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月之心得

前幾個月收到馬祖老爹手工水餃的試吃邀請

當時其實滿惶恐的

一方面我們家真的爆炸愛吃水餃

另一方面又很擔心阿要是水餃不好吃我怎麼有臉推薦給大家 QQ

烙下狠話 : 那個.... 如果水餃口味不合的話我可能沒辦法寫文唷 >< 

店家也很能理解我的為難

爽快的寄出試吃 !

結論先下

這真的是近期我們家吃過最美味的餃子無誤 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不寫文介紹給大家

我會良心不安的程度

畢竟家庭主婦想要耍懶的時候

水餃真的是必備的冰箱常備糧食

有了馬祖老爹屯在冰箱

隨時消夜餓了~或晚餐不想煮就豪邁的煮盤水餃

好吃度爆表又方便!

 

然後阿

這一年多來

我們家太常買馬祖老爹

這次發現有新口味

特別補充在這篇文末

已經認識馬祖老爹的話可以跳文末看新口味

還不知道這個超美味餃子的話

那麼就從頭看起吧 !

是我們家一訂再訂,瘋狂訂的水餃 XD

很貼心的附上料理方法~~~

不過我想媽咪們應該都煮水餃煮的很熟練了

煮水餃小case的啦~~

有24顆或30顆入

五種口味能選~

我是建議買30顆的就對了 哈哈哈哈太好吃!!! 不好吃來找我~~~~~

韭菜蝦仁水餃

韭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蝦仁水餃

高麗菜豬肉水餃

最新品玉米豬肉水餃 ( 還沒印在包裝上~~~ 燒燙燙的新品 )

水餃個頭飽滿

而且因為馬祖老爹是接單之後

手工現做

可以看的到水餃皮沒有那種冷凍很久的感覺

光看外表就能看出新鮮 !!!!

廢話不多說~ 開煮囉!

熱水煮滾後餃子丟下去~

等到水餃都浮上水面就能上菜!!!

媽媽們會熱愛水餃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接Evan放學回到家

煮個水,放水餃

大約十分鐘左右

就能把水餃送上餐桌

餵飽超飢餓的小人 !!!!!

不需要用到一堆盤子跟碗

鍋子不會油膩膩的很難洗

我的媽媽人生不能沒有水餃阿阿阿阿

喔喔喔~~~~

煮完後會聞到一陣麵香跟肉香

整個流口水!

辣椒醬油是一定要的!

夾個高麗菜水餃先試試味道

一口咬下去

竟然有汁噴出來 !!!!!!!!!

餃子皮厚薄適中

沒有可怕的豬臭味 ( 很多水餃都有...... )

香噴噴的內餡配上清甜的高麗菜

恩恩恩

這個我可以吃15個吧 XDD

高麗菜蝦仁口味

基本的高麗菜餃子再加上蝦仁

口感更升級!

一般蝦仁水餃都是包小到不行的小蝦仁

馬祖老爹的蝦仁有嚇到我!

這尺寸是怎麼回事啊 !!!!! 我的老天額~

飽滿彈牙的蝦肉

沒有那種脆脆的化學口感

咬下去就是一陣香甜~ 喔買尬!

韭菜蝦仁口味

餃子本身的味道夠

不需要額外沾醬油就很好吃

而且可以充分品嘗到韭菜跟蝦仁的香味~~~

當然

噴汁是必須的

好Juicy的水餃啦 吼唷!!!!!!

改名叫Juicy老爹好了 XDDDD

韭菜蝦仁水餃裡面的蝦子...

同樣沒在開玩笑的!!!!!!

玉米豬肉水餃

好的~~~

這個口味必須隆重介紹一下 !

J 老母封他為

史上最好吃小人絕對吃光光的超強水餃 !!!!!!

Evan只要聽到我要煮水餃

就會指定他要吃馬祖老爹的玉米豬肉口味 !

顧不得水餃還超燙

一拿到玉米豬肉水餃就會大口狂嗑阿阿阿

餃子裡黃澄澄的玉米用料不手軟

每口都能咬到玉米~

脆脆的玉米讓餃子的口感來到一個新的境界~~~

不只口感多層次

香甜的玉米更讓餃子更合孩子的口味

一口接一口不會停的~~~

我都要勸Evan吃慢一點 = = 

這位大哥一次可以吃六顆到七顆玉米豬肉水餃 ( 驚 ) !!!!

嘿 嘿 

今年2019年

已經升級成六種口味囉!

P1500118

P1500124

P1500121

最新推出的口味是蔥肉 ! 一包24顆

滿滿香噴的青蔥配上鮮肉

對我這種不愛韭菜的媽媽來說

在高麗菜水餃以外

又多了一個口味選擇

好貼心喔 ! !

P1500127

在介紹新口味之前

一定要提他的手工辣椒醬 !

我一看到特價99元立刻衝了一瓶xd

滿滿一罐99元也太佛心了吧 !

P1500129

由店家職人手作

主要成分有 : 辣椒 / 蒜頭 / 香油 / 鹽巴

不用額外加醬油

直接沾著水餃就夠味 !

蒜香油香辣椒香混合在一起

不是那種死鹹的辣椒醬

更不是那種超搶戲的辣味豆瓣醬

而是完全能起到提味作用的辣椒醬阿 ! 

P1500132

P1500136

其實我挖太多

一丁點就夠了~一罐可以吃很久

愛吃辣的話

拌在米飯上也是很夭壽的好吃

煮麵的時候加一點

美味層次立刻大不同 !

P1500140

好啦  來看看熱呼呼的餃子吧 !

個頭飽滿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P1500143

他的餃子皮我很喜歡 !

就算自己在家亂煮一通

也不會太軟爛

厚薄剛剛好 !

P1500145

沾著辣椒香油來吃

太。開。胃 ! ! ! !

這什麼天菜組合啊我的媽阿~

P1500148

咬下去是會噴汁的 !

紮實的蔥肉餡好驚喜

在外面連鎖店買的水餃

一口咬下去

餡就差不多吃完了 = =  一整個很空虛

然後第二口就只剩下皮 xd

馬祖老爹的水餃是紮實的 !

內餡沒在跟你鬧

就是豐富就是美味

而且他瘦肉的比例高

不會吃到很多那種可怕的肥油

這我喜歡 !

蔥的份量也有誠意

蔥香肉香混合在一起~ 我愛 !

P1500157

有Evan的頭當比例尺

應該可以看出來這水餃真的不小吼

料好才讓我心甘情願一直回去買!

沒有豬腥味的水餃真的好棒 !

P1500158

P1500161

咬完一口

露出滿意表情的Evan哥 哈哈哈哈哈

Evan哥到現在其實還是最愛馬祖老爹的玉米水餃

不過偶爾換換蔥肉口味也挺不賴

他也說很好吃~~~~~

P1500170

給大家看看這個內餡吧 !

一般外面買的餃子

肉餡只有馬祖老爹的一半阿 ! ! ! ! ! ! 

馬祖老爹的肉餡分量十足,香氣四溢

說實話

吃了那麼多家水餃

真的只有馬祖老爹讓我吃出滿滿的誠意與美味

 

推薦想要訂水餃的媽咪們

可以立馬衝接單現做的馬祖老爹

然後呢

拜託一定要訂購玉米豬肉水餃

抓住孩子的胃就是那麼簡單~~~ ( 灑花 )

愛吃蔥的話

可以試試新品蔥肉水餃嘿  ! ! !

 

 

馬祖老爹手工水餃樂天市場訂購處: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atsudiddy/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馬祖老爹手工水餃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