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233

日本Eye up 桌遊綜合團來囉 !

以往都是開歐美的桌遊團

這次接觸日本桌遊團

感覺很不一樣啊 ~~~~~~ !

精緻度 是讓我很驚豔的

日本不愧是一個細緻追求完美的國家

每樣桌遊的精緻度都讓人大呼讚歎

撇開桌遊的玩法

其實Eye up 根本就是一套超精美的扮家家酒玩具 !

>>讓實玩度更上一層樓

>>耐玩度絕佳

 

回歸到桌遊本身

Eye up桌遊的多樣性是J 老母很欣賞的 !

每款桌遊都不只有一個玩法

更不是普通的輪盤桌遊 ( 歐美都走輪盤桌遊路線 )

從小小孩到大小孩

都會玩的很開心

 適玩年齡層極為廣泛歐

趕緊來看介紹吧 !

P1520757

之前沒出現過的新品 - Eye up 甜甜圈 !

是不是超夢幻 ! 

我覺得Eye up 最強的地方是

他會推出一些平常家家酒玩具大家很想買但又怕買了浪費錢的東西

變成桌遊 !

可以當桌遊又能辦家家酒

怎麼樣都不浪費

這招真的很聰明 !

P1520759

光看外盒就讓人怦然心動的卡哇伊 !

開甜甜圈店是多少寶貝們的夢想阿 ! ! ! 

竟然有這種等級的桌遊太猛了~~~~

P1520760

裡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書

P1520762

P1520763

這邊是適合像是Evan這樣五歲以上大孩子的玩法

小小孩的話

也有其他的簡單玩法

讓我來細細介紹 !

P1520767

哇屋~~~~~看到這盤是不是媽媽心情都好起來了 !

可愛的桌遊也會讓孩子放下心防

不由自主地想玩~~~

不會覺得說桌遊是很難接近的玩意兒 !

P1520768

有附兩個小夾子讓孩子訓練手眼協調 超棒 !

一開始建議大家可以讓孩子用手來拿甜甜圈

之後再進階到用夾子

用夾子夾甜甜圈可是有難度的歐 撲哈哈~

P1520769

一兩歲的孩子要自己夾起來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光是練習夾甜甜圈

就可以消磨不少時間了 噗

連Evan五歲

要成功夾起甜甜圈也是需要聚精會神呢 !

我覺得是很棒的訓練!

這樣之後上國小寫字握筆會更有力氣 ! 

P1520771

甜甜圈有正反兩面

一面是糖霜甜甜圈

另一面則是巧克力甜甜圈 !

P1520772

所有的甜甜圈裡面

只有這四顆甜甜圈最特別

是有花色的!

主要的玩法就是圍繞著這四顆有花色的甜甜圈來做變化 !

P1520774

第一個玩法,是最適合小小孩的

兩歲上下就能開始玩 ! 超簡單 !

可以先翻開甜甜圈,讓孩子記下 " 四個有花色的甜甜圈 " 在盤子上的那些位子

然後把甜甜圈都翻面 ( 像上圖照片那樣 )

接著呢

請孩子憑著記憶

找出那四個甜甜圈 !

P1520775

在這麼多甜甜圈裡面

要記住 " 四個 " 有花色的甜甜圈

其實有點難歐 哈哈哈哈

需要很專心呢 ! 這是有點類似記憶遊戲的玩法 !

P1520778

第二個玩法 :

從一開始就把所有的甜甜圈翻面

讓孩子一個一個翻甜甜圈

直到找出四個有花色的甜甜圈為止 !

孩子必須有策略的記住到底哪些甜甜圈是已經被翻過的

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甜甜圈 !

爸爸媽媽也可以跟著一起對戰

比賽誰最先找到有花色的甜甜圈 !

P1520704

P1520705

P1520708

P1520716

P1520717

記憶遊戲對Evan來說是很棒的頭腦訓練

而且我讓他只能用夾子

不能用手翻

更增加遊戲難度

不服輸的處女座完全被我激發

每天練習手勁哇哈哈哈

以後應該握筆會握得很好歐~ ( 媽媽整個算盤打很好 哈哈哈哈哈 )

P1520787

第三個玩法 : 疊高高,學數數 !

同樣適合小小孩入門

疊高高可以讓小手發展出穩定度

然後藉著甜甜圈學習 " 數字,數量 " 的概念 !

P1520794

大家收到自個兒試試看阿

沒平衡好很容易倒的呢 !!!!!! 要專注 !!!!!!!

P1520796

想要增加難度的話

就改成用夾子夾甜甜圈來玩疊疊樂

更刺激 !!!

可以設定誰倒了該如何處罰

EX: 要青蛙跳十下之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n 促咪的~~~~~

P1520793

P1520746P1520753

P1520747

目前疊最高的極限就這樣了 XD

下一秒立刻垮 哈哈哈哈哈

可以挑戰看看能不能超越Evan哥 !

P1520799

第四個玩法 :  當然是當成甜甜圈家家酒,開甜甜圈專賣店阿 !

Evan超愛把甜甜圈放進玩具烤箱裡

自己當大廚

還會大喊 : 甜甜圈出爐囉~~~~~~~~

P1520803

一歲半以上就會超愛這個甜甜圈啦~~~~~~

玩到沒完沒了是絕對的 !

P1520779

第五個玩法 : 雙人對戰 !

有點像下棋一般

適合四~五歲以上的大孩子來思考挑戰 !

P1520772

首先呢

把四個有花色的甜甜圈

各自藏兩個在兩邊陣營中

P1520780

一開始都看不出來有花色的甜甜圈在哪兒~

接下來

就開始移動甜甜圈

像下棋一般 !

P1520781

當雙方兩個甜甜圈交會的時候呢

刺激的來了

P1520782

玩家可以吃掉對方的甜甜圈 ! 放到旁邊當戰利品~

P1520783

如果成功吃掉四個普通,沒有花色的甜甜圈

就獲勝 !

P1520784

或者是

吃到兩個有花色的甜甜圈

就直接獲勝啦~~~~~

P1520725

P1520726

一副勢在必得很得意的樣子ㄟ  = = 

P1520730

這個要多練習

孩子才會熟悉規則 !!!

邏輯能力也會加強歐!

P1520734

P1520733

P1520746

竟然成功吃到我的花色甜甜圈 !

立馬得一分 XDDD

P1520765

孩子最常玩的五種玩法都報給大家知啦~~~~~~~

這團還不只夢幻甜甜圈

每款都是萬中選一的不得了

請一定要把文章看完歐 ! ! !

怎麼買都不可能會浪費的超強桌遊團

且買且珍惜嘿  !

下一團不曉得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有貨給我 = = 

P1410237

EyeUp 快樂漢堡疊疊樂

 疊疊樂玩法,一起比賽疊高高

 抽出漢堡遊戲卡,照著卡片指示做出漢堡

 雙人對戰,比賽誰最快做出三款正確漢堡

 漢堡家家酒遊戲

這一盒裡面就融入了四大玩法

正合我這個大嬸媽的意 !

孩子的桌遊就是要有變化

才能玩的長~ 玩的久呀~

P1410239

一共十款漢堡等著家中寶貝來製作 !

當然

也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超巨大漢堡 !

P1410242

P1410243

P1410244

配料齊全

 洋蔥。番茄。水煮蛋。火腿。起司片。生菜。漢堡麵包

看的媽媽也想玩了 XD

P1410247

附上漢堡包裝袋

可以把做好的漢堡包起來 ( 大心 )

P1410251

訓練小手力氣的夾子 !

P1410257

內附中文說明書 !

P1410259

P1410260

點餐卡片們~

可以抽取點餐卡來製作餐點

或是當成 MENU 來點餐 !

P1410266

還有這個配料卡 !

可以額外多加起司~ 洋蔥等等~

愛玩漢堡廚師遊戲的話

這款桌遊絕對是收藏款 ( 收! )

P1410285

先講講疊疊樂遊戲怎麼玩吧 !

可以從遊戲卡中抽牌

P1410286

接著照著卡片上的餐點來製作

比如說這張牌是兩個漢堡麵包+兩片肉

就照著做 !

P1410287

下一個玩家再抽一張牌

將餐點繼續製作,疊在第一個漢堡上

以此類推

一直往上疊~~

誰把漢堡弄倒就輸了 !

P1410293

家裡孩子比較大了

想要增加難度的話

可以使用夾子 !

會比用手來的困難許多~

有挑戰性的咧 !

P1410296

我們家吃飽飯後把疊疊樂拿出來玩

Hen~~好殺時間 哈哈

P1410928

P1410929

Evan率先做了一個BLT 漢堡 !

P1410952

P1410955

接下來就是瘋狂疊高高

很考驗小手的穩定度

要小心翼翼的放上去 !

P1410267

很難得可以疊這麼高 !

不要以為很簡單啊~~~~

親自玩過會發現

要讓漢堡們平衡需要練習der  !

Evan不停要求要重玩

一定要疊到最高為止 哈哈

( 媽媽殺時間的計謀成功 ! )

P1410298

用點餐卡也可以玩雙人對戰模式 !

一人抽三張卡

按照卡片內容物來製作

誰最快做好指定的三個漢堡

就是贏家 !

P1410305

做完漢堡拿出附送的包裝紙

P1410306

開始包漢堡囉 !

P1410308

P1410313

P1410319

登登 !

外帶漢堡完成 ! !

P1410963

Evan很愛請我當客人

他當老闆

來玩賣漢堡遊戲 !

P1410968

P1410969

加了料的漢堡好美味~~

P1410946

P1410944

自己做好自己吃是怎樣 ! 哈 !

一般阿

買了桌遊之後,如果不想玩桌遊的時候

桌遊就會靜靜躺在櫃子裡 

但是EyeUp 的桌遊結合家家酒玩具的玩法

不想玩桌遊

拿來當煮菜玩具也很棒~

天天都會拿出來玩 哈哈哈哈哈哈 ! 這種CP值我愛 !

P1410327

EyeUp 仙貝疊疊樂

我們家最常玩的三種玩法報給大家~

 疊疊樂疊高高玩法

 烤仙貝達人大賽,結合筷子遊戲

 瞎子摸仙貝,閉著眼睛靠觸覺摸出正確的仙貝

P1410330

六種萌萌的仙貝種類 !

P1410333

仙貝的擬真度很夠

拿在手上很有真實感耶 ! 

( 再次對日本人至上深深敬意~ 這類的小玩意兒果然日本產品厲害! )

P1410338

P1410343

仙貝上都有可愛小臉 !

P1410349

附上中文說明書

P1410346

疊疊樂玩法跟漢堡疊疊樂一樣

先抽牌~

P1410350

然後按照抽到的仙貝圖案

往上堆疊 !

P1410354

誰把仙貝塔弄倒

誰就輸啦~

P1410358

P1410361

P1410365

每張仙貝臉都好經典 哈 !

P1410970

P1410975

每個小孩都喜歡挑戰疊高高~

Evan超級認真的 哈哈哈哈

P1410976

不小心弄倒了 !

一臉惆悵 XD

P1410370

最後跟媽媽一起完成這個高度!

再高真的沒辦法 !

目前我們還沒有把全部的仙貝都疊起來過 XD

大家可以回家嘗試看看 哈哈!

P1410375

玩法二 : 瞎子摸仙貝 !

很能刺激孩子的觸覺發展~

有益於感覺統合 !

P1410377

P1410380

把所有的仙貝放進附送的束口袋內

然後抽一張仙貝牌

P1410386

比如說抽到圓仙貝+三顆丸子仙貝

就要伸手進袋子,摸出這兩樣仙貝 !

P1410389

P1410979

在玩的時候千萬不准偷看嘿  !

沒有正確摸出答案就輸囉 ~~~~

Evan好勝心強

會摸非常久XD

P1410396

玩法三 : 烤仙貝大賽

把所有仙貝放在烤盤紙上

拿出附贈的筷子

雙人一起對戰 !

P1410400

然後呢

拿起筷子開始瘋狂夾就對了 !

仙貝扁扁的

要夾到需要點技巧~~正好練習拿筷子 !

也可以把筷子換成家中的學習筷 !

P1410403

把夾到的仙貝放在計分紙上

誰的分數高就獲勝 !

P1410984

P1410987

當然

家家酒魔人Evan哥最愛的玩法

就是把仙貝們當小點心來玩角色扮演

當起點心店老闆

邀請J 老母一起吃點心 >//<

P1410404

EyeUp 壽司疊疊樂

同樣都是疊疊樂

換一個長相玩起來的感覺大不同有沒有發現 !

 正統疊疊樂玩法

 筷子壽司疊疊樂

 壽司店角色扮演

EyeUp桌遊基本上都是三種玩法起跳

不管哪一款都讓Evan好著迷>//<

P1410406

八種可愛壽司 !

Evan不曉得唸了多少次他想買壽司玩具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類玩具如果只當 " 家家酒玩具 " 來玩

買回來真的太浪費 ( 昏 )

這次看到有壽司疊疊樂

結合多種玩法

正好順了Evan的意

也讓J 老母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 !

P1410411

P1410414

壽司還有小臉呢 !

P1410416

壽司是可以把米飯跟料分離的 !

P1410418

要裝什麼呢 !?

嘿 嘿 

可以裝進這一個一個的WASABI !!

P1410419

WASABI 上面寫著很多懲罰項目

看不懂英文跟日文沒關係

P1410420

裡面有中文對照說明喔!

懲罰都很可愛

什麼用娃娃音自我介紹~ 三連拍POSE~ 彈額頭 這類的 哈哈哈

如果玩疊疊樂的時候抽到有WASABI的壽司

就要照著WASABI上的指示接受懲罰 !

P1410421

P1410425

選個幾樣放進壽司盒中~有沒有很刺激阿~~~

P1410429

接著就可以來玩疊疊樂囉!

壽司款疊疊樂不是一般的疊高高而已

而是正統的疊疊樂玩法

三個壽司一組

往上堆疊 !

P1410869

P1410871

小手的協調性跟穩定度

在堆疊的過程中

自然而然就被訓練到 !

Evan在做一些精細動作的時候 EX: 畫線條,握筆

都比同齡孩子穩定很多

因為從小就接觸多種教具

手部的靈活度一定有差 >//<

P1410879

這堆疊的過程

就可以消磨不少時間了 哈哈哈哈

P1410433

P1410435

疊起來挺壯觀的 !

喜歡正統疊疊樂的話

不要猶豫

就是選壽司疊疊樂吧 !

我是覺得跟單純疊高高比起來

更刺激 !

P1410442

拿出骰子 ~ 骰到紅色的話呢

P1410444

就從疊疊樂裡隨意抽出一條紅色壽司

P1410445

把拿出的壽司疊回壽司塔上 !

誰在過程中把壽司塔弄倒

就輸了 !

P1410885

Evan要來骰囉!

P1410887

P1410889

在抽取的時候大家都超緊張

很怕弄倒 !

P1410892

我們一家三口都能一起玩的喔!

四個人也行~

P1410456

Eye Up 很出名的桌遊是 " 筷子遊戲 "

壽司疊疊樂也有融入筷子遊戲在裡面 !

可以拿出附送的筷子

夾起壽司

一個一個往上疊 !

P1410461

堆疊的方向隨意

只要有疊上去沒有倒就 OK !

P1410901

玩完壽司疊疊樂

可以來當壽司店老闆喔 !

這個MENU太專業了啦 ~~~~也是附在這組裡面的!

P1410920

大吃鮭魚卵壽司中 XD

P1410908

P1410926

很認真的壽司師傅

幫我做了玉子燒壽司, 鮭魚卵壽司,還有鮭魚壽司呢 !

 

三款不同主題的疊疊樂遊戲

大家可以揪結一下要衝哪款 哈哈哈哈

其實最簡單的選擇方法

就是看孩子最喜歡哪種主題 !

( 喜歡玩做漢堡當然就衝漢堡款 ! )

只要主題孩子喜歡,就絕對會愛玩 !

要當桌遊玩或當家家酒食材

怎麼玩都行 ! 玩法多的咧~~~

買了絕對不浪費的桌遊就是EyeUp 無誤~ ( 厲害! )

P1410577

EyeUp BBQ串燒組合

想買烤肉架家家酒很久了嗎 !?

來~

EyeUp BBQ串燒組合可以當成烤肉家家酒來玩

同時

他也是個益智桌遊喔 !

P1410580

玩法多種

 小小孩可以藉由烤肉食材來認識   "數量"   " 顏色 "

 大小孩則可以玩烤肉食材連連看

 BBQ記憶遊戲

 快手翻面遊戲 等等

當然

 烤肉家家酒是不管年齡都一定會愛的玩法 !

隨便數一數就列出五種玩法 XD

P1410584

 食材有烤肉。鮭魚。鮮蝦。玉米。洋菇。洋蔥。青椒

P1410590

可拆卸的烤肉架,收納方便 !

P1410594

串燒台

P1410592

烤肉串棍子

家中有小小孩的話

棍子可以先收起來喔~~等到大一些再拿出來卡安全 !

P1410596

食材是兩面設計

一面是生食材

另一面則是烤熟的食材

P1410585

中文說明書中的

" BBQ計時遊戲 "   以及   "BBQ家家酒 "

我們家幾乎一個禮拜要玩個四五次 哈~

P1410601

BBQ計時遊戲很簡單

把所有食材排上烤盤

P1410604

按照順序翻面

誰最快翻完全部的食材,就獲勝!

P1410841

計時開始

Evan : GO~~~~~~~~~~~~

需要眼明手快喔!!

P1410843

瘋狂翻面~

P1410607

單純拿來玩烤肉也很美賣~

P1410608

大孩子可以挑戰立體四子棋跟五子棋 !

P1410612

配件有極好組裝的串燒架子

P1410617

P1410622

可以把食材串在上面轉轉轉

就像真的在燒烤一樣!! 挖嗚~~這種轉轉串燒玩法

還是第一次看到 !

P1410627

立起來就可以叫賣了~~ 來喔來喔~ 來買喔~

P1410824

P1410831

P1410835

很仔細的在烤肉給J 老母吃

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P1410630

串燒記憶遊戲玩法 : 

我會先串好一隻串燒

給Evan看一下,讓他記憶這支串燒的順序

然後呢把串燒範例收起來

讓Evan憑印象把範例的串燒串出來 !

 

可以邊玩邊腦力激盪一下~~~~

是說小孩的記憶比我想像的好很多耶!!!

看幾眼就記起來了

反而是輪到Evan出題的時候

金魚腦媽媽會把順序忘光光 XD

P1410643

 小小孩推薦玩法 : 

當成烤肉家家酒是最基本的

還有

也可以藉由排列食材來數數

認識數量 >> 數一數,烤肉有幾片呢 ?

認識顏色 >> 蝦子是紅色~洋蔥是白色~玉米是黃色 !

認識食材名稱 >> 一起想想綠色的食材叫什麼名字 ?!

一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開始玩囉 !

( 記得把串燒桿子收起來嘿 ~)

P1410847

P1410856

拿起家中的小鍋子

把食材放進去

可以當熱炒店老闆咧!

P1410859

P1410861

今天的晚餐是Evan準備的 ! ( 誤 )

P1410774

P1410808

EyeUp烏龍麵套餐

內容物 :

三種長短的麵條

兩個小碗

一個大碗

兩雙筷子

烏龍麵配料

P1410779

三種長度的麵條

越短難度越高 !

P1410781

可愛的蔥~魚板~ 跟蛋黃!

P1410782

玩法簡單

1. 競速遊戲 : 將食材跟麵條夾到自己的碗裡,誰夾的數量多就獲勝 !

2. 眼明手快 : 從大碗裡各自夾取一條烏龍麵,誰夾到的麵條比較長就獲勝 !

P1410786

家裡小孩才剛開始練習用筷子的話

建議使用平常用順手的學習筷來玩~~

是很棒的筷子使用練習 !

P1410788

Evan 平常吃飯懶的用筷子

玩遊戲倒是搶著用筷子 哈哈哈哈哈哈

P1410789

要增加難度的話

還可以把碗加上遮板

P1410793

P1410797

夾取烏龍麵的難度就提高囉!

P1410811

P1410813

P1410815

正在煩惱不曉得怎麼樣讓Evan愛上使用筷子 ><

EyeUp 的烏龍麵套餐是來拯救我的吧 ! ! !

P1690144

P1690145

咖啡杯平衡遊戲

可以利用咖啡杯來做

1. 平衡競賽

2. 玩疊高高

3. 記憶遊戲

4. 玩咖啡點餐角色扮演

玩法多元 !

P1690121

有好多個咖啡杯 ~

P1690125

有奶蓋 / 巧克力鮮奶油 / 焦糖鮮奶油 / 一般咖啡杯蓋

可以幫咖啡杯子們蓋上 !

P1690127

P1690130

 喔喔喔

這個畫面讓Evan受不了 !!!!

他超愛玩做飲料遊戲啊 !

還可以變身飲料外送員

一直送咖啡給我跟蕭先生 哈

P1690131

點餐卡

玩咖啡杯平衡遊戲的時候可以用 !

P1690147

咖啡杯平衡遊戲底板

P1690148

可以加裝這個半圓形配件  ( 可拆式 )

P1690149

變成可以玩平衡遊戲的特別底板 !

P1690150

像這樣

要想辦法維持住咖啡杯的平衡

不然會全倒喔 !

P1690151

這樣就是.....

很不平衡 XD

P1690131

P1690101

咖啡杯平衡遊戲簡單又好玩

從點餐卡中任意抽一張出來

像Evan抽到鮮奶油咖啡杯

P1690103

就要先做一杯鮮奶油咖啡

P1690105

然後喝 ( 大誤 XD )

這孩子的臉在陶醉蝦毀啦 !

P1690108

做完咖啡是要放在平衡板上面啦 !!!

然後換下一個玩家抽卡

繼續放咖啡杯在平衡板上

要想辦法維持平衡喔 !

P1690110

P1690112

不然就會像這樣

出現咖啡杯全倒的慘劇 !

P1690136

咖啡杯也可以拿來玩疊高高 !

P1690132

蓋上咖啡色杯蓋

則是可以玩記憶遊戲 ! ! !

P1690119

喜歡咖啡杯主題的看到這組請直接搜刮囉 !

P1690010

蛋糕分數遊戲

天啊  這太絕了

可愛的蛋糕家家酒

竟然可以跟學 " 數學分數 " 扯上關係 

Eye up 設計功力到底有沒有極限呢 XD 

P1690013

P1690014

P1690015

用切好的蛋糕

讓孩子了解 三分之一 / 六分之一 / 八分之一 / 12分之一  

分數的概念 !!

P1690020

家裡是小小孩的話

請放心下手

他本身是很可愛的蛋糕家家酒

也可以玩疊高高

一路玩到大之後

上國小就能拿來當認識分數的教具 !

P1690022

P1690023

餐盤有四個 !

P1690025

草莓蛋糕

單片是 八分之一

蛋糕上的草莓是可以跟蛋糕體分開的唷

草莓配件比較小一點

給小小孩玩的話

建議把小草莓先收起來 !!!!  ( 很怕孩子放嘴巴 哈哈哈哈 )

P1690026

起司蛋糕 - 單片是 12分之一

P1690027

巧克力蛋糕 : 單片是六分之一

水果蛋糕 :  單片是三分之一

P1690032

P1690036

對於上國小的孩子

拿來認識分數

很能具體化 " 幾分之幾 "  這種困難的概念 ! !

P1690037

P1690038

P1690054

P1690063

P1690055

P1690066P1690068

對於小小孩來說

可以當成好玩的蛋糕家家酒

有夠夢幻 ! ! !

而且質感沒話說 >//<

P1690040

訓練穩定度的疊高高遊戲也可以用這組來玩 !

P1680796

6面磁力動物積木拼圖 

有磁性的積木立體拼圖

可以變化出六種動物圖案

是很超值的一款立體拼圖 !

跟一般平面的拼圖玩起來感受大不同

更考驗孩子的思考力 !

P1680797

P1680798

總共四個磁力積木

能變換出六種立體拼圖樣貌呢 !

P1680799

有蜻蜓

P1680800

毛毛蟲

P1680802

螳螂 ~

P1680804

瓢蟲 ~

P1680805

甲蟲 ~

P1680806

小螞蟻 !

 

小小一組

可以放在媽媽包裡面隨身玩 ~

一歲以上就可以買起來了 哇哈哈 !

P1410557

EyeUp 小雞豆豆 - 熱賣爆單款

最經典的筷子遊戲

也是EyeUp 最知名的桌遊

想要邊玩邊學訓練小寶貝拿筷子的技巧

就玩小雞豆豆吧 !

P1410470

中文版說明書

P1410479

P1410486

小雞豆豆有兩個顏色 - 黃色,綠色

最多可以兩個人對戰 !

每種顏色的小雞豆豆都有 四個形狀

每種形狀夾取的難度大不同 !

P1410472

 對戰遊戲 : 把所有的小雞豆豆放入盒子裡面

再將跟玩家所拿筷子同色的小雞豆豆一個一個夾入棋盤內

誰先夾完自己顏色的小雞豆豆就獲勝 !

P1410482

P1410525

像這樣~

把小雞豆豆放進去!

P1410529

開始比賽囉 !!

P1410537

把夾到的小雞豆豆放到棋盤內

手要很穩定

連大人都需要費點心思去夾呢 !

P1410542P1410551

看誰最快夾完所屬顏色的小雞豆豆 !

P1410510

Evan不想對戰的話

也可以拿著小雞豆豆

在棋盤上拼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說明書上有範例可以照著拚

或是自由創作歐~~~

P1410514

Evan拚出一個小房子呢 !!

多玩幾次

拿筷子的技巧越來越好 ! !

本來很不願意拿筷子的

有了小雞豆豆的幫忙

對筷子好像產生了一點感情 XD

P1410559

EyeUp 皮卡丘豆豆

這款是簡單版的小雞豆豆

最重要的是

他的造型量身打造

活生生就是皮卡丘阿!!!!!!! ( Evan看到心花怒放~ )

皮卡丘豆豆的大小比上款小雞豆豆大一些

更適合小小孩練習使用筷子 !

P1410564

四種豆豆造型

P1410565

尾巴還有分男生女生

尾巴部分是 " 愛心形狀 " 就是女生

" 直角形狀 " 就是男生

可以規定 " 只能夾男生皮卡丘 "

來增加遊戲難度 !

P1410576

P1410567

或是可以直接進行夾豆豆遊戲

看誰花的時間比較少把豆豆夾進碗裡,就獲勝 !

P1530012

Eyeup 最新款- 角落生物豆豆

P1530013

跟經典的豆豆遊戲玩法是一樣的~

只是主角換成超火紅的角落生物~~~~ ( 萌翻天 )

P1530015

打開的內容物有 :

一個碗

一雙筷子

角落生物豆豆

一本說明書

P1530016

三歲以上邊玩邊學習拿筷子的優秀桌遊就是他無誤 !

P1530020

粉嫩的顏色~~~

也可以拿來玩家家酒遊戲呢 !

P1530022

角落生物們 !

P1530030

筷子有特殊處理

比較好夾取 !

P1530039

跟之前介紹的小雞豆豆大小比一比

尺寸大了很多

比較好夾哇哈哈 ! !

P1530043

是很棒的筷子入門練習 ~~~

之後對使用筷子吃飯就不會那麼抗拒嘿 

P1530045

每組都附有中文說明書 !

P1530049

總共四種形狀~~~

P1530052

夾起來的那一瞬間孩子會超開心的唷 ! !

P1680781

筷子遊戲 - 壽司主題款

夾壽司的遊戲

還可以玩壽司店角色扮演喔 !

P1680783

P1680784

10種壽司口味

P1680785

好逼真的壽司盤哪 !

P1680786

把壽司擺上去

可以跟孩子比賽誰能最快把壽司夾完 !

P1680788

壽司尺寸超級迷你的 !!!

P1680791

P1680792

有點餐卡

P1680794

可以請孩子當壽司師傅

夾出這些壽司組合 ! !

邊玩邊練習用筷子 !

P1680795

好迷人的畫面 >//<

P1680986

P1680988

P1680993

擺壽司的過程

也是一種耐心的養成

小手肌肉也會被訓練到 !!!

( 這麼小的壽司要一 一 排好,很需要專注的呢 )

P1680997

筷子遊戲有好多主題能選

相當豐富 !!

P1410705

P1410713

EyeUp 貓咪跳跳樂

如果要J 老母評比這次的 EyeUp 桌遊

最好玩的一款

我想都不用想 ( 指 )

是貓咪跳跳樂 ! ! !

太AMAZING ~~~~

看說明的時候還沒想到這會是一款這麼促咪的桌遊 

玩法也很與眾不同喔 ! 

 

他是一款射擊遊戲,用發射器彈射貓咪來得分 ! ( 拜託一定要看接下來的介紹才會知道多促咪 )

融合策略跟手眼協調,是少見的桌遊主題 !

( 更是少見的萌阿 ! )

P1410715

主角是一群貓咪們 !

肥貓好想抓起來抱喔~~

P1410717

P1410772

總共有四種顏色的貓咪,分別是 : 白色 / 黑色 / 灰色 / 橘色

以顏色來區分玩家,每個顏色代表一位玩家

最多可以有四個人一起玩~!

P1410721

四個發射器

P1410723

P1410725

把自己的貓咪放上發射器

往下按再放開

就能夠發射貓咪 !

P1410731

貓咪要彈射到哪裡呢 !?

就是這個跳台裡!

 跳台由四個方格,兩個圓圈,兩個梯子組成

可以創造自己喜歡的跳台設計 

每次玩的跳台都可以自由做變換~~

P1410736

彈射出的貓咪如果掉落在梯子上

這是最高分喔 !!!!!

P1410745

等玩家把所有貓咪都發射完畢

就可以依照成功降落在跳台上的貓咪數量

來計分!

P1410750

P1410752

還可以做成這樣,三層樓的跳台 !

玩的時候其實有一半的貓咪都會失敗,掉在外圍區 XD

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

P1410762

貓咪越大隻,彈射的難度就越高!

像肥貓超重的

就很難彈的遠 !

 

發射器不一定要放桌上

也能放手上來發射!

P1410988

彈射貓咪對Evan來說超有吸引力 !!!

製作每次遊戲的跳台

也是他愛貓咪跳跳樂的大原因!

他太愛當建築師蓋跳台了 哈哈哈哈  有在玩積木的感覺~

P1410993

 在玩的時候要控制手指的力道

 跟測量發射器與跳台的距離 !

 

第一次發射如果發現貓咪掉落的地方離跳台太遠

就要想辦法將發射器移靠近跳台,或是加重發射力道 !

讓小腦袋動起來

思考該如何才能讓貓咪成功跳進跳台 !

P1420003

P1420019

P1420031

我們三個人可以同時競賽 ( 最多可以四個人競賽 )

這款桌遊的節奏很快

不斷的瞄準,發射

很適合喜歡動來動去的小男生 哈哈

因為造型實在太可愛

所以這款一上市之後

在日本可是收服不少女寶成為貓咪跳跳樂的粉絲 !!!!

是男女通吃款 !!

P1420033

每次發射都要思考 " 要瞄準哪裡才容易成功 "

" 手的力氣要多大 "

" 發射器需不需要移近一點 "

會全家一起玩到哈哈大笑~

( 看貓咪跳起來真的很療癒 ! )

 

J 老母介紹桌遊也大約有三年的時間了

從來沒有玩過一款這麼精彩的桌遊 !

這就是貓咪跳跳樂的厲害~~~~~

好玩之外

因為跳台可以自己組裝變換

從一層樓的跳台到兩層樓, 三層樓的跳台

都可以建造

變化性足夠,所以很難玩膩 !

我滿分推薦 !!

看影片會更清楚玩法歐 ! ! 

 

注意~~本團請盡速完成匯款

並對自己負責任~ 嚴禁跑單唷~~~ !

有線上刷卡服務請多多利用~

 

團購表單 

日本療癒系桌遊EYEUP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3/24 ( 二 )23:59 

團購運費:    單筆訂單運費為100元,消費金額滿2000元免運

團購流程:

✔ 先填單

✔ 即可依照匯款資料進行匯款或是信用卡付款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出貨時間:

本團產品預計於[核帳無誤後,三個工作天內]陸續安排出貨,若有任何狀況導致需要延後發貨,將另行通知。

匯款資訊:

每位媽咪有專屬的虛擬帳號

也可以使用線上刷卡唷!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