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Resources除了好玩桌遊之外

其實也有家家酒跟角色扮演系列 " New Sprouts "

在國外夭壽火紅

甚至不少親子youtuber都是用 NewSprouts的家家酒玩具來拍影片! ( Evan哥從小看到大XD )

台灣的親子館其實也處處是New Sprouts的蹤影呢

跟一般硬梆梆的木製家家酒不一樣

NewSprouts是使用 軟Q的安全無毒軟塑膠

重量較輕

可以水洗擦拭,最乾淨

不堅硬,就算孩子亂丟也不具危險性

材質不易髒,不會掉漆,就算玩了一段時間玩具還是看起來很新!!!!

價格美麗好入手

孩子的第一套家家酒玩具,絕對非New Sprouts莫屬阿

New Sprouts 有許多系列

野外露營趣

我的可愛寵物

小農夫種菜趣

家事小幫手

美髮造型組

應有盡有的咧!!!!

跟一般家家酒是走 " 食物 " 路線比較不同

New Sprouts著重在  " 角色扮演 "

透過不同主題的家家酒

讓孩子能夠來個  大。變。身。!!!

融入不同的角色情境~

玩膩煮飯遊戲家家酒的話

一定會愛上New Sprouts !!

野外露營趣

內容物有:

木頭*2。營火。提燈。餅乾*2。巧克力。棉花糖。熱狗。叉子。行李袋

可以讓孩子動手做出營火!

在家就能享受露營的樂趣 撲哈哈哈哈

棉花糖跟熱狗上都有做這種凹槽設計

用叉子輕鬆插起棉花糖

在營火旁給他烤下去

有FU到不行~~~~

搭配我們家的帳篷

太有氣氛了啦>//<

烤好囉!

熱狗當然也要放上來烤呀!

露營這幾年在台灣越來越火紅

連玩具也跟上這股熱潮~~

別忘了還有餅乾跟巧克力!

軟Q的材質非常好握好拿

相對於硬硬的木製家家酒來說

軟Q系列的家家酒玩具更有食材的 " 真實感 "

( 尤其軟Q的棉花糖,太逼真啦~)

我的可愛寵物

內容物有:

小狗玩偶。寵物墊。飼料盆。骨頭。罐頭。刷毛梳

Evan哥每天都要上演好幾回照顧狗狗的戲碼!

正在餵小狗狗吃骨頭~

還幫他取了名字叫做 " 一尾 " XDD

J 老母堅持家裡不能養寵物

( 沒辦法~~我太害怕寵物離開我的時刻><)

就用可愛的一尾來陪伴Evan哥吧!

沒事可以幫他刷刷毛~

完全是真實版電子雞遊戲啊!!!!  (不曉得還有人記得這個遊戲嗎....XD)

帶著一尾去兜風囉~~

Evan哥還會跟一尾聊天

用他的扮家家酒玩具準備點心給一尾

互動相當良好XDD

小農夫種菜趣

內容物有:

澆花器。鏟子。盆栽三個。花朵兩個。胡蘿蔔。甜菜根

這組J 老母覺得實在太好玩了!

可以自己在家種花。種胡蘿蔔。種甜菜根!

拿小鏟子挖土!

種花~

別忘了要澆水阿~~

還可以...

拔~~蘿~~蔔!!! 

拔蘿蔔~拔蘿蔔~黑唷黑唷拔蘿蔔~  ( 不要跟我說你沒有一起唱!!!!! )

拔出來的瞬間笑成這樣!

因為軟Q家家酒的材質很特別

在拔的時候真的會有 "拔"的感覺!!! (這真的要自己體會XD)

太促咪了啦!

Evan哥可以拔蘿蔔一整天吧XD

有沒有那麼開心!!!>//<

收成囉!

要來煮蘿蔔的Evan哥!

這組的蘿蔔跟甜菜根可以拿來當煮飯扮家家酒的食材唷~

我們家最熱愛的就是這組!

家事小幫手

內容物有:

小畚箕。清潔刷。噴霧瓶。海綿。清潔瓶。手持吸塵器

Evan哥超愛跟我一起打掃家裡

我在打掃的時候

Evan哥也沒閒著

就用這組來練習XDD

海綿~

清潔瓶跟噴霧瓶

( 不過這不能真的噴唷~)

吸塵器可以這樣放在地上嚕

會發出滾輪的聲音~

Dyson的吸塵器玩具貴鬆鬆

還是用這組玩CP值最高 哇哈哈!

吸塵器可以打開

Evan哥喜歡塞些色紙或小玩具進去

假裝他有吸到東西XD

我吸~

小畚箕組合真的可以拿來掃地!!

地上有紙屑Evan哥都會拿這組來清理 哈

地上髒了沒關係

清潔隊員出動囉!!!!

邊玩邊培養愛乾淨的觀念

幾霸昏啦!

美髮造型組

內容物有: 吹風機。梳子。離子夾。鏡子。洗髮精。化妝包

小袋子可以讓Evan哥提著到處趴趴走~

吹風機的開關按下去有聲音的唷!

歡迎來到Evan哥美容院!

第一位客人是.....

是一尾!  ( 文章前面有出現過的一尾大家不會忘記他了吧XD)

來來來~

加點洗髮精吼

洗完頭髮吹頭是必須的!

很專業的....

拿起鏡子給一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

有看清楚了 不用靠那麼近啦XDDDD

這老闆很逼人耶!!!!!!!

健康蔬菜桶。健康水果桶

這兩組各有九種蔬菜跟九種水果

並且附上好收納的籃子!

兩組搭在一起太完美~

New Sprouts的食物家家酒系列是知名親子餐廳裡面指定使用的品牌

因為食材精緻擬真

拿起來手感很舒服

軟Q的質感不怕磕磕碰碰

優點說不完的啦~~~

健康水果籃

跟一般木製或塑膠的水果家家酒  大! 不! 相! 同!

要入手水果蔬菜家家酒的媽咪這兩組沒買到真的會懊惱一世人阿!!

可以讓孩子學習蔬菜水果的分類呢!

正在賣水果的水果攤老闆!

開口大大的收納籃讓孩子能很輕鬆的學習自己收玩具

就把蔬菜水果們通通丟進去就好囉!!!!!

沒事就會當蔬果店老闆!!!

好啦

價格超親民的New Sprouts 軟Q角色扮演系列要來開團囉!!

同團還有超好玩的轉轉齒輪建構系列 !! 

有甜點店跟樂園主題

超夢幻的啦!

文章底加: http://jillxboom.pixnet.net/blog/post/337831274

 

 

 

團購表單: 軟Q系列好玩家家酒+角色扮演組合超優惠團!

團購時間: 即日起~2/19 (日)23:59 

團購運費:  同一收件地址運費80元

團購流程:

✔ 先填單

✔ 提交訂單後,網頁上將立即顯示【訂購內容】與專屬的【訂單匯款帳號】,請自行截圖留存畫面即可直接匯款

請於下單隔日晚間11:59分以前完成付款,逾時則刪單釋出現貨。

(例如:12/19(一)下單,請於12/20(二)晚上11:59前完成付款,依此類推,避免有棄單占用現貨名額唷)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出貨時間: 每天下午兩點前對帳成功即可當天出貨 ( 周末不發貨)

客服資訊:

客服電話(週一到週五9am~6pm) :(03) 462-5551
線上客服(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aliboutique

匯款資訊:

提交訂單後,即會出現媽咪專屬的匯款帳號喔!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Petit Collage  豪華版立體組裝拼圖- 世界動物 一名

總共20種動物可以讓孩子組合

還有五個森林棲息地當裝飾

會玩到欲罷不能的超級好禮!!!!

是最新品來著喔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的本篇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並在分享的時候選擇" 撰寫貼文" 並打上: 超划算家家酒組合開團了!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文章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痞客邦文章第幾讚 ( 按讚時的讚數 )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2/21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