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老母很不喜歡敷一片一片的面膜 !

總覺得面具式的面膜不夠服貼

而且面膜紙常常讓敏感肌的J 老母大過敏...( 翻桌 )

所以

我從來沒有推薦過任何面具式面膜!

自己不愛的東西要來跟媽咪們說這很好用,直腸子的 J 老母真的做不到阿阿阿阿~~~饒了我吧~

BUT !!!!!!!!!!!!!!!!!!!

童顏有機的隱形面膜

徹徹底底的讓J 老母對面具式面膜大改觀

尬的......

這面膜, 不得了耶 !!

第一次認識到童顏有機

是在臉書上!

J 老母有在追蹤的幾個大學學長,學妹還有化妝師們

夭壽熱烈在討論童顏有機的面膜

沒隔幾天就會看到相關的PO文出現~

真的讓老母看得好奇心都 " 牙 " 起來 !!!

要知道

J 老母的朋友們個個臥虎藏龍,品味水準之高 ( 我都偷偷觀察這些人在用什麼好貨,我就跟著用 哈哈哈哈哈 )

能讓這群人為之瘋狂的面膜我.... 我也想用阿 ... !! ( 扭 )

緣分這東西就是這樣

在我心繫童顏有機的Moment

品牌同時間跟我聯繫,聯絡試用事宜

阿~~~~

人生中第一次讓我這麼好奇的面具式面膜 

這不體驗一下可以嗎!!!!!!! 

興奮回覆之餘不忘加個但書

" 阿那個... 可是我會試用一個月以上喔,可能沒辦法馬上寫文出來! "

" 還有..... 如果不幸很難用的話,就不會寫文喔XD "

童顏有機倒是老神在在沒在怕的 

( 一整個超有自信 )

J 老母的所有要求通通答應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態度我喜歡!

在做功課的時候努力搜尋一切有關童顏有機的資訊

滑粉絲專頁的時候一整個驚

疑....

童顏有機品牌活動邀請到的模特

竟然是老母的高中同學 ( 兼大學同學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這緣分真的太奇妙了~

童顏有機目前推出  四款面膜,分別擁有四大功能

 抗老 -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抗痘 -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保濕 -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修護 - 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

 

媽咪們一定想舉手發問

市面上滿多面膜都有主打這些功效

到底是  為什麼  J 老母會特別注意到童顏有機!?

WHY~~~~~~~~~

這張圖是否有點震撼!

是的

童顏有機並不是隨便放上個 " 有機 " 字眼想跟風

童顏有機的產品厲害在於

採用歐盟COSMOS 有機標準製作 + 全成分符合美國 EWG的環境及健康友善標準

全台灣,就只有童顏有機這個品牌  這麼狂 !

 

相信媽咪們對EWG一定不陌生 !!!!

我們在幫寶寶選購肌膚產品的時候,常會到EWG網站去查詢該產品對皮膚是否安全

是媽媽們很常用的一個資料庫!

阿不熟EWG的媽咪們免緊張

讓J 老母快速幫大家複習一次!

 

[  什麼是EWG !?  ]

非營利組織EWG建立了一個成分資料庫,裡面有各種市面上美妝保養品的安全性評分

以 1 - 10 分來評比該保養品對健康及環境的安全程度

分數越低 ( 綠色 1-2分 )  越安全!

他們家的產品評分全是綠油油的一片 ! 正港安心保證!

根據EWG的統計

市面上六萬多種美妝保養清潔產品裡面

34%含化學致癌物質

45%含阻礙生殖機制與發育的毒性

60%含會擾亂正常內分泌的類雌激素化學成分

光看這些敘述看得我都心驚驚!!!

如果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沒有注意

一不小心

在每天使用保養品的同時,也吸收了不少毒素進入體內 ( 抖 )

還有

偷偷說...

並不是知名大牌就代表安全歐XD

這類的新聞層出不窮

也正好提醒J 老母

對於挑選保養品

必需要更注意!!!!!

雖然是沒有要再生第二胎的打算XDD

不過擦錯保養品絕對也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

童顏有機  堅持研發出符合EWG標準的產品

所以他們家的產品是出名的敏感肌適用 !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面膜裡含有

 有機沒藥複方精油

 有機旱地鼠尾草超保濕因子

 葵花籽護膚因子

 祕魯有機絲絨花精萃

可以提升肌膚的保護力,長效保濕!

保濕是我覺得保養裡面最重要的一環!

什麼美白啦,緊緻啦

都等保濕有做好之後再談!

保濕有做好,等於是讓肌膚有良好的根基

皮膚自然就水潤不顯老~~~~~( 轉圈 )

沒藥如同琥珀般水亮

又被稱為 聖母瑪利亞的寶血

聖經記載

耶蘇降世之時,東方三聖獻上 沒藥 作為賀禮

自古被奉為聖品!

對於保濕。修護 很有幫助 !

J 老母很喜歡使用的英國老字號洗臉品牌,也有添加沒藥

是J 老母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成分 >//<

天氣轉熱之後,在家裡每天都開冷氣

假日帶Evan哥出門玩又狂曬太陽

皮膚整個是受虐狀態 XDDDD

沒藥面膜實在是出現的太剛好了阿阿阿

有看到嗎!

照片裡皮膚整個乾到都出現小細紋了.... ( 掩面 )

保濕沒做好

痘痘也很容易冒出來 ( 哭 )

趕緊來敷上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

一打開就能聞到令人放鬆的淡淡精油氣味!

沒藥面膜的味道並不厚重

是一種淡雅的芬芳

跟一般面膜的人工香精比起來

高下立見!

咳咳

人家童顏有機可是使用貴鬆鬆的歐盟認證有機精油呢 ! 

用好料完全不手軟

就是要給追求童顏的大家  頂級的呵護!

人工香精不只聞起來不舒服

更容易造成過敏! 

連知名芳療權威都推薦童顏有機所使用的精油呢!

覆蓋在面膜上的藍色纖維膜含有很多剩餘的精華液

母湯浪費!!!!

我會拿來擦脖子的頸紋

擦擦膝蓋,手肘這些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有發現為什麼叫做隱形面膜了嗎! 

這面膜敷起來.... 也太透了吧!!!!!

腦公經過我旁邊沒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我在敷面膜XD

童顏有機的面膜使用  日本冰羽靈  頂級隱形布膜

只有0.1mm的輕薄透

加上冰羽靈驚人的吸水度

整張面膜舒服,服貼,又吸飽精華液

敷在臉上一丁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

更不會覺得面膜布粗粗刺刺的!

服貼臉的程度很不可思議

走來走去都不會滑下來的那種!

在台灣

只有兩家品牌能夠使用日本冰羽靈的面膜布

童顏有機以一個後起之秀

得到夢幻級面膜布冰羽靈的認可

真的是很不容易~~~~台灣之光!!!

我覺得這款是搭飛機敷臉必備~面膜實在是太薄透了

敷起來不嚇人 撲哈哈哈

有時候敷面膜會覺得刺刺的

把面膜拿下來後,臉皮還會有點淡淡的紅

童顏有機倒是完全沒有這些情況耶 !

一邊聞著舒服的精油味

一邊讓肌膚補充水份

是家庭主婦的舒壓活動>//<

我一個禮拜會敷個2- 3次

對於皮膚油水平衡的幫助很。明。顯 ! 

晚上睡前敷

隔天起床洗臉會發現

原本容易噴油的鼻頭....竟然不油 !

我的老天額阿~~~

原本都可以拿來煎蛋的鼻頭油 XDD

就這樣消失了!

全臉的皮膚滑嫩嫩的,這感覺真的就是...  爽 !

油水平衡後會發生什麼事!?

毛孔,痘痘,小粉刺

這些討人厭的症頭不會找上門來

膚況變得很穩定! >//<

很多媽咪會習慣面膜敷個半小時

喔不

童顏有機的面膜們

建議只需要敷個15分鐘即可!!

冰羽靈的吸水力極佳

如果敷太久,敷到面膜布都乾了,反而會開始吸走臉上的水分!

別擔心15分鐘太短

有用過童顏有機的童學們都知道

短短15分鐘就足夠讓臉皮改頭換面囉!!!

J 老母一心以為沒藥面膜敷起來會很黏膩 

畢竟有添加精油

在敷之前很怕會過油或是臉容易爆痘

很奇異的.....

沒藥面膜, 很清爽耶 !  ( 童顏有機真的帶給我太多驚喜~~)

敷完不需要洗臉~

大約敷15分鐘

面膜上的精華液就會被臉皮吸收的差不多

只需要輕拍幾下,整張臉就Q彈水潤!

不會有勾勾,臉油油的感覺!

氣色一整個好!

>> 更多沒藥水潤面膜詳細資訊請點我

接著我會擦上他們家的  乳香活膚修護乳

這瓶我是當作臉部乳液來每天使用!

各種膚質都適用的乳香活膚修護乳添加了

 有機乳香複方精油

 有機玫瑰純露

 甜沒藥醇

雖然說是乳液,但質地輕薄,擦上不會厚重

能夠迅速滋潤乾燥的皮膚!

使用精油專用的紫晶瓶

讓含有精油的乳香活膚修護乳能夠得到良好的保存!

乳香活膚修護乳的精油味偏濃郁一些些

擦上去有種在做芳療SPA的感覺~>//<

稍微在手上搓揉一下

再擦到臉上輕輕按摩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J 老母生理期前後很容易冒痘

使用乳香活膚修護乳我覺得對生理痘有幫助耶!!

好的精油

對於皮膚的好處是說不完的

我平常冒痘的時候,會習慣擦一些精油在痘痘上來幫助皮膚恢復到好的狀態

這瓶乳香活膚修護乳是直接把精油結合乳液

當作每天的保養再適合不過了!

痘痘根本沒機會出現阿哈哈哈哈哈哈 

有保養是一定有差的~

那氣色那含水度就是不一樣

喔對

J 老母只要一用到容易敏感的產品

眼睛會跟著過敏

( 有時候皮膚沒過敏,但眼睛會過敏變得超癢XD  我真的超敏感 = =  )

曾經用過一家面膜敷完看似沒事

但晚上睡覺眼睛癢到受不了

隔天起床眼睛還腫起來 ( 抖 )

還好童顏有機系列沒有讓我失望

眼睛沒有癢哪!!!

修護皮膚的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

對抗痘痘的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 痘痘人可試試! )

抗老的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

媽咪們有各種需求

都能在童顏有機找到適合的面膜

我自己是最喜歡沒藥啦

因為J 老母的皮膚實在太容易乾 ( 昏 )

補水是我的人生大事~

一周敷個兩次面膜

上妝後的感受會特別不一樣

妝感服貼

而且皮膚不太會一粒一粒的

整個少女肌!

 沒藥水潤淨化面膜查價點這兒 

  童顏有機粉絲專頁  

  童顏有機官方網站  

J 老母試用完畢已經迫不及待的手刀下單面膜

當然童顏有機有給老母一點兒折扣 XD

老母也很不要臉的幫大家凹了一下  

好康不能只有我有阿!!

咳咳~~注意了~~

在5/31前,只要在官網下單童顏有機的商品

結帳時輸入     innajill       這個折扣碼

就能擁有滿千折百的優惠唷!

另外

現在母親節有好幾組的優惠活動>> http://tinyurl.com/mxpna3c   ,來來來,要注意

優惠活動也可以使用折扣碼

這樣換算下來是全年絕無僅有的最低價格

童顏有機不輕易打折的

媽咪們這樣懂了吼~~~~~~ XDD ( 快衝 )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