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643

P1320342

J 老母家的客廳原本鋪著大尺寸的地毯

但是

地毯真的是過敏兒最大的敵人 QQ

自從發現Evan會鼻子過敏後

老母就把大地毯給丟了~

本來想說客廳就不要再額外鋪東西

反正Evan也大了~不是小嬰兒了應該不需要地墊這玩意兒

沒想到.........

尬的 !!!

磁磚硬到爆炸根本沒辦法坐在上面玩遊戲拼拼圖玩樂高什麼的

加上磁磚冰冷的特性

冷氣一開整個地就是冰的  = =

老母這才明白

如果想要給孩子一個舒服的居家玩樂空間

地墊是一個不分年齡

非常需要的一個配備阿!

23

我想一定不少媽咪跟我一樣

對於地墊不大知道該怎麼挑選

所以

就算熬夜也要來篇專文介紹J 老母千挑萬選找尋到的夭壽地墊~

讓媽咪們在選購的時候能有個參考歐!

1352

12

Pato Pato巧拼雙色地墊

總共有三款

  鵝黃 x 紫色

  粉紅 x 粉橘

  灰色 x 白色

地墊走大片路線,一片為60*60 cm

厚度足足有3公分

吸震隔音能力一絕

很適合孩子在上面玩耍 !

123123

一般巧拼的配色總會讓老母卻步

( 畢竟老母對於外在的美觀有很嚴格的要求 XD )

Pato Pato 巧拼經過多年研發

製作出堪稱夢幻配色的美型巧拼

會讓人想包色忍不住通通帶走 ><~~~

19

3cm的厚度

就算孩子把樂高阿~ 積木阿~等等倒出來

也不怕碰撞聲會傳到樓下擾鄰

這點我愛!!!!

( 有小孩的媽媽應該都懂XD 很怕孩子玩樂吵到鄰居阿~~ )

1212

特殊的菱形紋

很好清潔!!

2323

拼接齒經過改良

不容易卡灰塵

滴水在上面也不易滲漏

只能說 Pato Pato 

一整個將傳統巧拼給升級啦 !!!

231231323

跟一片式大地墊比起來

巧拼更能客製化的打造出每個家庭需要的地墊大小

客廳很大就多拚幾片

小房間也能透過裁切,拚出需要的地墊空間

可以因地制宜的變化性

讓J 老母很是喜歡!

19283

最後回歸到安全性

地墊這玩意兒最怕的就是塑化劑

pato pato地墊使用EVA材質

經過SGS安全檢驗合格

不含塑化劑

正港台灣製造

讓寶寶天天使用才放心阿~~~~~

P1320185

光溜溜的地板~

很需要地墊來增添舒適跟溫暖 !!!!

P1320196

地墊為正反雙色

總共有六色能夠讓家裏的玩樂空間來個大變身 !!!

P1320204

灰色 x 白色

正面是灰色,另一面為白色

可以灰色白色混搭來拚

或是全灰, 全白

都可以 !

P1320205

鵝黃 x 紫色

P1320206

粉紅 x 粉橘

使用之前

建議先用溫和的中性清潔劑將巧拼擦拭用水清潔過然後陰乾

因為EVA巧拼在脫模過程會使用油性脫模

不管是哪個品牌的巧拼

都會建議大家在使用前將巧拼擦拭清潔乾淨 !!

P1320209

Pato Pato 巧拼有附上邊條 !!!

能把拼接齒給包起來~~

讓邊邊呈現直線條

美觀又不易積灰塵!

P1320210

P1320214

就像這樣!!!

把凹凸不平的邊邊給包起來

看起來清爽多了呢 !!!!!!!

P1320238

P1320241

先示範鵝黃x 紫的配色給大家瞧瞧 !!

特別先記錄了未包邊的巧拼模樣

是不是看上去有點阿雜

不夠俐落 XD

P1320256

P1320258

來來來~~

把邊條鋪上去

瞬間美出新高度 !!!

家裡空間不大的話

使用六片巧拼就能變出孩子的遊戲區 !!

1231

219283

Pato Pato 巧拼不是那種踩下去會軟軟的材質

( 某牌的地墊是那種軟軟的~ 雖然摔倒不會痛 但我覺得軟軟的地墊對於孩子學爬行跟走路都不太好>< )

基本上軟硬度跟一般巧拼是差不多的 ! (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依般巧拼的那種FU~~ )

P1320337

P1320342

喜歡簡約配色的媽咪們

灰色 x 白色是不是很時尚呀 哼哼~~

P1320267

覺得六片不夠大

還可以繼續延伸呢 !!!!

J 老母拿了白色跟粉色做搭配~

P1320270

P1320287

哇嗚~~

客廳一整個有模有樣

變身超速喜的Evan哥遊戲區 !!!

P1320291

接著來個12片的地墊示範吧 !!!!

美麗的馬卡龍配色

讓客廳氣氛變的好不一樣~

P1320296

P1320301

孩子在上面可以盡情打滾~ 遊戲~ 跳舞~

想幹嘛就幹嘛 !!

P1320323

P1320332

家裡孩子比較大

不需要太~~~大的空間

只是需要一個閱讀玩樂角的話

也能運用四片Pato Pato巧拼

創造出剛剛好的酥湖空間 !

P1320376

P1320384

P1320397

九片是J 老母家最適合的大小

拼起來的顏色賞心悅目~~

P1320430

P1320434

Evan熱愛玩樂高

每次把樂高倒到地上

都會發出超巨大的聲響

常會怕打擾到鄰居

鋪個Pato Pato 讓我安心多了 QQ

不用提心吊膽深怕自己變成住戶的眼中釘 XDD

P1320611

P1320617

不用坐在硬硬的地板上玩家家酒

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

P1320641

P1320643

大片的巧拼看起來質感硬是恨天高

( 就跟磁磚比較大塊看起來就是大器的道理是一樣的 XD )

擺脫傳統巧拼的美感不足的弱點

Pato Pato 說是巧拼界的精品也不為過 !!

P1320418

P1320427

P1320437

我還額外在客廳的另一頭

幫Evan拚出一塊四片的小小天地

可以在這邊畫畫~ 看書等等 !

P1320112

P1320114

P1320116

這位大哥還把巧拼拿來蓋城堡 噗

玩得好開心呀~

P1320669

P1320654

這回Pato Pato 有推出新款

J 老母也一併給他介紹一下! 而且更加適合小家庭 !

是小款的巧拼地墊~ ( 跟前面介紹的大款不可合併使用,拼接齒大小不同喔 )

123

 

>>單片尺寸為30*30 

>>厚度為 2 公分

是前面介紹的大巧拼的縮小版~~~ 適合放在臥室這類的小空間 !

( 畢竟60*60的大巧拼要放臥室對一般家庭來說的確有點兒大 ! 大巧拼適合放客廳 ! )

承襲 Pato Pato 一貫的優良品質

11223344555

 無毒安全,沒有刺鼻異味,經過SGS檢驗合格 

 2公分厚度使用起來最舒適

 菱形紋路不易卡髒汙

 改良拼接齒,不易滲水或是有灰塵跑進去

 附有巧拼收納袋

 正港台灣製造的高質感

2211

沙漠中的貓 - 黃綠雙色款  ( 一組8片 )

巧拼組合起來後

會是長方形的模樣 ! 放在床邊很棒~

拚好之後的長方形尺寸為 :  60*120 cm

 

這款一面是黃色,一面是綠色,雙面都可用 !

要注意的是

這款沒辦法正反面混用

也就是說

他只能呈現出一整面都是黃色,一面都是綠色的模樣

沒辦法做黃綠跳色 ! ( 像剛剛介紹的大巧拼地墊就可以做跳色 )

321321

購買兩組的話

就能拼湊成正方形的地墊模樣 !

12345667777

先前滿多媽咪有跟過首團 ( 大爆團 ! )

都稱讚Pato Pato 大巧拼地墊果然好用

但是放在房間真的太大了

也懶的裁切

這次的新款小片裝組合

正合大家的意阿 ! ! !

可以好好的放在房間內使用囉~~~~~~~

P1520840

我愛死這款 !

放在Evan房間是不是超亮眼 !

一般的那種四折大地墊

長大後根本不實用 = = 

那麼大一塊很佔空間,又非常昂貴.............

巧拼地墊則是變化多端

就算是小空間也可以用的很速洗,不顯擁擠  !

P1520842

上面的小貓咪跟仙人掌

讓地墊活潑起來~~~~

超有設計感 !

P1520847

來 更厲害的是

黃色那面看膩的話

可以直接翻另一面

就變成湖水綠的樣貌~~~~~~

是不是感覺又很不一樣了呢 !

P1520848

P1520851

仙人掌跟小貓咪是可以拔起來玩的喔 !

而且Pato Pato 的拼接齒有經過特殊設計

不像一般的巧拼地墊那樣

容易滲水或是滲灰塵進去

超棒 !

就算真的弄的超髒

也可以把弄髒的那小塊拆下,直接拿到浴室用水沖洗

清潔很便利 !

( 大尺寸四折地墊根本就做不到這樣阿阿阿阿阿 ~~ )

P1520852P1520853

把仙人掌拆下來再壓回去

有種拼圖感 哈哈哈哈哈

鄰居小妹妹很愛來我們家玩這地墊 XD

P1520858

跟大尺寸Pato Pato 地墊一樣

四周都有收邊

讓邊角呈現直線而不是鋸齒狀

避免一般巧拼邊角容易卡灰沉的問題 !

視覺上也更美麗 ! !

P1520869

兔子愛吃紅蘿蔔 - 粉藍雙色款 ( 一組八片 )

除了小貓咪跟仙人掌的款式

還有另一款

兔子跟紅蘿蔔 !

一面是粉色系,另一面則是藍色系 !

女寶媽都愛這款 哈哈 粉嫩粉嫩的 ~

P1520861\

翻面之後的藍色調

是百搭的顏色

不管家中擺飾長怎樣

這個藍色調都很能悄悄融入不會看起來很突兀 !

P1520863

一直想買點什麼鋪在Evan房間內 哈哈哈哈哈

但又不能鋪地毯 = =  ( 太容易讓孩子過敏了又很難清理 哀 )

新款Pato Pato 小尺寸地墊剛剛好進駐 ! 一整個超好看~~質感噴發阿~~~~~~~~

09321

1232221111

112221111111

家裡寶寶還小的話

可以多買幾組,拼成大的地墊

等孩子長大了

地墊又能拆成長方形等等自己喜歡的大小

各自擺設在客廳或是臥室

靈活度高得不得了 ~~~~~

就不用看著超大尺寸的四折地墊覺得礙眼了 XD ( 想切成兩折都不行 !!! = = )

P1520871

P1520877

幫Evan房間打造了一個小小活動區域

坐在地墊上玩比坐在硬梆梆的地板上好太多 !

喔喔還有一點啊

市面上很多那種大地墊,他會軟軟的,一踩下去會向下凹陷

雖然很防撞沒錯

但真的...

很難用 = = 

孩子想要趴在地墊上畫畫或是拼拼圖

根本無法

因為地墊軟軟的........... 大概過了一歲半之後

那地墊就不適合孩子使用了 = = 

 

Pato Pato的巧拼地墊就很棒

有緩衝力

又能直接在上面拼拼圖,玩樂高什麼的

可以用到孩子很大都還能繼續用 !

P1520882

兩公分的厚度很適中~~~~

如果大摔倒撞到還是會有一丁點痛

要論防撞力,我要說

那種軟趴趴的一整塊地墊,真的是摔了最不會痛的 !

但是太軟我覺得對骨頭實在是不好

加上不實用,使用壽命不長

所以我還是私心喜歡 Pato Pato ! 哇哈哈~~~~

要買當然要直接買可以用的久的阿 !

P1530087

P1530092

P1530099

沒事就喜歡躺在上面發呆沉思的孩子 哈哈哈

P1530108

超美麗的小區域

朋友來都會驚呼 : 太可愛了吧 !!!!!!!!!!!! 夭壽好看 !!!!!!!!!!!!

這時候J 老母都會得意一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

P1530121

P1530123

P1530124

這孩子沒事就會想幫貓咪翻個面~

P1530125

或是把地墊重新組裝

也算是一種大玩具的概念啦 XDDDD

67138892_2362698950610022_2564466582361210880_o

對小小孩來說 

很促咪喔 !!!!

333

如果還是喜歡大地墊的話

2公分的款

也有 60*60 的尺寸能選購 !  

(  反正媽咪需要的大小跟尺寸, Pato Pato 都能滿足就對了 哈 )

22223

一箱12入

可以拼出 180*240 的空間 !

P1680542

Evan房間不需要那麼大的地墊

所以我只鋪了六片

尺寸為 : 120 * 180 公分

恰恰好 ~

另外六片則是鋪在另一個房間 ! !

P1680544

溫柔的大地色系好美麗 ~~~

P1680547

素色款簡約又耐看

孩子在地墊上玩玩具

有吸震吸音功能

比較不會吵到樓下  哇哈哈~

222

尺寸大小隨意變化 ~

Pato Pato 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兒童地墊 ! ! !

P1680399

Pato Pato 學習拼圖系列 - 英文字母

除了地墊之外

Pato Pato 的學習拼圖系列

是媽咪們間瘋搶的教具  !

 

用地墊材質去打造

軟Q不怕孩子在玩的時候滑倒撞到

重量輕盈

好收納

更實際的是

在玩的時候不會發出巨大聲響去吵到樓下鄰居

會讓媽媽鬆好幾口氣 哈哈哈哈哈哈

P1680400

無毒材質

正港台灣製造 !!!

P1680401

P1680403

26個英文字母都在上面 !

P1680399

有多種底色能選

可以依照喜好來挑 ~

P1680404

P1680406

像拼圖一樣

可以把英文字母們從底板上拆下來

再依序拼回去 !

P1680407

握在手上手感很好呢 ! !

也不怕小寶寶一個跌倒

撞到積木頭很痛 ~

這是巧拼材質

軟Q超安全的 !

P1680410

每天看著英文字母

自然就跟字母的長相混得很熟

日後學習起來更容易 !

73131639_2432688443611072_2839894764810141696_o

P1680411

拆出來的英文字母

都可以拼回底板上喔 !!! 這也是一種玩法 ~

而且

比起木製教具

價格便宜很多 XD ( 幫大家劃重點 )

P1680412

數字 / 幾何圖形 學習拼圖

P1680413

一樣可以拆開再拚回去底板 !

P1680415

P1680414

幾何圖形拼圖就是簡單的二分拼圖

適合一歲以上的小小孩練習 !

順便學習形狀辨認 >//<

P1680416

動物園配對拼圖

一組裡面有12隻動物 ! 超級划算的一組 XD

P1680417

P1680418

這個是一組裡,雙面不同顏色

這面底板是藍色

P1680419

翻到背面底板則是粉紅色 !

雙色設計 ~

P1680420

P1680421

P1680422

P1680426

讓孩子想一想

根據底板上的形狀

將動物們一個一個歸位 !!

P1680424

還可以在家開個小小動物園呢 >//<

P1680427

P1680433

P1680435

P1680439

基礎的形狀配對

一歲以上的孩子就能開始練習啦 !!!!

P1680428

其中

最厲害的還是這個 Pato Pato 軟積木 !

從小寶寶  到 Evan這種大童

都絕對會被軟積木征服 ! ! !

 形狀多元

 有底板好收納

 玩積木的時候不會發出框啷框啷的聲響

 不怕孩子跌到撞到積木受傷

優點多多的一款 !

P1680429

有拱型 也有半圓形

兩個拱型加兩個半圓形

還能拼湊成一個正方形 ! !

是很棒的形狀概念培養 !

P1680430

梯形也是有的 ~

P1680431

也有小的三角形 / 長方形 等等

P1680446

小小一組

竟然裡面包含了這麼多種形狀的積木 !!!

P1680452

愛樂高成痴的Evan

對於積木同樣熱愛

馬上開玩 !

P1680458

我一定要說

玩積木的時候

不會聽到超大的聲響

對媽媽來說

超級加分 !!!!!

這樣大寶在玩的時候

也不會吵到二寶睡覺

固的 !!

P1680464

P1680476

照片中

這是只用 " 一組積木 "  拚出來的城堡喔 !!!!

一組就很夠玩 !

但我自己是推薦要下手兩組以上

變化多更多 ! ! !

( 是說價格很甜 ~ 就算買兩組也不心痛 XD )

P1680432

P1320654

1232221111

好啦~~~

打造速喜的遊戲空間

最需要的就是Pato Pato ~

可大~可小~ 顏色還能自由搭配

J 老母特地喬到了特別團

讓媽咪們可以用最優惠的價格到手哇哈哈

 

 

嚴禁跑單!!!!!! 會跑單者勿入!!!! 拜託了!!!!!

 

團購表單:  Pato Pato 雙色加厚地墊優惠團請點我 ( 下單前請詳閱表單內容喔 )

團購時間: 即日起~3/24(二) 23:59 

團購運費:   

有購買60cm以上系列巧拼地墊者,同一地址運費一律150元 ( 運送體積較大較重 ! )

動物巧拼地墊運費為80元

團購流程:

先填單,即可依照匯款資訊完成匯款! 或請多利用線上付款 !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客服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請直接於客服人員詢問

   LINE 線上客服:  https://line.me/R/ti/p/%40txx6261w

   臉書私訊  http://m.me/patopatoeva 

 出貨時間:

收到款項後開始依匯款順序安排出貨,現貨預計3-7個工作天出貨完畢,預購商品約等待7-10個工作天。

 

匯款資訊:

可線上刷卡或是使用虛擬帳號轉帳歐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