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127044  

S__7127115  

最近媽媽們討論度最高的包包  就。是。這。款。啦 !

來自韓國的 JouJouStar 星星親子包

因為在我的超人爸爸節目中被超萌三胞胎>> 大韓。民國。萬歲 揹著趴趴走

星星包整個爆紅還一路紅到台灣來~~~

一度賣到缺貨,停了好一陣子無法販售 (抖)

等了好久

拿到我的星星包的時候內心又驚又喜

尬的!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哪!!!!!!

S__7127117  

J 老母選的是 黑色星星旅行袋+黑色星星大包+卡其星星兒童包

跟一般的親子包比較不同的是

JouJouStar 多了大尺寸的旅行袋

可以讓常常被排除在外的爸爸加入親子包行列XDDD

( 不管是親子鞋或親子包,通常都沒有爸爸的份 哈哈哈哈哈哈 )

S__7127112  

卡其星星兒童包

這帆布材質的兒童包的用法很多~

喜歡CP值高兒童包的媽咪們一定會愛!

當後背包

當斜背包

當手提包

當防走失包

媽媽可以斜背當外出小包

 

是不是很驚人!!!!

S__7127100  

除了背法千變萬化

這兒童包一打開

裡面是 保~冷~袋 !!!!!!!

可保溫也可保冷

還有個水瓶扣環

讓孩子可以自己的水壺自己背~ 不用放在媽媽包裡"定位" !!

S__7217155  

Evan的包包裡都是放他的水杯

還有他出門必帶的車車們~

S__7127114  

兒童包有附上 胸扣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設計阿!!!

才不會跑一跑背包直接噴出去~~

S__7127111  

很棒的是~

胸扣是可拆式

孩子大一些

比較穩定可以好好背包包的時候就把胸扣拆掉

背起來比較俐落唷~~

S__7127110  

背帶上有做帆布跟皮革的拼接

好看死了!!!!

很有文青fu~~

S__7127109  

背帶拆掉立刻變身手提包!

S__7127106  

S__7127108  

星星包方正的樣子是老母最愛的地方!!!!

跟其他的兒童包外型不太一樣

男寶背起來挺拔

女寶背起來有股獨特的氣質

難怪會賣到翻天!!!! 

這是珍藏款阿!

S__7127045  

用手提著星星包好正點 !

我自己覺得小女孩兒來提最好看

整個會有小小名模fu~~~

S__7127102  

另外有附一條 斜背背帶

S__7127105  

扣在邊邊的扣環上變身成為斜背包!

扣環是使用金屬材質

質感比起其他兒童包高。太。多。~~~~!!!!!

S__7217156  

把斜背背帶扣在包包前方的扣環上

( 這邊也可以掛孩子喜歡的吊飾~~)

S__7217157  

就變成防走失包啦!!!!

太厲害~~~

J 老母最喜歡這種功能很多的款!

S__7127104  

S__7127103  

Evan哥不習慣斜背

都是老母在背 哈哈哈哈哈哈

S__7364637  

S__7364640  

卡其的老母背起來大小剛好~

裡面可以放手機~錢包~一些隨身小物等等

固的!!

S__7127101  

品牌的LOGO

小小細節做的好美呀!

 

包包本身看起來硬挺

但重量不重

媽咪們可以放心~~

S__7127064  

第一次看到Evan主動想要背包包>//<

還瘋狂照鏡子到底是怎麼樣?????? XD

S__7127060  

S__7127059  

Evan最喜歡的還是後背~

怕會滑肩

還是有讓他使用胸扣!

S__7127062  

S__7127063  

背包包背上癮 哈哈哈哈

待在鏡子前面不肯離開的Evan

算是有品味喔!!!!

S__7127061  

很有日本方正小書包的fu~

但造型更好看!

S__7127069  

S__7127068  

Evan哥的臉跟平常的穿搭都不太適合太過卡通的背包

用星星包就很配!!!!!

算是回頭率百分百的兒童包阿哈哈哈哈哈哈

S__7127057  

媽媽可以當小提包用!

或是掛在嬰兒車上~

S__7127049  

S__7127046  

我的隨身小包都是走氣質路線

沒有這種隨興風的隨身媽媽包

第一次嘗試覺得意外的適合我耶!!!!

會讓整體穿搭比較有活力而且莫名的年輕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S__7127043  

跟Evan出門

一人一咖星星親子包

好甜蜜啦~~~>//<

而且我特別選不同的款式

但是星星圖案又能互相呼應

 

喜歡跟孩子背同款包包的話

也可以幫孩子選擇黑色星星小包!

IVN_3329  

黑色星星兒童包長這樣!

不管是男寶女寶都能駕馭!

S__7127087  

黑色星星旅行袋

大尺寸的設計

爸爸背上去就是MAN!!!!!

S__7127084  

短提帶有做減壓墊

用手提著才不會勒到手充血~固的!

S__7127083  

另外有個可拆式 斜背肩帶

斜背旅行袋的時候可以用~

S__7127082  

一樣有減壓墊~

背在肩膀上的時候會幫忙分散重量!!

S__7127080  

左右兩側有做口袋

可以裝一些需要常常拿的東西

像是濕紙巾阿~小點心~飲料瓶什麼的

可以放左右兩側!

S__7127081  

拉鍊打開裡面的空間非~~常~~大!!!!

J 老母覺得星星旅行袋是 每個家庭都需要的必備好物!!

出國或是國內小旅行無敵好用

我找這種外型好看的旅行袋好久了啦 ( 淚 )

S__7127079  

沒裝東西的時候

星星旅行袋可以壓扁扁

因為是帆布材質,重量也輕!

 

我們全家出國玩的時候因為追求行動方便

不想帶太多行李箱

所以都是帶一個大咖行李箱

然後把又扁又輕的星星旅行袋丟進去

回程買太多東西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

像四月的時候帶Evan哥去東京玩

買了一堆夏季衣物

就通通裝在旅行袋中當第二件行李託運回來

容量超大超能裝!

這樣就不用帶兩個行李箱出門啦~~~

( 帶著小孩+推車,還要拖兩個行李箱真的會想死XDDD )

S__7127042  

星星旅行袋可以斜背在身上

或是放在大行李箱上一起推

方便死了!

 

國內兩天一夜小旅行的話

我們甚至不帶行李箱

簡單帶個旅行袋就OK !

S__7127077  

好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星星旅行袋究竟有 多~能~裝~ !!!!!

 

我把Evan的夏天衣櫃一整櫃搬出來

做實驗給媽咪們瞧瞧

S__7127076  

咳咳

J 老母把一整櫃的衣服通通塞進去...

還沒塞滿!!!!!

S__7127075  

還能再繼續塞咧!!!

 

這出國的時候

可以裝超多幫孩子買的衣服戰利品喔!!!!

因為旅行袋拖運比較怕摔

我都是把衣服類的通通丟到旅行袋裡

這樣行李箱的空間就會多出很多~

S__7127073  

把拉鍊拉起來

感覺還有點塌塌的

代表空間還有剩呢!!!! 整個大容量~

 

喜歡上健身房或是到球場打球的爸爸

背這星星旅行袋也很棒!!

S__7127067  

媽媽自己背又是另一種感覺~~~

頗有氣勢!!

S__7127066  

平常不用的時候就把他壓扁扁放在衣櫃裡

很好收納!

想帶孩子來個日本自由行的媽咪們我很推這個

因為每次帶Evan去日本我都買到行李箱爆滿....XDDD

S__7127052  

S__7127091  

黑色星星大包

可以後背也能手提的大人款星星包

一樣吸睛~~~

S__7127088  

把後背的肩帶拆掉就變手提包囉!

S__7127098  

黑色星星大包最初的發想並不是媽媽包

所以內裡分隔袋並沒有做很多

S__7127097  

只有兩個分隔袋加上一個拉鍊袋!

不過我還是把他當成媽媽包來用

也滿OK der~

S__7127089  

星星包背面有做暗袋

我拿來放濕紙巾。衛生紙這些很常需要用的東西

就不用在包包裡面翻找老半天~

S__7127090  

背包前方也有暗袋!

這個前方的暗袋很好用~

S__7127085  

尿布可以裝這邊!

Evan用的XL尺寸是放得進去der~

S__7127086  

出門多帶的備用衣服啦 小毛巾什麼

也能放這邊!

放進去之後可以把暗袋開口的扣子扣起來

就不怕滑出來囉

J 老母很懶~所以通常都沒扣那扣子

東西是沒滑出來過!

S__7217154  

扣子本人長這樣~

S__7127096  

星星大包還滿深的~

S__7127095  

我的筆電可以完全裝進去沒問題!

拿來當媽咪們外出工作的電腦包很美賣~

S__7127072  

Evan已經兩歲多~

不喝奶也不吃副食品

出門要帶的東西比小寶寶時期少很多

J 老母用這星星包很剛好~

 

特別幫媽咪們測試一下

如果放奶瓶。悶燒罐。寶寶餐具到星星大包裡裝不裝得下

S__7127071  

噗~

看來還滿能裝的嘛!!!!!

S__7127093  

S__7217158  

側邊的口袋比較緊

裝我的Richell 水杯剛剛好

再大一些的膳魔師保溫不鏽鋼水壺就無法裝進去~

要放在媽媽包內~~

S__7127092  

黑色星星大包LOGO

S__7127050  

背出門好得意~~

一般的後背包款式其實大同小異

背起來通常不會讓人覺得 " 有型 "

但這個星星大包....

尬的

夭壽好看!

S__7127047  

黑色包又特別好搭!

怎麼搭都不會怪~

S__7127051  

單獨出門東西沒有放很多的話

我會這樣手提拎著

率性感十足阿~~~

S__7127099  

黑色星星大包是帆布跟皮革拼接的材質

不沉重~

背起來很輕鬆咧!

S__7127078  

背著親子包出席朋友寶寶的週歲派對

馬上被問翻~~~

" 這是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背的那個嗎????怎麼搶的到????"

哇哈哈哈哈

m_S__6963202  

S__7127058  

穿裙子背星星包一樣好看呀!

S__7127054  

我背星星包出門

幾乎沒有人會覺得我是媽媽 哈哈哈哈哈

送!!  

S__7127055  

S__7127053  

不得不說

韓國星星包是我看過最好看

背起來又顯質感的後背媽媽包!!!

不會背起來像要去行軍出征XDDD

m_S__6963203  

S__7217160    

想要添購親子包的話

這團母湯錯過喔!!!

兒童包除了卡其星星款式之外

還有其他款可以選~~

IVN_3354  

有跟大人同款的黑色星星兒童包~

IVN_3332  

IVN_3329  

家裡有女孩兒的話~

這款激推!!!

身邊朋友們家裡有女孩兒的都愛這款XDDD

兒童包是有可拆式胸扣的喔!

65700  

方包也是很可愛der~~~

我是覺得方包最特別!!

有卡其跟藍色兩款!

 

暑假出遊

背上星星包,就能全家一起甜蜜蜜的出門去囉!!!

 

團購表單:

韓國最火紅的Jou Jou Star親子包優惠團

團購時間: 即日起~7/8 (五)23:59 

團購運費: 免運

團購流程:

>>先填單,自行計算匯款金額

>>填單完成後即可依照匯款資訊進行匯款!

出貨時間:

7/12 依照匯款順序陸續出貨!

客服資訊:

信箱:bobabybo123@gmail.com
電話:0966038873 黃小姐

匯款資訊:

帳號:(808) 0255-940-010555

玉山銀行-三重分行

戶名:定晏國際有限公司

 

(( 抽獎活動大送禮 ))

不管有無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黑色星星兒童包  一個

IVN_3354  

男孩女孩都能用的黑色星星兒童包

是超棒的抽獎禮!

有跟團的媽咪別擔心還是歡迎參加抽獎

如果幸運抽中,可以退回黑色星星兒童包的金額^^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的本篇星星親子包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 

並在您分享貼文的內容中打上: 韓國最紅的星星親子包太好看了吧! 開團囉!!

( 分享的時候在下圖紅色框框中打上: 韓國最紅的星星親子包太好看了吧! 開團囉!! )

S__9641991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文章按讚,並在粉絲團本篇貼文底下留言

: 痞客邦文章第幾讚 ( 按讚時的讚數 )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與開團時間同步

★開獎時間: 7/12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