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732753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 黑潮之海 

近距離看到鯨鯊真的太美了!!

 

沖繩親子自由行的第三天行程安排超悠閒~

吃完  蒙特利水療飯店 美味自助早餐

到飯店附屬的沙灘散散步吹海風~

讓龜鱉玩一玩兒童設施 

咻一下肚子又餓了XD

又跑到飯店內的隨緣亭吃了日式午餐 ( 好美味~)

恩納村 蒙特利水療飯店美味自助早餐 / 濃濃日本風味隨緣亭全紀錄

才緩慢的往沖繩北邊的美麗海水族館出發 !!

S__8732734  

天氣很好咧!!!

★沖繩OTS租車經驗 / 沖繩自駕常見問題 / OTS CP值超高隨身Wi -Fi 出租  總整理 

我們住的蒙特利飯店位在恩納村

算是沖繩的中部了

原本以為開到北邊的美麗海車程大約一小時多就會到

沒想到...

美麗海水族館根本是在遠的要命王國阿!!!!!

開了兩個小時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快接近目的地的時候居然開始塞車!!!!! ( 明明是平日= = )

大約10分鐘的車程塞了半小時以上...冏

S__8732735  

無盡的在開車( 抖 )

在沖繩自駕要有一個認知就是: 南北距離真的很遠!!! 狠遠!!!!!

J 老母有個朋友搭早班飛機

一下機從那霸機場直奔美麗海水族館

差點開到吐血昏迷+斷氣

不要輕易嚐試!

S__8732736  

尬的我們到了!!!

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三點

 

美麗海水族館周邊有很多免費停車場

停在 北門立體停車場 ( P7) 離水族館最近!

 

到達的太晚沒剩多少時間可以好好逛完整個海洋博物館QQ

美麗海水族館園區很大

對海洋動物很有興趣的話

一大早就來,從10點玩到三~四點絕對沒問題!

有 海豚劇場 / 海龜館 / 海牛館 / 熱帶夢幻中心植物園

還有小朋友玩樂的戶外設施!

2  

水族館的開館/閉館時間

要注意一下

閉館前一個小時會停止入場喔!

3  

票價一覽表

我們的門票是在OTS租車的時候就順便買了

會比較便宜!!

但我熊熊忘記是多少了 拍謝!!

總之有在OTS租車的話先買好就對了!

S__8732737  

園區內往美麗海水族館的路上有兒童戶外遊戲設施~

超多日本小朋友!

S__8732738  

好美喔!!!!

水族館一共有四層樓

館內最火紅的區域就是: 珊瑚之海/ 熱帶魚之海 / 黑潮之海

J 老母完全就是為了有巨大鯨鯊的黑潮之海而來的~~~

S__8732741  

熱愛魚類的蕭先生來到美麗海水族館眼冒愛心~XD

S__8732739  

龜鱉徹底迷上海底世界

推車都不肯坐了一定要下來!!!!

 

那個台子似乎是不能站上去XD

拍謝拍謝

大家不要學阿  醜一!!!

S__8732743 

阿鱉發現一隻超大的魚!

S__8732744  

大魚也默默發現龜鱉

( 我發誓我覺得那魚ㄘㄟ了阿鱉一眼!!!!!! XD)

S__8732745S__8732746  

發現阿鱉之後

那魚很不爽的立刻游走

超大牌的啦!!!

留下失落之鱉  噗

S__8732747  

顏色很美的魚兒~

S__8732748  

好大的龍蝦~

我真的沒有覺得他很好吃!!! XD

S__8732749  

接著就走到了一樓的黑潮之海!!!!!!

現場太震撼了!

 

下午三點 / 五點 各有一場餵食秀

這次錯過沒看到QQ

S__8732751  

鯨鯊跟魟魚群們好壯觀阿~

S__8732767  

到黑潮之海這區一定要到旁邊的  Ocean Blue 咖啡館

可以坐在水族箱旁邊

超近距離的觀賞海中生物們的美麗

一邊喝杯咖啡吃吃點心!!

S__8732761  

阿鱉這輩子離魟魚最近的距離XD

開心的一直哇哇叫~~外加小手狂指!

這個第一排搖滾區的位子很搶手

我跟蕭先生在旁邊等了很久才拿到這桌空位!!

大家一定要耐心等等

因為坐在第一排的位置真得是 太~~棒~~了~~~

那種內心的激動好難形容

邊聊天 邊看到巨大的魚群從旁邊經過

太夢幻

太不可思議

很不真實的場景

S__8732765  

龜鱉兒看魚看到發愣~

S__8732762  

在黑藍色的氣氛裡望著魚群

真的好放鬆喔!!!!

這幾天自由行的奔波都忘記了

完全被療癒~

S__8732768  

點了蝦仁炒飯跟塔可飯填肚子

還有紅茶

Ocean Blue景色如此美麗

餐點價格卻很平易近人

點了這些東西記得才台幣三百多~~

口味就是...恩~

不難吃啦XD

 

我們待在這看魚看了快一小時才走 撲哈哈哈哈

捨不得離開啦~

S__8732766  

雖然開車來美麗海真的夭壽遠

但為了這個夢中的場景我願意再多來幾次都可以~

S__8732770  

離開 Ocean Blue 咖啡館之後

又再看了好多好多魚兒~~~

S__8732740  

蕭先生開車開的很累 

沒有力氣再逛下去XD ( 老頭一個)

加上J 老母看黑潮之海的心願已經達成

我們就快閃美麗海

直奔晚餐地點

S__8732772  

名護市的燒肉名店>>燒肉乃我那霸 !

距離美麗海水族館開車半小時內就到了~

 

燒肉乃我那霸

 餐廳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宮里1410の1

 餐廳電話:098-0535017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3:00

 附近有一家麥當勞滿好找的!!!

S__8732771  

想說吃完回恩納村蒙特利很順路~

太完美的晚餐地點

S__8732773  

沒想到名店名不虛傳

平日來居然爆滿 

沒訂位完全吃不到QQ

有要去的各位記得要事先訂位~~~

S__8732764  

美麗海水族館J 老母超推~~再遠都值得一去

下次再到沖繩我一定會排個一整天在這

慢慢逛各個區域~~

海龜跟海豚都沒看到阿阿!!!!

1  

交通資訊~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電話: 0980-48-2741

MAP CODE: 553 075 797

官方網站: http://oki-churaumi.jp/mm/index.html

有中文版~解說也滿詳細

要去之前可以先參考一下做功課!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 行程安排&景點介紹 ( 內含詳細景點MAP CODE )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 要怎麼規劃沖繩自由行行程!? 跟我一起這樣做~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 冬天來沖繩就是要賞櫻阿~ 不然要幹嘛?

 

 

不要忘記加入龜鱉兒的臉書粉絲團

跟J 老母還有龜鱉兒一起交朋友喔>//<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