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gy Story 小畫家團來囉!!

 

Piggy Story這品牌在台灣很少見 ( 幾乎沒有... XD )

不過在美國可是備受矚目來著

除了造型童趣可愛

最重要的是

Piggy Story 的功能性 非! 常! 強!

整套的繪畫組小巧方便攜帶,配件一應俱全

J 老母一看就被燒到

認真覺得這應該要好好來力推一下啊!!!!!!

台灣目前常見的繪畫用品很少這種類型的呢!

( 在美國這種攜帶型繪畫組紅的咧 ~ )

之前開團過的ALEX旅行畫板大受歡迎

不過ALEX旅行畫板的體積偏大

這次的piggy Story小畫家系列都很精緻小巧

可以放進媽媽包裡也不占空間的唷!

畫家蠟筆袋- 恐龍世界

魔鬼沾設計將筆袋變得像個小包包

打開筆袋

一邊是收納畫本的夾層

一邊是蠟筆袋

隨開隨畫就是這樣啦!

12色的蠟筆很夠畫!

不太會掉屑的唷!

滿滿的空白頁

可以使用很久呢!

不管是在家想畫

或是出門想畫

這個筆袋都相當實用!

Evan哥畫完

要求J 老母也要畫

沒招的J 老母只好偷學筆袋上的圖案

畫隻恐龍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畫完之後

有沒有看到這邊有個夾層~

把畫本放進去

空白畫本畫完

可以加購Piggy Story 價格超美的想像畫本來補充 ( 單本80元!!!!!! 划算吧 ! )

或是到書店購買尺寸差不多的空白頁!

完全秒收!!

加上這組體積小又輕

丟進媽媽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比我的長夾大一點點而已~

或是孩子如果有小包包的話

也是放得下唷!

有畫筆又有畫本

這組完全打趴其他的外出繪畫組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厲害!

畢卡索工具組

這是Evan在家最常用的一款~

小小一包

看起來很迷你對不對!

把包包打開會看見可以寫名字的地方

然後呢~ 重頭戲來了!

登愣!!!!!!!

這就是個澎派工具包阿!

八色彩色筆

八色色鉛筆

兒童剪刀

削筆器

一隻Bling Bling筆

Piggy Story系列適合三歲以上,幼兒園, 國小的大孩子來用

筆身是走細長型!

Evan哥再也不用到處去找筆

不管是要彩色筆或色鉛筆

這組裡面通通有!

剪刀。削筆器。亮亮筆裝在獨立的拉鍊袋裡面

不怕掉出來~

剪刀是安全剪刀

比較不利!

主要是讓爸爸媽媽陪著孩子引導孩子使用剪刀~~~

想像畫本

畢卡索工具組我們家是搭配這組想像畫本來用

這兩個是一胚的!!!

價格相當親民

單本團價80元

總共有三個款式

強烈建議三款全包阿!

想像畫本裡面有塗鴉區

讓Evan哥能盡情著色~

還有這種 互動式的玩法

要照著書本的指示來完成任務

像這兩頁就需要Evan哥把點點們用線條連起來

最後會出現可愛的動物!!!

走迷宮的遊戲!

上面的解說雖然都是英文

但是想像畫本裡的互動小遊戲都非常簡單好懂 ( 這是為了孩子設計的嘛~~~)

孩子不需要會認字

也能理解該怎麼玩喔! 

訓練眼力的 " 找找看哪裡不一樣 ?! "

竟然...

連貼紙也有!!!!

 

想像畫本裡面有空白頁面

Evan哥喜歡把他的寶貝貼紙貼在空白頁上

沒事就打開來看看!

貼了個小狐狸!

畢卡索工具組+ 想像畫本 我會放在客廳的開放式櫃子裡

Evan哥想到就會去拿出來

自己動手畫!

J 老母也會利用想像畫本來幫Evan哥上上簡單的英文課! >//<

出門吃飯也堅持帶著想像畫本XD

基本上Piggy Story系列都以 " 方便外出使用 " 為設計概念

所以想像畫本大小適中

重量也輕

外出吃飯或者坐車阿,坐飛機都好用!

童畫捲筒

捲筒式的提袋

不管去哪兒都好提好拿

袋子打開裡面有紙捲 跟 十色彩色筆等著孩子來大畫特畫!

筆身比較粗

對Evan哥來說很好握!

這個童畫捲筒是J 老母最喜歡的款!

在家裡想畫畫的時候

把紙捲攤開

就能自在的享受塗鴉時光

長長的紙捲有分割線

畫完一張作品可以撕下來唷!

放在桌上也是可以der~

畫完把紙捲跟筆丟進捲筒裡

擺在家裡好看又不佔空間!!!!

要出門的時候伸手一抓

帶在身邊就不怕孩子無聊囉!

一個捲筒可以搞定十個孩子 XD 

一人一支筆+無限延長的紙捲= 大人輕鬆又開心 哇哈哈哈

每次打開捲筒都好開心~

威~~筆不是這樣用的啦!

紙捲可以攤開變的很長很長

畫起來特別鬆快~

不會說一下子就畫滿了!

捲筒附的十色彩色筆Evan哥用起來很順手呢~

這組J 老母只能淚推了!!

畫家圍裙

跟一般的圍裙花色很不一樣

男孩穿起來特別帥!

Evan哥不喜歡穿有袖子的畫畫衣

圍裙倒是很能接受!!!

畫畫的時候能穿

還能一秒變身老闆或小廚師 XD

用途多多啊!

 

可擦拭畫本

搭配 " 可洗式畫筆 "  就能畫無限次的可擦拭畫本

Piggy Story當然也有嚕,總共有三個款式能選呢!

Evan哥的是恐龍主題!

六頁恐龍塗鴉空白面,可以重複畫無限次

六頁配色引導繪本面,可當貼紙收集冊來用

兩頁各式恐龍貼紙

團價2XX..

是不是極度夭壽!

這團內的彩色筆小畫家提袋組都是 " 可洗式" 的唷

可以搭配使用!

有各種恐龍圖案可以塗鴉呢!

還有貼紙!

選貼紙猶豫中!

要貼哪兒好呢~

可擦拭畫本可以拿來重複貼貼紙

相當好用!!!

不會說一貼上去就撕不下來~

建議重複撕個一兩次就好

不然貼紙會爛爛的XD

另外

也能拿來當貼紙收集簿呢!

可以貼貼紙又能畫畫

87分不能再高了~~~

使用可洗式彩色筆塗鴉

畫完拿張紙擦一擦

立刻又變回全白的畫本!!!

可擦拭畫本一直是J 老母覺得很值得敗的玩意

CP值就是高啦!

豪華黑板組

外觀就像一本薄薄的小書!

打開後有拉鍊袋裝著六色彩色筆跟六色粉筆

並且附一張粉筆擦拭紙!

六色粉筆可以讓孩子盡情畫畫~

總共有四面黑板頁

最後一頁有個收納袋

裡面裝著一本空白畫本

可以搭配這組附上的六色彩色筆使用

又有黑板又有畫本

連彩色筆都附上

太貼心了啦!!

Piggy Story的所有好物我會輪流用

每次出門會換著帶~

帶Evan出門吃飯不能沒有Piggy Story阿!!

很多爸媽為了怕孩子等餐的時候吵鬧

都直接發手機給孩子

J 老母覺得拿方便攜帶的畫本給孩子真的是好太多><

我都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讓Evan哥養成依賴手機的習慣!!

傷眼又傷腦XD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Piggy Story的東西~

體積都很小,攜帶方便

畫筆,畫本一應俱全

在家畫畫也好用

小小的收納不佔空間

外出或在家畫畫都好用的Piggy Story系列 要來開團囉!

一年幾乎只開兩團的piggy story

2017年新春首發團絕對要跟上~

價格殺很大之外

真的很實用阿!

畫家蠟筆袋有許多女孩款喔~

J 老母淚推~ 外出真的不能沒有他!

在家想畫畫的時候Evan哥只要拿出畫筆袋

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畫上好久!

蠟筆不太掉屑

潔癖老母可以很放心的讓Evan哥玩~

過年期間帶這組出門

連Evan哥國小的表姊都愛畫覺得超好用啊!!!!!!

 

童畫捲筒有五種款式可選呢!

與眾不同的圍裙

市面上很難找到這麼好看又有質感的!

還有好評熱賣的可擦拭畫本 ( 內附貼紙 )

有一件事要拜託大家

請各位媽咪將心比心

真心想購買的話再進行下單

絕不跑單

當孩子們最好的榜樣~( 鞠躬 )

同時要記得在時間內完成匯款唷~~~

阿對

收納好物 3 sprouts 全系列同步開團中: http://jillxboom.pixnet.net/blog/post/292500334

 

團購表單: 極少開團的美國紅牌piggy story 小畫家系列優惠團

團購時間: 即日起~2/10 ( 五 ) 23:59

團購運費: 無論訂購幾件,同一地址運費80元

團購流程:

>>先填單

>>系統會自動寄發訂單確認通知信,內含匯款金額跟資訊,即可進行匯款

沒收到通知信的可以私訊J 老母!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放火團購

連結底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每周的優惠嚴選團購不漏接唷!

想要找好物的媽咪一定要加入!!! 很多神秘優惠咧~

客服信箱:info@brightorigins.com 

匯款資訊

填單送出後即會跳出匯款訊息

匯款資訊也會額外寄送一份到媽咪的信箱留底喔

記得email 一定要填對!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Gibby&Libby 矽膠畫畫餐墊 + 日本麵包超人博物館限定樂高  一個名額

可當餐墊,又可當重複使用的矽膠畫墊~超好用!

加上只有日本才買的到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限定樂高

好禮要送給一名幸運媽咪喔~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的本篇piggy story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並在您分享貼文的內容中打上:  超好用可擦拭畫本開團囉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文章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痞客邦文章第幾讚 ( 按讚時的讚數 )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2/14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