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67303_1650516321667570_2233119695268431974_o

P1660898

提醒 ! 400元含運組裡面是  無餡料貝果 ,愛吃有餡料的話 可以選另一個含運組喔 !!!!

另外

特別注意以下訊息 ! 

123

這三組特別組合是 " 含運組合" 喔

訂購 #含運組合 就不用再額外加運費 ( 運費已包含在組合價裡面 ) !

 

這團是1200元免運費

所以如果會買大量貝果到1200元的話,可以直接買單顆會最划算

 

沒有要買到1200元門檻的話,則是可以選含運組合會比較划算歐 !!!!

84357730_10216533803560077_6785492211019546624_o

上次剛開團一天,貝果就火速訂購突破兩千顆 ! !

貝果超好評

貝果的美味得到大家的大大大大讚賞 !!

貝果愛死

大家收到都對貝果嘖嘖稱奇 XD

貝果太好吃 \

大家都猛求開團 !

螢幕快照 2020-04-04 上午12.32.31

還有媽咪一個禮拜把所有的貝果吃完 哈

 

這次只開團四天喔

所以要抓緊時間 QQ 錯過就只能跺腳惹

 

---------------以下正文開始 ---------------------

 

媽媽們早餐最常碰到的狀況就是

不曉得要準備什麼給孩子吃對吧 ! ! ! !

 

布朗主廚新食感貝果

是我在尋找美味早點的時候

意外挖到的寶 !

 

一開始是在媽咪愛跟過團

一吃之後...........

夭壽喔 !!!!!!!!!!! 

原來心得文都寫真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然咧 XD )

完全跟我心中的期待沒有落差 !

甚至

更好吃 ! !

 

有關注 J 老母開團的話

一定知道我對 " 食物 " 的要求

相當龜毛又嚴格 噗

不好吃的東西,老娘是死都不會想開團的  哇哈哈哈哈

總之

這團大家可以放心買好買滿

我家已經補貨好幾輪去了 ~~~~~~~

每次吃都覺得 : 阿 ~~~~~~~~~毫美味 ( 幸福燦笑 )

這就是布朗主廚貝果在我心中的評價 ! !

 

他們家貝果的口味眾多

我覺得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去挑就可以了

因為都。很。好 。吃 XD

而且多挑幾種口味準沒錯~

每天換著吃不會膩 !

我也會分享幾種我們家特愛的貝果口味讓大家參考 哇哈哈

P1660906

貝果會以冷凍運送

收到的時候請記得立刻放進冷凍庫冷凍歐 !

46391124_2159972004055330_4631825794388197376_o

 

想吃貝果的時候

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不需要退冰 !

 

不須退冰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

因為有時候肚子餓的時候,就是想隨時拿一個出來吃阿

怎麼可能會事先去退冰啦 XD

 

布朗主廚貝果的設計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快速方便的享用好吃的貝果

不需退冰

直接放烤箱加熱5~8分鐘

就可以吃到外酥內軟料實在的貝果 ( 等等自己看照片 ,每一口都是吃的到抹醬的 ! )

 

官網是不建議用微波爐加熱

但是懶惰如我

其實常常用微波爐加熱布朗主廚貝果 XDD

但要注意

用微波爐加熱就沒辦法有外皮酥酥的感覺 !

但還是很好吃噗哈哈哈哈哈

S__90923026

另外

用電鍋或平底鍋加熱也都是可以的 !!!

P1660999

外表看起來是普通的貝果對吧~

P1670015

打開一整個就能發現布朗主廚貝果的厲害 !

餡料滿滿

是不是口水都流下來了 ~~~~

P1670025

海派甜心

這是每次補貨我都會買的 !

裡面有主廚特調  海鹽焦糖乳酪醬

並且大手筆的使用  可夫萊頂級綜合堅果 ( 堅果界的大明星品牌來著 )

可以想像一下

這口味就是美味的堅果配上不膩口的甜味乳酪,是甜口味的唷 !

堅果沒有油耗味 ( 廢話,都使用頂級堅果了 噗 )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新鮮,配上海鹽焦糖乳酪

那個搭配歐不~~~~~~~~

每天早上都想來一顆海派甜心貝果 !

P1670027

咬下去外面酥酥的

裡面的麵包則是軟Q

加上堅果的口感

乳酪的濃郁

整個味覺大爆發 ~~~~~~ 好吃 ! 就是好吃 !

22384250_1650515355001000_6254092187632909802_o

布朗主廚貝果會讓我回購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N次的大原因是

他們家的料給的好實在 ! !

我有買過其他的貝果

都要把外面的麵包體吃好久

才會吃到一點點的餡料 ....... 常常覺得很心酸  哈哈哈哈

布朗主廚貝果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每一口都是滿足 ~

Evan也很識貨

如果不小心家中囤貨吃完了,買了別家貝果

Evan一吃就會說 : 蛤,不是那個很有味道的貝果喔 ..... ( 失落 ) 

只能說

Evan哥懂吃阿 !!!!

P1670030

22338759_1648613785191157_2802176617519074545_o

重乳酪橙香巧酥

一圈乳酪橙香醬

配上OREO餅乾

不一樣的滋味~ 是外面的店都吃不到的口味 !

是酸甜味+巧克力OREO的絕佳搭配 !

 

布朗主廚家的貝果

只要有OREO的

都是極度美味款 哈哈哈哈

 

橙香乳酪醬一整個很畫龍點睛

因為帶著酸甜味

讓整個甜口味的貝果不會過膩

跟OREO餅乾很搭 !!!

而且他不會過酸喔 !!!!!

酸味就是淡淡的很適中

會一口接一口把整個貝果嗑完

很適合當下午茶小點心 ! 

P1670034

P1670039

20158036_1566487763403760_3127318347039616746_o

奶油棉花糖

用進口頂級鹹香奶油

配上一顆一顆的棉花糖

加熱之後

棉花糖會融化

就像烤棉花糖一樣有沒有~~~

這口味呢

我流淚請大家要買~~好不好~~~答應我 ~~~~~~~~~

怎麼那麼好吃

這沒犯法嗎 XD

P1670678

剛烤好就會看到棉花糖整個融化了

一口咬下去

會爆漿的哪 ! ! !

再咬一口

繼續爆漿 ~~

媽阿~~ 實在承受不住這種美味攻勢 !

到底誰發明這口味

太猛烈 ! ! !

P1670680

融化的棉花糖就像是爆漿的甜味抹醬一般

讓口感變得很濃郁

裡面還抹有一層鹹香的奶油

讓整個口味更有層次  ! ! !

不膩口

會快速迫不及待的要把整個貝果嗑完 ! 

P1670684

那個料 ~ 那個料 ~

每一口都能咬到鹹香奶油跟爆漿棉花糖

太幸福 嗚嗚嗚嗚

P1670685

很逼人的一個口味 !!!!!

我覺得這根本是奇幻甜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超越我對貝果的想像阿 !!!!!!!! 這什麼 !!!!!! 欠吃 !

22339392_1648613831857819_6867249988248913087_o

68917422_2594941323891727_8807288730638352384_o

除了甜口味之外

也有鹹口味 !

他們家的 脆皮起司 就是小朋友的最愛款 ! 

P1670011

混合了  切達 / 帕馬森 / 馬茲瑞拉 

三種起司

撒在貝果上

鹹香滋味會吃上癮 !

P1670045

這款內裡是沒有料的 !

不過貝果上面撒的起司很夠味

不另外加料同樣風味十足 !

媽咪們有空的話煎個荷包蛋夾進去配也是很美賣 ! !

S__89579522

Evan有天不曉得是怎樣

吃完一盆晚餐,還是在喊餓 

可是鍋碗都洗好了,我真的很懶的再煮什麼給他 .... ( 不要逼死媽媽好不好 QQ )

突然想到 

我們家冷凍庫有貝果阿 ! !

馬上拿出來微波給Evan吃 ( 用烤的口感最好喔 !!! 但我偷懶都微波 哈 )

呼~~~~

認真體會到布朗主廚貝果的方便度耶 !

隨時餓了家裡就有美味可以吃的感覺,真好 !

S__89579524

馬上填飽哀哀叫小人的胃 ! !

S__89579525

鹹香的起司 Evan好愛 ~

吃的一口接一口

後來我自己也忍不住偷吃了幾口 ( 吼甲 ! )

46912929_2173362012716329_8186145655438180352_o

奶油香蒜

是我自己心中的第一名 !

吃過之後就會著魔,瘋狂的想再吃 哈哈哈哈哈就是這麼誇張

這個奶油香蒜貝果

收服我們一家三口

每次在訂貝果的時候

奶油香蒜口味絕對訂最多 !

可以每天早上吃一顆

連吃兩個禮拜都沒問題啊  ( 真心對他有愛 ! )

72962898_2744655115587013_2273734903155654656_o

自家研磨的新鮮蒜泥跟紐西蘭進口奶油還有巴西里抹在貝果上 

是不得了的好滋味 ~

 

阿,要提醒一點

香蒜口味貝果中間有一片 " 防沾黏塑膠片 "

放入烤箱加熱之前要記得先把這個塑膠片拿起來喔 !!

S__89579529

我跟大家講

一般的香蒜貝果阿,抹醬都是給一點點

布朗主廚的香蒜貝果

那個抹醬完全就是展現出他的大器 XD

46912929_2173362012716329_8186145655438180352_o

抹醬紮紮實實塗的超夠誠意

而且他是貝果切對半

兩半上面都有塗上抹醬,不是只塗一面喔 !  ( 就像上面的照片那樣 ! )

所以特別夠味 ~

S__89579530

下午茶時間

我跟蕭先生一人分一半香蒜貝果

吼~~~~~~~

外面烤的脆脆的

裡面鬆軟又充滿香蒜醬

夭壽喔~~~~~

S__89579531

吃完我這一半

我跟蕭先生很有默契的....

又再去熱一顆香蒜貝果 哈哈

一人半片吃不爽快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布朗主廚香蒜貝果是我的心頭肉阿~~~~~~~ 吃你千顆也不厭倦 XD

P1690160

蒜泥有辣

是帶著雞心辣椒粉的香蒜口味

P1690161

我訂之前還以為這是小小辣

但殊不知....

這貝果

相。當。 辣 XDD

平常不敢吃辣的媽咪不要輕易嘗試 哈哈哈哈哈哈

愛吃辣的話

則是相當夠味 ! ! !

P1690163

怎麼會有一個貝果吃了很想配啤酒阿 XD

太神秘了 哈哈哈哈哈

很特別的辣味貝果

愛辣的媽咪不要放過 !

22424483_1648613821857820_8701665503275110887_o

金沙OREO

榛果巧克力醬配上OREO餅乾

這...

會有難吃的可能嗎 XD

完全是開大絕的口味 ~

P1660920

我每次訂都會驚呼 : 裡面的料真的跟官網拍的一樣耶 !!!!!!! 

已經被料很少的貝果騙過很多次

唯一真心對待我的就是布朗主廚了 ( 淚奔 ~~~~~~ )

P1660952

那個抹醬沒在跟你543

就是要塗好塗滿

吃起來才會鬆快阿 !

P1660958

加熱之後

榛果巧克力醬跟OREO搭起來

超對味 ~~~~~

P1660962

對Evan來說

這就是假日的奢華早餐 >//<

P1660968

熱熱的OREO吃起來好美味喔 尬的 !!!!!

而且幫貝果增添了口感 ~

P1660974

P1660977

整個大滿足 !!!! 給還我老派的比讚 哈哈哈

P1660983

P1660985

好啦

反正有加OREO的貝果口味就是好吃

大家有記得了吼 ~

67430234_2556928741026319_3445828780994592768_o

花言巧語

黑色外型的貝果是用竹炭粉製成 ~

裡面搭配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跟SKIPPY花生醬

是花生跟巧克力的完美結合  !

P1670186

 

P1670187

每一口都吃的到抹醬口味 ~

P1670190

花生跟巧克力愛好者的最愛 !

67351873_2556928867692973_240786685636378624_o

花生堅果

花生控在這團可以買到翻天了 ~~~~

花生醬配上高品質堅果的口味

絕對能滿足花生控 ~

P1670218

這是我某天的早餐 !

吃完又是一個意猶未盡 ~

吃進嘴裡滿滿的堅果香氣又有花生醬增色

好吃 !

P1670171

P1670180

藍莓重乳酪

酸甜的滋味

當成早餐很適合 ~

P1670181

使用的是 可夫萊 - 野生頂級藍莓餡

那個藍莓醬硬是跟市面上的不同 ( 畢竟下了重本嘛 XD )

清香並且吃的到整顆藍莓

整體貝果吃起來很清爽喔~~~~

而且再度強調 哈哈哈哈哈

看照片就能看出來,餡料給的完全不手軟阿阿阿  噗

 

這個也是我們家必定囤貨款 !

有時候早上不想吃OREO巧克力這種比較重口味的貝果

我就會熱這款屬於比較清爽FU的藍莓乳酪貝果來吃 ~

人間美味 !

S__89579526

可可藍莓重乳酪

貝果的口味是可可風味

吃起來有淡淡的巧克力味 ~

S__89579527

內餡則是滿滿的乳酪跟藍莓醬

光看照片我就受不了

想要衝去熱一顆了  >//<

S__89579528

Evan睡著之後

就是我放縱的宵夜時光

快速熱一顆貝果來吃

配一杯牛奶

再追個劇

爽 !!!!!!!!!!!!

P1670274

草莓貝果

我們家Evan哥就愛這味 ~

P1670276

早上起床熱呼呼的吃一顆

P1670284

P1670281

Evan吃的超開心

媽媽我也很省心 >//< 

草莓醬口味是很基本的貝果口味

孩子絕對賞光Der ~

18891667_1515300578522479_7258351289556030307_o

36587750_1960912753961257_7510269020256337920_o

18768253_1508649692520901_8235803285117219255_o

好囉

貝果團要開跑了

請~~~手~~~刀 !!!

 

我自己最愛的幾項列出來 : 

海派甜心、金莎OREO、奶油棉花糖

奶油香蒜、蔓越莓起司三重奏、脆皮起司、藍莓重乳酪

 

其實

每樣都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必怕踩到雷 

J 老母掛保證 ! !

 

這團有超值滿額贈

超值滿額贈:滿900"贈 " 原味藍莓重乳酪貝果一入",滿1200送「貝果脆餅-綜合奶糖*2包」

( 贈品不累贈 )

P1690164

贈品 - 貝果脆餅

不要以為贈品份量很少

是一整包的哪 !!!!!!!

完全大手筆

裡面的用料也沒在含糊

P1690165

每片貝果脆餅烤的香香酥酥

咬下去是香脆的 不會硬梆梆很難嚼

上面鋪一層奶糖

P1690166

有糖粒在上面的喔

美味阿 !!!!

 

注意~~本團請盡速完成匯款

並對自己負責任~ 嚴禁跑單唷~~~ !

有線上刷卡服務請多多利用~

 

團購表單 

布朗主廚貝果優惠團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4/10 ( 五 )23:59 

團購運費:   

200元,1200元免運費,外島運費$400

有冷凍免運組合,8入貝果 400元立即免運 ! ! 超划算 ! !

然後可以再加購單入喜歡的口味~ 

團購流程:

✔ 加入購物車

✔ 即可依照指示結帳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出貨時間:

黑貓冷凍包裹, 4/16(四)-4/24(五)

 

 客服資訊 :

service@mamilove.com.tw
■ 客服電話 ➔ 02-23659979
■ LINE@客服 ➔ @mamilove ( 包含@ )
( 客服時間:週一~五 9:00-12:00 / 14:00-18:00 )

 

匯款資訊:

請依照匯款頁面指示付款 ( 記得截圖 )

也可以使用線上刷卡唷!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