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397_667567033296207_1354342494_n  

很會歪嘴的流氓鱉 這...這算笑嗎???????

 

4m14d這天 小鱉正式學會翻身!! (歡呼)

這天早上 Jill一如往常 把龜鱉放在遊戲墊上讓他看猴仔練習抓抓

自己就出門採買早餐 留龜鱉跟蕭先生在家

一回家馬上被蕭先生抓起來訓話 : 讓臭鱉練趴怎麼不把他翻回來就出門!!!!! 吐奶了啦 (怒)

我: 蛤??? 蝦毀!? 我沒讓他練趴阿 

結果兩人一轉頭

臭鱉居然正在自己用力大翻  從仰躺著的姿勢翻過來了!

見證到這神奇的一刻差點沒哭出來~

小人真是每分每秒都在成長

一分鐘都不能錯過!!!

也更慶幸自己可以全職帶龜鱉 陪我的小酷哥一起成長 ( 雖然累翻了)

IMG_7526  

只會翻過來 還不會翻回去

所以趴太久的時候都會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如果剛好J 不在旁邊

龜鱉就會氣到不行 哇哇大叫

使喚他的巨型傭人也就是在下我快點來幫他翻回去

IMG_7439  

學會翻身之後

龜鱉不曉得是太得意還是怎樣

無所不翻

坐餐椅要翻 換尿布要翻 睡覺也要翻 !!!

一開始J 還很開心小鱉很快就學會翻身了

但沒想到翻身這件事 

瞬間讓我順遂的育兒之路變成地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能之前臭鱉太好帶了哈哈哈)

IMG_7791  

坐餐椅開始要綁安全帶

換尿布跟打仗一樣  臭鱉翻來翻去 我就要一直把他翻回來

有時候還邊哭邊硬是要翻

原本簡單到不行的換尿布現在要搞到四五分鐘才能換好這像話嗎!! (昏)

有大便的時候更不得了

一打開尿布如果很幸運的龜鱉給我翻身的話

......

沒錯! 整個尿布墊上就會充滿XX  有時候還會沾到沙發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還好當初選的是皮質沙發(淚)

放在床上的時候也要特別小心

一定要放在正中間才敢轉身去做家事

S__6529039  

睡個午覺睡一睡還會自己移位

之後還差點滾到床的邊邊去

怎麼突然懷念起之前只會躺著不動的龜鱉兒 (回不去了)

放在遊戲墊上也是

以前只要把龜鱉放著就會乖乖自己躺著玩

現在一放遊戲墊就會瘋狂翻身

這都沒有關係~ 但...

一翻身就大吐奶阿!!!!!!!!!!!!!!!!!!!!!

沒注意的話臭鱉就會一頭栽進吐奶裡 整臉 全身都是 (哭哭)

翹腳喝下午茶的日子在龜鱉學會翻身後

正式結束!

時時刻刻都要盯著才行 (完全不敢想像會爬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哈哈哈哈哈)

果然阿母之路是越走越難走  沒有回頭路的也!!

IMG_7549  

被杆子卡到 翻不過去的阿鱉 氣壞!

學會翻身的第二天半夜

阿母被嚇壞!!

龜鱉一直都是個小天使寶包 晚上喝完最後一餐奶就會自己乖乖睡去

到隔天早上七點才會醒來 ( 有時候還會一路睡到九點死不肯醒)

會翻之後徹底走山!!!!

睡到一半突然聽到龜鱉在嬰兒床上尖叫

J 趕快跳起來才發現 阿鱉連睡覺都死要翻!!

結果整個頭朝下動彈不得瘋狂掙扎 (驚)

最後只好抱到大床上跟我們一起睡

沒想到!

一路給我翻到早上

明明很愛睏卻無意識的在翻身

一翻就哭醒 阿母再把他翻回來哄

又翻 又哭 又哄 又翻 又哭 又哄 又翻 又哭 又哄 無限循環的咧 ( 痛哭)

當下J 立馬決定要買個網路上流傳可以防止翻身的 " 側睡枕"

來終止這個可怕的翻身地獄

IMG_8476  

就是這個玩意! 

PC Home 24小時到貨實在很厲害 下訂居然 6小時之後就送到家了也

IMG_8478  

用魔鬼沾來黏

可以依照寶包的大小來調整寬度

IMG_8474  

The first years 我是買這牌子 加運費是Nt560元

後來想想其實買的太心急

這東西感覺自己DIY也可以嘛!! ( 不過J 實在太懶 花錢消災 )

IMG_8356  

馬上擺上來試試看!

龜鱉酷哥仍然不改流氓樣  一臉不爽

IMG_8362  

怎樣怎樣

你要翻嗎~

老母我把你卡的很緊喔

看你要翻到哪裡去

IMG_8361  

額 好像不太妙 

是準備要翻了嗎....

IMG_8363  

我翻!

好像有點用喔

枕頭把臭鱉擋住了!

IMG_8364  

.....無言

你你你..

你這是翻過來了嗎你!!!!!!!!!!!!!!!

IMG_8367  

臭鱉:

老母~ 我翻過來了 ( 樂 )

是的

側睡枕經過實驗

 

馬上失敗!

這錢白花了啦~~~~嗚嗚!

發現側睡枕無法阻止臭鱉翻身之後

小鱉每天晚上都睡在我跟蕭先生中間 ( 方便幫龜鱉翻身回來~)

前面幾天還是一直翻身哭醒

但大概一個多禮拜之後

可能覺得翻身沒那麼新奇了

半夜睡覺就比較不會翻身囉 可以好好回復到一覺到天亮的作息 (謝天謝地 )

但小睡的時候還是很愛亂翻

隔一陣子就要到房門口偷看龜鱉有沒有睡好

而側睡枕就....

至今都擺在床頭 

用都沒用過

IMG_8351  

這就是小睡時常有的狀況

經過房門口偷看一下

就看到這孩紙頭抬的有夠高 東張西望兼吐奶( 床單換不完)

 

得意的小鱉: 側睡枕你是擋不住我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510  

試過很多方法之後

發現放個哺乳枕或大枕頭整個擋住最好用

就真的翻不過去

最後就變成側睡睡著了!!! 固的

 

現在癡癡盼望臭鱉可以快點發展出 翻回來的功力

這樣阿母就比較不用擔心啦!

(或是要開始擔心別的...= = )

 

 

新手北妻跟流氓小龜鱉的大小事每天都在粉絲團更新 不要錯過也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iss-Jill/327655860620661

按讚支持唷

 

 

 

 

 

 

 

 

 

arrow
arrow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