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老母的愛牌FitFlop 又推出新款了~~~

身為頭號粉絲的 J 老母當然要來搶先看看阿哇哈哈哈哈

還親自撩落去

拍攝一系列的FitFlop鞋款穿搭!! ( 羞 )

首先是夏日經典系列!

鞋底使用 FitFlop最著名的三重密度中底

搭配上閃閃動人的夏日元素

成就了一雙雙爆炸好穿又兼顧外型的涼鞋阿阿阿!!

從鞋底的壓力比較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三重密度中底可以吸收衝擊力

分散腳底的壓力

這樣的鞋走起路來

不舒服才怪阿!!!!!!!!!!

FitFlop的涼鞋甚至獲得美國足部醫學協會的認證

代表貨真價實的好穿阿!

花朵款的好度假風喔!!

一般媽咪們會認為好穿的涼鞋

通常都不那麼好看

甚至穿起來會嬸味飄散

但FitFlop 硬是要打破這個迷思

用時尚的設計征服全球FitFlop粉絲的心哪!

( 是der~FitFlop算是國際巨星來著! )

這雙我非常愛!!!

夾腳處的一字型設計讓腿部的線條看起來非~常~延~伸~~

穿裙子可以搭

穿褲裝更好搭

金屬配色讓搶眼度大大提升

我的菜啦!!!!!!!

( 狂愛金屬色!)

是不是!!!!!

穿起來氣勢強勁的不得了!

三重密度中底的鞋底在行走的時候完全可以感覺到他的威力

久走也不累

更不會覺得腳底板會痛

為什麼我知道咧

因為....

這雙J 老母有買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完照一個不小心就手滑了XD

J 老母還有這雙銀色交叉款涼鞋

穿出門被問到翻!!!!!!

時尚媽媽必備款就這雙啦

使用窄楦的雙重密度中底

好穿好走

但整體的型又比三重密度中底來的更俐落!!

這雙同樣是雙重密度中底款

對於腳比較沒有肉,不太會水腫的媽咪們來說

我覺得挑選雙重密度中底的涼鞋款會比較適合唷!!

會跟腳比較 " Fit "

穿起來最酥湖!!!

硬要跟這雙自拍

是金屬色系

但又帶著粉嫩感

怎麼那麼好看啦!!!

每次看到FitFlop鞋款都會驚呼

" 什麼!!!!!!!! FitFlop又進步啦!!!!!!!!!!! "

不斷的有美麗的設計產出

造福我們這些愛美的媽媽們阿~~~(淚 )

到底要跟這雙拍幾張 XD

接著是早秋新款-銀色芭蕾舞鞋

是的

沒有看錯

FitFlop不只有涼鞋

他是有包鞋款的喔~~

( 還有靴款咧! 靴款只能說是美翻 對於去年秋冬的靴款我真的念念不忘阿.....!!!)

銀色芭蕾舞鞋用雙重密度中底打造出優雅的版型

很適合上班族媽咪穿著呢!

還有我腳上這雙蝴蝶結款

好穿,不磨腳 是一定要的啦!

早秋新款-金色綁帶休閒鞋

這雙鞋大有來頭

不是三重密度中底,也不是雙重密度中底

他是.....

最新的單層密度科技中底!!!!!!

用極佳的彈性

跟輕量的人體工學設計

帶給雙腳最夢幻的穿鞋體驗!

加了一點厚度的鞋底不僅能幫忙偷偷增高

看起來比例更完美

走起路來更是輕盈好走

踏的每一步都是舒適,都是享受!

是說

穿過FitFlop的包鞋之後

讓我這個穿包鞋容易腳痛的涼鞋人

都重新愛上穿包鞋款啦!!!

偷偷說

秋冬有流蘇裝飾樂福鞋

拜偷大家一定要去看實品

J 老母已經把他列為秋季必買清單!!!

 

FitFlop春季新品發表會花絮大公開

FitFlop秋冬爆炸美靴款

 

 FitFlop™ 台灣官網 

FitFlop™ 官方粉絲團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