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57869_2198985660154493_5091046497995194368_o

S__88408072

最愛的牛仔褲

竟然可以喬到開團 ( 驚 )

從今年初穿到年尾

終於要開團了耶 ! ! ! ! ( 興奮 )

 

他是有彈性的牛仔褲

不是那種硬梆梆

一蹲下來還會聽到線頭爆裂聲超憋的硬質牛仔褲

我覺得最適合需要跑跳追趕小人的媽咪們

也是我目前最常穿的一條牛仔褲 ! 

64511435_2231647686888290_8209335021387907072_o

64822217_2243694635683595_798254190613757952_o

許多網紅明星都熱愛的品牌Marin

一開始是推出塑身褲

後來加碼推出新品牛仔褲

沒想到一賣驚人 XD

怎麼會這麼好穿 ! ! ! !

S__88408071

他不是那種很低腰的牛仔褲

褲頭的位置滿剛好的

會包住腰內肉

不會說一穿上去

腰間的那兩坨肉掉出來 ! !

這點我很喜歡 ~

穿上去很有安全感 ! ! !

腰間肉被好好包著 噗

S__88408070

他是貼身的彈力牛仔褲

但又不會過緊

我身高168cm 穿S號 

長短很剛好 !

以往穿牛仔褲如果想要合身的話

都只能買那種SKINNY褲款

緊到我穿上去都無法呼吸,也不太能坐著 = = 會很繃

但Marin的牛仔褲

怎麼穿怎麼舒服耶 ! ! !

 

就像在穿一般的休閒褲一樣

要蹲要站要坐都隨便你 ! !

彈性很棒又有修身的效果 ~

S__88408073

上面穿個寬鬆T

配上修身的牛仔褲

就是很時尚的媽媽穿搭囉 ! !

S__88408074

建議大家選深色款

看起來更顯瘦 !

有發現嗎

牛仔褲中間有刷淺藍色

然後兩旁逐漸變深

這就是顯瘦的小秘密

就像我們化妝的時候修容有沒有 XD

兩邊腮幫子要上深咖啡色的修容

整個臉就會顯瘦

這條牛仔褲就是這個道理啦 !

S__88408075

不過因為是貼身的牛仔褲

所以很在意下半身曲線的話

就不建議下手 ( 很誠實 哈哈哈哈哈 )

因為如果原本腿型或是肉真的太多太多

那麼就算再修身的牛仔褲

穿上效果也是有限 QQ ~~~~~

這點要提醒大家嘿 

 

阿如果是跟我一樣很喜歡這種小腳褲穿起來的時尚感

又不愛太緊太繃太硬的牛仔褲的話

這條真的百分百大推特推了我~~~~ 愛死 ! !

S__88408068

屁股上面有做口袋設計

非常有修飾效果 ! !

S__88408066

側面為全深色

顯瘦度大提升 ~

S__88408081

S__88408069

穿上這條

就算要做任何體操姿勢

也都是很OK的 哈哈哈哈哈哈

S__88408082

P1650915

P1650950

這條的厚薄度我覺得是恰恰好 ! 

我有穿過更薄的款

但是沒穿幾次就會變的鬆鬆的

看起來很像流浪漢 ....

顯得很沒質感 !

 

這款不會到太厚

所以透氣性足

但是又兼顧牛仔褲穿起來的質感 ! !

P1650955

穿上不會覺得刺癢

彈力質料是非常舒服的喔~ 這點可以掛保證 哇哈哈

P1650953

各種穿搭配上一件牛仔褲

就是說不出的好看

而且整個是減齡單品 ( 握拳 )

看起來年輕好多怎麼會這樣 XD

S__88653842

S__88653837

彈性好到

腳這樣彎著也是沒問題

不會憋 哼哼 ~

S__88653841

S__88653840

S__88653839

Marin 彈力牛仔褲+壓力褲

同步開團囉 !!

 

提醒媽咪~下單後請盡速完成匯款!!

下單後請勿任意棄單,請對自己負責唷!!!  會跑單者請勿下單! 嚴禁跑單 !

 

 

團購時間: 即日起~12/30 (一 )

團購表單   :       Marin 美塑高彈牛仔褲 / 壓力褲 媽媽也要美特別團 !

團購運費:  

  • 宅配運費80元 / 超商取貨90元  / 滿1800元免運費 !
  •  
  •  

團購流程:

>>先填單,  即可依照頁面資訊進行匯款或線上刷卡 !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放火團購

連結底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每周的優惠嚴選團購不漏接唷!

想要找好物的媽咪一定要加入!!! 很多神秘優惠咧~

出貨時間 :

2020-01-10 依照匯款順序陸續出貨 ! 過年前可收到的 !

客服資訊:

本團與Fanshopping開團樂合作

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官方line客服:請搜尋ID:@fanshopping(要打@喔)

 匯款資訊:

本團可刷卡、實體ATM轉帳,選擇刷卡成功會有付款完成頁面,選擇實體ATM完成會取得一組匯款帳號,請看仔細喔~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