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職老母默默的也邁向第三年了!!!!!

尬的

夜深人靜回想起這一段真的只想說 " 尬的 " !

究竟怎麼撐過來的XDD

無數個由我親自照顧Evan哥的日子

早上跟Evan哥一起張開眼

吃飯一起吃

出門一起去

上廁所總是會有個小矮人破門而入 

半夜不時上演鬼壓床戲碼

完全地表最強背後靈阿!!!! (誤)

J 老母雖然很熱愛照顧Evan的生活

但常常也想放聲吶喊

: 好~~想~~ 一 ~~個~~人~~~!!!!

就讓我單獨休息個十分鐘也好啊! ( 淚)

 

J 老母自己的媽媽身體不好

沒辦法當打手擋一下照顧Evan

婆婆人非常體貼,非常願意幫忙代為看顧一下Evan哥

BUT !!!!!!!!!!

臉皮薄如我

實在沒辦法把Evan哥丟給婆婆

然後自己轉身奔去按摩或染頭髮或逛街血拚

這時候

先生的角色就非常重要了!!!!!!!!!!

 

一個禮拜至少有一天" 爸爸日 "

是我跟蕭先生的默契!

蕭先生並不是屬於超貼心那派的老公

( 應該是屬於木頭系XDD 不是故意不貼心,而是根本想不到要這樣做! )

要他說出: 老婆~你今天出門玩休息休息吧!

這種台詞

絕對不可能!!!!!

但是只要我提出一個具體的事件

比如說:

今天要去染頭髮,可能沒辦法帶Evan一起喔

或是

跟朋友約了喝咖啡,我想自己去不帶小孩~

蕭先生都會毫無異議的接下帶孩子的任務

 

有爸爸日是很重要的!

因為

拍謝,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 ( 孩子還跟爸爸姓呢~ )

帶小孩是爸爸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顧孩子的同時,爸爸也能順便了解一下媽媽過的生活有多辛苦,應該要對我們放尊重點XDD

媽媽需要休息。媽媽需要休息。 媽媽需要休息!!!!!

 

當過媽的就明白

連自己去逛個便利商店都算是喘息的時間

是天大的恩賜來著

這樣就知道媽媽們對休息的渴望有多深了吧!

 

通常在一個禮拜中我會挑一個蕭先生比較有空檔的時間

( 先生如果很忙著工作養家也沒辦法逼迫他一定要帶小孩嘛~各有所職!)

去做一些平常帶小孩沒辦法做的事!

像是舒舒服服的看場電影~

上髮廊報到

做個護髮或補染頭髮

J 老母發願不當黃臉婆阿阿阿

帶Evan哥出門吃飯完全是打仗,稱不上享受XDD

就算吃再美味,再有氣氛的餐廳我都感受不到

光搞定小人都忙不過來啦!!

所以爸爸日我最愛安排跟好朋友們聚在一起

悠閒的吃個飯,聊聊天

這是終。極。的。放。鬆!!

 

J 老母不大需要一整天的休息時間

因為我還算滿黏Evan哥的人 ( 有分離焦慮症的媽媽 )

其實只要出門個兩小時,三小時

對我來說就心滿意足!

鄭重呼籲

爸爸日是老公們最值得去做的事

跟孩子玩一玩,擁有甜蜜的親子時間

還能換來一個得到充分休息,心情愉悅的老婆

無敵划算的呀!!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