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40819

P1650099

讓人又愛又恨的過年要來惹 ! ! ! !

小人的玩樂用品有買好了嗎 !?

沒買個幾樣

到時候年假開始..............

會想哭喔 XD

 

尤其

這團JANOD的磁鐵盒

是可以帶出門玩耍的 ! ! ! ! ! ! !

在遊樂景點吃飯 / 等餐 

車上塞車的時候

都能拿出來玩

然後呢

在家同樣好玩,非常好殺時間

 

是萬中選一的  超。級。精。選。團。來著 !

 

磁鐵盒款式有八種

一定能找到喜歡的主題嘿  !

P1640826P1640827

法國JANOD磁鐵遊戲書 - 我的一天

一盒內有75枚磁鐵 !

 

這是一款可以認識時間,學習看時鐘的磁鐵書 

而且畫面精緻

孩子完全不覺得是在"學習看時間 " 

只會覺得

尬的~太好玩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P1640830

蓋起來像是一本書

打開就大變身

能夠直接開始玩 !

P1640831

上方的情境板是有磁性的

磁貼們通通可以貼上去!

P1640833

有許多的數字

可以拿來標示時間 

比如說 8:25

10:20 

等等~

P1640835

內附雙面引導圖卡

孩子可以照著圖卡來設計磁貼畫面的呈現

也可以自由發揮

佈置自己喜歡的情境 >//<

有上學情境

睡覺情境

刷牙洗臉/吃飯/玩遊戲 很多種呢~

很有角色扮演的FU~

P1640836

上學情境

P1640837

還有睡覺跟起床的畫面可以佈置 !

P1640838

除了好玩之外

情境板上面還有個大時鐘

能讓孩子理解時間概念

並且邊玩邊學怎麼看時間!

雙重的玩法~

P1640839

輕輕貼就能吸在情境板上

且不易滑落 !

P1640841

Evan設計了一個吃晚餐情境

時間訂在晚上6點10分 

是我們家的吃晚餐時間呢 哈哈哈哈

有玩過一陣子時鐘

Evan已經可以正確用磁貼配件排出 " 6點10分 " 的時針分針位置 !

 

磁貼設計超可愛

有發現嗎

小男孩的晚餐是炸雞跟薯條

所以他一臉開心 哈哈

小女孩的晚餐走健康路線

整個面有難色 XDD

P1640843

這一欄可以用數字標上時間 !

P1640844

陸續我們又玩了好多情境喔 !!!!

我 : 你可以弄一個早上起床的畫面,配上正確的時間嗎 !?

Evan : 好窩 ! ! ! !

 

尋找一陣之後  ( 大概15分鐘就過去了~ 媽媽覺得開心 哈 )

登登 !

正確的標示出起床時間

還搭配了起床情境呢~~~~

P1640846

早上十點,小朋友已經在學校了

在玩遊戲 ! !

很可愛的情境~

 

透過這個磁鐵書

能讓孩子更理解生活中的 " 時間概念 "

很好玩!

P1640847

P1640848

點心時間~

P1640849

拿磁鐵的時候

同時能訓練手指的協調能力跟小肌肉

對於以後運筆寫字都很有幫助 !

不是單純的在玩樂而已呢 哼哼 ~

P1640850

這不是一般的磁貼 !

磁貼厚度足足有0.3公分

比起一般的磁貼厚上許多

讓磁貼不容易玩爛

吸力也更足 !

P1640851

P1640852

收納很簡單

就是把所有配件丟進盒子中就對啦 ! ! !

P1640853

盒子蓋上

就像一本小書

可以整齊收納在櫃子上~ ( 轉圈 )

一本的重量輕盈

放在包包裡面帶出門玩

非常OK~~~~~ 不會覺得扛磚頭 XD ( 這點很重要 ! )

P1650104

P1650109

P1650114

磁貼配件可以讓孩子直接放置 " 時針 " 跟  " 分針 " 的位子 !

我會直接考 Evan

"  7點50分 的時針分針要怎麼擺阿 "

"  那11點 30分呢 !? "

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

很快就對時針分針熟悉了 ! ! ! !

P1650116

P1650119

適中的大小

再說一次

這是很方便帶出門的喔 ! ! ! !

過年走春帶一盒

就不怕小人無聊~

也可以多個孩子一起玩樂~

P1650120

P1650121

P1650126

Evan很認真的在調時鐘位置 哈 !

我有把這本帶出門跟朋友聚餐過

每個小孩輪流練習時針分針的擺法

忙到沒時間理媽媽

也不會一直哀哀叫說好無聊 ! >//<

P1650127

Evan佈置的早餐餐桌也太澎湃了吧哈哈哈哈哈 ~~~~

法國感

全系列的JANOD

都是由法國設計師團隊共同繪製

質感恨天高 !

無毛邊

定期更換機器的刀模

讓磁貼的切割很平整

不會有一堆毛邊~

耐久

超耐玩,不易爛

原生

使用FSC認證的原生紙漿

沒有添加奇怪的化學成分

最安心 ~

JANOD系列的產品

已經在媽媽圈中紅了不曉得多少年

品質上

是最讓人信賴的無誤 >//<

P1640854

P1640855

法國JANOD磁鐵書 - 幾何創意

裡面有43枚的幾何圖形磁貼

可以變出大創意 ! !

P1640860

另外還有30張的示範卡

可以照著圖卡來拚出圖案

當然

自己有靈感想要天馬行空的拚

更棒 ! !

P1640862

P1640863

要來貼什麼呢~

P1640864

蓋出一棟房子 !

P1640865

連牛都可以栩栩如生

而且怎麼那麼美阿 XD

P1640866

車子也可以透過幾何圖形款來拚出來 ~~~

P1640868

孔雀跟小丑

P1640870

P1650418

反正我們家出門吃飯都會帶著 !

跟我的其他外出育兒好物輪替著玩,完全玩不膩 ! 

等餐漫長的時光

有了JANOD一盒在手

媽媽快樂無窮 XD

 

我自己是很不喜歡讓小孩在外面滑3C

非常傷眼睛之外

全家人都出門了,到底還在滑手機幹嘛啦 ! ! ! !  真是的 = = 

P1650421

P1650423

P1650425

很專心在拚

完全沒有胡鬧,乖乖等上餐~

P1650431

P1650440

做出了很有場景感的成品 !

P1650438

拚一拚,玩一玩

餐點也來囉 ~~~ 

P1640858

這款我覺得是變化最多

最耐玩的 !

幾何圖形能拚的花招非。常。多 !

最最玩不膩的款就是他囉 !

小小孩也很能上手

P1640872

P1640875

法國JANOD 磁鐵遊戲書 - 認識英文字母

總共有142枚磁貼 !

P1640873

P1640874

打開就像一個小黑板一樣

能夠認識26個英文字母

還有簡單的單字 !

P1640877

P1640880

26種單字送上 !

P1640881

P1640882

P1640888

P1640886

在家練習拼字的好幫手 !! 

是很方便的英文學習教具~

不會讓孩子覺得 " 阿~ 現在要學英文了好恐怖 XD "

果然教具做的可愛

孩子真的會很買單 哈

P1640889P1640890

法國JANOD磁鐵書 - 四季款

一盒裡面有115枚磁貼

可以藉由這款磁鐵書認識四季的變化

佈置四季的景色 ~

P1640892

P1640893

每一盒裡面都有範例圖

不過孩子基本上我覺得就是讓他們   自己去拼湊他們想要的畫面就可以了

這樣最好玩!

P1640894

P1640895

P1640896

一年四季不同的樹木模樣 !

P1640897

衣服有冬天有夏天

可以讓孩子選擇搭配~~~

P1640898

夏天情境一整個好有活力~

P1640900

玩水去囉!!!

P1640901

P1640902

這款要注意的是

裡面有比較小的零件

年紀太小的孩子不建議玩喔

怕會吃進去 !

 

我這邊分享一個做法

就是呢

收到之後把這些小配件先收起來

讓孩子玩大的磁貼就好

然後等孩子大一點

就能再把小磁貼拿出來 >//<

P1640903

P1640904

可以佈置下雪的情景呢 ! !

對於美感跟想像力有很棒的啟發>//<

P1640905

P1640906

法國JANOD磁鐵書 - 動物主題

裡面有30枚磁貼

這款很適合一歲半以上的小朋友當作簡單拼圖來玩 ! ! !

裡面沒有那種小小的磁貼

對小小孩來說很安全又好玩 !

可以一邊玩一邊認識動物 !

P1640907

P1640908

P1640909

玩法很簡單

只要把動物的頭跟身體拼湊起來即可 

結合拼圖的玩法

CP值很高歐這組 ! ! ! ( 個人最喜歡多玩法的東西 哈 )

P1640910

P1640911

P1640912

裡面的每隻動物都是一款很基本的三片拼圖

讓孩子訓練基礎的邏輯跟空間感 ~~~

一歲半以上就能開始練習玩了 ! !

既是磁貼,又是初階拼圖 !

總共10種動物在這盒裡面 ~

P1640914

P1640915

法國JANOD磁鐵書 - 俏皮的臉

裡面有55枚磁貼 ~

這是屬於女寶會喜歡的款式 !

P1640916

並且有十張範例圖卡

激發孩子的創作靈感嘿  ~~~

P1640917

P1640918

有許多頭飾可以更換~

P1640919

櫻桃耳環太可愛了吧 ! !

P1640920

很特別的是

還有受傷的造型 XD

P1640921

P1640922

整個好慘阿這個人~~~~~

P1640923

家裡的女寶看到這組絕對愛心噴發~~

可以換好多造型 ! !

P1640924

法國JANOD磁鐵書 - 有趣的臉

裡面有70枚磁貼

剛剛介紹那組是偏女寶款

現在這個則是男寶款

男寶媽不用擔心買不到適合的嘿 ~

P1640925

P1640926

各式各樣的範例圖~

還有聖誕老公公耶 !!

P1640927

Evan最喜歡拚海盜臉 !

P1640928

P1650129

一盒帶出去

吃飯時間就不會一直歡一直胡鬧

大人聊天

孩子們就玩磁貼

大小孩跟小小孩都超愛 !

P1650136

正在認真思考該怎麼設計他喜歡的臉 哈

P1650152P1650153P1650156P1650159

最後決定幫海盜加一個蝴蝶結 XD

P1640929P1640930

法國JANOD磁鐵書- 交通工具款

一組包含50枚磁貼

這個是男女通吃

每回都大熱賣的萬年不敗款 噗哈哈

P1640931

附上18張範例圖~

P1640932

有工程車 / 飛機 / 潛水艇

應有盡有~

P1640936

駕駛有男生有女生~ 很貼心 !

不像很多交通主題

駕駛都只有設計男生的圖案 !

P1640937

Evan最愛用這些磁貼設計獨一無二的車車 !!

P1640938

吊車~

P1640940

P1640939

帆船~

P1640941

直升機也是有的喔 !!!!

P1650082

每次玩到這組都會笑得這麼HIGH~~

P1650085

P1650087

P1650093

P1650096

Evan對這組有多熱愛呢 !?

因為太喜歡這組的零件

這位大哥覺得一組的磁貼不夠他發揮

生日的時候

請我多幫他買一組....

讓他擁有兩組數量的磁貼

設計更多款車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對這組超級著迷的 !!!! >//<

P1650248

P1650249

一起用92片磁鐵拼圖環遊世界吧 !

P1650250

JANOD 可是從1970年代就一路紅到現在的天王品牌來著呢 !

P1650251

P1650252

P1650255

JANOD 磁鐵世界地圖

早就耳聞這款磁鐵世界地圖很久了

名物就是他~~~~~

 

我們家早就有各式各樣的世界地圖拼圖

不過拼圖拼完就收起來了

沒辦法放在家裡每天看

 

所以後來又添購了可以擺在牆邊天天複習的這款磁鐵世界地圖 !

P1650256

每塊拼圖上面寫有國家的名稱

P1650258

JANOD的插圖我很喜歡

有質感又童趣~

P1650259

台灣有專屬的一塊拼圖喔 !

P1650260

P1650261

P1650262

P1650265

P1650266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磁鐵地圖拿在手上

再放到底板上

特別容易加深印象耶 ! !

P1650268

各大洲以顏色做區分

方便孩子來拼湊磁鐵拼圖

P1650270

P1650274

磁鐵下面還連接著一片木板

厚實度百分百,更耐玩 !

P1650276

P1650278

底板上有寫各個國家的英文名稱 !

P1650279

P1650280

翻到背面是木紋的唷~

P1650282

P1650283

這樣放上去的動作

真的很可以加深孩子對國家位置的印象呢 !!!!

P1650284

P1650392P1650396

P1650401

每天摸,每天看

本來跟世界各國都不太熟

也漸漸的混熟了 哈哈哈哈哈哈

相當厲害 !

P1640644

JANOD 過年必備熱場桌遊 - 疊疊塔

幾個孩子聚在一起

就能玩到嗨翻的疊疊塔

大人也能一起玩 ! !

可以設定輸家的懲罰

會更熱鬧 !

 

在我們家

一般就是輸了彈耳朵

過年的話

輸的就是....

給20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剛好有壓歲錢嘛 XD )

大家都會玩的超認真 XDD

P1640645

最多可以八個人一起玩

猛吧 ! !

P1640647

玩法很簡單 : 誰讓疊疊塔倒下,誰就是輸家 !

 

小小孩都能開心參與

沒有複雜的規則 !

P1640649

P1640650

有很多的圓形塔板

總共有20片 ! !

可以疊很高 ( 順利的話啦 哈哈)

P1640651

顏色骰子

P1640652

撐起疊疊塔的雜耍員們

P1640653

首先

先拿一片圓形塔板

P1640654

玩家接著骰骰子 !

P1640655

依照骰子的顏色

去拿該顏色的雜技員 !

一次要放三個雜技員喔 !

P1640657

要記得把雜技員放在圓形塔板的 " 相同顏色 點點上 "

簡單來說

就是

紅色衣服雜技員  就要放在  紅色點點上

黃色衣服雜技員 就要放在 黃色點點上  

這樣懂吼 !

P1640660

P1640661

好的放好了 ! !

因為有這個顏色的限制

所以

這個疊疊塔可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喔 ! ! !

如果剛好三個雜技員的位子都很相近

就很有可能會因為重量不平衡,讓疊疊塔倒下來 ! !

P1640662

好了  接下來疊第二片

換下一個玩家繼續 !

P1640664

P1640672

P1640675

可以一直往上疊~~~

除了手要很穩之外

這遊戲也很看運氣 ! 

大人來玩不一定會贏小孩 !!!

( 大人如果骰到的雜技員位置很爛,放置位子很靠近板子邊邊的話,是很容易輸的 哈 )

全家一起玩超熱鬧的 ~~

P1640676

P1640677

JANOD桌遊 - 比手畫腳

對 !

就是跟字面上一樣意思 哈哈哈哈哈

抽出題目卡

然後比手畫腳讓挑戰者猜答案 ! 

 

JANOD設計了一系列的題目

有各種類別

孩子會玩到美丁每當~

P1640679

P1640680

旋轉板

可以轉輪盤

看箭頭指到哪個顏色

就翻該顏色的題目卡

 

題目卡總共有五種主題

粉紅色 - 職業主題

藍綠色 - 驚喜主題

紫色 - 運動主題

綠色 - 物體主題

黃色 - 動物主題

P1640681

P1640682

轉一轉

看會抽到哪個主題吧~

P1640683

喔喔喔~ 轉到粉紅色 !

P1640684

P1640685

抽到的題目卡是 : 老師 

要想辦法比手畫腳

讓挑戰者猜出答案 !

 

因為Evan年紀比較小

如果只能比手畫腳有點太難

所以我們家玩的時候

有開放可以 " 說話 "

用說的描述這個題目

像是

" 這個人會出現在學校 "  之類的

還可以訓練表達能力 !

P1640686

P1640687

P1640688

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卡喔~~

同樣是過年適合全家同樂的歡樂桌遊 !

 

好的

JANOD過年特別團要來了 ! !

每款庫存都有限,要注意一下嘿  !

 

部分款式為預購

不過不會等太久喔~ 1/17 就會開始出貨

並且過年前就會收到 !!!!!

 

 

提醒媽咪~下單後請盡速完成匯款唷!!

下單後請勿任意棄單,請對自己負責唷!!!  會跑單者請勿下單! 嚴禁跑單 !

 

 

 

團購時間: 即日起~1/8 ( 三 ) 

團購表單: JANOD系列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運費:  

台灣本島寄送80元,外島寄送150元,海外訂購請來訊詢問國際運費
世界地圖單獨運費80元(單獨一箱)

若有其他商品一起購買運費總共80+80元,會收到兩箱包裹

 

團購流程:

>>先填單

>>即可依照匯款資訊匯款!

下單後請盡速完成匯款! 或多利用信用卡刷卡服務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放火團購

連結底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出貨時間:

現貨商品出貨:預計於下單後10個工作天內陸續寄出商品及發票

預購商品出貨:預計於下單後1/17(五)陸續寄出商品及發票

訂單中有現貨+預購的話

會等預購到貨再一併寄出  

過年前一定會收到 !

 

客服資訊:

代理商:童趣生活館有限公司
LINE私訊:https://line.me/R/ti/p/%40qev1998x
客服信箱 :service@kidslife.com.tw
客服時間 :早上09:00~12:00 下午1:00~5:00

匯款資訊

本團使用虛擬帳號喔!

或請使用線上刷卡系統方便快速~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