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00182

已經使用MesaSilla 好多年了 

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尤其是旋轉書櫃跟收納推車

都是媽咪們常常在詢問 " 哪裡買 " 的好貨 

金玉其外,金玉其中

好看又極好用 !

 

這一定要來個分享文燒一下大家

因為

晚買真的會後悔阿阿阿阿阿阿

 

這團因為成長桌椅缺貨所以不在選單內

其他熱賣的收納品項則是都可以訂購喔

配成一組用起來好舒暢  送!!

 

MesaSilla 這團為預購路線

基本上現在最快的一批貨就是這團啦

請能夠等待的媽咪們再下單喔 !

絕對值得der~

媽咪們的真心回饋

是最實在的 !!

每款大家都是大讚好用 XD

ss00660

ss00665

MesaSilla 大豬兒自主書畫架

可以依照使用需求將書架調整成 " V型" 或 " L 型 "

家裡孩子還小的話

將書畫架組成V型會比較方便孩子拿取書本!

~

實木的書架

質感藏不住~~~

用了MesaSilla的東西真的會忍不住想要把全套集滿 (抖)

書擋是顆愛心呢>//<

可以把書本或教具通通陳列出來

放在家裡顯眼的地方

孩子自然就會常去拿來看~拿來玩!

放在地上或矮櫃上是最好的!

認真選書中~

Evan喜歡翻一翻每本書的內頁再決定要看哪本!

夭壽龜毛!

用實木的傢俱有個好處

隨便擺隨便好看 XDDD

來來來

書畫架上有條縫有沒有~ ( 有~~)

把紙捲放上去

一秒變畫架!

功能多多der~

強力建議

家裏孩子還沒滿三歲的話

收到大豬兒書畫架先把他組合成V型造型

最方便使用!!

用V型的擺放方式

孩子會比較容易拿取書本!!

不只能擺書

也能放桌遊!!

 

是一組質感爆棚的書本展示架!!!!

MesaSilla 多功能自主收納推車

當初在MesaSilla粉絲頁上看到收納推車立刻心兒砰砰跳

這....

這我要啦!!!!!!!!!!!!

( 吶喊 )

J 老母家中的收納推車是兩年前入手的舊款 

 

今年開團的收納推車為最新品

有做小改款喔 !

最主要的不同就是

新款 置物層板可做兩階段調整

新款 側邊手把可拆

這兩個地方~~~

ss00203

ss00713

最新款的外型跟舊款並沒有差太多

但因為層板變成兩階段調整

可以看得出來最上層跟中間層的左右兩側孔洞變成 " 兩個 "

以往收納推車不大能收納 " 太高 " 的書本跟物品

這次改款後

自由度更大啦~~~

132

13572

收納推車能夠跟大豬兒自主書畫架做結合

收納空間變更大 ! !

334112222

12579

產品尺寸送上 !

有輪子

需要移動的時候很方便!

老母來做個示範!!!

家裡空間不大的話

收納櫃跟桌椅可以這樣擺放

非常節省空間

但是這樣的擺放方式

照片中框起來的地方會被桌椅擋住

東西不好拿

這時候輪子就發揮功能啦!!

只要握著手把將櫃子輕輕拉出

就像拉抽屜一樣

就能拿到想要的物品啦!!

( 所以媽咪們記得 "把手側" 朝外放! J 老母一開始的時候傻傻放錯 噗 )

建議如果要這樣使用的話

可以把比較少用的東西收納在被桌子擋住的那側

這樣就能輕鬆活用家中的空間囉!

三層的空間很好使用~

玩具阿~桌遊阿~

通通都能放上去!

也能當書架來用!

更多收納推車的使用實拍底加。點我點我

收納推車的高度適中

孩子自己拿玩具或收玩具都ok der~~~

J 老母家的玩具爆炸多....

不可能全部的玩具都擺出來XD

所以我會把一部分的玩具收納在客廳的矮櫃裡

平常不讓Evan拿

一部分的玩具就放在收納推車跟其他開放式的收納箱中

Evan可以自己選擇要玩那些!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換一次玩具

讓Evan哥有一直在玩新玩具的感覺!

這招不錯用~>//<

來個更厲害的!!

大豬兒書畫架.....   可以直接疊在收納推車上!

完全的利用到家中的閒置空間!!

這個凹槽設計讓大豬兒書畫架能簡便的跟收納推車做連接!

家裡空間不大的媽咪

一定會愛死收納推車~~

把手上加個S型小鉤子

就能吊掛孩子的書包,帽子等等~

固的!

嘿嘿

當成廚房的收納櫃

更是美翻天!!!!!

熱愛收藏Le Creuset的媽咪們不能錯過

最完美的廚具收納展示櫃底加阿!!!!

 

當媽之後都有熱愛買碗盤, 廚房小家電的陋習 XDDD

格子鬆餅機阿~ 烤土司機阿~ 果汁機阿~鍋子們阿

總之找不到地方放的廚具們都能放到收納推車裡!

美麗!!!!

側邊還能放個擦手巾呢!!

相信大家一定都常常在我們家的照片中

發現三層收納推車的蹤影!

有輪子實在是用起來太順手

擺在家裡又爆炸好看!! (超得意!)

P1520440

2019年~

現在我們家的收納推車最新長相是這樣 !

P1520442

上層放了烤肉架

這高度讓Evan玩起來剛剛好 ! 可以站著當烤肉店老闆 ~

P1520451

 

再次膜拜收納推車的深度

大盒拼圖也放得下 !

P1520459

來一起看看推車的 " 一層 " 可以裝的下多少東西 !!

P1520466

把全部的玩具拿下來之後

我自己也嚇到 XDDDD

竟然.....

竟然裝了這麼滿坑滿谷的玩具在裡面耶 ! ! ! ! ( 驚 )

果然當初下手收納推車太正確 !

P1520470

入手收納推車放在家中各個角落

超。好。收 !

 

實用跟外型兼具的MesaSilla真的很可怕

會讓人一秒變鐵粉

Evan有自己的房間之後

J 老母又幫Evan哥新房間購入MesaSilla 的專利設計旋轉書櫃!

兩年前Evan哥房間佈置得差不多了

就差一個書櫃!

書櫃其實不難找

隨便搜尋,一堆兒童家具品牌都有出書櫃產品

但是!!!!!!!!

Evan哥房間不大

一般的書櫃放在房間裡面看起來會有壓迫感

視覺上房間會變得很擁擠

所以J 老母對書櫃有個終極的要求就是

: 這書櫃不能太大,要非常好看,還要裝得下很多玩具跟書! ( 真的是相當貪心又不要臉的要求 XD )

看來看去

能符合條件的

只有MesaSilla旋轉書櫃啦!!!!!

放在房間角落將將好!

跟一般橫向發展的長方形書櫃不同

旋轉書櫃是 " 向上發展 " XD

也就是說

他是瘦高型的啦!!

模特兒身材來著

很。不。佔。空。間 !

這旋轉書櫃還是有取得獨家專利的唷!

0901

規格圖送上! 大家不用再去查半天 哈

旋轉書櫃的底座直徑是60公分

比Evan哥的帳篷還小阿!!!

全實木製造

重量紮實

很穩重不容易傾倒

孩子來使用最適合 !

ss00643

090890999

MesaSilla他們家的東西就是令人放心

本人跟照片完全一模一樣 XD

甚至覺得旋轉書櫃本人更美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

書櫃的第一層跟第二層都有小熊書檔設計

小熊書檔可依照書本的大小前後移動

上圖照片是小熊書檔移到最底

書本比較淺的話

小熊書檔就可以移前面一些

書檔後方可以另外放大本的書或是玩具

非常好用的設計阿!

還可以轉成這樣的方向

總之

想要怎麼擺設書本

都 ! 可 ! 以 !

整個書櫃無銳角

邊角都很圓潤

安全性幾霸昏阿!

旋轉書櫃除了放書

放玩具同樣很棒!

兩側各有三個 外掛式實木置物盒

總共六個

是可以拆下來的喔!!

J 老母把Evan哥常玩的拼圖跟桌遊放在置物盒上

想玩的時候很容易拿!

書本跟玩具通通放上去

看起來清爽乾淨!

不會說想找一本書要翻箱倒櫃找半天!

旋轉書櫃的容量驚人

全部塞滿可以放個300本書喔!!

以後上小學也好用der~~

第一層的書櫃高度是 22公分

第二層跟第三層的書櫃高度是31.5公分

高一點的童書也是放得下!

大家來看看~~~~

這45公分的長度不是開玩笑的

放了一排書之後

還有滿大的空間可以再放一排!

J 老母沒事就會更換旋轉書櫃上的書跟玩具

讓Evan哥輪流玩不同的東西

很有新鮮感~

旋轉書櫃轉起來很順暢 ( 超重點 )

不會說很緊很重很難轉!

小小孩可以很輕鬆地去轉書櫃,找到自己想拿的東西!

旋轉書櫃省空間之外

所有書本跟玩具都是開放式陳列

不會有書本被藏在後方找不到的情況

這點我好喜歡阿~

外掛實木置物盒有木栓設計

讓置物盒牢牢掛在書櫃上

不會因為碰撞而掉落

是可以拿下來使用的喔!!!!

想放什麼都可以

想擺哪裡就擺哪裡

這置物盒本身精緻的要命

美翻了!

可以當展示架

畫畫的時候當筆筒!

玩家家酒的時候超好用!

這位大哥忙著當蔬果攤老闆 XD

Evan哥最愛的應該就是這置物盒了吧!

可以裝一堆他的寶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了幾個月後

旋轉書架裝的東西越來越多XDD

現在變成這副模樣 哇哈哈

把新買的桌遊阿 拼圖阿  書本阿

都裝進去了

還沒裝滿的說 XD

泥砍砍~~

這層的最上方還可以放置額外的桌遊跟書咧!!! 到底是可以收納多少東西!!!

側邊也都還有容量呢!!! 猛!

櫃子深度夠真的夭壽好用!

這一面放了四本精裝書。一盒拼圖。一個MG蛋糕家家酒

不要以為就沒空間了

來來來~~

把旋轉書櫃轉一下

同一層的背面

還放了三大盒拼圖!

是這~~~麼大盒的尺寸喔XDD

這樣媽咪就有概念這旋轉書櫃究竟有多好裝了吧 哇哈哈哈哈

一層的容量就已經很驚人了

何況旋轉書櫃  可是有三層呢,還外加側邊的六個置物盒

太~~~好~~~裝~~~ !

100層樓的家這種尺寸比較大的書本

也放得進去!

側邊我放得很客氣

其實都還放得下額外的書本!

只用到這~~~麼小的一塊空間

卻能放下這~~~~麼多的玩意兒

想要尋找不佔空間容量又大的書櫃

真的沒有別的

MesaSilla旋轉書櫃就是厲害啊啊啊啊啊!!!!! ( 我給你跪了~~~~)

P1540147

補充一下今年2019年我們家的旋轉書櫃的模樣 噗

用了這麼久還是一樣好旋轉不卡卡 !

外表也一點都不顯舊 !

P1540148

第二層放了滿滿的書

光是照片中前面這一側就放了26本

後面那一側沒拍到

同樣也可以放得下20來本以上的書

容量就是讓人嘆為觀止 哼哼 !

P1540153

Evan現在喜歡玩桌遊跟拼圖

所以常玩的拼圖桌遊們就放側邊

方便他隨時拿取 !

P1540174

側面還可以當書的展示架 !

把書陳列出來

能夠更吸引孩子主動拿書看 ! ! 

一堆書塞在書櫃裡,常會有些書本被Evan遺忘,久久才看一次 XD 

所以定期放些書本在側邊秀出封面

我覺得是很棒的作法 ! !

書買回來才不會浪費~~~

P1540175

P1540178

P1540176

要收納書的話

側邊也沒在開玩笑,絕對不只放兩本而已

P1540179

像照片上

光這一個置物盒就能放下七本書 ! 猛吧 !

331122

Fun好好 玩具置物櫃

針對家中擺不下收納推車或旋轉書櫃的空間

MesaSilla也有推出這個尺寸小一些的置物款 !

319

345

層板可以變換

創造不同的展示空間

( 照片中的塑膠盒要另外加購喔 ~ )

345678

家中空間有限的話不用切心

這個Fun好好 玩具置物櫃

也能讓你好好收 ! !

放在兒童房裡面順勢增添溫馨質感氣氛~

 

 

MesaSilla系列要來開團囉!

沒有奇怪的木頭臭味

邊角圓潤最安全

實品的質感會讓媽咪們嘴角笑到裂開 XD

 

開團限時七天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幫大家開團了

有訂到的媽咪整個賺到 XD

 

▍注意事項 ▍

▸【團購須知與規定】請確認團購頁面之商品判定標準與退換貨規則,下單即表示同意並願意遵守, 若無法接受者,請勿購買,謝謝。

 

 

團購表單:  MesaSilla專利旋轉書櫃。多功能收納推車。大豬兒書畫架。Fun好好玩具置物櫃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4/29(一) 晚上23:59

團購運費:  僅限寄送「台灣本島」,外島、離島地區與海外國家者,請與客服聯繫,勿下單

同一筆訂單寄送同一地址,價格已含運

團購流程:

請先加入 MesaSilla 官網會員→選購商品→確認訂單->結帳

(建議將下單網址複製至一般網頁瀏覽器開啟,以便下單順利)

 

另外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每周的優惠好康不漏接唷!!

 

出貨時間 :

商品依顯示交期與入庫狀況,獨立包裹分開寄送,寄出當日 email 通知

** 交期 A:預計 5/13 開始批次出貨(若因清關問題造成出貨延誤,請多見諒)

** 交期 B:預計五月底~6 月初批次出貨(若有提前到貨將盡快寄出)

** 每批次約需 2 周完成時間,無法等待者,請勿下單。

** 若特別日子無法收件或特殊狀況者,請於訂單備註處註明

 

客服資訊:

▲ 請「擇一」方式與客服聯繫。開團期間客服量大增,若稍晚回覆,敬請包容

▲ 若已下單,請先告知訂購人姓名與電話,以加快作業

** Line:@mesasillatw (請務必加@)

** mail:hello@ancooretw.com

** 客服電話:0978-768073

** FB 粉絲團私訊:MesaSilla Taiwan

** 客服時間:周一~周五 9:30~17:30

 

匯款帳號:

** 刷卡:請務必完成刷卡程序後再關閉視窗

▲ 如遇刷卡失敗,建議換張卡試試,並確認信用卡有開啟手機簡訊驗證碼功能

** 匯款:

▲ 請於「送出訂單 48 小時內」匯款至指定帳戶,並至訂單留言回報您的匯款帳戶後五碼,逾時即 取消訂單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