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925

P1250431

J 老母...

從來沒有開過童書團 !  NEVER !!!!!!!!!!

主要是優秀的廠商難找

加上我自己選書很龜毛

一直拖了三年嚷嚷要開的童書團,終於....... 有辦法能夠開團了!!!!! ( 感動 )

 

J 老母對於童書有著特別的情感!

從小我爸媽沒買什麼玩具給我

但是

買書真的不手軟!!!!

我很小就自己翻著繪本,自己幻想各種故事情節

好多繪本的內容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繪本上精彩的故事還有各式各樣的畫風都讓我看的好入迷好沉醉

會認國字之後,更是啃書啃的跟什麼一樣

其他同學放假都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都在看書!

看書看不停的~ 什麼主題我都看~

J 老母的求學路上堪稱一路順遂XD ,我覺得跟愛看書絕對脫不了關係哪!

仔細想想為什麼我會愛上閱讀

很大的原因就是......

童年時一本又一本的繪本 開啟了我對書本的熱愛!

這也是我最感謝我爸媽的地方

提供我被書本包圍的環境,讓我可以發現到閱讀是件好促咪的事!

現在變成Evan的媽媽

挑選繪本我也是卯足全力

趁Evan哥還沒愛上看卡通之前

趕快先讓他感受繪本是多麼有趣! >//<

我們家從一歲多就開始看各式各樣的繪本

而這次嚴選的小康軒繪本系列

 適合家中兩歲~ 大班的孩子

年紀小一點的寶貝可以藉由親子共讀來聽故事,看繪本上精緻的畫面

大一些的寶貝

則是可以練習自己看書,自己探索故事!

P1250217

啊對

為了保有收到書本時的期待感 

J 老母不會一頁一頁的把每一本故事都介紹完嘿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接下來看到的介紹都是 " 簡介 " 來著

每一本書並不是就只有那幾頁嘿  

很怕媽咪們誤會 XDD

總之呢

這一團是J 老母集結我們家童書之大成

值得收藏的才會放在這團的啦~~~ ( 拍胸保證 )

J 老母嚴選五入套書組

我最喜歡上學了

卡達

天下第一美味

爺爺的散步道

江奶奶的雜貨店

 

市面上童書百百種

J 老母這次的選書方向除了畫風要夠吸引人之外

 內容的豐富程度

 閱讀後能獲得的實質教育意義

是我最在乎的!

讀過翻過會哈哈大笑的書本很多

但讀完真的能在孩子心上留下什麼的書本

真的難找 !

這次的五入套書

每本讀完都有各自的點讓人念念不忘,是老母嘔心瀝血挑選出來的哪 !!!!

P1250171

我最喜歡上學了

Evan一直到現在偶爾還是會吵著說不想去學校 XD

這本 我最喜歡上學了

一看到毫不猶豫就掃貨

我.... 我好需要這類主題的書啊!!!

P1250116

一般上學書本都是在描寫學校生活

像是學校跟同學一起玩耍

上課的情況,吃午餐等等

這本       " 我最喜歡上學了 "    大不同!

把踏出家門上學去的過程,在教室的情景

描寫成一趟充滿幻想的小冒險

Evan看了整個哈哈大笑!

P1260613

故事開頭就是個問句

[ 我最喜歡上學了,為什麼呢 !? ]

一邊看繪本

我會一邊鼓勵Evan說出他喜歡上學的各種原因~

P1260611

故事裡的小女孩喜歡上學是因為

他只要穿上鱷魚的雨衣踏出家門

就會........  

( 媽咪們收到繪本可以找找答案 哈 )

P1250123

畫風鮮豔明亮

很有張力~~~

P1250148

P1260616

咦!?

平常上學搭的巴士怎麼變身成為大鯨魚啦 !!!

故事裡的小主角的上學故事都充滿想像力呢~~~~

P1260615

上學要搭的捷運變成一條蛇

還有人騎著魚上課! ( Evan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

這本書很成功的把 " 上學 " 跟 " 歡樂 " 聯想在一起

氣氛好棒!!!

我每天都拿來催眠Evan哥

鼓勵他愛上上學哇哈哈

P1250155

作者本身是個幼兒園老師

很懂得孩子的語言跟喜好

難怪這本書這麼有趣!!

P1260620

最後有故事賞析

不擅長說故事的媽咪

可以先看故事賞析再來講給寶貝聽哇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貼心呀~

P1250115

P1260619

看完書本後

有個小問題可以跟孩子互動!

讓孩子動腦思考!

 

這次開團的五入套書

 每一本都有故事賞析以及繪本延伸問題嘿 

一定要給他收藏起來~

另外

五入套書的書封背後

都有一個 QR CODE

只要用手機掃描就能撥放完整的書本音檔

睡前當床邊故事來撥放只能說是.....   哄睡安撫神器 XD

聽故事聽一聽就直接昏睡!

小康軒套書最讓我佩服的是

他們家的故事音檔 根本是以舞台劇規格在製作 !

跟一般照本宣科的故事音檔截然不同

 

一聽就會掉進故事裡

是他們家故事音檔最貼切的形容啦 !!

媽咪們煮飯的時候

可以撥放每本書的故事音檔

請孩子拿著故事書搭配翻閱

這樣就可以安心下廚囉

糾甘心~

P1250178

卡達

這是一本跟環保議題有關的繪本 ( 很特別吧! )

不要以為孩子年紀小小不懂事

J 老母從很久以前就有偷偷在日常生活中灌輸Evan哥環保概念

寶特瓶,塑膠類等等垃圾回收在家裡實行的很徹底

出門一定自備購物袋

我們家使用的是可重複用的玻璃吸管

要外食的話盡量在外面吃完,或是使用不銹鋼便當盒帶回家

減少外食包裝的垃圾量!

每次做完上述上些事

Evan會很認真跟我說 : 媽媽~ 地球不會爆炸了對不對!  我們有愛地球!

小腦袋裡面

已經很有環保概念了呢!

卡達這本繪本傳達了很棒的環保意識

用孩子能理解的可愛插畫跟萌萌主角 " 卡達 "

來讓孩子重視 環保 這件事

真的相當厲害!!!!!!

看完一遍就會很有感>//<

 

一定會覺得環保主題的繪本很無聊對吧 !?

錯!!!!!!!!

大錯特錯 !!!!!!!!!!!!!!!!!!!!

就是因為卡達這麼與眾不同

J 老母才會將他放入嚴選書單中阿! 嘿嘿 ~

P1260623

在森林裡住著一隻黑黑的小動物

他有三個眼睛

頭上還有個小燈泡

他很喜歡吃各種東西

邊吃邊發出 " 卡達, 卡達 " 的聲音

所以大家都叫他卡達 !

P1250181

P1250182

翻開第一面Evan就被吸引住了!

這是什麼動物啊 !!!!!!

他為什麼會有三個眼睛!!!!!!

他在吃什麼 !?

一連串的問題冒出來

迫不及待想繼續看下去耶 噗

P1250185

這頁的視角很有趣!

因為卡達小小的

遇到人類的時候

只能由下往上看

形成一個對Evan來說很少看到的畫面!

他盯著這頁看了好久歐~~~

P1250206

卡達遇到人類之後

發現了人類很會製造垃圾 ( 掩面 )

愛吃的卡達因此開始大吃垃圾~!  ( 他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

藉著這個機會

我也跟Evan說說垃圾不亂丟的重要性

孩子的教養不能等啊~~~~~

P1250209

卡達被人類發現之後

人類並沒有被嚇到

反而認為卡達實在太~~~~~~重要了!!!!  ( 現成的垃圾桶耶!!! )

但是慢慢的

卡達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因為人類製造了太多太多的垃圾給他吃

卡達已經大到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裝下他!

P1260628

世界各地的民眾因此開始想辦法

到底該怎麼樣讓卡達瘦身!? 

有人說要把卡達丟到大海

有人說要把卡達送到外太空

但這些真的算是好方法嗎 !? ( 要請孩子好好思考一下歐~)

 

書中的卡達

代表的就是人類每天製造的垃圾

用這種很生動親切的比喻

四歲Evan一下子就能理解其中的涵義!

每天我們都丟很多垃圾

家裡的垃圾拿去垃圾車一倒,垃圾桶又變乾淨了

但是

垃圾真的就這樣消失了嗎 !?

我們真的可以這樣無止盡的隨意製造很多很多垃圾嗎 !?

這都是很值得讓孩子從小去了解的問題!

真的好愛這本歐!!!!!!!!!

原本覺得會很枯燥乏味的環保議題

我竟然跟著Evan一起每頁都看的好投入!!

P1260625

故事賞析

J 老母自認還滿會講故事的 哈哈哈哈哈

但是故事賞析常會寫到一些我沒注意的點耶!

第二次, 第三次 再講卡達故事的時候

我會加入這些點分享給Evan哥聽~

P1260626

卡達的繪本延伸問題   是一封信!!!!

要請孩子動動腦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吃太多垃圾的卡達身體變小,拯救地球呢 !?

Evan想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 喝飲料要自己帶杯子! "

" 吃完飯的碗要洗好再拿來用,不能吃完就丟! " 

媽咪們可以跟寶貝一起思考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讓垃圾減量,愛護地球~~~~~

P1250264

天下第一美味

Evan哥指定要買的書本!

書本裡面有滿滿的美食畫面,立刻吸引到我們家這位愛吃鬼 XD 

( 總之,食物主題的書本他都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 )

內容是一位餐餐吃慣山珍海味的皇帝

因為吃膩了皇宮中的大餐,什麼都不想吃,一點胃口都沒有

偷偷出宮尋找美食的故事!

而最後

讓皇帝感動,認可為天下第一美味的食物

到底是什麼呢 !?

P1250271P1250272

哇~

原來古時候皇帝吃個飯有這麼大的排場!

是說

Evan第一次看 " 古裝 " 的童書繪本

好新奇啊!

一直問我他們的服裝為什麼會這樣

這位大哥開眼界了 XD

P1250275

Evan一直很興奮跟我說他想吃哪一盤  ( 入戲很深耶..... = = )

光是講菜色給Evan聽

就講到我口水都乾了  哈哈哈哈哈哈

能講的素材超多好豐富!

P1260629

皇帝雖然每天有這~~~麼多好菜可以吃

但他竟然不懂珍惜!!!!! ( 翻桌 )

J老母看了好想去吃啊XDDDD 

P1250279P1250287

皇帝跟大臣們偷跑出宮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了一家大排長龍的火鍋店!

 

在尋找美食的過程中

這本書偷偷藏了很棒的飲食觀念在裡面

像是有一段描寫皇帝吃到炸雞驚為天人

每天都吃炸雞,餐餐吃炸雞

最後落的身體不舒服的下場 XD

可以提醒孩子們飲食均衡的重要性

並且

炸的不要常常吃啦!!!!!!!

 

吃火鍋這段也是帶著寓意

雖然火鍋很好吃

但是皇帝們跑到廚房一看,發現廚房衛生不佳

蒼蠅老鼠到處跑

嚇到逃出餐廳,邊跑還邊發現  疑?! 肚子好不舒服啊!!!!!!!

P1260632

皇帝從餐廳逃出來之後碰到一位農婦

農婦煮了一鍋充滿蔬菜的雜菜湯給皇帝喝

皇帝一喝好驚喜 

這才發現

原來用簡單的蔬菜,煮出食物的原味

就是天下最美味的食物!!

 

這頁Evan很喜歡

因為大家坐在鍋子裡喝湯 哈哈哈哈哈

一直要求要看看這頁!

P1260634

皇帝頒給農婦一面 " 天下第一美味" 的大招牌

從此以後

這間餐廳每天都被客人擠得水洩不通

有看到吼!

就算皇帝本人來吃也是要排隊!!! 人人平等~

P1250251

P1250261

P1260637

封底有好多蔬菜>//<

要讓孩子愛上蔬菜不挑食

就靠這一本啦~~ ( 灑花 )

P1250305

故事賞析必備!

P1250304

繪本問題延伸好實際歐!!!!

的確

孩子碰到不喜歡的食物就挑食不吃

真的會讓媽咪們好困擾><

趕快一起想想

要怎麼樣改造平常不愛吃的食物吧 !!!!

Evan說他不愛吃胡蘿蔔

但是呢

只要跟蘋果打成果汁一起喝

他就敢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來試試看打蘋果紅蘿蔔汁給Evan喝!

說謊的人

要吞一千根針喔 XDDDDDD ( 好恐怖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P1250426

P1270088

爺爺的散步道

孩子來看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大人來看

則是催淚到不行的一本啊啊啊啊

P1250427

描述一位爺爺從孫子很小的時候

就常帶他到他們爺孫倆最愛去的一條散步道

從孫子還是躺在嬰兒車裡的小嬰兒

一路到跑跑跳跳的小男孩

散步道裡面有孫子跟爺爺滿滿的回憶

P1250433

溫柔的色彩

很細緻的描繪出爺爺跟孫子在散步道裡的時光

P1250435

爺爺會抱著孫子搖啊搖~逗他開心

P1250436

一轉眼

小孫子會騎腳踏車啦!

爺爺仍然常常陪著他

來散步道玩耍

P1270080

在散步道上

兩個人外加小黃狗度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

P1270082

有一天

爺爺生病了!

躺在床上不能行走的爺爺

看著窗外

跟孫子說好想回去散步道

說著說著

爺爺就哭了。

( 啊 我也哭了啊! >< )

P1270084

這故事有個溫馨的結尾

蛻變成小男孩的孫子自告奮勇

推著爺爺

一起重回屬於他們的綠色散步道

P1270097

松鼠跟麻雀都跑來看好久沒來的爺爺跟孫子

小時候是爺爺帶著孫子來散步道

現在反過來

變成孫子守護爺爺

陪伴爺爺來散步道找回從前的美妙時光 ( 拭淚 )

看完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好有感觸歐 !

P1270089

喜歡這樣寫實又帶著童趣的畫風 

徹底迷上這本書的色調還有真摯的情感!!!

P1270090P1270093

Evan看完跟我說: 媽媽,以後我也會幫你推輪椅歐!!!!

( 威~~~~ 什麼結論 !!!! )

大人來看這本書會回想起自己與親人的過往,感動異常

但是Evan來看又是另一種情境

他很喜歡書中爺爺跟寶寶互動的過程

喜歡書裡面畫的春夏秋冬

還稱讚書中的孫子會陪爺爺去散步非常 " 孝順 "

( 最近新學會的字眼,剛好派上用場 XD )

爺爺的散步道這本書獲得 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值得一看!

等到孩子長大一點再拿出來重讀一次

又是另一種滋味呢!

P1250441

江奶奶的雜貨店

這本有著滿滿懷舊情感

簡單的故事

裡面卻是情緒滿溢哪 !

P1270576

描繪了兒時記憶中雜貨店的那種人情味

雜貨店老闆江奶奶不止是老闆

更像是自家親切的奶奶~

但是漸漸地商業化的便利商店多了

雜貨店少了

最後雜貨店落得拆除的命運

雜貨店雖然消失了

但江奶奶的溫暖仍然留在小男孩阿順的心中 ! ( 噴淚 ! )

P1270558

P1270559

故事描寫雖然住家附近有便利商店

但小男孩阿順更喜歡去江奶奶的雜貨店

跟江奶奶打招呼

聽聽江奶奶的問候~

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互動~

P1250452

P1270565

雜貨店有賣雞蛋 有賣蔬菜

更有賣五顏料色的繽紛糖果!

J 老母看到這頁超興奮 !!!!!

一直跟Evan介紹這就是我小時候常會去的雜貨店的樣貌哪 !!!! 真的好懷念 !!!!!

我的兒時記憶

藉著這本江奶奶的雜貨店

很奇妙的傳承給Evan了呢! >//<

P1250456

街坊鄰居都會聚在雜貨店裡聊聊天~

P1270570

雖然最後雜貨店被拆除了

P1270572

但是只要小男孩阿順經過巷口

就會想起從前江奶奶雜貨店的點點滴滴 !

P1270574

結尾的故事賞析

P1270575

繪本延伸問題

剛好Evan最近愛上畫藏寶地圖

沒想到這本最後的延伸問題竟然是請小朋友來畫地圖耶 !!!

可以帶著家裡寶貝試試看歐 ! !

 

五入嚴選套書介紹完之後

接下來進入二月份逛書展發現的超強法國找找書兩入組 !!

P1260297

莉莉尋貓記 / 小偵探莉莉

法國知名畫家佩姬。尼勒的暢銷繪本

總共兩冊

 莉莉尋貓記讓孩子們可以跟著莉莉的腳步

踏遍世界各國的風景

小偵探莉莉則是帶大家進入法國巴黎

走過一個又一個巴黎的知名場景

繽紛奇幻的畫風

不可能不被吸引哪~~~~~~ ( 被迷昏! )

P1260215

莉莉尋貓記

故事的主角莉莉為了要尋找她的小貓米亞

竟然就這樣進行了環遊世界的旅行!

有點類似威力在哪裡

邊看書欣賞風景跟各地特色的同時

可以請孩子找出 " 小貓咪在哪兒呢~~~ !? "

需要聚精會神

發揮專注力才能找到歐!!!!!! 

P1260232

為了尋找小貓

莉莉來到了非洲馬達加斯加的叢林河流

有發現其中一處的河岸是鱷魚形狀嗎>//<

每個岸上

都有著不同的叢林動物歐!

P1260237

經過了漆黑的樹洞

又跟鳥群們高空飛行歷險

莉莉降落在一個寒冷的國度

是哪裡呢 !?

沒錯

從建築物的類型還有雪地上的俄羅斯娃娃可以看出

莉莉到達俄羅斯啦!

P1260190

P1260191

P1260233

接著去了印度

搭上輪船

見識到海底世界的豐富物種

莉莉跨海抵達日本東京 !!!

在高樓大廈裡迷路

誤打誤撞

還看到了富士山的美景 >//<

P1260234

最後

環遊世界來到了祕魯

色彩繽紛的露天市集

夢幻熱氣球

還有可愛的草泥馬呢 !

Evan隨著莉莉大開眼界

第一次拿到這本的時候

Evan當天就重複看了五次 XDD

精彩程度好逼人~~~~

各地特色都體驗到了!

P1260211

P1260218

小偵探莉莉

莉莉這回不環遊世界了

停留在巴黎尋找神秘人

到底神秘人的真實身分是誰呢 !?

 

原本以為莉莉尋貓記的環遊世界繪本已經夠澎湃夠吸睛了

沒想到...........

小偵探莉莉遊巴黎

好看度更上一層樓耶怎麼可能阿 !!!!!!!!!!!!

把巴黎的各大景點都用作者獨具特色的畫風給呈現出來

更貼近孩子的視角

Evan愛翻>//<

P1260220

巴黎的建築物特色就這樣展現出來~

這色調不誇張

真的是一秒愛上!

看完連大人都會想去巴黎度假 噗

P1260222

P1260226

每個窗戶裡面的人物都不馬虎

Evan喜歡跟我一起一個窗戶看過一個窗戶

彷彿置身巴黎一般~

P1280704

P1280702

巴黎聖心堂附近的畫畫廣場

P1280708

聞名全球的龐畢度中心

P1260229

去了羅浮宮

P1260227

還有遊船當然不能錯過!!

整本看完就像是親自去了一趟巴黎

莉莉系列的畫面精緻風格討喜

就算是小小孩也能看得很開心的唷!

Evan哥已經四歲了

聽過一次故事之後就不需要我在旁邊講解

他可以自己一個人看圖看得很專注

觀察畫面中人物們的一舉一動

沉浸在巴黎的場景中!!

P1280862

如何探索這個世界- 把世界拼起來的地圖書

內容涵蓋

 歐洲

 亞洲

 非洲

 北美洲

 南美洲

 大洋洲

 南極洲

各洲地圖之外

還包含一幅世界地圖 !

用淺顯易懂的圖畫

讓媽咪們能跟寶貝一起探索世界

最誇張的是

竟然附送100片世界地圖的拼圖 !!!!!!!!!!!!!!!!!!!!!!!!!!!!!!!!!!!!

自己承認

老母就是衝著拚圖買的 哈哈哈哈哈

100片拼圖買起來不便宜耶!!!!!

認真覺得這根本是買一送一了XD 不買會對不起我的大嬸靈魂!

P1280891

還會附送一張介紹世界各地特色的彩色大海報

我覺得是很棒的地理入門書!

四歲Evan哥看得津津有味

 這套我會建議四歲以上再來入手

一方面會對 " 國家 " 跟 " 各地特色 " 比較有概念

再來就是四歲也比較會拚附送的100片拼圖歐!

P1280892

地理老實說J 老母要自己教還真不曉得該怎麼開頭!

如何探索這世界

是一本架構很精彩的親子共讀教材

先從世界各大洲開始認識

並且從地圖上看出各國家的相對位置!

很棒的是

書中的繪風跟文字都走一個俏皮路線~

Evan會迫不及待想知道書本上到底說了些什麼

每天都請我念給他聽!

要是以前的教科書長這樣

我應該考試都100分了吧 噗 !

P1280863

每一大洲都會有獨立的單元去介紹!

P1280866

可掀式內頁

P1280868

翻開來會有詳盡的地圖!

以歐洲為例

歐洲各國的地理位置很清楚的畫在書上 

西班牙附近有什麼國家呢 !?

芬蘭 挪威 瑞典的相對位置大家搞得清楚嗎 !?

這些J 老母都忘光光的地理常識

四歲Evan哥已經通通記在腦海裡了.................  ( 我真的很佩服!!!!!! )

Evan看不懂字

他是靠著我每天每天跟他講解地圖,說地理小故事

慢慢的就把這些地理概念收進他的小腦袋瓜裡~

不得不說

小朋友的頭腦

有無限的潛能阿!!!!!!!!!!! 千萬不要小看 !!!!

有了適合的書本輔助

從小培養世界觀一點都不難哇哈哈!

P1280871

北美洲的介紹

P1280875

P1280876

除了地圖呈現之外

書中也會提到許多有趣的當地特色或著名景點!

P1280878P1280886

P1280899

等到國小之後

這本書更能發揮強大的功能性

學習各國地理位置靠這本就夠囉!!!

我不期待Evan變成地理專家

但是義大利在哪裡

法國在哪裡

歐亞大陸在哪裡

這種基本的地理知識是應該要具備的基本素養呀~~~

與其痛苦的死背

還不如提早讓Evan接觸,歡樂的學習 >//<

P1280900

P1280921

親子共讀這本地圖書

J 老母高中畢業後就消失的地理知識...   又回來了 XDDDD

P1290194
P1290195

P1290197

附送的大海報

集合了

>> 各國服飾

>> 各國飲食

>> 各國文化

>> 各國植物

>> 各國樂器

>> 各國建築

>> 各國動物

>> 各國植物

用促咪的繪畫

讓寶貝們感受世界風情!

P1190902

愛拼圖的Evan哥

當然不會放過附送的100片世界地圖拼圖囉!

P1190924

可以對照著書本中的 " 世界地圖 " 來拚 !

P1190930

飯後沒事

一起拚拚圖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活動 >//<

P1190934

大概會拚個一個多小時 XDDD

是培養專注力的好幫手呀!!!!!

以往拼太多片的拼圖Evan常會拚到一半就放棄

但四歲的Evan竟然進化了!!!!!

不拚完不罷休

完全沒休息

就這樣慢慢地 很有耐心的

把拼圖完成! 

P1190942

P1190945

登登!!!!!!

好有成就感歐!!

P1190948

一邊拼圖

一邊認識世界

是目前買過最實用的寶寶版地理工具書 !!!!

P1270494

小康軒 SmartBox阿布的神奇寶箱 語文力。字母abc桌遊

Evan三歲半後開始上英文課

除了在課堂上學英文之外

各種能接觸英文的教具們  J 老母也都給他準備齊全!

讓他在家裡也能在玩樂中複習英文!

P1290189

Smartbox 字母桌遊

是J 老母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

跟風下手的 XDD 

一組內包含

 學習書

 單字卡

 英文單字形狀卡

可以認識26個英文字母

學習總共52個基礎單字

還能利用單字卡跟形狀卡來進行  七種好玩桌遊

 

不像一般的桌遊只有一種玩法

光是這裡面的七種玩法  ( 買一送六阿!!!!!!!! )

就值回票價了 XD

P1270496

小小孩就能玩!

這組桌遊有不同的階段性玩法

>> 形狀認識 

小小孩可以從認識形狀。認識顏色 開始玩起

>>認識字母

兩歲開始可以搭配學習書,開始認識26個英文字母

>>認識單字

學習書上除了字母以外,也有單字

像四歲Evan哥

已經進入認識單字階段囉!

>>學習句子

學習書上的簡單範例句,可以讓家中寶貝認識基本的英文語句 !

P1270497

短短的句子

加上學習書本中顯眼的英文字母

每天翻閱每天記憶~

P1270498

P1270499

P1270502

P1290183

鮮豔的形狀卡不只能拿來拚出英文字母

也能自由組合排列

拚出各式各樣的圖案歐!

P1270504

P1270509

Evan正在練習怎麼拚出 " q "

在拚的過程中

也能對英文字母的筆劃有所認識!

P1270510

接著來拚 " r "

P1270515

P1270519

很難記的英文字母

在玩形狀卡的過程裡

就這樣被Evan哥牢牢記住 念念不忘 噗哈哈!

P1270522

單字卡可以拿來玩很多親子桌遊!

P1270503

P1290193

P1290190

每天換一種來玩

怎麼玩都玩不膩阿~

P1270523

當成複習英文單字的工具也很美賣!

P1270529

Evan很得意地跟我說這是 " Zipper " !

( 剛好學校有教 哈 )

P1270539

P1270541

P1270544

學習書的最後會有英文單字大集合!

讓孩子能直接翻閱參考!

P1270553

P1270555

P1290187

照著單字卡來拚單字

是目前Evan最常要求跟我一起玩的玩法~!!

 

P1260900

小康軒 SmartBox阿布成長日記 美感力印章組

包含

 9色印泥

 9種幾何印章

 一本學習書

小孩 = 印章控

這點應該每位媽媽都認同吧 噗!!!!!!!!

我們家有各式各樣的印章

恐龍印章~ 交通工具印章 ~ 動物印章

這次看到SmartBox 的幾何形狀印章

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下手

結果在滑手機研究這款的時候

Evan在旁邊冒出來: 媽媽.......... 這個我真的很想玩..........  ( 一臉害羞樣 )

P1260905

好吧

很少開口說想買玩具的Evan哥都說話了..... 不買不行 XDD

做功課的時候也覺得確實不錯

幾何圖形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繽紛作品 !!

P1290198

印泥盒蓋就是印章本人 !

總共九個顏色。九種圖案

P1290201

打開後就出現印泥囉

P1290203

拿出學習書

Evan用三角形跟長方形

在學習書上蓋出了一個房子!

P1290205

接著又加入了正方形跟圓形

原本的房子

瞬間變身小車車 ! 

最耐玩的印章款真的是幾何圖形無誤了~

P1260906

學習書要給他一百分!!!!!

裡面有滿坑滿谷的印章互動玩法

翻每一頁都有驚喜!

P1260908

像這頁就是要幫星星蓋上顏色!

可以拿著星星圖案的印章

去把空白星星填滿歐~

P1260936

孩子愛玩印章是一回事

能玩多久又是一回事 XD

有了學習書的互動引導

不用想破頭去教孩子該蓋什麼圖案

就交給學習書來帶領吧 !!!!

P1290209

這頁的主題是 : 用幾何印章創作出冰淇淋 !

( 媽媽看了也想玩好嗎 !!!!  吼~~~ )

蓋完印章還能拿出色筆畫些配料歐!

P1260944

P1260952

也有空白頁面

能讓孩子自由發揮~~

P1260966

一起來幫雪人蓋上圓臉吧 !

P1260973

一玩起來

就會情不自禁

每一頁的主題都好俏皮耶! 這個猛!!

P1260984

小鱷魚要刷牙了

請幫忙蓋出牙齒歐 >//<

P1260985P1260986

還好有聽Evan的話把這款買下來 XD

不然真的會錯過這~~~~~~~~麼有趣的互動印章組 噗

重點

印泥是水洗式

不管是沾到手或桌子都很好清理!

在玩印章的時候

也提醒媽咪們要讓孩子穿上舊衣

就可以放心去玩啦~~~~~

( 衣物纖維沾到任何顏料都會比較難洗一些,這是纖維的特色><,不管用哪款顏料都是這樣歐! 所以穿上舊衣是最保險的! )

P1260992

P1270007

P1270018

認真幫甜甜圈蓋印章的Evan哥太口愛了啦~~~~~~>//<

 

J 老母嚴選中文童書團+ SmartBox 英文字母學習桌遊 + SmartBox 幾何形狀小手印泥組  開團囉 !

除了美美的團價之外

這次只要跟團下單任一組J 老母嚴選好書組合

都會額外再送一組贈品

每組搭配的贈品都不一樣

( 莉莉系列是贈送手作好物 )

買越多送越多的概念就對了

像是可以玩形狀配對,當厚紙家家酒玩的拼圖書

可以當小白板來畫畫的磁繪書等等 ( 內有畫臉示範~~ )

真的就是要做一檔誠意滿滿團阿 只能這樣說了><

 

注意!!!! 本團嚴禁跑單!!!! 會跑單者請勿填單 !!!!!! 

每天對到帳就會依照匯款順序出貨

不用苦等歐~

 

團購表單 

J 老母嚴選中文童書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3/18 (日)23:59 

團購運費:   滿千元免運,不滿千元者,需自付運費80元

團購流程:

✔ 先填單

✔ 即可依照匯款資料進行匯款

請盡速完成付款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客服資訊: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訊「小康軒育兒經控」粉絲團或E-MAIL至applelee@knsh.com.tw

匯款資訊:

彰化銀行北新分行 (銀行代號:009)
帳號:5623-03-11899800
戶名:康軒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抽獎活動大送禮🎁
🎉抽獎好禮: >  Orchard Toy 鐵道大拼圖  一組  三個名額 ( 款式隨機出 )

 

>>>參加辦法<<<<
1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本篇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 Evan哥  並 "設定搶先看+接收通知"

3 在本篇痞客邦文章左上角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我最喜歡莉莉系列可以看遍巴黎景點 or 探索世界地圖書內容好豐富歐 or 買書送拼圖太划算了吧  

等等 短短的即可 自由發揮

記得不要複製別人的喔,會被臉書判定為垃圾留言

我會看不到~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3/21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創作者介紹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手刀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