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哥一歲跟兩歲的生日J 老母都安排出國生日行

一歲去了普吉島

兩歲到大阪玩耍

出國好玩是好玩

不過緊張大師J 老母總是做功課做到一個抓狂

出發前大概會緊張個兩個禮拜之類的 ( 不曉得有沒有媽咪懂這種症頭XD)

會一直再三確認交通路線~景點~等等雜事

出一趟國J 老母整個蒼老十歲吧!!!!!!!!!!

今年我真的累了( 昏 )

加上四月份才帶Evan去過東京迪士尼

所以

三歲生日旅行的宗旨就是.....

輕鬆!!!!! 輕鬆!!!!! 我要輕鬆!!!!!!!!!!!!!!!!!!!!!!!!!!

沒錯

老娘就是要很放鬆的帶著Evan哥去玩

讓Evan開心

老母也開心這樣哇哈哈哈哈

剛好一直想去的新竹煙波飯店今年有推出新的遊樂設施 卡樂次元

上網作功課的時候覺得完全是Evan哥會喜歡的Style

新竹離台北不遠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懶惰親子行...阿不是

是悠閒度假親子行啦 XDDD

訂好房間

就這樣衝啦!!

新竹煙波飯店位在新竹郊區

但新竹市不大,所以離市區也是很近的唷!!!!

如果要搭大眾運輸工具的話

其實是要搭台鐵搭到新竹火車站再轉計程車這樣最近!

不過呢

搭高鐵比較快又更速洗

J 老母一家最後選擇搭高鐵再轉計程車到新竹煙波

從新竹高鐵站 (竹北)搭到煙波飯店計程車費350元

很ok der~~

J 老母這次入住香榭館

因為....

煙波最新的親子遊樂設施卡樂次元跟煙波俱樂部

就在香榭館B1 !!

入住其他館的話

要到卡樂次元玩需要走一小段路~

( 也不遠就是了!)

香榭館是三館之中比較新的一館!

從建築外觀就能看出來哇哈哈

新竹煙波香榭館的大廳

旁邊是等待Check in 的休息區!

先放個行李再出發去玩!!!!

窗戶打開就是一片綠油油

好有度假感 (轉圈)

房間玄關處備有消毒鍋,熱水瓶

家裡有小寶寶的孩子免煩惱!!

有看到熱水瓶旁邊的牛皮紙袋嗎!

裡面是這次訂房專案附送的貼心小點心

熱水瓶下方的櫃子有小冰箱~

冰箱內的飲料同樣是招待

可以盡情的拿來喝 ( 轉圈~)

一進房很興奮狂自拍的老母XD

玄關處有洗手槽這點真的一定要稱讚一下!

帶Evan哥回房就立刻在這洗手

有小寶寶的媽咪們

也能在這輕鬆的洗奶瓶

( 以前住飯店在廁所洗奶瓶洗完都不曉得往哪放~~超阿雜!!)

家庭房有個小小客廳

躺在沙發上看著窗外

其實根本就不用去玩啦XDDD

立刻進入度假模式!!

買一堆零食啤酒是必要的!!

照片中只是冰山一角哈哈哈哈哈哈

煙波的麗池館對面就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進飯店之前可以先去大掃貨!

出門玩樂Evan哥開心到不行

不停在沙發上翻滾 哈哈哈哈哈哈

也破例讓Evan哥跟我一起吃了很多零食 噗

住在有小客廳的房間就是一個爽字哪!!

軟爛的一家人完全不想踏出房間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飯店很貼心準備了小床跟護欄呢!

整組的嬰兒床!!!

Evan已經不睡嬰兒床了

倒是一直爬進裡面玩 " 假裝小嬰兒" 的遊戲 .... = = 

晚上我跟Evan睡一床

蕭先生睡一床

這樣才不會太擠~

家庭房的浴室寬敞!!

有個浴缸~

淋浴間

澡盆跟兒童浴巾!

還有泡泡露~潤膚乳~寶寶洗髮乳!!!!!!!

尬的!!!!

好的~~

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

就往卡樂次元移動囉!

卡樂次元開放時間: 早上八點半~晚上十點

中午12點到下午一點是設施維護時間

會暫停開放唷!

<< 小提醒>>

大人小孩都必須穿襪子才能進入!

500坪的卡樂次元

分為五個區域:

卡樂基地

波波綠星球

躲貓貓星球

咻咻星球

咖咖星球

有靜態有動態

進去卡樂次元就出不來了啦!!!

Evan直衝咻咻星球!

很大一片的賽車場!

記得要穿止滑襪來啊~~

有各種Radio Flyer的車款可以挑!

大孩子適合的滑板車

到小小孩的滑步車都有!

GO !!!

在大片賽車場裡騎車好過癮阿!

Evan哥連續換了三台車騎了好幾次

到達終點!!

換個三輪車~

賽車場裡幾乎都是男孩子在玩

哈哈哈哈哈

賽車場旁邊是咖咖星球!

可以跟地板上的投影畫面互動

孩子們會在這邊蹦蹦跳跳很Crazy~~

動感的瞬間XD

玩累了每個區域都設有飲水機

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再來就是最受歡迎的波波綠星球!!!

注意注意

身高低於90公分的孩子不能進入波波綠星球喔!

我覺得波波綠星球裡的設施比較適合兩歲以上的孩子 ( 三歲以上最好! )

然後阿

這區會有很多大孩子跑來跑去

除非媽咪們緊緊跟在孩子旁邊

不然太小的孩子進來這區真的有如小白兔誤闖叢林

夭壽阿~~~

澎派的無敵大球池!

Evan哥迫不及待要跳進去!!!

這邊是會讓球飄起來的玩意~

在卡樂次元實在很難拍到不晃的照片XDD

因為Evan哥玩的太奔放

開心到不行完全靜不下來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照片中的斑馬嗎!

把球投進斑馬的大嘴巴裡面

斑馬就會叫唷!

這區會有滿多孩子聚集投球

J 老母也在這玩了滿久~

爬上爬下~

Evan特愛爬這個!

有種攀岩的FU , 又不那麼難!

波波綠星球裡面很多小小的通道

就像孩子的秘密基地一樣

在裡面鑽來鑽去超High!

Evan會在這區練拳擊~

設施裡面還有小小的密道等著孩子去探險!!

J 老母自己跟著Evan哥玩波波綠星球玩了好幾遍

每個角落都熟透啦

真的

很。好。玩 !!!!!!

然後呢

波波綠星球讓大家愛翻的就是 三大溜滑梯

水管溜滑梯

無敵刺激!

這個真的要三歲以上玩比較適合哈哈哈哈

速度很快

Evan第一次玩還給我大尖叫咧XDD

輸送帶溜滑梯

( 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拉 拍謝  )

溜下來的感覺很奇妙

會一溜再溜~~~

Evan哥在波波綠星球裡面鑽的時候

我在這溜了好幾次~

這才發現溜滑梯很紓壓哪!!!

壓力大的家庭主婦們別忘了來溜一溜 噗

雲霄飛車溜滑梯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這斜度挺斜的

溜下來的速度也快

對孩子來說是雲霄飛車等級吧!!

很好玩!!

不停在玩水管溜滑梯的Evan~

光玩這幾個溜滑梯就能玩很久!!

膽子小的孩子可以玩旁邊這個小溜滑梯!

同樣速度快但短短的~

孩子愛的跳跳床這邊當然也有囉!

玩到最後Evan已經滿頭大汗累到不行

但又死不肯離開

J 老母就把Evan帶到卡樂基地

這邊是靜態區~

有扮家家酒~閱讀區等等

稍微喘口氣!

做個Pizza !

這兒有個小超市呢!

明顯跟老母一樣熱愛購物XD

推推推~

Evan說他要當賣菜老闆

推著推車滿場跑~一直去搭訕其他小朋友問別人要不要買菜

這兒可以玩小小獸醫角色扮演遊戲!

小廚房也是有的!!

可以從超市那區拿菜來煮~

甜點店!

這區有很多工具組!

Evan在這發現雷神槌!

衝過來要槌我是怎樣XDD

閱讀區!

各式各樣的童書

可以說故事給孩子聽!

來卡樂次元玩 J 老母可以說是相當輕鬆 ( 偷笑)

只要在旁邊偷喵一下Evan即可

Evan忙著玩樂根本懶得理我啊!!!

我就在旁邊坐著休息

享受難得的清靜

爽!!!

除了卡樂次元外

煙波飯店B1還有這個兒童遊戲區

這兒的設施比較peace一點

有個小小球池跟小溜滑梯

都是年齡較小的孩子在這玩!

必備的溜滑梯~

攀岩場地

然後這邊也有些積木阿~靜態玩具類的

讓孩子玩!

3歲Evan在這區也是玩的滿開心的呢!

在兒童遊戲室旁邊的這間是男寶的小天地!

可以玩木質軌道~

可以挑喜歡的車子玩~

有四張軌道墊讓孩子嚕車~

卡樂次元旁就是煙波的室內游泳池

裡面有兒童遊戲池

不過人太多不方便拍照給大家看拍謝拍謝XDD

要來煙波玩耍記得泳衣跟玩水傢伙們要帶齊阿!!!

一路玩到晚上

全家散步到麗池館吃晚餐!

( 大概走三分鐘XD 很近的! )

我們吃麗池館的蝶屋日本料理!

有孩子專屬的兒童餐!!

很幸運坐到窗邊的位子

窗外有個小庭院

頗有日本風情呢

蕭先生的牛排定食

J 老母的明蝦定食

明蝦定食好美味

J 老母大推!

蝦子新鮮彈牙

配上炊飯跟炸蝦天婦羅

好美妙~~~

定食還附生魚片!

Evan哥的兒童餐

是架小飛機

Evan自己把飛機蓋子打開

驚呼連連~~

想必是有開心到>//<

有烤雞,企鵝壽司,熊貓飯糰,蛋捲,蔬菜,玉米濃湯,水果沙拉,咖哩醬跟一杯飲料 ( 選了可爾必思~)

這兒童餐太可愛!!!!!

出門一向不太肯好好吃飯的Evan哥

很賞臉的吃一堆!

兒童餐可愛是可愛

但好吃度跟大人餐點還是有差一點點XDD ( 老母很誠實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點一下

孩子真的會很開心啊啊啊~~~~

吃飽飯Evan吵著要再去卡樂次元

我們一家就再度往卡樂次元移動

玩到快十點才回房間!!!

洗完澡Evan就累趴了

自己躺在床上秒睡!

睡到隔天早上九點半

悠閒起床吃個飯店早餐

退房時間是早上11點

不過呢

退房之後

是可以繼續玩B1的游泳池,遊戲室,跟卡樂次元的唷!!

辦理Check out的時候只要拿著這張單子 ( 入住的時候會給~)

櫃台會幫忙蓋章並且協助寄放行李

拿著這張單子就能繼續去玩啦~~

可以再玩一整天呢!

是不是夭壽划算!!!!!

行李放好之後

當然是再衝卡樂次元

這次來煙波真的是有度假的感覺!

J 老母訂的是煙波官網裡面的卡樂尊榮體驗專案 ( 這官方名稱也太長了吧 XDDD )

夭壽優惠!!!!!! 

<<連結幫大家找好啦請點我>>

不用帶太多行李~不用做一堆功課~不用排行程

不用擔心天氣是晴是雨

就算颱風來搗亂也不怕~

輕輕鬆鬆的進到飯店

J 老母有休息到

Evan哥也瘋狂大玩了兩天一夜

再舒舒服服的回台北

一。點。都。不。累。~~

懶媽適用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大家快筆記阿~~~~

 

煙波飯店官網: http://www.lakeshore.com.tw/

新竹煙波湖濱館地址: 300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延伸閱讀: 2016年最優惠Tegu磁性積木團,熱烈開團中 ( 2016.10.02收單唷)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訂房教學! 訂房自己來~一點都不難!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行 詳細行程安排(附MAP CODE及導航電話)

延伸閱讀: J 老母沖繩遊的旅行好物>>又輕又好看無敵媽媽包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行 行前準備+帶著小人搭飛機注意事項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