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03906  

S__4431881  

氣溫偷偷進入春天

趁著換季的名義

J 老母又可以大買特買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 送!!!!!

過完農曆年之後就忍耐很久

買新衣都只買一兩件而已

想說一定要等到春裝短袖出來再大買才划算穿的久~XDDD

爆炸實用海外代購網站底加 << 全球輕鬆購 >> 

 

2215  

之前介紹過的代購網站

再度幫了大忙

媽咪必看: 龜鱉兒的衣服哪裡買!? 不能不知道的超方便代購網站!

全中文的網站操作起來很輕鬆~

最重要的是!!!!!!

尺寸買不對還可以免費退貨

降低我幫Evan哥買衣服的恐懼 ><

小人的衣服真的太難買了啦 ( 翻桌 )

就算有尺寸表能參照

不過每家品牌的版型都不一樣

甚至同一個品牌裡的襯衫跟T恤版型也不同!!!!!

像 oshkosh 的襯衫我覺得不會偏小我都買剛好的尺寸

但他們的T恤卻偏小,一定要買大一號 ( 昏 )

這一定要拿到衣服才知道究竟尺寸有沒有正確

買大是沒關係

買小真的會搥心肝 冏

全球輕鬆購有免費退貨服務整個太貼心~

買到尺寸不合的衣服也不會浪費錢撲哈哈哈哈哈

品牌  

寶寶衣服的品牌很多

J 老母都是一家一家慢慢逛

每件都不放過

算是一種休閒活動啦XDD

2217777  

GAP 這種基本款就不錯~

carters上衣褲子組  

Carter's 這種兩件組我覺得最划算!!!!

一次就可以擁有襯衫加短褲~

而且carter's 我覺得很耐穿咧

carters  

簡單的字母T恤 

含國內外運費399元...

來這裡逛真的要小心

手會很滑 ( 抖 )

crazy 8 女  

女寶的衣服硬是可愛很多不過跟我無緣啊啊啊 ( 淚 )

台灣比較少人知道的Crazy 8 

他們家的衣服其實很不錯喔!!!

我買過不少Crazy 8 的衣服~

是時尚媽媽會喜歡的>//<

crazy 8 女裙  

小蓬裙490元!!

春天穿個小蓬裙最俏皮了~~~

是說好想看龜鱉穿這件啊... (誤)

osh polo  

馬卡龍色系POLO衫穿起來很搶眼!!!

男孩的衣服老實說沒什麼變化 冏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種亮色的上衣

穿起來比較特別!

商品描述尺寸表  

每樣商品下面都有尺寸表可以直接看

不用再另外搜尋尺寸表到天荒地老

揪甘心

oshkosh  

恐龍T恤才371元尬的!!!!!!!

迪士尼髮箍  

逛迪士尼區的時候

發現有這種超可愛的米妮耳朵 

如果龜鱉是女孩我一定會買這啊~~~~~~

太萌了吧!!!

disney  

除了衣服之外連迪士尼餐具也能代購

而且比我想像中便宜

才290~

oldnavy captain  

說到這件我真的要崩潰了!!!!!!!

這件我當天下午看的時候還在

但是想買的太多了所以猶豫了一下下

想說晚上Evan睡著之後我再來一次訂

結果....

半夜的時候看 就下架了!!!!!!!!!!!!!

我好喜歡這件的說嗚嗚嗚嗚嗚嗚

結帳  

結帳2正確  

最後精挑細選買了五件~( 轉圈 )

剛好碰上服務費優惠的活動~加上之前累積的購物金什麼的

還省了183元

送啦!!!!!

 

付款運送方式  

可以用信用卡/ ATM轉帳 / 便利商店代碼繳費

寄送可以選擇宅配,或是便利商店取貨

都是免運der

221666  

訂完隔天收到簡訊通知

說這件我要的3T尺寸缺貨訂不到

整個晴天霹靂

這件Ralph Lauren黑色國旗爆炸帥氣的說!!!!!!

還好我馬上打開電腦去搜尋

白色還有貨 

( 到底有多想買XDDD )

手刀下標

兩天重複下單  

商品沒訂購到的話

會把已經匯過去的款項退回到帳戶裡

我這次再訂的白色國旗因為金額跟黑色國旗一樣 

所以就不用再跑一趟ATM匯款

直接從我的帳戶扣款

很方便咧

而且兩天內重複下單不用再收一次服務費>//<

我買的  

這件星空黑色T恤是不是 狠~~好~~看!!!!!!!

S__4431892  

衣服差不多兩個禮拜收到! 

 

這件黑T還是夜光的唷

晚上Evan哥出去走跳的話衣服上的星空會發光

( 是說一個兩歲孩童要去哪裡走跳 XD)

S__4431893  

S__4431894  

收到衣服的時候剛好天氣又轉涼

所以把短袖搭著長袖一起穿

>//<

S__4603908  

S__4603907  

在幹嘛!?!? XDD

S__4431880 

Ralph Lauren 白色國旗T恤

趁大打折的時候搶的

夭壽划算!

S__4431882  

這件我買3T有點偏大了~~

喜歡合身的話

其實不需要買大一號的尺寸!!

J 老母是覺得兩歲的孩子長的很快

還是買大一號可以穿比較久~~

S__4431885  

Ralph Lauren 紅色T恤

小男孩穿紅色很有朝氣!!!! 

S__4431884  

S__4431887  

裝什麼可愛!!!

S__4603910  

沉思的小Evan

S__4603911  

S__4603912  

男孩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紅色T恤!! 

  

S__4431889  

S__4431891  

這件迷彩拼接條紋的好有型哪!!!

S__4431890  

穿起來變身小小型男

S__4431888  

Evan春夏會比較穿不住襯衫

所以看到好看的T恤 J 老母都會買 !

夏天還會大流汗什麼的

常需要替換的T 恤

一定要囤貨~~

我買的osh  

這件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買這件暗色POLO衫掙扎很久

一直在想要買馬卡龍綠還是這件

最後因為覺得這件看起來很像宇宙

覺得會跟別件POLO衫不一樣

就選了他

S__4431875  

收到太驚喜了

真的是宇宙啊!!!!!!!

是穿起來會很有氣質的POLO衫

會愛oshkosh不是沒有原因

真的是從來沒有失望過耶 誇張 

S__4431874  

太喜歡這件了

肩膀的版型也將將好

S__4431878  

S__4431876  

S__4431879  

小小購物文

跟媽咪們分享哇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中去日本想必會手滑更多

到時候再來寫個戰利品文

等我啊~~~

12924422_1089682454417994_4947879821635736507_n  

today  

是說...

寫文的當下

4/8號的凌晨

再度幫Evan添了四件帥氣炸裂的上衣 ( 掩面 )

半夜的購物慾好像特別旺盛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食慾也是 冏 )

  全球輕鬆購官方網頁

官網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媽咪天堂西松屋血拼記 ( 新都心店)

延伸閱讀: 集結所有怨念>>買了一定會後悔的寶寶用品 ( 還~我~錢~來!!!! )

延伸閱讀: 舊屋翻新大改造>> 新家裝潢設計自己來~親手打造我們的家!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各種媽咪寶寶的育兒生活每一天

到Evan的粉絲團按讚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