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040

桂格一向是我們家的愛用品牌

擁有140年的食品營養經驗,能夠經過長久的歲月都歷久不衰

靠的就是嚴謹的品質控管

還有桂格旗下產品的高品質 !

 

大燕麥片阿,奶粉阿,成人補品這些

都是我們家本來就常常買的

我們家長輩也是獨愛桂格

不管是大燕麥片或奶粉

只要不是桂格

長輩們就會碎念我們幹嘛亂買其他品牌....

我也抓緊這點,每次送補給品回家都送桂格系列就對了 XD

 

而我跟蕭先生呢

定期會補充的就是桂格養氣人蔘雞精 !

因為我們都是工作時間很長的勞碌命

加上年紀也到了 ( 掩面哭 )

以前年輕的時後可以衝衝衝,為了工作熬夜到半夜完全沒問題

現在只要稍微晚睡,隔天就會疲累到完全無法思考到底怎麼回事 QQ

腦子常覺得昏昏脹脹的

沒什麼精神 !

自從娘家爸爸拿來桂格養氣人蔘雞精之後

我們家....

再也不能沒有它了 !

人蔘香氣好迷人

熱熱喝就像在喝人蔘雞湯一般

讓我每天元氣滿分

這次跟桂格合作開箱養氣人蔘雞精

我覺得根本是捨我其誰

它的好我最懂阿~~~~~~~~~~ ! ! 完全是鐵粉來著 !

P1500051

桂格嚴選優質鮮雞

用獨家的燉製技術萃取出其中的營養精華,淬鍊出優質雞精

並且

精選白蔘跟西洋蔘

精粹出珍貴的養氣人蔘精華加入雞精裡 !

光看這個繁複的製成

就能感受到這一瓶裡有滿滿的精華在裡面!

 

一般的雞精,就只能補充到雞精的營養

一般的人蔘飲,就只能補充到人蔘的營養

 

而桂格養氣人蔘雞精等於是 補上加補 的概念

雞精補充體力幫助對抗疲勞

養氣人蔘護肝補氣

雙管齊下

最適合在職場上勞心勞力的上班族

還有我這種必須兼顧家庭跟工作

蠟燭兩頭燒的地方媽媽 !

P1500041

桂格獨家創新技術

是第一瓶榮獲 " 抗疲勞 " 以及 " 護肝 " 國家健康食品雙效認證的雞精 ! ! ! 

實驗證實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有助於抗疲勞,保持滿滿的活力

同時護肝

在熬夜加班或是顧孩子的時候,最怕就是會精神不佳

這瓶雞精就能照顧到這部分

豈不就是媽媽我最需要的嗎歐買尬 !

P1500044

P1500061

桂格身為領導品牌

真的是走很前面 !

大家知道嗎

桂格在2015年就開始不添加焦糖色素在雞精裡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喝進滿滿的健康 !

S__79052809

J 老母一天的行程如下 :

早上七點半起床弄早餐

送兒子出門上學

九點準時開始工作

有時候是寫文章拍照,有時候是外出參加活動

或者是進攝影棚錄影

一忙就到晚上六點

然後煮晚餐

跟兒子玩耍說故事

一路就到深夜了.........

 

你們說我能不補充點補品嗎!!!!!!!!!尬的 !!!!!!!!!

忙到我白頭髮都冒出好幾根

臉色都發青了我 !

S__79052808

在上工前

我就會固定喝一瓶桂格養氣人蔘雞精

有喝

才覺得我有醒過來 ! ! ! !

 

而且不像喝咖啡,會讓我嚴重胃食道逆流跟心悸

我覺得很棒 !

雞精裡面的小分子胺基酸可以迅速補充體力

而人蔘本來就是補氣補精神的好夥伴

幫助調理身體

每天一瓶我覺得思緒真的特別清晰

不會一直有沒睡飽,懶洋洋的感覺

S__79052806

一瓶裡面具有5.4g的蛋白質跟人蔘皂苷精華

比起單一口味的雞精

加入人蔘之後

我覺得口感更溫順

多了人蔘香氣,就像人蔘雞湯一般美味滋補 !

又沒有多餘的油脂只有滿滿的養分 !

S__79052805

像現在冬天比較冷

我會把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整罐泡在熱水裡

稍微隔水加熱一下

~~~~~~~~~ 天啊

有加熱過的人蔘雞精喝起來太驚艷了 !

大家想想看

雞湯涼掉是不是味道就沒那麼鮮美

人蔘雞精也是一樣 !

加熱後就大不同囉~

小口小口慢慢喝

很有冬令進補的感覺呢 !

P1500280

出門錄影的時候

我也是隨身攜帶 !

就算涼涼的喝,也沒有可怕的腥味

能夠讓我快速精力充沛面對超高壓的錄影工作

現場拍攝不能出錯

很需要集中精神

不來一瓶桂格養氣人蔘雞精我真的不行 !

S__79118344

S__79118341

開錄前最後一秒

把握機會來喝雞精!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一瓶抵兩瓶的功效

其實持續喝個三至四天就會很有感覺

我自己則是長期都會喝,把身體維持在最棒的狀態

讓我可以兼顧工作跟每天帶小孩的日常生活 !

S__79118346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不需要冷藏保存

小小一瓶能夠隨身攜帶

即開即飲

快速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能量

護肝以及抗疲勞的雙效認證

J 老母可以在白天集中精神,好好完成每一項工作

晚上仍然有戰鬥力

可以對抗放學回家的孩兒

每天喝,每天補

加上價格親民

想要挑選補品好好滋補寵愛自己

或是拿來年節送禮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請務必加入購買清單裡面嘿 !!

 

桂格養氣人蔘雞精產品介紹網站 : https://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eoc/

全新開站。桂格健康購:https://mall.sfworldwide.com/

桂格健康講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healthylife/

[ 本篇與桂格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