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784

P1440387

 

今年春天開了IFME第一團,緊接著又第二團

這次已經來到第三團了

廣。受。好。評

現在趁著秋冬款推出

趕緊再揪一團

S__76472326

S__76472325

我們家到底有多愛IFME !?

這次去新加坡

Evan全程都是穿著IFME趴趴走~

不管是去新加坡動物園餵長頸鹿 ( 照片中藍色那雙~ )

還是去環球影城~

聖淘沙各大景點 等等

都是踩著 IFME 

沒為什麼

就是好走而已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這種需要腳力長時間走的行程

更需要穿著好鞋,來保護孩子的小腳 !

P1420322

我還多帶了一雙水涼鞋去新加坡 ( 照片中紅黑款 ! )

方便玩水的時候穿 !

然後

因為Evan腳變大了

所以上回老母也跟著大家跟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Evan買新鞋 !

非IFME不穿~~~

 

>>>>>>>>>>>> 以下正文開始 <<<<<<<<<<

 

好的~~~~

J 老母愛買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XD

從Evan哥還在學步的時候就買了一堆襪鞋跟學步鞋

到現在四歲半

陸陸續續又添購了不少型男款童鞋

老母不藏私

要把我最近幫Evan狂買的愛鞋給晾出來 !!!!!!!!!!!  那就是~~~~~

    IFME機能童鞋   

 

IFME 機能童鞋在媽媽界中可以說是  神一般的存在

不少媽咪幫寶貝挑選第一雙學步鞋

都會指名IFME呢 !

看不少名人媽咪曬寶寶照

也都會看到IFME的蹤影~

上次開了第一團

狠感謝媽咪們的好評回饋>//<

因為還是爆炸多媽咪敲碗希望有IFME團

立馬不囉嗦要來幫大家跟日本訂貨囉請跟好!

12

在2017年

IFME機能童鞋更是獲得 Best Mother金賞獎

並且

銷售量累積突破2000萬雙 !!!!!!!

對於這數字老母一點都不驚訝

不管在日本 中國 還是台灣

IFME都是一個紅透半邊天的扛霸子品牌

除了亞洲之外

也有許多歐美的小朋友愛穿IFME 歐!!!

12247719_1666825890267870_6350336676483953255_o

12794776_1703976799886112_1566370461081535852_o

15591226_1852493468367777_1054257949168448705_o

鞋子紅到歐美去

真的是不簡單!!!!!!

其實一樣產品會受歡迎 

絕對沒什麼別的原因

 

阿就.....

就是好穿阿 !!!!!!!!!!!!!!!!!!!!!!!!!!!!!!

廣告再大,設計再華麗

鞋子本身如果不好穿,世界各地的媽咪們是不可能會買單的 ! ( 媽媽們都擁有火眼金睛 XD )

IFME 一直秉持著 要做出讓孩子能穿的舒適,又兼顧足部健康的鞋子  這種初心

鞋子的好一穿就知道

一穿就愛上

J老母身邊不少媽咪友人都是從寶寶一歲多就開始買IFME

一路買到孩子上大班 !! ( 死忠鐵粉! )

P1290660

1212124

為了讓幼童可以穿著適合足部發展活動的好鞋

讓雙腳在穿鞋時能受到保護

又能兼具舒服與透氣

IFME跟日本早稻田大學共同合作研發

在2000年3月

IFME的第一雙童鞋誕生!

經歷了18個年頭

通過重重消費者實穿的考驗

IFME只有精進 ! 再精進 !

P1290759

J 老母很久以前對IFME的印象是.................   

偷偷講............

我覺得IFME的鞋子外型不是那麼出色!

BUT~~~~~~~~~~~~~~

去年我偷看了一下2018春夏新款的目錄

挖賽!!!!!!!!!

IFME 我誤會你誤會慘了 !!!!!!!!!!!!!!!!!!!!!!!!!!!!

每雙鞋子都帥到一個沒朋友是怎樣

女寶的鞋子更是讓我看到連沒生女兒都想買XD

讓我對IFME燃起深深的敬意

已經是深耕18年的優秀大牌

但是在設計上跟機能上

不斷的在挑戰自己,創新再創新! ( 猛 )

12321

214

IFME最知名的

就是他的專利凹槽高機能鞋墊 !

IFME模擬孩子行走時腳底會形成的形狀

進而發展出特殊的凹槽鞋墊

有了這個凹槽

 在走路的時候,腳趾可以自然緊抓地面

 分散腳步壓力

 降低衝擊力

讓寶貝不會因為穿著錯誤的鞋子,影響到足部發育的健康 !

12k

IFME的鞋子系列分為幼兒款 " BABY " 以及大童款 " KIDS "

兩系列的鞋底有些許不同 !

 幼兒款

擁有兩階段大底

足夠支撐寶寶不穩定的步伐

並且保護足跟

 

大童款

因應大童需要做更多的活動

設計出三階段大底

 1. Catch 強力抓地力

2.  Hold 高穩定平衡性

3 . ADVANCE穩定前進力

鞋底支撐力很足,可以順利乘載分散孩子身體的體重~

讓腳板不會不舒服!

P1290614

大童款- 黑色機能休閒鞋

這款已經斷貨很久了,大家別再想惹QQ

P1290604

P1290605

鞋頭角度微微上揚

避免孩子走路跌倒!

P1290611

鞋墊很輕鬆能拆卸

清潔上非常方便!

記得清洗完畢要 徹底曬乾

我還會額外噴抗菌噴劑~

未曬到全乾的鞋墊放回鞋子裡

很容易臭臭歐~~~~

曬乾就沒問題了!!

P1290612

符合人體工學的凹槽

讓跑跳更輕鬆舒服~

P1290600

方便孩子穿鞋的小繫帶!

紅白藍設計太時尚了啦我的老天額~

P1290606

P1290609

鞋底的凹痕夠深

抓地力很美賣!!

P1290593

版型並非要用力塞才能塞進去的那種窄版休閒鞋

人家IFME可是講究 " 健康 " 以及 " 機能 "

大小適中的楦頭

穿起來很酥湖 !!

P1290594

P1290597

前方鞋帶為裝飾用

IFME童鞋是以魔鬼沾鞋帶來增加鞋子的服貼度

好穿好脫

又能將鞋子的合腳度升級

瘦瘦腳就把鞋帶黏緊一些

胖胖腳就黏鬆點

能夠隨心所欲地去調整~~~~

P1290620

P1290622

Evan現在活動量大

愛騎車愛跑跳

添購這種有魔鬼沾鞋帶的鞋子,更能保護他的小腳

老母一次買了四雙來做穿搭替換 >//<  ( 到底有幾雙腳啦!!!!!!!!! )

P1290627

小男生不像女寶一樣

可以一下裙子 一下公主裝~

當然就要靠帥鞋來撐場面啦!!!!!!! 愛買無罪!!!!!!!!!!

P1290703

P1290705

IFME 大童款機能鞋 ( 已斷貨 )

有漸層感的丹寧款

這.....

IFME的設計師到底是誰!!!!!!!! 為何可以設計出這麼好看的款!!!!!!!!!!! ( 驚 )

鞋舌上的彩色標誌

讓鞋子增添了活力,整雙鞋也更有立體感 !

P1290691P1290692

穿鞋的小繫帶在側邊~

P1290694

P1290698P1290699

使用魔鬼沾鞋帶

鞋墊同樣可拆 !!

P1290737

P1290740

P1290743

黑鞋看起來有一股神祕酷酷的感覺

漸層單寧款則是走親民路線

穿上感覺直接就是要去打籃球還是約會啦 XD

P1290753

P1290774

P1290783

鞋底的支撐力夠

加上鞋子後腳跟處有足夠的保護力

不會過軟

最適合像Evan這種活動力十足的小孩~

P1290789P1290795

J 老母以前挑鞋子喜歡挑選 " 軟軟的鞋 "

覺得這樣應該穿起來比較舒服

但後來帶Evan看醫生

醫生建議應該要挑選 " 帶點硬度" 的鞋款

才最適合發育中的孩子

軟鞋沒辦法保護發育中的骨骼

反而是帶著硬度的鞋子對寶寶來說才是適合的!

P1290799

360度零死角的鞋子 哈

P1290804P1290811

IFME的鞋款另一項優點就是 " 輕盈 "

少了重量當累贅

腳踝跟腳底走路起來才不會有負擔嘿 !!!!

機能鞋不是叫假的~~ 哼哼~

就是如此好穿才能征服全世界媽咪寶貝的心呀

這雙藍色漸層今年底改版

變成下面的新花色

同樣有型 !

2018年新款休閒鞋

他跟文章中介紹的藍色休閒鞋是同款

但是顏色不同

更低調沉穩

更有小紳士的感覺 !

黑白格紋是百搭款 !

穿起來霸氣十足 ~~~

有沒有 !!!!!!

而且黑白色系的鞋款不管上衣跟褲子穿什麼

套上去都是搭得起來的 xd

P1440413

P1440410

P1440387

可以說是小型男必備款 !

( 誰敢否認!!! 誰 !! xd)

P1440378

好看之外

兼具ifme所有的優秀特色

可以保護跑跳中的小腳~

S__76570627

S__76570626

很建議可以幫寶貝挑一款好的運動鞋

搭配一雙休閒鞋

就很夠日常生活的穿搭囉 !

跟媽媽一起出席GU的開幕也是穿這雙 !

被稱讚到爆炸 !

來,一張圖帶大家看看

這雙IFME鞋是九月份才搶先入手的新款

穿到現在整整4個月 

( 我們家Evan哥完全放感情在愛這雙鞋 XD )

拍完照就丟在一邊不穿 ? 這種東西我是不會,也不屑去開團的 噗

J 老母會使盡洪荒之力幫大家團IFME

就是因為我確確實實的看見了他的好 !

除了兒子太愛之外 XD

某天拿鞋子無意間看到這雙鞋的鞋底

#一整個嚇到我

紮實穿了四個月的鞋子

Evan甚至還穿著他去花蓮征服充滿碎石的步道,還爬山

這鞋底....

根本沒什麼磨損 ! ! ! !

以往的鞋子

穿一個月鞋子後跟就會開始出現磨損的痕跡了

再多穿一個月,鞋底紋路就... 不見了 = = 

就算鞋子本身沒壞

我也不得不幫Evan換雙鞋

因為鞋底鞋紋不夠深,就容易一走就滑倒 !

 

IFME除了鞋底夠力這點讓我震驚之外

穿四個月我都沒洗鞋

他看起來還是滿人模人樣的

也是讓我超滿意 !

教大家一招

因為老母真的太懶了 哈哈哈哈 懶到根本不想洗鞋

如果鞋子沒有太髒的話

推薦大家把鞋墊從鞋子裡拿出來

然後趁子有陽光的時候

給他曬個一兩個小時~半天

讓鞋子內的溼氣充分蒸發

#悶臭味就掰掰啦

懶的洗鞋的時候就用這種偷吃步吧嘿嘿 

P1470553

IFME防潑水靴款

竟然有出防潑水款太感動了 ! ! ! ! !

只要不是傾盆大雨

在小小雨的情況下

這雙都可以派上用場

阿一定會有人說 : 不就買雙雨鞋就好了 !

但很無奈的是...

雨鞋太高筒

孩子不愛穿 ( 太悶熱QQ )

加上雨鞋的鞋底也沒有IFME來的好走

所以朋友一跟我說IFME有出防潑水靴子

老母就出手了 !

 

注意 !

因為他不是防水,而是 " 防潑水 " 

所以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跟雨鞋比起來舒適性高出非常多

但缺點就是下超級大雨的話

這雙鞋還是有可能會進水的 !

不過台灣基本上常出現的是那種滴滴答答的小雨

所以這雙靴子穿了好一陣子

我覺得滿實穿的歐 !

P1470556

有鞋帶在前面

但是是裝飾用 !

畢竟小孩子的鞋子

綁鞋帶的話會不太好穿 !

P1470558

側邊有拉鍊

其實比魔鬼沾款還好穿脫呢 !

輕輕一拉,好穿好脫 !

不用像雨鞋一樣

小孩要使盡吃奶的力氣穿進去,或是只能穿大一號的尺寸很鬆很難走 = = 

P1470560

鞋跟後方的小設計方便孩子穿脫 !

P1470567

有看到他的鞋底嗎!?

又厚又紮實

這就是好穿好走的證據~

P1470564

鞋底紋路很夠力

P1470640

P1470641

穿著去戶外跑跳,舒適度絕佳!

帥氣十足

很有Timberland靴款的感覺呢 !

P1470655

紮實的鞋底又夠止滑

跑來跑去沒問題~~

P1470675

P1470681

P1470685

喜歡帥氣靴款的話

防潑水靴有不少花色可以選擇歐 !

P1430948

P1430964

2018年新款運動鞋~

P1430960

相較於他牌的運動鞋

IFME不管是在設計感還是好穿度又或者是價格

都大獲全勝 XD

P1430956

P1430951

運動鞋前方有獨特的 上捲大底

鞋子的大底一路延伸到腳尖上

緩衝腳尖的撞擊

更適合運動跑跳 !

P1430953

招牌三階段大底

P1430954

紋路鮮明

抓地力夠!

P1430955

後腳帶設計

方便孩子自己穿脫!

P1440015

P1440017

Evan本來很抗拒新鞋 ( 這陣子很叛逆 XD )

一穿上去

停格兩秒

跟我說 : 好舒服喔..... ( 愛心 )

P1440024

 

P1240994

日本製Mamacore天然環保萬用神奇酵素粉

日本媽媽們口中的清潔好物, Mamacore 擁有驚人的年銷售量!! 這團為了迎接新年打掃

也特別加入讓大家可以訂 !

天然無毒、環保、對大地無害,連清潔後的廢水都可拿來清潔地板和馬桶!

由小晴天本舖代理進口

原本是因為有媽咪詢問該如何有效清洗媽媽包而進口的產品

後來實在有點過分好用 XD

口耳相傳

成為媽咪界出名的清潔神器!!

P1240995

不論是

>> 惱人的廚房油煙

>> 紗窗髒污

>> 泛黃的衣物污漬

>> 髒兮兮的白布鞋

>> 好久沒清理的洗衣機內槽

只要用過

媽媽們都說「回不去了!!!」真的可以丟掉家中瓶瓶罐罐清潔用品了!

靠這一包就可以囉!!!!!!!!

P1240999

主要成分為 過碳酸鈉

屬於氧系清潔劑

過碳酸鈉溶在水裡作用完成後

會分解成氧氣、水和碳酸鈉(純鹼)

這都是天然的成份,不會傷害環境,不具腐蝕性,不會危害人體

是一種高度安全的清潔成分!

連消基會都建議消費者多選用氧系清潔劑歐~~~ !

不怕殘留有毒成分

超。好。用!

P1250003

J 老母覺得這款神奇酵素粉拿來洗寶寶的圍兜。衣物

還有腦公的汗漬最好用

我主要都是拿這包來做衣物清潔還有洗衣槽的清潔!!!

2679-04b01947c6-1502178342

神奇酵素粉倒入水中的時候會產生小氣泡

小氣泡是過碳酸納碰到水後,釋放出的氧氣

可以增加污垢跟衣物纖維間的排斥性

達到去汙的作用!!!!

對於衣物纖維不會有損傷還能防止衣物纖維泛黃歐!!!

就算拿來浸泡有顏色的衣物也沒問題

不會影響衣物原有的顏色!

2679-60da1a730c-1502180152

使用方法很簡單

我們以圍兜兜當例子~

首先,在臉盆裡放一些能蓋過衣物的熱水 ( 大約40度 )

熱度不用太精準沒關係~就感覺手摸有些燙燙的即可!

把圍兜兜上用到髒污的地方,沾上一些日本神奇酵素粉

再浸泡到熱水裡

根據髒污程度不同

可以泡個三小時~ 一個晚上

J 老母自己是睡前會浸泡這些沾到污漬的衣物圍兜等等

睡醒之後呢

完全不用猛力搓揉或用力刷

因為....

只要輕輕搓揉一下就能發現

污漬通通不見啦!!!!!!!!!!!!!!!   很神奇吧 !!!!!

2679-cf5f3f5c9d-1502180046

爸爸的汗漬襯衫也能用相同方式處理

媽媽們真的要做的事太多忙到不行

誰有那種閒功夫去搓揉衣服去漬啦!!!!

日本神奇酵素粉只需要浸泡就能去漬

對媽媽來說好省事喔尬的! 

J 老母有了神奇酵素粉之後心情每天都很好 哈 哈哈哈哈哈

不會一想到要處理衣服的污漬就滿肚子火!!!

也不用每次到吃飯時間就很擔心Evan的衣服是不是又要弄髒了!

P1250019

畫畫的時候不是很容易沾到衣服上嗎 !?

經過一晚的浸泡再晾乾之後......

衣服立馬白帥帥!!!

原本有顏色的條紋處也完好如初不會掉色 嘿嘿~ 

P1250004

為了測試日本神奇酵素粉有多強

我把我衣櫃深處一件內搭背心給挖出來....

因為這件背心穿完沒有立刻洗

放很久之後整個泛黃還有個黃點點

原本想要丟掉了卻一直忘了丟

大概在衣櫃放了兩年多吧 ( 好害羞 XDDDDDD )

總之就是一件

黃到不行的萬年噁心背心!!!!!!!

汙漬待在上面整整兩年了

究竟能不能洗掉呢!?

P1250014

泡在熱水中再倒適量的日本神奇酵素粉進去

因為這個汙垢算是萬年汙漬

我放了三分之一包日本神奇酵素粉! ( 平常以這個水量來說不需要用那麼多~ )

一般來說

兩公升的熱水 ( 大約40度C左右 )  加入10g的 日本神奇酵素粉即可

( 一包神奇酵素粉有30g )

如果真的有遇到很髒很髒的髒汙

就一次下半包浸泡!!

P1250018

就是泡著就好! 完全不用管他

我就去做我自己的事情~

P1250023

從中午泡到下午

大概四個小時左右

我家事都忙完了

再來處理這件萬年髒衣

稍微搓揉一下讓髒水出來~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泡泡沒有很多! 

接著我用清水稍微沖洗

拿去陽台晾乾

隔天衣服曬乾的模樣 !

各。位。觀。眾 !!!!!!!!

放了兩年的黃漬汙垢

完全沒有搓洗不用猛刷

就是放著浸泡

這........

竟然變回白色了啦天啊!!!!!!!!!!!!!!

黃點點也消失了!!

來! 近拍給大家看 !

衣服的黃漬真的都掰了!

( 毛球是之前就有的XD  請忽略 哈哈哈哈哈 )

自從做完這次實驗之後

日本萬用神奇酵素粉在我心中已經變成清潔之王的地位 !!!!!

連放兩年的黃漬都能清洗了

還有什麼髒汙他搞不定的 !!!!

酵素6

因為成分天然

連柔軟精,人工香料這些都沒有添加

前面有提到 

溶在水裡作用完成後

會分解成氧氣、水和碳酸鈉(純鹼) 這些天然無害的成份

所以拿來清洗孩子弄髒的衣物是最適合的!!

舉凡奶漬。汗漬。吃飯時弄到的髒污。甚至是髒掉的鞋子

都可以用日本神奇酵素粉來浸泡解決! 

輕鬆的很哪 !!!!

2679-54be9297e4-1502181446

廚房油污同樣能使用嘿 !!!!!

拿來洗衣槽是很棒的一招

來~ J 老母教大家怎麼用!!!

1. 在洗衣槽內注入熱水至滿水位

2. 倒入日本神奇酵素粉兩包

3. 空轉10~15分鐘後靜置一個晚上

4. 隔天早上再空轉10-15分鐘

5. 排掉髒水,再注入一次乾淨的水稍微沖洗一下就清潔完成囉!!!!!

很簡單吧!!!

天然無毒又安全方便

媽咪們自己在家就能把洗衣槽內的髒污去除~

這樣衣服就不會越洗越髒囉!

P1440030

好的~~

千呼萬喚~~~~~~~

IFME機能童鞋

要來正式開團囉 !!!!!

IFME一般團價都是千元以上的

這團媽咪要跟緊囉!

即將要迎接新年了

有雙美麗又好穿的IFME是必須要的 ~

這團還有單雙390元的日本輕便鞋 !

就像日本西松屋裡的鞋子一樣~

非常好穿又便宜

機能性當然沒有IFME那麼強 EX: 運動跑跳還是要穿IFME卡好

但是日常走路去上學什麼的

或當成室內鞋

都是很棒的選擇 !

多種顏色可以挑~

Evan腳長17.5cm左右

試穿18號將將好

但我自己後來幫他買了19號

目前穿太寬鬆還需要再等一陣子

但是這樣可以穿比較久 哈

390元輕便鞋是全現貨,12/26就會開始出貨了 !!

IFME鞋則是預購 !

-

 

該如何幫孩子挑選IFME尺寸呢?

建議媽咪們挑選腳長+1cm (穿襪後會比較剛好喔~),涼鞋款則是+0.5~1cm

如果小腳肉肉的,建議抓大一點+1~1.5cm喔~

Evan腳長17.5cm 我選擇18cm的IFME鞋

穿起來鬆緊度適中,穿襪後也不會太緊!

如果以這個腳長買19cm的IFME

會寬鬆一些

但是放一陣子之後等腳再大一咪咪來穿 ,可以穿比較久 !

>>> 看媽咪們是想要讓   " 孩子馬上可以穿上 "

>> >還是要選擇買了  "  可以穿比較久的尺碼  "

請以這個出發點來考量要買的尺寸大小 !

因為孩子的鞋子基本上要可以馬上穿的話

都會很合腳 ! 這是一定的 ( 鞋子本來就要合腳阿 ! )

請媽咪們要有這個基本認知喔~~~

( 因為有些媽咪會想要鞋子合腳,又想要可以穿很久,這是不能兩全齊美的啦 >< )

 

預購於1/11依序寄出

之後就算別的地方有開團

#照樣要預購

#照樣要等待

所以...

有跟上這團是最明智der啦~~~~~

然後呢

這團還有超好用的mamacore神奇酵素粉

洗衣服洗鞋子洗包包,或是清洗洗衣機

都好用 !

✩收到商品尺寸不合適者可以申請退貨不換貨喔~請媽咪們量好寶貝尺寸再跟團下單

✩ 商品若遇缺貨, 將隨貨退款(退費)該商品的全額 (若無法接受, 請勿跟團下單喔)

✩ 因日本原廠訂單眾多,無法提前知道商品缺貨(若無法接受, 請勿跟團下單喔)

 

嚴禁跑單!!!!!! 會跑單者勿入!!!! 拜託了!!!!!

 

團購表單:    IFME機能童鞋開團囉 優惠表單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12/23(日) 23:59 

團購運費:   運費$70元

團購流程:

先填單,即可依照匯款資訊完成匯款! 或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喔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客服資訊: 

Email: osharemommy@gmail.com

電話: (02)2559-2733 (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 9:30~18:00)

請盡量先以mail或點選團購網站上方: 我想問問題唷!!

 出貨時間:

Miss JillX2018秋冬新款日本IFME機能童鞋X日本小童輕便鞋預購團 (現貨於12/26  預購於1/11依序寄出)

匯款資訊:

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歐~~~

如選擇匯款轉帳

填單完成後出現的匯款資訊請務必截圖留存!!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nanafiona
  • IFME的童鞋也太好看了吧!
  • 蘇育慧
  • 今夏必備IFME水涼鞋
  • 訪客
  • 我愛IFME機能鞋
  • 訪客
  • 今夏必備IFME水涼鞋
  • 訪客
  • Ifme好穿~ 大寶二寶都愛!小孩必備👍
    FB楊蔻妮
  • 訪客
  • IFME的童鞋也太好看了吧!
  • 薛薜蒒
  • ifme顏色美 又透氣
  • Yi-ju Chang
  • 推👍這鞋寶貝很愛,好穿。
  • 訪客
  • 有現貨可以買好棒!
  • Mini Chen
  • IFME的童鞋真有型~喜歡中筒款式😍
  • Mingming Fan
  • IFME的童鞋也太好看了吧
  • 訪客
  • 請問怎麼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