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01092    

 

S__3686428  

先前介紹過YA-MAN的美形旋風滾輪

延伸閱讀: 日本必敗美容小家電。YA-MAN的美形旋風滾輪

趁著剛好有照片

順便介紹一下YA-MAN 另一個賣到翻天的神物!!

是專門為臉部肌膚保養設計的唷

 

冰熱美肌棒 >>

照顧全臉的保養逸品

有冰板跟暖板兩個面

冷暖交替來做終極的超級大保養

這個我看好久了...

終於入手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惹挖哈阿哈哈哈哈哈XDDD

 

對臉部肌膚很在意的媽咪

這支一定要認識一下

結合五種功能來著夭壽強大!!

CLEAN          清潔皮膚

MOISTURE    深層保濕

SMOOTH       緊緻潤澤

EYE CARE      眼周保養

HOT & COOL  冷暖舒緩 ( 妝前使用可以讓妝容更服貼!!)

是說YA-MAN的美容小家電系列會這麼受歡迎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用法走多元化路線

一支抵過好幾支!!!

 

冰熱美肌棒有附充電器

需要先充飽電再使用~~

無線設計

方便的咧!

S__3686431  

粉紅色這面是 暖板

上面有操控鍵

有五種功能選擇這樣~

看想要特別做哪種保養就選哪個!

也可以從第一個CLEAN 潔膚功能 一鼓作氣做到 第五個HOT & COOL 功能

這樣是最完整的臉部保養步驟喔!! 

J 老母每個禮拜大概會做個兩次完整步驟的保養 

讓皮膚可以保持在美麗的狀態!!

S__3801093      

平常的話我就會看當天皮膚狀況去選想做的功能~

S__3735583  

暖板會達到42度C 

摸起來很溫熱 

實驗發現~

42度C的溫感是很棒的溫度,對於改善膚質有幫助的唷!!!

在臉上使用的時候有種暢快感~

S__3686429  

灰色這面是冷板

降溫的速度滿快的

打開開關之後一下子就冷了!

S__3686433  

冷到會起霧XDD

對臉部皮膚有很棒的鎮定效果

對付毛孔更是只能膜拜~~~~

 

喔對

整根冰熱美肌棒

有作用的地方是頂部那塊 " 鈦金屬探頭 "

( 就是照片中起霧的那塊區域 )

J 老母本來還傻傻以為是整根都要貼在臉上.... ( 人蠢沒藥醫 )

 

S__3792898    

暖板可以單獨使用

冷板則是跟暖板搭配使用

達到冷熱交替的保養效果~~

幫皮膚來個三溫暖,送!!!!

S__3735574  

冰熱美肌棒附的說明書有很詳細的步驟可以照著做!

很多格子大家不要害怕~~

整理一下

 

潔膚。保濕。眼部保養 >>> 使用暖板

緊緻。冷暖舒緩          >>> 暖板 冷板交替使用

 

這樣就很清楚了吧>//<

S__3735561  

潔膚步驟 ( 暖板 )

使用潔膚功能需要搭配化妝水+化妝棉一起使用

冰熱美肌棒有特殊設計

可以夾住化妝棉

方便的咧!

S__3735562  

溫熱的潔淨每一寸肌膚~

讓平時洗臉比較難去除的汙垢跟殘妝通通 OUT !!!!!!!

S__3792899    

鼻子我會特別加強

稍微按摩一下~~

鼻頭最容易卡污垢了!!!! ( 怒 )

S__3735569 

保濕步驟我特愛!! ( 暖板 )

一樣需要使用化妝棉+化妝水

敷著面膜來用更好!!!!

溫熱的溫度讓肌膚更容易吸收保養品

有種蒸臉的感覺!!!! 

用的時候會無法克制的想發出: 啊~~~~ 的聲音XDDD

臉部SPA 就是這麼一回事~

大約使用個三分鐘就可以囉

算是很快速的保養!

S__3735570  

緊緻步驟 ( 冷暖板交替使用 )

有毛孔問題的話

這個步驟可以每天做!

S__3735573  

鼻翼兩側用冷板敷上去就對了~~

 

S__3735571  

眼部保養步驟 ( 暖板 )

用暖板按著眼周

就跟用超火的蒸氣眼罩差不多意思~~

J 老母每天晚上都挑燈夜戰寫文

用暖板稍微敷一下眼睛是我最快樂的 moment~~( 升天 )

S__3735572  

冷暖舒緩步驟 ( 冷暖板交替使用 )

J 老母很追求皮膚的透亮

這個步驟就是為此而生啊啊啊啊啊!!!

用在頸部保養也很棒喔

頸部是會很誠實透漏年齡的地方....冏

J 老母天生頸紋很深

所以只好更努力去保養

至少不要讓他變更深 XDDDD (昏)

在妝前用冷暖舒緩步驟做個一分鐘

上妝會更服貼咧!!

S__3686430  

還有個貼心小設計!

看到頂端那個圓圓的凸點了嗎~

是YA-MAN 特別幫冰熱美肌棒設計的按摩頭

在保養鼻翼啦這種邊邊角角的部位很好用

還可以拿來按穴道!!

S__3792900  

S__3735567  

眼睛周圍,太陽穴,眼窩 這幾個地方

用按摩頭來按壓最合適!! ( 轉圈~)

J 老母的臉部保養小撇不

分享給大家囉~~~~~

其實只要連續用一個禮拜就回本了XDDD

對我這種懶得出門又嫌做臉貴的媽媽來說很划算!!!!

 

延伸閱讀: 第一次辦慶生抓周趴就上手>>Evan的第一個生日

延伸閱讀: J 老母拍婚紗初體驗>>我的森林系婚紗照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行>>寶寶的行李 跟我這樣收! 行李箱準備篇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各種媽咪寶寶的育兒生活每一天

 

到Evan哥的粉絲團按讚

 

幫J 媽跟Evan哥加油吧!!!!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