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70691

世界級的木玩品牌 Plan Toys

木玩系列大集合 !

各式各樣的促咪木玩

還有J老母最推薦的 彈珠滾球遊戲 ! ( 爆炸推 )

品牌

品

Plan Toys 的品牌精神

就是運用廢棄木做出嶄新又促咪的木玩

不砍任何一棵樹 !

這樣的環保概念... 很強大 !!!

 

使用廢棄的橡膠木

並且在過去十年間實施生態造林計畫

為的就是要永續製造 !

品品品

全系列產品都通過國際安全標準 !

品品

採用天然橡膠木

安全無毒

使用非甲醛塗膠

使用有機顏料

不使用任何重金屬的化學染料

各項的堅持

讓Plan Toys 成為媽咪跟寶寶心中

第一名的木玩品牌 !

P1670692

木頭疊疊樂

訓練小手肌肉穩定度的小遊戲

遊戲目標 : 將木頭一根一根的往上疊,誰將木頭堆弄倒就是輸家 !

沒有什麼困難的規則

就是想盡辦法維持木頭的平衡就對啦 哇哈哈 ~

P1670695

內容物們 ~

P1670696

可以用手來拿木頭往上疊

想要難度更高的話

也可以使用配件中的木棍來替代用手拿

對孩子來說

滿有挑戰喔 !

P1670697

這個是底座

P1670698

將各種形狀的木頭疊在底座上

可以從這種扁平形狀的木頭開始堆

會比較穩固 ~

P1670699

P1670701

再來就是想盡辦法將木頭往上疊高高 !

P1670702

P1670703

越疊越高 !

年紀小的孩子

可以用手來抓木頭去堆疊 

P1670704

像Evan玩這類遊戲已經爐火純青了

用手拿根本難不倒他 !

這時候

就出動配件中的木棍 !

P1670705

把木棍穿過木頭疊疊樂上面的小洞

像BBQ串烤一樣 ~

P1670707

然後用木棍把木頭放在底座上

再慢慢把木棍抽出來

抽出來這個MOVE 是最困難的 !

很容易手一抖就把木頭弄垮 哇哈哈哈哈哈

需要全神專注

跟穩定的手部動作 !

P1670710

我跟Evan用手來玩木頭疊疊樂

一下就能疊完所有的木頭

但改成用木棍來玩

遊戲速度明顯變很慢 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概疊到第三或第四塊木頭

就會有人失敗 XD  

然後我跟Evan就笑成一團 ~~~

P1670711

規則簡單

單價也美

是飯後很適合馬麻跟孩子一起同樂的好玩桌遊 ! !

不愛動腦的爸爸們也沒有藉口說不會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

P1670723

冰上釣魚遊戲

小孩都會有幾個特別愛的遊戲

釣魚

絕對是其中之一 !!!

這款釣魚遊戲組小小的好收納不佔空間

能輕鬆讓孩子享受釣魚樂趣 !

P1670725

內容物有 :

一個底板

五隻有磁鐵的小魚

一個底部有磁鐵的愛斯基摩人

一個裝魚小桶子

P1670726

P1670729

把魚倒入冰雪底板中

搖一搖

讓魚散佈在底板各處

P1670732

小魚上面有磁鐵

P1670733

愛斯基摩人的底部也有磁鐵

P1670736

P1670731

藉由磁力

可以將小魚吸到底板上的小洞的位置

然後不斷往前推進

P1670737

最終

把小魚吸到大開口處

P1670735

就能把小魚釣起來啦 ~

P1670727

釣到的小魚可以放進桶子裡

好可愛 !

這款釣魚遊戲因為並不只是單純的把攤在檯面上的小魚給釣起

而是要從冰雪底板下努力把小魚吸引到大開口

才能釣魚成功

趣味度因此升級不少 ~~~~~~

P1670857

平衡仙人掌

類似平衡船的玩法

但是用仙人掌的造型來呈現 ~

繽紛又俏皮 !

P1670858

配件有一個木頭色底座

跟繽紛的仙人掌配件們

P1670859

把仙人掌插入底座中

P1670861

然後要想辦法維持平衡 ! !

任何一邊過重

就會讓底座倒下 ~

這樣就挑戰失敗 !!!!

P1670862

P1670863

P1670864

左右都要放得很均衡

在遊戲中

讓小小孩明白 " 平衡的概念 " 

可以做簡單的思考 !!

P1670865

P1670870

完成囉 !!! 

P1680141

P1680147

P1680154

這組適合兩歲多的小小孩

跟家人親子共玩 ! !

輪流放上大小不同的仙人掌 ~

孩子很聰明的

一下就會理解該怎麼放置仙人掌才會達到平衡  ! !

是很棒的動腦練習 !

P1680225

角色扮演- 小醫生組

P1680226

有個逼真的醫護包 !

P1680227

當醫生必備的 " ㄍㄟ 吸 "

當然也都沒有少 ~

P1680228

體溫計 / 針筒

剩下一個

那是測膝蓋反射的嗎 !? xd

P1680229

聽診器 ~

P1680230

喔喔 這個很厲害 好神祕喔

竟然有量血壓器 ! !

Evan到現在還是很愛玩角色扮演

醫生遊戲是他很常玩的

有了這組醫生包

玩起醫生遊戲又更逼真了 哇哈阿

P1680231

角色扮演 - 工具組

這也是男寶很愛的角色扮演類

一組包含一個工具包

跟五樣工具 !

P1680232

Plan Toy 的內容物都好特別喔

醫生組裡面有量血壓器

而工具組裡的亮點則是....

伸縮捲尺  ! !

是真的可以伸縮的喔 !!!

( 從來沒看過這種角色扮演配件餒 !! 好用心 ! )

P1680233

還有平衡儀~

P1680234

工具們可以放進工具包

P1680235

工具包本身是腰包喔 !!!!

有魔鬼沾設計可以調整長度,綁在腰上 !

P1680212

Plan Toy 也有這種小的盒玩 ~

P1680214

3D方塊

P1680215

裡面總共有9塊小積木

可以請孩子練習用這9塊小積木

拚出一個正方體 !

P1680217

P1680218

像這樣 ~

P1680219

也可以玩疊疊樂遊戲 !

P1680221

記憶遊戲

用顏色方塊來玩記憶遊戲 ~

規則就是傳統的記憶遊戲玩法 !

P1680222

先讓孩子觀察每個顏色在哪裡

然後把方塊全部翻面

P1680223

骰子骰到藍色

孩子就要趕快回想

藍色方塊是哪兩個

然後把兩個藍色方塊找出來 !

這其實有難度喔

因為一般記憶遊戲大多是動物阿 ~ 人物 等等

比較有記憶點

單純記顏色

說實在挺難的 哈哈哈哈哈

很需要全神貫注 !!!!

P1680224

這個同樣能玩疊疊樂 ~

P1670772

Plan Toys 彈珠檯

他們的彈珠檯很特別的是

可以自己設計彈珠台的檯面 ! !

P1670760

把內附的配件

很簡單的插到檯面上

P1670761

P1670762

像這樣子 !

就能自己動手設計彈珠台~ 酷 !!!!

不同的檯面設計

玩起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超級特別 !

P1670764

然後有附上橡皮筋配件

P1670763

P1670768

可以套在木頭配件上 !

P1670769

P1670774

登楞 ! !

Evan設計的第一個彈珠台檯面

完成 !

後來實際開始玩的時候

發現這樣的設計不太好操控彈珠

Evan又再度調整了一下檯面 !

解決問題的能力

竟然在玩彈珠台的同時也可以一起培養 !

這還真的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XDDD 

Plan Toys 是木製玩具界的扛霸子,我服了~~~~~

P1670775

左右兩邊有這個紅色的機關可以操控彈珠台

P1670778

P1670779

這邊是發射區 ~

P1670780

P1680088

P1680092

在家就能玩促咪彈珠台

但我覺得最棒的地方還是可以自己設計彈珠台檯面這一點 !

頗有益智教具的功用

不只是一個一般的彈珠台 ~

P1680106

P1680095

玩一玩

Evan覺得藍色配件應該要換個位子

玩起來比較好玩

又動手快速的更換彈珠檯面配置

P1680111

把原本在底下的兩個藍色配件

換到上面去 !

P1680112

P1680116

果然一更改之後

彈珠台玩起來更促咪了 !

把藍色配件往上移

對彈珠有緩衝效果

不會說一發射彈珠,彈珠就直直往下掉 ~

看來Evan小腦袋有在認真運作喔 XD

P1670750

Plan Toys 磁力曲棍球

這跟湯姆龍的氣動球玩法有點像

但是這款遊戲是 運用磁力來移動跟運球 ~

非。常。好。玩 !

P1670751

配件很簡單!

P1670752

運球的棍子

P1670753

可以插在邊邊 !

P1670754

P1670755

運用磁力

將棍子放在底板下方

來操控上方的配件,進行擊球 !

P1670756

球進到對方的洞就得分 ! !

P1670757

P1680072

放學回家就會急著跟爸爸大戰一場 哈

P1680076

認識磁力

又超好玩 ! 雙重功能 ~

P1680086

P1680077

P1680070

趁Evan在玩的時候偷拍

整個笑嘻嘻~

P1670809

Plan Toys 彈珠滾球軌道

這個我必須說

是我開團生涯玩過這麼多類似產品之中

設計的最棒的一組 !

 

一般的彈珠滾球軌道大多有什麼問題呢 ?

一般同類型的產品,通常都是塑膠製

然後小配件一大堆,需要組裝半天才有辦法玩

光看到那一堆小配件

Evan就已經.....

不想玩了 XD 頭很痛阿  = = 

最後就淪為家中雜物 .... ( 抖 )

P1670811

Plan Toys 的配件也不少

但沒有那種零零散散很難組裝的小配件

對孩子來說

可以輕鬆的開始玩 !

並且材質為木製

玩起來很穩固 ~

P1670813

有附五顆彈珠 !

P1670815

組裝很簡單 !

每根木柱上都有個凸起

P1670816

然後插進軌道配件的洞洞中

P1670822

登楞 !

第一個軌道已經組裝完畢啦 

完全不繁瑣~~~~

接下來

就依序把軌道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放置 !

這組有附簡單的說明書

但其實Evan都是自己想拚什麼造型的軌道就自己拚 ~

變化很多 

軌道形狀不只一種 !

P1670826

P1670827

P1670824

一個好的教具

首先就是需要 : 讓孩子會想拿起來玩 !

Plan Toys 這組彈珠軌道

就具有這樣的特質 !

P1670828

P1670837

P1670842

軌道完成 ! !

配色好美阿~~~~ >//<

P1670845

在組裝的過程中

能明白到利用高低差的原理,能夠讓彈珠在軌道上跑到終點 !

P1670846

P1670847

P1670848

看晶瑩剔透的彈珠在軌道上快速滾動

好療癒 >//<

P1670851

到達終點囉 !

P1670856

後來Evan又變出另外一種軌道外型  ! 

P1680160

周末外面下著雨

Evan自己知道不能出門玩耍

就搬了彈珠軌道放桌上

大玩特玩起來 ~

P1680164

按照高矮順序把軌道拚成他想要的形狀 ~

P1680167

P1680169

開心的小臉>//<

在拚軌道的時候好專注唷~~~

P1680177

P1680178

建造完成 !

P1680183

放彈珠囉 !

可以測試一下軌道有沒有放好~

如果其中有一根柱子位置偏掉的話

彈珠就無法順順的滑到盡頭喔~

這時候就要調整一下軌道 !

P1680184

P1680186

看著彈珠滑落下來

Evan的眼睛都發光了 哈哈哈哈

P1680193

到底哪個小孩不愛滾球啦 !!!! 超好玩 !!!

P1680196

P1680199

這款彈珠軌道的外盒記得不要丟掉 ~

可以拿來收納配件們 ! 好用的喔~ ! !

 

好的

全系列要來開團了 

彈珠軌道是首推必買

衝 !

另外還有家家酒系列嘿 

314aeb56a41b42a7aa52e610ef8b1f0c

起司貝果套餐價格超甜 ! !

ff13c1129b3a47989fed39d75892de8a

家家酒

東西

 

本團嚴禁跑單 ! 會跑單的各位請勿跟團 ! 本團嚴禁跑單 ! 會跑單的各位請勿跟團 ! 

 

 

 團購表單 

Plan Toys 系列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 2/21 (五)晚上23點59結團                

團購運費:  每筆訂單運費80元,訂單滿3000元免運(外島訂單一律收取運費100元)。本團限寄送 台灣、澎湖、金門、馬祖。

團購流程

轉帳匯款(虛擬帳戶):

✦ 提交訂單後,網頁上將立即顯示【訂購內容】與專屬的【訂單匯款帳號】,請自行截圖留存畫面(系統也會同步寄出訂購確認信至填單email信箱)。

✦ 完成付款後無需回報後五碼,平台會自動對帳並寄送款項確認信。 

✦ 此專屬訂單匯款帳號為系統自動產生之虛擬帳號,每筆訂單皆不同,不可自行併單改單付款,忘記匯款帳號請主動詢問廠商。

 

信用卡(僅限台灣發卡之信用卡):

✦ 提交訂單後,系統將自動帶到刷卡頁面,填入刷卡相關資訊即可完成付款。

 

▍付款期限 ▍請於下單二日內完成付款 逾時訂單將會失效,商品釋出,如需再次訂購需重新下單。

 

客服資訊:

Tomali Boutique 朶玫黎國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品牌官網 /  客服信箱 /  FB粉絲頁

 客服電話:(03) 462-5551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9am-6pm

❤❤❤為加速客服處理速度,請擇一管道詢問即可,請勿重複留言❤❤❤

 

出貨時間:

訂單將於結團後7個工作天內出貨完畢​。

 

匯款資訊

本團為虛擬帳號

每位媽咪下單後都有專屬的匯款帳號喔 !

或是請多使用 線上刷卡服務 !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支持一下J老母跟Evan~~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