玩具反斗城是絕對買的到der !!!

 一串四袋 150 日圓~ ( 驚 )

換算台幣大約是40元一串喔

是不是夭壽划算~

而且有時候會做打折活動

會便宜到120日幣左右

有碰到記得囤貨 XD

 

部分的零食包裝袋上會標示適合的寶寶年紀

J 老母喜歡挑寫著" 一才 " 的 ( 就是一歲啦~)

吃起來比較不甜!

IMG_9976  

另外還有這三款寶寶零食

比麵包超人寶寶零食難找一點點 !

這次我去大阪只有在阿卡將才有成功買到 

( 年初去沖繩的時候到處都有賣咧~超市就有! )

從左到右分別是>>

和光堂小魚仙貝

和光堂芝麻仙貝

Calbee 寶寶蝦味先

 

小魚仙貝跟芝麻仙貝都被龜鱉迅速吃完

來不及拍照><

之後蕭先生去日本出差補貨會再補上照片~

但是大家有看到這幾款的話

不要猶豫~~~買下去就對了!!!!

IMG_0982  

尤其大推芝麻仙貝!

芝麻味香到不行~~

而且幾乎沒鹹味!! 

咬下去都是芝麻跟米的原味

硬度剛剛好可以讓寶寶享受咬咬咬的樂趣

連 J 老母都覺得好吃!

 S__15130626  

寶寶蝦味先是龜鱉的最愛!

不使用油,鹹度也非常低

這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出門龜鱉只要一歡

看到蝦味先就會立刻安靜 XDDD

適合在餐廳內即將爆走的時候拿出來使用 = =

S__15130627  

附上成分表!

不鹹真的很重要~~~~~

吃零食就已經有點#$%^&@ = = 

要吃至少吃的清淡點 冏

IMG_4842  

麵包超人野菜仙貝!

IMG_4841  

小小圓圓的一口一個~

也是不油然後不怎麼鹹這樣 

米果的原味!

雖然說包裝上寫有添加野菜

不過吃不太出來的說~

IMG_4844  

龜鱉很乖的話會賞他一包>//<

專門做給寶寶吃的零食

吃起來還是比較放心~~

IMG_4848  

麵包超人圈圈餅 ( 名字我亂取的啦 哈哈哈哈 )

這個是一歲寶寶適合吃的

但是兩歲龜鱉仍然愛死~

IMG_4850  

鈉含量一包0.05g 很低唷 

IMG_4854  

吃起來是玉米棒的那種味道~

淡淡的甜味

清爽風!

12108185_994855927233981_8119468050462447744_n  

龜鱉吃一吃有幾個圈圈掉地上

我把它撿起來丟掉

這鱉就氣的放聲大哭....= = 

龜鱉: 人家還要吃耶~~~  ( 上面都沾滿毛還死要吃???? 冏 )

IMG_5006  

麵包超人乖乖 ( 一樣是我亂取的~)

吃起來就像是台灣的乖乖

所以就這樣取名啦哈哈哈哈

IMG_5009  

這款沒有加鹽~不用擔心鈉含量的問題!

吃起來是甜甜的乖乖這樣! 

這款口味算是比前面介紹的稍重一些

偏甜一點點

但J 老母覺得算是能接受的甜度啦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反正一串也不貴哈

我自己覺得超好吃!

不曉得有沒有賣一整大包的...

老母想吃阿哈哈哈哈哈哈

S__15130628  

這個是買錯的!

看起來很適合龜鱉吃

但吃起來完全是大人風味

超鹹的日本版旺旺仙貝 = = 

要買給孩子吃的話

這款可以跳過惹~

IMG_4820  

出門玩耍累了

獲得一包麵包超人乖乖

很鬆快的小龜鱉

IMG_4821  

有沒有這麼開心!?!?

 

這六款零食一份就是一小袋

份量都不會太多

非常適合外出攜帶

算是鎮壓寶寶的神物CP值極高哪!!!!!!

但是切記

零食母湯吃太多

偶而打賞讓寶寶開心一下

吃太多會容易正餐吃不下

也怕寶寶養成一定要吃零食的習慣唷!!! 要注意~

IMG_4823  

有買到新的寶寶零食

會再更新跟大家分享的>//<

 

延伸閱讀:親子度假的好去處>>宜蘭。蘭城晶英的生日度假小旅行! ( 壽星入住有特別優待~ 超開心>//<)

延伸閱讀:副食品新手媽咪必看! 4m~11m寶寶副食品的食材添加進度+食量全紀錄 !

延伸閱讀:1y11m龜鱉兒出國趣! 出門在外怎麼吃: 龜鱉在大阪的飲食介紹篇~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各種媽咪寶寶的育兒生活每一天

到龜鱉兒的粉絲團按讚

幫J 媽跟龜鱉兒加油吧!!!!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文章標籤

寶寶零食 日本必買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