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552450  

S__8552492  

Evan哥每天嚷嚷想去野餐已經念很久了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熱到一個誇張

然後一過中午就開始下暴雨...

阿這樣要怎麼出門野餐啦!!!!!!!!  冏

但是看著Evan哥失望的小臉

J 老母整個母性噴發 XDDD (什麼形容啦 = = )

好吧

沒辦法到戶外的話

我們就在家野餐吧!!!!!!!!!!!

S__8577029  

我們家客廳本來是長這樣

野餐起來沒什麼FU

不過沒關係~

只要加一些小小裝飾

鋪個野餐墊

會變得很有氣氛喔!!

S__8552482  

有沒有!!!!!!!

S__8552494  

加個三角旗會讓家裡空間看起來活潑很多

我自己是很想一直讓三角旗擺在那裏

不過應該會被蕭先生飛踢吧XDDD ( 蕭先生很討厭家裡弄得太可愛 冏 )

S__8552498  

佈置完野餐空間J 老母整個滿身大汗

要我再進廚房變出野餐食物乾脆直接殺了我比較快... = = 

很榮幸收到空腹熊貓的邀請讓我體驗外送服務

( 不過...我早就超愛用了阿 哈哈哈哈 媽媽在家肚子餓的好朋友!)

偷懶媽如我,就很聰明的訂了空腹熊貓foodpanda哇哈哈哈哈

可以把各種餐廳美食直送到家

省事翻天! ( 撥頭髮~)

11    

J 老母一早就先預訂好餐點

我點的是之前去天母吃過就念念不忘的溫德德式烘培

剛好在國父紀念館那有個分店

可以外送到我家這個區!

234  

點了雞肉凱薩沙拉。爐烤牛肉千層麵。香腸起司披薩。希臘辛香雞肉披薩

很幸運碰到空腹熊貓免服務費的優惠~~~ 

只需要額外加外送費49元 !!!!

 

餐點最快的送達時間網頁上是寫下午一點

不過我有特別註明希望可以早點收到XDDDD

結果大約12點40就送到家了!!! (轉圈~)

S__8552497  

披薩們都還熱騰騰的咧!!! 

餐點包裝的很好

打開就能直接吃了

但J 老母覺得既然要搞個野餐下午茶

就要弄到位阿!!!!!!!!!!!!

S__8552492  

放在木盤跟瓷盤上

餐點立刻升級!!!!!!!!!!

嘿嘿~

野餐的感覺出來囉!

S__8552487  

德式麵包

我很喜歡德國麵包紮實的口感

搭配奶油抹上去

喔不~~~~~~~ 天堂!

S__8552486  

爐烤牛肉千層麵

濃郁滿溢的起司加上牛肉的香氣

可以用湯匙直接挖著吃很方便

不會掉滿地

是很推薦的野餐食物!!!!!

( 是說不是在家裡吃嗎XDD 會不會太入戲了 哈哈哈哈)

我還偷偷加了點TABASCO 

S__8552485   

雞肉凱薩沙拉

沙拉送到家的時候仍然冰冰涼涼 固的! 

剛煎好的雞肉是另外包裝的

要吃的時候再把雞肉跟凱薩沙拉混合

才不會影響沙拉的溫度~~

S__8552484  

香腸起司披薩!

半月形的長相很像個巨型麵包!!!!

溫德的這款披薩吃起來跟一般披薩口感不同

麵皮柔軟許多~~越嚼越香

 S__8552483  

大口咬下去還吃的到德式酸菜

比較不膩!!!

這個披薩我喜歡耶~~~~

滿特別的!!

S__8552491  

希臘辛香雞肉披薩

烤節瓜~彩椒~橄欖~雞肉條不手軟的鋪在番茄口味的披薩餅皮上

並不會很辣

吃起來很開胃哪!!

S__8552493  

這個Evan最愛吃!

right  

S__8552488  

餐具藏在這兒~

S__8552490  

拿出冰箱的甜點跟蘋果酒擺好  ( 我家冰箱永遠有甜點!! )

下午茶野餐派對開始啦!!

 S__8552481  

哇哈哈哈

整個佈置加擺盤時間大概30分鐘不到

輕輕鬆鬆在家吹冷氣野餐也是可以很有FU的啦!!

S__8552462  

假裝是少女

瘋狂拍照 哈哈哈哈

S__8552451  

Evan哥整個樂到不行!

S__8552479  

S__8552476  

只想吃披薩的孩子!

S__8552474  

在聞凱薩沙拉....哪招啦!!!!

S__8552472  

Evan: 這麵包髒髒的,我幫他清乾淨!

( 那是麵包上的芝麻.....  = = )

S__8552458  

可以在家吃溫德的美食真的太感動了!!!!!

平常帶Evan哥出門

光是準備時間就很累人

( 要把媽媽包準備好,幫Evan換尿布換衣服,老母自己要換衣服等等等等等 )

然後出門塞車個半天餓到不行

點餐上菜還不能馬上大吃,要先搞定Evan哥 XDDDDDD

所以默默的上餐廳的次數就減少了

常常夜深人靜的時候滑手機看美食介紹看到都快流目屎...

好~~~想~~~吃~~~~~!!! ( 掩面 )

真的好感謝有空腹熊貓的存在阿阿阿阿阿

讓J 老母省下出門的時間跟搭計程車的錢,在家吹冷氣就能吃到夢中的披薩!!

S__8552460  

S__8552459  

吃成這樣!!!!!!!!

 

如果是去餐廳吃飯

Evan哥吃一吃坐不住就會到處亂跑

所以我也沒得吃... 要跟前跟後看好Evan

出門吃飯=不能吃飯  夭壽冏 ( 淚 )

S__8552470  

在家吃溫德一整個舒適

Evan哥不想吃了就跑去玩他的玩具

他玩他的

我吃我的~~~~喔耶

S__8552457  

慢慢一口接一口的享受牛肉千層麵~~~

S__8552455  

S__8552454  

再配個清涼蘋果酒~~

人生哪~~~~~~尬的

家庭主婦的頂級享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

S__8552477  

S__8552467  

玩一玩跑回來吃披薩

再繼續玩!

S__8642562  

吃不完的餐點晚上繼續吃! 

J 老母自己再做了個沙拉跟玉米濃湯

又是澎派的一餐!

S__8552499  

空腹熊貓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用手機就能直接訂餐了!!!!!

先下載空腹熊貓的APP

IOS系統下載請點

Android系統下載請點我

輸入所在位置再按 " 顯示餐廳 "

就會跑出能夠外送到這個位置的所有餐廳列表

S__8552500  

像我家這邊就有225間餐廳可以透過空腹熊貓外送

超多選擇的啦!!!!!

S__8552502  

我還滿常去看他們的優惠活動

特定的餐廳會有滿低消免外送費

又省一筆!!!

S__8552503  

可以依照想吃的餐點類型來搜尋餐廳

J 老母熱愛早午餐類跟披薩

這是我最常搜尋的兩類!!!! 

目前空腹熊貓在  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市。高雄市  都有外送服務

>>點這兒搜尋身邊的餐廳

媽咪們不要虧待自己

跟小人在家苦悶肚子餓的時候

快點呼喚空腹熊貓吧!!!!!!!!!!

S__8552461  

J 老母要來分享好康囉~~

>>> 即日起~2016. 9/30  <<<

空腹熊貓的新用戶只要輸入 " PandaB0601 "

消費滿699元就能折扣  100元!

 

空腹熊貓官方網站

空腹熊貓官方臉書專頁

S__9838594  

還有還有

空腹熊貓的四周年生日慶活動

大家別忘了參加!!!!!!!!!!!!

🔸最大獎foodpanda免費請你吃一週 (總金額高達$7000)!! 搶先吃,中大獎 http://food.pn/QQc
🔸活動期間內訂餐單筆消費滿$500並輸入優惠碼 [HBDPANDA] 就有機會參與千元餐券抽獎活動唷

 

然後呢

有個抽獎好禮要回饋給媽咪們!!

 

抽獎好禮: 空腹熊貓600元抵用卷  一名

使用期限到今年底12/31

在12/31前可以任意挑一天來使用600元抵用卷

在家享用餐廳美食!!!

( 記得先上官網確認自己的住家有沒有在外送區域內喔!! 不然太謀菜了 )

 

>>>>參加辦法<<<<

公開分享 +貼文按讚 粉絲團本篇空腹熊貓貼文請點我,並在分享貼文的內容中打上" 空腹熊貓太方便了吧! "

(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會依照公開分享的紀錄來抽出得獎者喔) 

2 按讚加入 Miss Jill xEvan哥粉絲團   並  設定搶先看+接收全部通知

3 點入本篇痞客邦本篇文章按讚

簡單三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級好禮>//<

★抽獎活動時間: 即日起~7/31

★開獎時間: 8/1 在粉絲頁公布

超過三天未私訊連絡的話將視同放棄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