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77335_734434777361955_433211227011350389_o

Nike  RYZ365 老爹鞋

首次開團 !!! 我好緊張 !!!!

這次仍然是攜手我的好夥伴 TONGMENG 來為大家開團 !

Volley小白鞋 / superga / Native / Soludos草編鞋

都是跟TONGMENG一起開團

相信大家都對他們家很熟悉啦 !

83387081_735271917278241_4849483070272535890_o

104324343_740159640122802_4142975288333894441_o

TONGMENG出貨的盛況給大家瞧瞧 XD

大家也可以去他們粉絲專頁看看

就知道他們真的是很用心的代理商 ! ! !

這次一有NIKE RYZ365

馬上報給我知 ! 能開團我超開心 !

因為這是我這幾個月來

最愛穿的老爹鞋 !

ㄟㄟ

可能這樣聽他的型號大家滿頭問號不曉得是哪雙

直接重點提示

就是孫芸芸著用的那款NIKE老爹鞋喔 !

照片一出全台灣都瘋了

這雙鞋,瞬間晉升為最火老爹鞋 !

 

當然也不只是名人加持

鞋子本身穿起來真的好看

我覺得才是熱賣關鍵 !

P1730765

我自己買的是黑勾勾這雙 !

鋸齒鞋底是他的特色 !

內行的人一看到鋸齒鞋底就知道你有品味 哈哈哈

竟然有搶到孫芸芸著用的天菜款老爹鞋 !

P1730768

P1730769

有增高效果

穿起來腿立刻顯長 ! 而且是非常顯長 !  !

腿部線條會被這雙鞋拉的很美

P1730771

老爹鞋穿起來不是那種運動鞋的感覺喔!!!

這點要跟大家說!

 

雖然乍看很像運動用的運動鞋

但是尼砍砍 ~ 他高高的鞋底,真的不適合穿來運動啦 XD 

( 不曉得為什麼,我好多朋友都覺得老爹鞋 = 拿來運動的運動鞋 !! 真的很怕大家誤會 ! 哈哈哈哈哈 )

 

他是屬於有品味的休閒鞋喔 !!

日常生活穿著走路什麼的,都非常OK

但請不要穿他去跑鐵人三項之類的答應我 噗

S__93896807

我的腳平常是穿 24 半

這雙Nike老爹鞋 我同樣是穿24半,穿起來很合腳偏緊 ! 是不能穿厚襪的那種 !

但我都穿薄襪 

所以拿這尺寸剛好 !!

( 而且我偏好鞋子不要太鬆 )

不過呢

一般買這雙大家通常會大半號 ! 

 

尺寸拿捏不定的話

歡迎撥打我們客服

專業客服會為您分析解答 !  以過往經驗來說

客服幫忙挑的鞋碼都很準 !

( 阿尺寸真的不幸不合也是可以換貨所以不用擔心嘿  )

S__93896808

S__93896809

S__93896806

有看到嗎

因為鞋底鋸齒增高的關係

整個腿超美 !!!!

S__93896798_0

配牛仔褲有型度我給滿分 !!! 太好看 !!! 

媽媽最常穿的穿搭基本上就是牛仔褲

所以選一雙好搭牛仔褲的老爹鞋

hen重要 !

S__93896800

S__93896801

S__93896802

S__93896803

S__93896804

S__93896805

大家也可以上網蒐一下我們芸芸姐的穿搭

完全穿出老爹鞋的精髓~ ( 崇拜 )

102699985_731673197638113_4854665372949859040_o103304405_734436520695114_8264032831054573061_o104409641_734435117361921_3322497904140757821_o104437451_734437510695015_2846486460394754099_o104471033_734435450695221_7262452245215403293_o

J 老母獨家開團 ! !

102374220_732212370917529_95124082140110101_o

夏季大家最愛的Native

也在同團內

上次錯過的大家可以補買了 !

P1710317

之前大受好評的NATIVE

這次也再度開團 ! ! !

P1710319

我平常穿24半

NATIVE我穿M6尺寸

微寬鬆 !

小一號的M5我穿則是非常非常緊,腳會頂到

 

要注意的是

NATIVE的版型本來就是比一般鞋子寬鬆一些

我是習慣穿合腳的人

一開始穿上去覺得有點大

但實際出去走發現是很OK的 !! 不會掉鞋也不會不舒服 ~

是很好穿的鞋~ ( 阿人家都國際大牌了 還需要我稱讚嗎 = = )

 

很熱愛合腳的人,追求極致合腳的人

就建議不要買native~~~  XD

P1710323

P1710327

P1710341

P1710354

S__92782607

native我是跟我的涼鞋交替著穿

夏天穿一雙native最合適啦 ~~~

下雨完全不害怕 哈哈哈 好清潔 !

9999

Native有任選兩雙,團價再九折的優惠

請務必在上圖這個2雙九折優惠區做選購  ( 點入我框起來的那個地方去選 )

才會有2304這個美價 ! !

 

要買單雙的話

則是表單往下滑

就是單雙的購買區 !!

 

下單後請勿任意棄單,請對自己負責唷!!!  會跑單者請勿下單! 嚴禁跑單 !

 

團購時間: 即日起~ 7/7 ( 二 )

團購表單: NIKE RYZ老爹鞋+native洞洞鞋優惠團 請點我

團購運費: 本團滿兩千元免運費 ! 未滿運費80元

團購流程:

>>先填單,即可依照匯款資訊進行匯款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放火團購

連結底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每周的優惠嚴選團購不漏接唷!

想要找好物的媽咪一定要加入!!! 很多神秘優惠咧~

換貨方式:

本團享有7天內全新未使用換貨一次! 讓您更方便在家試穿

換貨運費由買方跟賣方 " 各負擔一次 " 買家需自行支付單趟運費80元唷 !!

如有換貨需求請聯繫客服 !

注意

換貨後就無法退貨 !!

出貨時間:

結團後兩個禮拜內發貨完畢

能等待的媽咪再下單喔 !  

客服資訊:

信箱:tongmeng6770@gmail.com
電話:02-8666-6770#22

匯款資訊

請多利用線上刷卡 !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