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801091  

沒想到...

默默也到了該用拉提保養美容器材的年紀了 ( 抖 )

想當年外出走跳的時候

完全不覺得我會有這一天阿!!!!!

以前臉上的肉說有多緊就有多緊...根本沒有保養過XDDD 

S__3768338  

生完Evan哥

嘴邊肉整個大走山!!! ( 淚 )

尤其笑起來的時候很明顯

有去醫美診所做過音波拉提

效果的確不錯~

不過定期回診所做拉提....

是一筆超燒錢的開銷阿阿阿阿阿!!!!!!

做一次真的不便宜

於是....

S__3686423      

J 老母入手這隻可以在家自己做保養的名物

YA-MAN 美形旋風滾輪

功能很多喔

基本上是一個很萬能的美容好幫手

臉部的拉提按摩。肩頸按摩。掰掰袖按摩。臀部按摩。大腿內側按摩。小腿肌肉按摩

全身上下想推哪裡就推哪裡鬆快到一個不行!

S__3686424  

美型旋風滾輪

結合 揉。推。捏的專業按摩美容手法

打造出來的頂級滾輪

但 J 老母最被吸引的是...

這桃紅色是否太過可愛!!!!!!!!!! ( 尖~叫~)

S__3686425  

橢圓形滾輪上有鑽石般 60個切割面

可以加強緊貼皮膚

把每個滾過的部位都紮實的照顧到!!

S__3686426  

橢圓形的滾輪跟其他圓形的滾輪相比

在嚕臉的時候服貼度比較好!

( 說到滾輪~老母可是滾輪大神XDD 什麼"ㄍㄟ西"都有哇哈哈哈哈哈 )

S__3768341  

這手法用起來很舒服咧!

捏緊~放鬆~捏緊~放鬆~~~

S__3686427  

美形旋風滾輪有兩種用法~

當作一般滾輪來用>>

就直接拿起來嚕~不需要按開關也不需充電

 

美形微震模式>>

充電完成按下電源開關之後

滾輪就轉換成 "美形微震模式"

放在肌肉上就能用專業的頻率來做微震按摩

有用過YA-MAN的媽咪一定都知道這微震的厲害~~~

具有跟人體相近的微電流來幫皮膚做保養!

S__3735579  

總共有三種模式

分別是藍光。紅光。紫光

臉部>> 藍光模式

身體>> 選擇紅光或紫光

操作上很簡單~

J 老母是3C界白癡中的白癡XDDD  都能立刻上手撲哈哈哈

S__3768339    

每種模式有五種不同的強度可以調整

建議要從強度一開始試喔尤其是臉部!!

 

<< 小提醒 >>

使用美形微震功能必須在 " 肌膚濕潤 " 的狀態下進行

J 老母用在臉上的話,會噴些化妝水

在腿部或手部使用噴些清水就可以了~

皮膚乾燥的話會對微震的感受不明顯!!

 

就說是微震了XDDD

滾輪是不會瘋狂大震動的喔!!!

( 我一直以為滾輪會來個大轉動,後來發現我錯惹 哈哈哈哈哈 )

但是在皮膚濕潤的情況下開啟微震功能把滾輪放在皮膚上

會感覺到一陣一陣麻麻的fu

是很有感的保養!

放在肩頸來用

用完會有種 " 蛤! 我剛是不是出門按摩 !?!?!?! " 的感覺

J 老母的前臂很容易酸

晚上龜鱉睡著之後我會用美形微震的功能放到手臂上按一按

隔天又是一條龍~~~~~

S__4014085    

S__4014084  

滾輪有附充電器

使用上是 無線使用

不用插著線~~

S__3686402  

臉是我最常嚕的!

每天都會用個兩~三次

一次不用太久,大概一兩分鐘這樣

常常邊跟Evan玩一邊嚕

我臉還滿容易水腫

會看起來很像浮屍...

超腫的臉配上身體根本就是貢丸插在竹籤上QQ

有滾輪之後我覺得改善無敵多 ( 淚 )

S__3735584  

S__3735585  

Evan很愛偷學我 = = 

S__3686403  

由下往上嚕過去~

充分按摩臉部的肌膚!

S__3768343    

下巴往上延伸的輪廓線是我最主要想保養的地方!!

 

S__3768346    

記得不用太大力咧

不是越痛越有效啦XDD

S__3768344    

側邊的線條是看起來年輕的關鍵!!!! 哇哈哈哈

S__3768342  

S__3768347  

放在照片中虛線的地方

就能來個美形微震~

S__3686410  

嘴邊肉也很需要美形微震一下QQ~

S__3686412  

下巴順便按摩按摩~

S__3686413  

S__3686415  

尤其是下巴下面這塊肉

是保養重點!!!!

快筆記 ~~~

S__3686414  

邊嚕的時候可以調整滾輪跟臉的角度

就能改變滾輪的力道

用個一兩次就能抓到訣竅囉!!

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力度去按摩~

S__3735558  

家庭主婦一定會很愛按這塊

肩頸一路按下去~~

尬的!!! 天堂!!!!

省下好多到外面按肩頸的錢咧>//<

睡前我會再特別按一下脖子到肩膀這塊

還有脖子的正後方 ( 上下嚕,這塊嚕起來超送! )

會比較放鬆好睡喔! 

S__3735554  

大腿是很容易出現橘皮+鬆弛的地方

一定要注意~

夏天穿短褲很容易會注意到大腿阿...(抖)

S__3735555  

在家自己體雕一下

小資媽也能好好做身體保養 哼哼!!!

休息看劇的時候就按一按~

邊滑手機也一邊按

逛網拍的時候再順便按一按 ( 右手滑鼠左手滾輪 XDDD )

抓緊時間變美麗啊啊啊啊

S__3735556  

對付蘿蔔腿就是要由下往上嚕 !

當媽媽之後每天瘋狂活動

小腿肌肉超猖狂的~~~

除了用滾輪按摩紓緩以外

J 老母還會躺著吊腳

小腿會很酥湖!!!!

常常坐辦公室的媽咪

也可以拿滾輪來按屁股

幾霸昏!

S__3735559  

掰掰袖是媽媽們的惡夢

嚕吧嚕吧~~

我都有搭配護膚產品一起嚕

順便做個全身皮膚保養!

S__3801091    

滾輪夭壽輕盈

機動性很高

不像一般按摩器具需要插電使用

更不會拿著嚕到手痠

除了老母在意的臉部鬆弛問題以外

其實全身都能用歐 !!!!

每天都能做整組的身體保養+放鬆按摩

尬的~~~

不愧是日本人氣美容小家電霸主阿阿阿阿

S__3686424    

珍珠白  

趁著母親節快到了

J 老母要來幫大家開一團~

日本爆紅美容小家電送給婆婆或娘家媽媽無敵有面子! 

當然最重要的是

犒賞一下最辛苦的自己呀!!!!!!!

在家也能輕鬆做華麗保養+舒服按摩

是操勞的媽咪們最需要的好物QQ

歡迎轉發這篇給各位腦公XDDDD (誤)

 

有兩種顏色 雪姬白。香檳粉 可以選!

並且

本團為總代理公司貨

享有一年保固服務

品質有保證的啦!!!!!!

 

 團購表單 

<< YA-MAN美形旋風滾輪- J 老母獨家優惠團 >>

團購時間: 即日起~4/29 (五) 晚上十點              

團購運費: 本團免運

團購流程

>> 在表單內挑選好商品後 

>>填單並匯款

出貨時間:

廠商採取每天對帳

確認收到款項就會立即出貨

讓媽咪們可以早點收到~不需要等到團購結束統一發貨!

本團無敵優惠,數量有一定的限制

滿單會再進行通知,並且以匯款時間來做出貨排序

不是以填單時間喔~

另外,本團不會發送對帳成功訊息

如果有對帳問題可以私訊J 老母協助查詢~

匯款資訊

台灣銀行 南港分行 (銀行代號:004)

匯款帳號:107-001-01212-2

戶名: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 匯款方式:ATM轉帳、臨櫃匯款、網路銀行轉帳皆可
(若您使用臨櫃匯款,請注意戶名是否填寫正確,以免匯款失敗)
※ 網路銀行轉帳請勿附言備註,會蓋掉帳號及戶名顯示,導致對帳困難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OMRON HJ-325計步器(顏色隨機)+J 老母迪士尼帶回超搶手米奇仙貝+船井休足漫步霜  ( 名額一個 )

HJ-325-PK  

計步器是運動好幫手喔!!!

媽咪們動起來吧~

S__5701635  

S__5701637  

米奇仙貝是東京迪士尼最熱賣的伴手禮,裡面有六種口味的仙貝唷!!

好吃又可愛~鐵盒可以留下來當紀念!

船井的休足漫步霜是我用很久的好物

只要睡前擦在小腿上

隔天起床腿會輕飄飄的~~~是勞累家庭主婦最需要的好東西!!!

只要參加活動

幸運媽咪就能一次把這三樣禮物帶回家 >//<

>>>>參加辦法<<<<

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Miss Jill x Evan哥 粉絲團 的本篇滾輪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 Evan哥 並且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滾輪文章左上角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痞客邦文章第幾讚 ( 按讚時的讚數 ) + Tag標記兩位你覺得有需要的媽咪朋友 

 ( 按小老鼠符號@再輸入朋友的FB名稱就可以 Tag ,需藍字!)

 

是點入文章後

上方的讚數喔!~~別搞錯啦~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5/1號會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支持一下J老母跟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