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新的媽媽包!!!!!!!!

其實已經用一陣子了

但都沒幫他寫文

實在覺得有點對不起他XDDD

只能趁Evan哥睡午覺的時候

手刀來一篇吧!!!

EPACHI 時尚多功能雙拆卸經典菱格黑後背包

J 老母以往不太愛後背包

總覺得不夠好看

但這一年來

慢慢發現後背包的好用之處

可以空出雙手來

背起來比較輕鬆,不會感覺包包很沉重

尤其帶Evan哥出門玩樂的時候

後背包真的很方便又好裝

EPACHI的菱格後背包好看度深得我心

加上爬文發現容量夭壽大

相當優秀~

漂亮媽咪方志友是代言人耶!!!!!

迷彩包款毫好看啦吼!!

包包有附一個大防塵袋!

像J 老母媽媽包很多

替換用別款的時候

一定會把換下來的媽媽包放入防塵袋!

這樣下次再拿出來的時候

包包才不會積灰塵很難清~

底部設計讓包包可以乖乖站好

容易放置!

背帶有做加厚處理

背起來的減壓效果很有感!

並且使用網狀透氣設計

很酥胡der~

還有附胸扣!!!

可以讓包包更貼合身形

背起來就更輕鬆啦!!!

包包背面左右各有一個拉鍊暗袋

大約可以放入一個手掌的長度

出國的時候

一些重要證件可以放在這格裡面

超安全啊哇哈哈哈!

包包最底層有個分隔袋

而且是有一點厚度的喔!

不是那種淺淺的,放不了什麼東西的分隔袋

帶Evan哥出去玩如果有換下來的臭襪子,衣服,褲子什麼的

就會塞在這裡!

包包右側有置物袋

可以放水壺,雨傘等等

左側則是具有保溫保冷效果的拉鍊袋!

前面有個長方形拉鍊袋

( 寫到這邊才發現,還沒講到包包內部,光外面的分隔袋就好多個了 XDD 太猛 )

這個長方形拉鍊袋打開

裡面有一個拉鍊分隔袋

另一側則是兩個小分隔袋!

這個空間很能裝

千萬要善加利用

我常會把化妝包放這

或是放防蚊液,防曬,蚊子咬藥膏這類用品!

包包內部有六個分隔袋

外加一個拉鍊袋

愛怎麼裝就怎麼裝~~~

東西分門別類放好

就不怕找不到啦!

還有這個扣環

可以吊鑰匙包!

包包有一側的分隔袋很有趣

我好愛這設計!!!!!!

照片中是 " 兩個 " 的分隔袋對不對~~ ( 對 )

這邊有個拉鍊

給他拉下去~

兩個小分隔袋就變身成為一個 大的分隔袋

更好做空間的運用!!!

太貼心了吧!!

外側的長方形拉鍊袋

可以拆下來

當初隨身小包使用!

把小包扣上附送的背帶

登楞!!!!

隨身小包出現!!

有的媽咪習慣一定要背個小包

把手機,錢包放在小包裡面

要用的時候方便拿

不用把整個後背包放下來找

這個隨身小包的設計超好用!

後背大包

再斜背個隨身小包

是我很常用的背法!!

去餐廳吃飯

我會把大包放下來

小包就背著

因為Evan哥絕對會給我到處散步XDD

背著小包方便我把值錢的東西隨身帶著

也能隨時從小包裡拿出手機幫Evan哥拍照!

小包的背帶算是粗的

跟大包一樣好背喔!

兩包一起背

功能性強

又好看咧~

內袋是可拆式 ( 驚 )

對於老母這個清潔控來說

真的太棒惹

媽媽包用一陣子之後

裡面難免會藏污納垢

可以拆下來徹底清洗

用起來最乾淨哪!

畢竟媽媽包裡面會放很多寶寶用品

不做好清潔真的不行!!

空空的內袋拿來裝兩天一夜的行李很方便喔!

J 老母外出拍攝照片

常會要帶個五六套衣服替換

用這個包包很夠裝!

我還額外加購了其他款式的內袋

讓功能更強大!!

保溫保冷內袋

這個出去野餐好用!!!

讓媽媽包變身成為大型野餐袋>//<

另一個加購內袋是電腦防震功能內袋

J 老母常會帶著筆電出門工作

這內袋是天助我也~

終於有個完美的筆電包了!

這個電腦防震功能內袋是我目前最常用的!!!

他的分隔方式我很喜歡!

可以劃分成A區跟B區兩個區塊

一個區塊放我的東西

一個區塊放Evan哥要用的物品

完全不混亂!

A區有四個分隔袋

B區有五個分隔袋

媽媽區跟寶寶區,這兩區被完美的分隔開

找東西的時候

可以很精準地找到我要的物品!

來看看J 老母都把包包拿來裝什麼吧!!

我的部分: 手機。錢包。雨傘。相機。自拍棒。筆電

Evan哥的: 衣服。褲子。手帕。水壺。小畫本( 出門一定要帶個打發時間的東西 哈 )

筆電放在這邊牢牢固定住

固的!

其他東西都放進來!

手機我都固定放在筆電前那格

伸手一撈就能找到手機

不會說翻找半天找不到,真的會上火阿!

好囉

老母的部分裝完了

接下來該Evan哥的東西~

通通裝進去~

容量大94狂~

袋口可以開很大

拿東西很好拿呢!

裝了這堆東西之後

其實包包還有滿大的空間

還可以放件外套阿什麼的

太厲害惹!!!!!

輕鬆的把拉鍊拉好

包包看起來不緊繃

可以美美的出門囉~

裝了這麼多東西不要以為包包就沒空間了

>>左側的保溫拉鍊袋

>>前方的長方形拉鍊袋

>>包包背後的兩個拉鍊暗袋

>>包包底下的置物空間

通通都還是空的!!!!

都還能再裝東西!!!!!!

( 這包到底能裝多少東西..... 我給你跪了~ )

背起來不像媽媽的媽媽包!

喔爺!

好喜歡這個菱格紋

空氣包本身就不重

加上舒服的背帶

背起來很輕盈呢!

菱格紋讓整體感看起來很年輕

加上黑色本來就時尚感夠

背起來拍照怎麼拍怎麼好看阿!!!

如果不說

應該沒人覺得這是媽媽包吧 

哈哈哈哈

去哪都帶著他~

好看又好用的百搭媽媽包

分享給大家囉~~~~

 

 

EPACHI 官網底加

EPACHI粉絲專頁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ACHI 媽媽包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