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40264

幾個禮拜以前訂購的相片書。無框畫。Evan哥專屬筆記本

終於寄來了  ! ! !

迫不及待就是想要寫文跟大家分享這等好東西

成品我非常滿意 ! !

P1540229

拆開包裹就被這仔細的包裝給驚住 !

P1540230

成品都用泡泡紙仔細包裝著,小心呵護 !

P1540243

P1540244

FUN-幸福是部落客朋友們推薦給我的好所在

一直以來都想把Evan的照片印出來

可以翻閱,回味

而不只是用線上相簿看 ( 兩種的感覺差很多 ! ! )

這念頭在我腦中盤旋了很久

但我遲遲沒有動手做

原因是

我覺得很麻煩 ! ! ! !

總覺得還要下載相片編輯器或安裝什麼軟體才能設計相片書

又很擔心做出來的成品哩哩辣辣浪費錢

 

前陣子

到朋友家偶然看到他們在FUN-幸福製作的相片書跟無框畫

成品超級霹靂無敵讓人驚豔 ! ! ! ! ! !

這才讓我斷開以上所有顧慮

自己做了一本回家 噗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中的重點

也是為什麼我會想寫文分享

過程完全沒有想像中的繁雜 !

也不需要安裝什麼軟體

一切只需要到官網線上操作就行 ! 方便慘了這個 !

相片書如果沒辦法一次做完的話,還可以存檔,隔天再慢慢繼續做

夭壽貼心 !

123

FUN幸福能客製化的品項

非常多 !

從帆布袋~貼紙~桌曆~ 到馬克杯

應有盡有

而且價格我覺得非常合理

像是帆布袋

我想說客製化應該至少要個800以上吧

結果看了一下單價.....

單個339元 ! ! ! ! !  

( 還幫大家配置好超多版型能選 ! )

差點讓我手一滑把所有品項都製作一輪 XDDD

這個不把持住

媽媽真的很容易訂到剁手 噗

33112

因為已經看過朋友家的相片本成品

所以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做一本相片書 !

一進官網我就直衝這個品項 ~

裡面有許多款是能選擇

除了單價較高的精裝冊之外

也有很多平價平裝本

我覺得每季做一本都不成問題 ! Hen 可以 !

33112245221

看 ! 這種小本的

總共32頁

可以放入超多照片

單本699元

比我預期的破千還划算許多 !

 

我自己是想說第一次做

一定要做一個值得留念的精裝冊 ( 加上也是被朋友的那本給燒到 XD 太夢幻 )

所以這次第一次做我就直衝頂級的款式- 30cm蝴蝶精裝冊 !

做好我只有一個感想  : 這.... 這根本能當作傳家之寶吧 XD ! 太厲害 !

 

預算有限的媽咪

也一定能夠在眾多款式中

挑選到符合自己預算的相片書喔 ! !

FUN幸福提供的選擇不得不說,真的很多 !

12321

選擇好我要做的款式之後

接著就要選書的排版

這邊我覺得大家可以都點進去玩玩看

看喜歡哪一種版型配置跟書封的顏色

 

對於相片書每一頁的版型

不需要太過糾結 !

因為就算預設的版型你不喜歡

還是可以自己手動操作,變更成自己愛的版型 !

自由度很大~~~

所以我為了節省時間

在做相片書的時候

我就直接選了 " 神秘女伶 " 這一個版型 !

沒為什麼

只是覺得他書封的粉紫漸層很美! 撲哈哈 !

231

把大約的製作流程放上來給大家看

基本上

只要把想放入相片書的照片整理成一個資料夾之後

就可以開始動手做了 !

 

建議照片多挑幾張嘿 ~

直的橫的都要有

這樣做出來的相片書會看起來比較豐富多變化 !

2211

把書封書背的照片選好之後

系統會自動帶大家進入" 內頁編輯區 " 

照片上是系統幫大家先預設好的版型 !

 

媽咪們可以直接按照這版型放入照片,最省事 !

這樣兩頁

總共能放入九張照片

厲害了吧 ! ! !

213452

這版型更厲害

兩頁就能放入15張照片 !

33212421123

不喜歡這些版型的話

就自己手動更換版型樣式囉~~~~

內建有超多可以選 ! !

選好版型之後

把自家電腦資料夾裡面的照片 " 拉 " 到版型的照片框中

就可以把照片放進線上編輯器

很簡單,很直覺~

P1540252

來看看我的相片書吧!

這個做一本精裝冊送給長輩

絕對得分的 ! ! ! 

要是我娘還在世的話

絕對會要求我做一本滿滿的Evan相片書給他 >//<

P1540253

P1540255

30cm的蝴蝶精裝冊很有份量

P1540256

書背同樣有照片喔

還有條碼呢 撲哈哈

P1540258

雖然一次放多張照片比較划算

但是我不喜歡太擁擠的感覺

所以我的相片書大部分都走這種單張照片風

一頁就放一張照片 !

P1540260

這版型我很喜歡 !

因為我拍照喜歡拍直的 !

這種版型就很適合放直的照片~

 

相片書一翻開

去新加坡玩的回憶都湧上來了呢 !

P1540261

滿滿的珍貴回憶都集中在這本相片書中

親手翻開來

好有溫度!

P1540265

還可以放這麼大張的滿版照片 !

震撼力很夠 !

P1540266

P1540267

像這種直式的版型

對相素的要求沒那麼高

我是用手機照片放入編輯

印出來的感覺還是很美賣喔 !

P1540268

像這種大張的跨頁照片

就建議要使用相機拍的照片了 !

不然印出來沒那麼美 !

P1540269

第一次採草莓的珍貴紀錄

也把他放上去 !

P1540271

P1540272

每頁紙都很厚實 !

3311224

蝴蝶精裝冊的封面跟內頁都有保護膜

是真的可以傳家der ! !

P1540274

放在書架上

還有書名可以尋找呢 !

是不是有模有樣的~>//< ( 大心 )

P1540245

線圈照片筆記本

因為J 老母工作有做筆記的需求

所以想說訂一本有Evan照片的筆記本來用用

結果收到之後

根本捨不得用 = = 

P1540247

包裝的非常仔細 !

如果是要留做紀念

可以放入夾鏈袋防塵保存 ! !

P1540249

筆記本的畫質我覺得沒有相片書好 !

應該是印刷紙質跟我選的照片畫素的關係 XD

但我還是很滿意! !  超級獨一無二的啦 ! ! !

大小為A5尺寸

P1540250

內頁有100頁空白紙嘿  !

是嚴選100磅的道林紙喔~

這樣一本.....

190元 ! ! 

比誠品很多筆記本都便宜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1540236

接著介紹我的無框畫~

因為太喜歡北海道幫Evan拍的各種雪景照

加上怕冷的媽媽我不曉得何時才會再帶Evan去看雪

( 上次去北海道回來直接肺炎,我害怕阿~ )

特地製作了雪景無框畫來想念一下北海道的整片白雪~

P1540233

無框畫的保護包裝同樣做的很好 !

P1540234

四個邊角都有用厚紙牢牢包住 !

P1540275

邊框都有包住

不需要特別裱框

可以直接掛在家中當裝飾~~~~ 

25662

價格讓人滿意 嘿嘿~

P1540241

有11種大小可以選擇~~~

當成家中擺設只能說~ 一百分 ! ! ! !

無框畫要記得使用相機拍的照片喔 !

製作出來的效果才會好 !

這張雪景照跟相機拍出來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印刷的極好~

立刻拿來佈置Evan的房間 !

P1540268

P1540264

也想幫家庭留下珍貴回憶的話

相片書跟無框畫

J 老母非常推推推推推推推 !!!!!

 

 FUN- 幸福 專業寫真相片書。幸福製造雲端平台 https://www.fun-love.tw

大家可以自己去官網瞧瞧

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或是看看有沒有符合預算的相片書

做一本來珍藏

收到的時候會擁有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 !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