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438

P1340462

 瑞士SHADEZ 兒童偏光太陽眼鏡

由前ZARA baby 設計師操刀設計

鏡架可彎可折不怕寶貝弄壞

不含雙酚A

可阻擋100% UVA 以及 UVB

偏光設計,保護眼睛滿分

經典時尚

是戴起來最帥最潮的兒童太陽眼鏡我認真的阿~~~~~ 

P1340470P1350314

小孩就是手很癢 XD

太陽眼鏡沒事就在那邊凹來凹去

SHADEZ的非偏光款太陽眼鏡可凹折,超耐操

這點好重要!

( 不然沒幾天就被弄壞了吧 撲 )

 

我會建議

孩子如果比較屬於破壞狂的話

可以選擇 " 非偏光 " 款式的太陽眼鏡

會比較適合 !

偏光款因為設計不同

比較不耐凹折喔 !

( 因為偏光款是設計給三歲以上的大孩子來戴,這年紀的孩子比較不會亂折眼鏡了! )

P1340430

P1340460

每副SHADEZ兒童偏光太陽眼鏡都配有一個

 長方形眼鏡盒

 眼鏡收納袋

 以及拭鏡布 !

P1340456

[  選擇偏光太陽眼鏡為什麼這麼重要 !? ]

一般的太陽眼鏡只能 稍微減低 四周的強烈光線

而偏光太陽眼鏡可以 濾除掉絕大部分的眩光跟反射光,不讓刺眼的光線進入眼睛

戴起來才舒適,才能真正保護孩子的眼睛歐!

P1340489

我幫Evan挑了  黑框藍鏡片 跟 白框橘鏡片

老母自己私心覺得

黑框藍鏡片的帥度實在是OVER~~~~~~~~~

如果只想幫寶貝選一款太陽眼鏡的話

黑框藍鏡片相當值得入手!

(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 哈 )

P1340309

P1340320

先來看看白框!!

其實也是有型到翻

但我覺得白框相較之下比較秀氣

適合女寶, 或是比較可愛的男寶 !

P1340312

P1340498

好 接下來要看黑框囉

準備好了嗎!

P1350295

這...

這哪來的巨星氣場啦!!!!!!!

還記得剛老母說過,SHADEZ是戴起來最有型最帥的太陽眼鏡嗎!?

我是不是沒說謊!!!!!!

完全不像其他兒童太陽眼鏡,鏡片會圓滾滾的

SHADEZ走的是   俐落的方型線條

當然怎麼戴怎麼帥!

P1350281

P1350290

太陽太大的時候 J 老母沒戴太陽眼鏡自己都受不了

何況是小孩呢!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夏天的太陽烈到爆炸

太陽眼鏡是我出門一定要幫Evan戴上的!

不然對眼睛太刺激了><

P1350338

帶Evan出門

一轉頭我嚇到!

" 夭壽歐!! 我兒戴這款也太帥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老王賣瓜 )

P1340365

P1340346

P1340380

還有一點我要提!

SHADEZ的兒童太陽眼鏡尺寸太優秀!

之前買過他牌太陽眼鏡

Evan戴一戴就會滑下來

但SHADEZ的尺寸經過精心設計

非常 FIT 孩子的臉型

幾乎不太滑,但也不會過緊

所以Evan很願意一直戴著!!

P1340325

有時候天氣太悶

Evan會不願意戴著帽子遮陽

這時候

太陽眼鏡就顯得更重要了!!!! 

S__69181443

S__69181444

S__69181445

不只夏天太陽會很烈

其實我們家冬天也常常戴!

照片是過年帶Evan出門開電動車

太陽整個大到眼睛都要瞎了

還好媽媽我有隨身攜帶SHADEZ

立刻拿出來

讓Evan可以好好開車撲哈哈~

P1340476P1340478

S__82870278

夏天出門玩都會放一副太陽眼鏡在媽媽包裡

不得不說

每回出門

都有用上 XDD

台灣的太陽越來越烈啦~~~~

保護眼睛很重要 !

( 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孩子呢 ! )

這團還有太陽眼鏡收納盒

可以掛在包包上方便拿取 !

 眼鏡盒建議尺寸: 

選購0~3歲眼鏡 → 建議拿S/M眼鏡盒

選購3~7歲或7~16歲眼鏡 → 建議拿L眼鏡盒

P1570104

很多人都在詢問的SHADEZ大人款偏光太陽眼鏡

這次J 老母實拍給大家看嘿 ~~~

S__83083271

黑框霧金鏡面

是熱賣第一名的款式 !

S__83083277

整個一戴上就是名模範

不挑臉型

戴了之後臉會看起來很小一個 ! ! 顯瘦得要命~

S__83083278

眼鏡本身很輕

而且不易滑動

我愛慘 ! !

有附盒子

可以隨身丟在包包裡面攜帶~

跟寶貝們來個親子太陽眼鏡穿搭>//<

S__83083272

Evan最愛黑底藍鏡面的太陽眼鏡

為了跟他搭配

我也下手了一副 !

S__83083273

S__83083275

人人都能駕馭的太陽眼鏡

今年夏天一定要下手 !

S__83083274

S__83083276

藍鏡面會讓人一秒成為聚光燈焦點 XD

一整個有大明星氣場

太強大了 ! !

S__83337231S__83337232

黑框霧金更是美的逼人!

P1550665

艾美特 - 隨身手持小風扇 / 夾扇

上一團爆賣將近千支的艾美特小風扇跟夾扇

實在太好用 ! ! ! 滿滿的一片好評

不少媽咪想要補買

這次趕緊再開補貨團 ! ! ! !

1299ㄕㄡ

艾美特是我在逛SOGO家電區的時候

看到的牌子 !

純白的外型

符合我想找的電扇需求

畢竟電扇要擺在客廳這麼顯眼的地方

每天看著,外型一定不能落漆不然我心裡會難受! !

適中的大小

就算放房間也很合適 !

 

當下有試吹一下

第一個感受是 : 好靜音阿 ! !

在微風的狀態下 ( 微風也是會涼的喔 ! )

幾乎聽不到什麼聲音

是晚上睡覺也能開的那種電風扇耶 ! !

光是這點

就有讓我心癢癢覺得可以帶回家了 ! XD

但當下被蕭先生阻止 = = 

叫我回家做點功課再說 噗

一查之下才發現

艾美特

他的來頭不簡單 ! ! ! ! ! !

321

艾美特。智能調節空氣的專家

擁有45年的風扇專業造風經驗

是台灣老牌的電扇大廠 !

很多媽咪一定覺得

" 阿為什麼很少聽到這個品牌名稱 !?!?! "

J 老母幫大家解密 XD

風扇

艾美特就像台灣其他老牌企業一樣

是以代工起家 ! 

是全球產值最大的風扇廠 a.k.a. 風扇代工王 !

 

這名稱不是喊假的

在日本,有三成的電扇都是由艾美特代工

在韓國更猛

每兩台電扇就有一台是艾美特風扇廠製造的 !

憑藉著優秀的品質跟穩定的性能

艾美特所代工的電扇

遍及全世界

( 就說是全球產值最大的風扇廠了嘛 ! ! )

年代新聞甚至專訪過艾美特這家風扇霸主 !

近年來

艾美特也積極發展自有品牌

將原本就有的專業風扇技術應用在自有品牌上面

同時多角化發展各種小家電

像是除濕機,烤箱等等

相當多元 ! !

 

 

身家背景調查完

總算可以安心買了 XDD

他們家的手持風扇跟夾扇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

991703124P1550672

艾美特外出型小風扇 ! 

夏天必備款~~~

我每個周末出遊

每回總是看到不少媽咪手上都一台艾美特在吹XDD

這台的厲害真的不得了 !

P1550673

很棒的地方是

這款是 充電型外出風扇 

不需要使用電池 !

還有三段式風力調整~

P1550675

粉色有夠可愛 !

每組都有附一個USB充電線

P1550677

並且有個底座

P1550678

P1550679

可以放在辦公桌上

或是外出吃飯放桌上吹涼涼~

P1550680

這邊是開關

按下去就對了 !

P1550681

旁邊則是充電口

P1550683

風量覺得不夠的話

還可以調整變成強風 !

( 強風的狀態下聲音會比較大一些~ 但真的很涼喔 ! )

P1550686

一般小風扇都滿不夠力的

艾美特小風扇連這麼遠的距離都吹的到 ! !

他非常輕盈

直接丟媽媽包帶著走也不會有負擔~

夏天要到了一定要給他準備好 !!

S__83107904

隨身小風扇下方有個小洞

可以拿家裡現有的小掛環 ( 手機環之類 )

穿過洞洞綁好

就能掛在手上~~

夏天外出走跳有這支在手,希望無窮 XD

P1570298

P1570307

帶Evan去餐廳吃飯

等餐的時候

Evan的汗是用飆的....

小風扇趕緊請出場救援~~~

這孩子才笑開懷 !

( 太熱都會歡逼八 )

P1570313

P1570314

底部的孔就像手機的吊飾孔一般

可以自行去買掛環綁上!

P1570321P1570336

手扒雞太燙無法撥肉

小風扇竟然意外派上用場耶老天鵝阿~~~

吹一吹馬上能開吃 !

後來Evan吃飯我都會給他用風扇把飯阿麵阿吹一吹

就不用放很久放涼再給他吃

一下就不燙口了

是意想不到的用法 XD

S__83124231

S__83124232

媽媽們不買不行啊阿阿阿

P1580583

P1580584

出門熱翻了

我們家只買一台手持的真的不太夠 XD

全家都在搶這一台 哈哈哈哈哈

P1580586P1590254

熱到不行

沒有小風扇人生是黑白的 XD

P1590256

這團我要再補買一支給Evan 哇哈哈~

U301-情境 (藍扇+粉)

實拍影片送上

大家自己瞧瞧那風力吧 ! !

messageImage_1557331388928

帶寶寶出門

習慣放夾扇在嬰兒車上的話

這團有燒燙燙的最新款小夾扇

風力跟上款小風扇一樣

三段式調整 ! 吹起來透心涼 ~

P1570073

P1570075

P1570076

詳細規格讓大家參考 ~

夾扇同樣是充電式 !

P1570077

小夾扇內容物有 : 

小夾扇一台

風扇網

USB充電線一條

P1570078

P1570080

充電處跟圓形開關在夾扇後方 !

P1570081

夾扇通常都是放在嬰兒車上讓小小孩使用

所以艾美特有貼心附上一個防護網

P1570084

把他套上去

不影響出風

也不怕孩子的小手指伸進去

P1570085

背面也有完整包覆住的喔 !

P1570086

夾在辦公桌上~

P1570090

夾在櫃子上

想放哪就放哪吹涼涼 !

P1570098

夾子可以打開的幅度還滿大的 ! !

夾在推車上綽綽有餘 ~

messageImage_1557331279858

messageImage_1557331362135

messageImage_1557331297333

莫蘭迪色好看到爆炸有沒有覺得 ! ! !

隨身小風扇跟夾扇都是隨便賣會破千個的熱門款

怕缺貨的話你知道的

動作要快~~ 出門玩很好用 !

夾扇實拍影片送上~~~

有風力跟他牌的比較實測喔 ! !

12P1550808

馨朵拉- 第三代紫馨膏

紫馨膏是身邊許多媽咪朋友都在使用的~

就我還沒入手 ( 我落伍了我~~~ 竟然沒跟上大家 ! XD )

體積小小的

隨身攜帶很適合

外出不小心被蚊蟲咬

或是皮膚乾乾的會癢

都能隨時拿出來擦

可以說是媽媽包裡的必備品 !

111

網路上爆紅討論都在說紫馨膏的好 ! 哼哼

1092

簡單歸納一下紫馨膏的功用

其實就是

 潤澤乾燥

 快速舒緩

 外出防護

 溫和修護

091

CA14001_181108_15

紫馨膏的主要成分為

 德國進口有機金盞花油 -  來自德國百年大廠,全球專家公認最適合寶寶肌膚的油

 英國進口黃金燕麥油 - 含有OMEGA3, OMEGA6

 西班牙進口植物角鯊烷 - 幫助肌膚皮脂平衡,加強修護與防禦

 巴西進口甜沒藥 - 保濕並且改善粗糙,讓肌膚迅速恢復健康

 美國進口有機蜂蠟 - 富含維他命A,保護皮膚提供完美鎖水屏障

 日本進口紫草根 - 修護,舒緩肌膚不適,加強防禦力

 

看完一系列成分

就能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推薦紫馨膏了 ! !

集各種精華於一身的哪 !

192222

1082223

並且有加入 第一道冷壓黑芝麻油

非常珍貴 !

就像所有油品一樣

只有使用冷壓法,黑芝麻油才能保有高滋養活性成分

如果經過高溫製油程序,活性成分則會完全消失喔 ! ! !

CA14001_181108_10

CA14001_181108_14

1010

擦在皮膚上會迅速吸收~

被蚊子咬到的時候拿來擦

會很迅速的感覺到紫馨膏的神奇~ !

紅腫就不會持續那麼久~~~~

CA14001_181108_17

紫馨膏的成分安全

小嬰兒,孕婦,蠶豆症都能使用 !

夏天是蚊子出沒的季節

防不勝防

一瓶紫馨膏在手

是很必須的 !

P1550761

我買的是大罐20g

朋友建議要買就買大罐

可以一路用到秋天這樣~~~ 卡划算 !

P1550764

P1550766

P1550769

一打開會聞到淡淡的黑麻油香氣~

P1550770

可以使用挖勺來挖取

P1550772

P1550778

阿我是比較隨興的媽媽

有時候懶得拿挖勺

我會拿棉花棒直接挖 !

我知道很多媽咪也喜歡用手直接去挖紫馨膏來塗抹

不過這樣容易將手上的細菌沾染到乾淨的紫馨膏上

我覺得還是要宣導一下

起碼使用一下棉花棒嘿  ! !

P1550780

P1550783

稍微按摩一下

紫馨膏就會在皮膚上融化 !

很親膚~很好吸收~

用量不需要太多

擦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P1550785

除了被蚊子咬到之外

皮膚乾燥的問題也能用紫馨膏解決 !

我自己是膝蓋跟指緣處特容易乾裂

光用乳液會不太夠力

所以我會額外用紫馨膏來重點加強滋潤防護 !

P1550788

紫馨修護油滾珠瓶

紫馨膏上市後獲得廣大媽咪的歡迎

馨朵拉也開始思考

該怎麼樣將紫馨膏變得更方便使用

於是

滾珠瓶就誕生啦 !

P1550791

小小一條像口紅一樣 !

紫馨修護油跟紫馨膏的成分幾乎相同

差在紫馨修護油沒有添加蜂蠟而已 !

然後質地上

紫馨修護油是油狀

紫馨膏是膏狀這樣 

P1550793

打開紫馨修護油

前端有個小滾珠

只要在肌膚上滾一滾

就能滋潤修護到想擦的地方 

這個設計在戶外  極好用 ! ! ! ! ! !

不需要把手弄得黏黏油油的

就能幫Evan擦上紫馨修護油對抗蚊子包~

現在我出門都帶著紫馨修護油

然後紫馨膏放家中使用這樣 !

P1560191

Evan自己也比較喜歡用紫馨修護油 XD

( 連Evan都覺得比較方便用 哈 )

P1560165

學校有公園時間

會在公園玩樂跑跳

常常一個不注意

腳就多了一堆蚊子包

經過一下午狂抓

回到家的時候都會腫得好大 ! !

一回家Evan馬上說

: 媽媽我要擦那個紫色珠珠瓶~~~~~~~~ XD

P1560169

一拿給他就自己擦起來 XD

使用的順手度一級棒 !

P1560174

另外一隻腳也要認真擦~

P1560176

P1560187

晚上擦過之後

隔天

紅腫就退掉囉~~~~

早上再補擦一次

Evan上學的時候就不會癢到受不了一直去抓 !

S__83107913

學校校外教學回來

手上多了一個這麼腫的包!

S__83107915

同樣使用滾珠瓶給他擦下去~~

就不會那麼癢想要抓~

P1570230P1570234

頭上的大包晚上睡前擦完滾珠瓶之後

隔天起床已經消腫囉~

還有

現在天氣常吹冷氣

難免會有些乾癢

乾癢的地方我就會塗些紫馨膏來舒緩 !

P1550795

紫馨清新修護油

跟紫馨修護油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款擦起來會涼涼的 ! !

滿有提神的感覺~

被蚊子咬的時候擦涼涼很不賴 !

不過這款就不適合嬰兒,孕婦 以及有蠶豆症的人來使用 !

P1550799

P1550800

同樣是滾珠瓶設計

P1550803

P1550805

喜歡清涼感的話可以選這瓶 !

家中有孩子的話

那就絕對直衝紫色瓶身的紫馨修護油 !

 

 

嚴禁跑單!!!!!! 會跑單者勿入!!!! 拜託了!!!!!

現貨團 !

 

團購表單:  艾美特手持小風扇 / 夾扇 瑞士SHADEZ兒童大人偏光太陽眼鏡。夏日用品綜合團優惠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7/22 ( 一 ) 23:59 

團購運費:     ✩本島運費一律$80元,外島運費150元

團購流程:

先填單,即可依照匯款資訊完成匯款! 或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喔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客服資訊: 

Email: osharemommy@gmail.com

電話: (02)2559-2733 (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 9:30~18:00)

請盡量先以mail或點選團購網站上方: 我想問問題唷!!

 出貨時間:

(現貨7/25預購8/5依序出貨)

有購買現貨+預購會等預購到齊一起寄出~

匯款資訊:

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

如選擇匯款轉帳

填單完成後出現的匯款資訊請務必截圖留存!!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Jill 的頭像
Miss Jill

Miss Jill x Evan哥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