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118300  

J 老母是個能省則省的人~

熱愛坐公車,搶超市大特賣

因為是家庭主婦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所以我的手機是沒有申辦網路吃到飽的 ( 根本用不了那麼多流量阿浪費死了!! )

在家裡就連上家中的無線網路

出門就克制自己盡量不要用需要網路的手機功能XDDDD

知道華碩出了這台 ASUS ZenFone GO TV ( ZB551KL ) 的時候超激動

因為這台ZenFone GO TV 最厲害的就是 不需要網路就能隨時收看各種節目

對我這種手機沒有吃到飽的媽媽來說

也太好用了吧!!!!!!!!!!!

Evan在外面突然歡起來的時候

就算沒有網路也能直接打開手機裡的數位頻道

讓Evan轉移注意力可以冷靜一下 ( 呼~)

老母搭公車無聊也可以隨時看個新聞追個劇什麼的~送!!

S__8134662  

這次能體驗ZenFone GO TV 整個榮幸

使用5.5吋的大螢幕,螢幕解析度HD1280x720,擁有60毫秒觸控反應時間

在平常收發Email或是看影片的時候非常舒暢!

螢幕大小恰恰好又不會大到一手無法掌握~

使用IPS面板,搭配康寧第三代大金剛強化玻璃

讓螢幕表面防刮抗磨耐用性大提升!

S__8118294  

ASUS ZenFone GO TV ( ZB551KL ) 顏色有三款: 傲世黑 / 冷冽白 / 湖水藍

售價為NT$5490

J 老母體驗的是湖水藍,搶眼翻天!

 

內建空間: 2GB記憶體 / 16GB內建儲存容量

並且可以另外擴充Micro-SD記憶卡,最高容量可以達到64GB

算是很夠用喔!!

CPU使用: 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928 四核心處理器

 

我覺得最棒的是

ZenFone GO TV 是4G LTE全頻雙卡雙待機

有兩個SIM卡槽

是忙碌上班族會很需要的功能哪!!!

這點好吸引人( 搭配上它的價格又更厲害了! )

S__8118295  

機身相當輕薄,重量只有160g

整支手機的尺寸是 長76.9 X 寬151 x 高10.7mm

設計成人體工學外型加上3.9mm的機薄邊緣

講電話握著手感極佳!!

不需要出太大力氣握著或額外加手機殼

拿著不會有容易掉落的感覺~

S__8118296  

有沒有看出來~

他的背面是弧形設計呢!! 這就是好拿好握的秘密 撲哈哈!

S__8118297  

配備 PixelMaster相機+f/2.0超大光圈

後鏡頭為1300萬畫素,有自動對焦功能,雙色溫Real Tone閃光燈!

 

圓形鏡頭下方是音量鍵

拍照的時候按下這個音量鍵可以輕鬆拍照喔!

有時候要按正面螢幕上的拍照鍵還滿難按的 冏

這個設計讓拍照方便多了~

S__8151049  

S__8151048  

正面螢幕最下方跟背後音量鍵都有 "同心圓設計"

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讓整隻手機的質感都提高了耶!

尤其正面螢幕下方的同心圓美到不行

把手機放在桌上沒事偷瞄一下都會被它的光芒閃到

不注意也難!!!

S__8151043  

Android 5.0作業系統搭載最新的ZenUI 介面設計

可以使用ZenMotion智慧手勢功能!

S__8151042  

總共有六種啟動手勢

只要在手機螢幕上畫出手勢

就能快速啟動特定的應用程式喔!

J 老母從來沒使用過Android 系統

被這功能驚到~ 好酷!!!

S__8151059  

在手機螢幕上輕輕點兩下,就能立刻喚醒休眠狀態! 

S__8151054  

輕拍兩下手機就打開囉!

S__8151058  

在螢幕上畫出 " C " ,就能開啟相機功能!

S__8151055  

拍小孩的時候根本分秒必爭!!!!

畫個C 就能打開相機功能這我超愛~

才能即時抓到Evan哥最可愛的那個Moment!!

 

另外還有搖一搖設計

搖一下: 增加待辦事項

搖兩下: 跳到下一個編輯事項

 

六種啟動手勢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設定開啟自己最常用到的程式!

玩這個功能我玩了好久~

開啟電子郵件跟相機是我最愛用的! 方便死了!!

S__8151046  

除了ZenFone GO TV 之外

還配有:

充電線 ( USB同步傳輸線 )

耳機

USB變壓器

數位電視天線

S__8151045  

標準配件中會附贈這條數位電視天線

只要把這條天線插在耳機孔上

不需要網路連線就能馬上收看數位電視頻道 ( 驚 )

數位電視的聲音會透過手機喇叭撥放出來

記得把數位電視天線密合的插進耳機孔裡

頻道的訊號接收才會順暢喔!!!

S__8151044  

在做功課了解 ZenFone GO TV的時候越看我越心驚

這...

這台手機賣這個價格真的可以嗎XDDD 

也太誇張了吧!!!!!

價格親民美麗

手機本身已經在划算了

加上不需要網路就能直接收看電視節目

根本是為我這個小資媽設計的阿!!!

不用選貴鬆鬆的網路吃到飽資費也能享受看影片的服務~好用的咧!

S__8151061  

內建 Sony 數位電視晶片(SMT-EW100 )

有了這個內建晶片就可以在沒網路的狀態下,隨時以高畫質來收看喜歡的數位頻道!

數位電視支援 DVB-T2 / T2-Lite / DVB-T / ISDB-T

可以搜尋多達41個國家的無線數位頻道

像是日本~韓國啦

出國也能使用喔!

S__8151064  

J 老母最常看綜藝節目 哈哈哈哈哈

5.5吋的大螢幕拿來看節目很棒

畫質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 

沒有粗大的粒子,的的確確是高畫質沒在開玩笑的耶~

S__8134661  

出遊的時候這台很好用!

J 老母常常需要回Email

ZenFone GO TV 的螢幕夠大

讓我在看資料的時候很速洗

不用帶大台的筆電,就靠這台搞定!

S__8134660  

回完Email塞車路上無聊

這台一秒變身隨身電視

想看什麼節目隨便選

想看新聞或是偶像劇~通通有!

還能拿來觀看路況喔 (佩服)

S__8118306   

像這次端午連假

我們一家幾乎每天都出門

搭車的時候拿出這台整個好歡樂!!

不需要額外帶一台沉重的平板

拿出 ZenFone GO TV 手機直接就開始看節目啦~~~( 轉圈 )

 

蕭先生: 你不是沒有網路吃到飽你還一直看影片?????

J 老母: 這 ! 不! 用! 網! 路! !!!!!!!!!!!!!!!!!!

( 得意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S__8118307  

接下來暑期出遊就靠這台啦 >//<

偷偷說

我婆婆比我更愛ZenFone GO TV ... XDD

常常一上車就被婆婆拿去看新聞或是民視八點檔哈哈哈哈

在外面的時間完全不浪費

就算出門玩,八點檔還是可以追!

( 我們家婆婆沒有電視不行~~~ 超可愛 )

S__8151063  

婆婆愛的民視八點檔 哈哈哈哈哈

S__8134658  

跟蕭先生單獨出門看電影不小心早到了

然後新開的商場又沒什麼東西好逛><

在等蕭先生買咖啡的時候乾脆又開始看羋月傳

S__8134659  

看到腳開開超投入的XDD

這張是蕭先生幫我偷拍的

完全就是我平常豪邁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

S__8118275  

因為很薄很輕

用手直接拿著看很輕鬆!

不然平常我拿重一點的平板拿一下手腕就酸了 冏

( 老娘有媽媽手~~~哭 )

S__8118278  

發現被偷拍的呆臉~

S__8118305  

藍色的ZenFone GO TV有夠搶眼

蕭先生說他從遠方看一眼就找到我~

帶點金屬色澤配上圓弧形的背板設計

拿著好時尚!

S__8118286  

ZenFone GO TV 濾藍光模式 

可以讓放射出來的藍光減少30%

長時間的用手機工作或看影片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眼睛沒那麼累!

S__8118287  

對我這個重度使用手機的媽媽來說

這點好貼心!

S__8118285  

在外面喝下午茶的時候能一邊看喜歡的節目

整個好放鬆!!!

S__8732675  

只要點選手機中內建的 SoloTV APP的圖示

( 是的~直接內建!!! 不需要再花時間下載!! 貼心的咧 )

就可以立刻開始收看節目啦!

S__8118303  

羋月傳~

這還有錄影功能

有時候忙著帶小孩沒空分神追劇

我就會把它錄下來

等到Evan哥睡著或是有空檔的時候再點來看!

S__8118293  

Evan哥到餐廳吃飯常會吃一吃就坐不住

( 媽媽們都懂這種情況阿~~~~~>< )

ZenFone GO TV 就派上用場了!!

S__8151062  

可以選有卡通的頻道

或是播其他節目給Evan哥稍微看一下

 

以往我都是先在家裡下載好影片 ( 沒有網路吃到飽就只能這樣....哀~)

現在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太感動

隨時要看就把手機拿出來就好!!!!!!! 尬的!!!! 

媽媽救星來著!

S__8118291  

S__8118292  

我不會特別禁止讓孩子看影片~

重要的是 " 看的內容 " " 看的時間" " 燈光足不足夠 "

切記不能看太久阿!!

Evan冷靜下來不會暴走之後我就會把影片關掉!

S__8118284  

J 老母家只有一台電視

Evan醒著的時候幾乎不會打開電視

等到Evan睡著,電視又會被蕭先生給霸佔XDDD 

所以我想偷看節目的時候

就會把ZenFone GO TV 拿出來~

躺在我的懶骨頭裡享受一下>//<

S__8118283  

J 老母是閒不下來,不能浪費時間的人

常常同時做很多事!

又想看劇又要做家事的時候ZenFone GO TV無敵好用!

像是洗碗時間

我就把 ZenFone GO TV 拿到廚房裡用手機架架好

邊洗碗邊看

洗碗的時間就過的特別快~~送啦!!!! 

S__8118282  

看完節目順手又回了一封Email~

又是電視又是手機 ( 還4G LTE全頻雙卡機!!!! ) ,用起來的便利性相當優秀哪~

S__8126468    

除了收看電視節目這個功能以外

ZenFone GO TV 的拍照表現也美賣!

有很多種拍照模式能選擇!!

S__8126469  

S__8126467  

低光源模式我覺得很好用

這個模式是 四倍感光

不需要開啟閃光燈也能在燈光昏暗的情況拍出好照片!

( 用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根本不能看阿!!! 冏 )

J 老母拍Evan哥幾乎都是在室內拍,這個模式我尬意~

P_20160126_231254_HDR  

這張是陰天在室內用 ZenFone GO TV 拍照的表現!

把仙人掌拍的好美喔!!!!

S__8151047  

背光模式 ( HDR )

如果想在逆光的情況拍照

使用HDR 背光模式就能輕鬆拍美照!

P_20160127_215617  

在逆光的時候我用一般模式拍照

看起來滿暗的

照片光線跟色彩都不漂亮!

P_20160127_215626_HDR  

使用HDR功能之後....登楞!!!

這張是零修圖喔!

亮度跟顏色都改變了呢  

S__8151051  

美顏模式

這模式是我的好朋友XDDD

可以用f/2.0大光圈。1300萬畫素的後鏡頭幫朋友拍~

S__8151052  

也可以用f/2.0大光圈。500萬畫素的前鏡頭自拍!

有即時預覽的功能

邊拍可以邊看美顏的效果~

P_20160126_231446_BF  

用500萬畫素的前鏡頭美顏自拍我覺得效果很好耶!!

拍出來的質感我喜歡~

出門都跟朋友們自拍到一個翻天

也不用再多帶一台我的自拍神器!

( 帶一堆相機好占空間哪~~)

S__8151065  

在看照片的時候

點入右下角最邊邊的圖案

S__8151050  

有內建的濾鏡模式可以用

不用再另外開啟其他APP

直接就能讓照片變美麗!!

S__8118290  

很難想像ASUS ZenFone GO TV 的售價竟然5500元有找

功能卻包山包海

時尚輕薄的外型- 傲世黑、冷冽白、湖水藍

上班族需要的雙卡雙待功能

看影片最舒暢的5.5吋大螢幕

女孩兒最愛的各種拍照模式+濾鏡

不須要網路就能觀賞喜歡的電視節目,蠻適合沒有網路吃到飽的長輩們唷

不管是工作或是休閒都好用的手機

小資首選就是 http://goo.gl/agp79N 這一台啦!!!!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GO TV ( ZB551KL ASUS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