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889484  

美妙的午餐 (轉圈+灑花)

迫不及待的來寫個食記撲哈哈哈哈

 

S__6889474  

正中午一家人隨意亂晃

想說去個微風廣場逛逛兼吃飯

走在市民大道上,看到這家小店 [ 新食館 ]

有濃濃的日本Fu~

馬上停下來研究菜單

S__6889475  

菜單太誘人!

鹿兒島黑豚排

北海道馬糞海膽鮭魚卵定食

還有 J 老母去牛壽司必點的喜知次 尬的

真的很夭~

而且真的好熱阿阿阿阿阿

趕緊進去吹個冷氣吧!

S__6889496  

店面不大

一進門是長條吧台區

還有關東煮的爐台

S__6889495  

這種畫面我受不了 ( 昏 )

J 老母很喜歡吃關東煮

不過用料好的關東煮店真的不多 

不然就是價錢很貴

沒想到被我發現一間有賣關東煮的小店!

 

店裡冷氣強力放送

不用擔心氣溫問題 撲

S__6889497  

吧台區旁邊也有幾個座位

我們一家則是坐最裡面的用餐區

S__6889498  

廁所門好可愛喔!

上面寫著店名~

S__6889494  

小冰櫃裡有各種酒類

要不是我帶著龜鱉

不然真的好想來一罐Orion~

S__6889493  

喔~還沒上菜的時候看到這圖片真的會抓狂!

S__6889500  

一坐定第一件事就是抓起菜單~

S__6889502  

定食菜單

每份都包含: 日式沙拉/ 海帶芽味增湯/ 開胃醃漬蘿蔔

菜單跟外頭招牌上的菜單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價錢~

種類不算多

但每種都讓我猶豫很久

完全選擇困難阿 (昏)

 

蕭先生倒是看一眼菜單就決定要點肋眼牛排定食

( 真羨慕可以立刻決定要吃什麼的人XD)

S__6889501  

單點的菜單

居然有關東煮烏龍麵!!

這讓我更糾結了~

天人交戰很久最後決定吃燒肉定食!

( 想大口吃肉)

S__6889499  

小黑板上有寫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推薦定食

海膽鮭魚卵定食其實是我的首選

但生食龜鱉兒不能吃

就期待下次自己來吃吧>//<

S__6889504  

碰巧遇到老闆娘帶著兒子來店裡!

看到我們也帶寶寶來

特地拿了玩具出來讓龜鱉打發時間 

 

可能太熱還是阿鱉心情不好

難得的非常歡

在店裡一直躁動 = = 

看到玩具才乖乖靜下來專心玩

實在太感謝老闆娘貼心的舉動 (淚)

( 明明就有準備小車子給阿鱉  死不要QQ)

S__6889491  

關東煮七品 

 

沾醬好吃!

配上芥末更開胃

S__6889490  

蘿蔔 / 蟹肉棒  其他兩個不曉得是什麼

感覺很像魚豆腐那一類的

 

蘿蔔滿分!

入味又不過鹹也沒有可怕的粗纖維

吃的到濃濃白蘿蔔的香氣

S__6889489  

這個白色的超好吃!!!

我想是花枝漿

口感柔軟中帶Q

中間有整條的花枝

海鮮味好濃郁喔

可以一整盤都來這個嗎!!!

 

日式關東煮跟一般的甜不辣真的是天差地別

J 老母想吃日式關東煮的時候

都是到我家樓下的甜不辣小攤叫一碗來吃

這次吃到久久沒吃的正港日式關東煮真的是要流淚了

這樣要我怎麼樣再繼續吃樓下的甜不辣啦!

味道好細膩

新食館的關東煮我覺得少了一點點的咬勁

但口味的確很棒!

S__6889507  

我們忙著吃

龜鱉兒也沒閒著XD

露肚子是表示肚子餓嗎????

 

新食館沒有兒童座椅

店員說正準備購買中~

還好阿鱉現在已經不用坐餐椅也可以好好吃飯了

影響不大~

S__6889488  

燒肉定食

好豐富的一個set~

有加溫泉蛋的東西不可能不好吃的XDDD

S__6889486  

沙拉是涼的! 固的

( 很害怕溫的生菜沙拉)

用胡麻醬調味

胡麻濃郁

生菜清爽~

很棒的搭配

S__6889487  

這太夭壽!!

尤其是那蔥花~( 特愛蔥花!)

 

豬肉片厚度適中

嚼起來口感很厲害

大推!

不肥也不柴

相當軟嫩

S__6889508  

飯上還灑了些生菜

增加脆脆的口感

淋上烤肉醬汁的白飯蕭先生吃了整個大驚呼: 也太好吃了吧!!!!

使用越光米果然不一樣

其實可以給我白飯配烤肉醬就好

光吃飯就心滿意足啦~~~~~越光米怎麼拿麼美味

S__6889485  

滑嫩溫泉蛋/ 蔥花燒肉/ 脆脆生菜

配上沾上醬汁的越光米

一口全部吃下去~

送!!

S__6889509  

憤怒的阿鱉!

龜鱉兒: 麻~~我也要吃阿!!!

S__6889510  

阿姆~阿姆~

 

到不是親子餐廳的地方吃飯

J 老母最怕的就是沒有適合阿鱉吃的食物

還好這邊的燒肉定食很合龜鱉的胃口

份量我們母子倆分著吃很剛好!

S__6889505  

龜鱉表示: 肉可以給我多一點嗎XD

 

S__6889484  

蕭先生點的!

硬是比我華麗很多阿~~~~

店員說肋眼牛排定食今天沒有供應

後來換成 極上和牛紐約客定食

S__6889483  

要配著蒜片 洋蔥絲 還有芥末一起吃!

S__6889482  

這根本太犯規了吧~

配菜鴻喜菇用燒肉醬汁烹煮

多汁又夠味

S__6889503  

我先偷吃一口XD

S__6889480  

龜鱉兒吵著想拿碗

( 也太大碗了吧!)

S__6889479  

然後一直覺得他可以直接這樣吃 = =

S__6889476  

我把定食附的溫泉蛋拿來跟和牛紐約克牛排送作堆

自己裝了一小碗出來嗑~

( 蕭先生跟龜鱉不敢吃這麼生的蛋)

 

和牛紐約克很驚人!

肉質好甜咬一咬就融化在嘴裡

沒有筋吃起來很順口

師父專業

這的確是五分熟阿~

( 每次點五分熟的肉都會獲得七分熟或三分熟 真是個謎)

S__6889481  

牛排份量足夠

蕭先生吃完過份飽~

好滿足的午餐!!

S__6889492  

新食館是吃日式定食的好地方耶!

定食的品質算是這陣子吃到最驚人的

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

 

店裡雖然沒有兒童餐椅

但是店員對龜鱉兒都很親切

( 店員是走嚴謹路線的剛進門有些害怕,本來以為會翻阿鱉白眼 )

不只老闆娘拿玩具安撫

店員還拿出球來給正在準備大哭的龜鱉 哈哈哈哈哈

S__6897668  

有到微風廣場附近逛街的話

新食館是吃完會心情大好的選擇~哇哈哈哈哈哈

 

[  新食館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7號 (微風廣場後門旁)

電話: 02-2731-6043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hinshokukanoden?fref=ts

不收一成服務費~揪甘心!

 

延伸閱讀:[台北東區]康熙來了推薦咖啡廳-黑鳥先生初訪 漢堡排好吃!

延伸閱讀:[台北東區]美味窯烤披薩 雙人套餐價格佛心來著~WaPizza

延伸閱讀: [ 網購美食 ]  在家就能享用古巴三明治>>驚人款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支持一下J老母跟小龜鱉~~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