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2

P1630062

養泉商行 - 安心食品團登場 !

養泉商行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雞湯以及雞腿排

J 老母買過一次 " ㄉ一ㄠˊ " 住 

發現冷凍庫沒有養泉家的雞腿跟高湯

我就會再訂

好吃,太好吃之外 

我真心覺得他們家出的產品都好適合媽媽歐 !

根本就是為了媽媽而推出的吧 !

養泉已經用上乘香料醃製好雞腿排

我直接煎很快速

然後把高湯包放進鍋子裡加熱

下一把麵,丟點青菜

晚餐

即刻完成 !

 

這就是我不能沒有養泉的原因 ~

煮晚餐的時候

養泉雞腿排跟雞高湯可以說是天使下凡來救世的

不用擔心會煮的不好吃

因為養泉已經都調味好了

只需要害怕孩子吃太多

會敲碗要求再來一塊雞腿排 XD

 

第一次開團之後

好評滿到滿出來 !

大家吃完都敲碗要再買  !

 

因為真的太好吃 ( 就跟大家說了吧 ! 我的文章都是寫真的好嗎 ! 不好吃我是不會推的  這樣我會丟臉 XD )

悔恨沒有多買幾包 哈哈哈

 

怎麼煮怎麼美味 !!!!!

每個媽咪的心聲 : 上次買太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

好評放不完 XD

只是想要表達

廣大媽咪們實在超愛養泉~~~~~~~~

P1630018

我都是整箱整箱的補貨 哈

P1630021

65810189_910814679265685_3781362178892759040_o

雞腿排有四種口味

採用紅羽雞最受歡迎的腿肉部位

一包就是一隻雞腿排

醃料都已經先醃好好,不用操心!

 

四種口味重點介紹 :

 

 羅勒紅椒

成分:骨腿肉、糖、蒜粉、海鹽、辣椒粉、羅勒葉、匈牙利紅椒、花椒粉

使用各式天然草本香

簡單調味讓香草與調料慢慢香氣與風味緩緩浸入

濃郁的羅勒香氣的醃製雞腿是孩子們的最愛!

 

 椒麻雞心椒
成分:去骨腿肉、糖、海鹽、花椒粉、辣椒片、黑胡椒粉、小茴香粉、花椒粉、五香粉、雞心椒粉、辣椒碎 

微麻辣的香氣與刺激口感的醃製雞腿

是想來點重口味得你不容錯過的!

 

九如香水檸檬
成分:去骨腿肉、糖、海鹽、白胡椒、九如香檬汁

使用簡單調味

讓香水檸檬的香氣與風味浸入

香檬醃製雞腿是喜歡微酸風味的媽咪必須下手的

 

 坦都里咖哩
成分:去骨腿肉、海鹽、糖、黑胡椒粉、辣椒粉、蒜粉、黑胡椒粒、蒜粒、匈牙利紅椒、花椒粉

是充滿香氣的醃製雞腿!

他們家並不是傳統的 " 咖哩粉 " 口味歐

也可以看到成分中並沒有什麼咖哩粉

而是使用大量胡椒醃漬而成

帶有香料味~ 

( 使用大量香料都可以稱為 "咖哩 " 大家不要誤以為是日式咖哩口味嘿  )

 

必須要先說的是

我剛開始看他們的名稱跟成分

都看到紅椒花椒什麼的

還以為都會辣,是大人味

但收到後我煎來吃才發現  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 ! !

 

羅勒 / 坦都里 / 檸檬

這三種口味吃起來並沒有辣的感覺 

是小朋友都能接受的口味

Evan每餐都吃個精光 !

( 對辣味真的很敏感很敏感的孩子請選擇檸檬口味 ! 我知道有些孩子會覺得胡椒也是辣辣的 XD )

 

而椒麻雞心椒  算是微微辣

愛吃大辣的媽咪不要誤以為這超辣嘿  XDDD

 

要買給孩子吃的話

我首推羅勒口味

太美味 !

P1630023

P1630024

他們家的雞腿排無添加化學調味料

使用低密度高成本,自然長大的放養雞隻 !

醃製過程非常繁複

首先必須熬製雞清湯

將去骨腿排加入香料、調味料與雞清湯後攪拌均勻

養泉還會幫這些雞腿排翻身按摩  ( 超級搞剛 !! )

讓雞高湯與香料緩緩滲入雞肉中 !

每塊雞腿排都相當入味

並且沒有可怕腥味 , 這我覺得很難得 !

P1630029

我最常料理的方式是 :

- 退冰後直接送烤箱,200度烤20分鐘上下

- 退冰後下鍋兩面煎

美味方便 !

P1630045

坦都里風味雞腿排

我這次拿來用烤的 !

加入馬鈴薯 / 紅蘿蔔 / 玉米筍

通通送進烤箱

就是媽媽我很滿足的大餐 !

有肉,有菜,有澱粉類

不須額外加油

我覺得吃起來有飽足感又健康

而且把這些食材放進烤箱後,不用顧火

可以去忙自己的事

很推薦這作法 !

有氣炸鍋的話也可以用氣炸鍋料理

更好吃 !

P1630048

不需要再額外調味囉 ! 

我覺得養泉雞腿排的醃料都很夠味

一口咬下是可以配白飯的那種~

所以我都會加蔬菜一起烤

吸收雞汁的精華

搭配雞腿排吃

歐買尬

那味道恰恰好又JUICY !

P1630050

看看這雞腿排的大小 !

P1630052

醃料都跑到雞腿裡了 !

P1630068

烤差不多20分鐘之後

我會拿筷子戳一下肉

如果筷子很容易戳進去再抽出來

就是烤熟 !

用烤的方式很能保留雞汁

筷子一戳進去

雞汁就奔流出來~~~~ 這畫面犯規了啦 !

P1630073

我家是小烤箱比較不夠力

有大烤箱的話

更能烤出雞皮脆脆的感覺 !

P1630083

但用小烤箱烤的我覺得也很厲害了

看看這個皮這個肉 !

蔬菜都吸飽了雞腿的精華,還有上等醃料的滋味

配著雞腿排吃會覺得...

是在天堂嗎 ! !

P1630086

這個側面一切下去

應該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他juicy的程度~

太嫩 ! 太多汁 !

 

我一般是不買醃製過的雞腿排

因為市面上的醃料我覺得都不合胃口

不是太死鹹,就是吃起來有滿滿的化學調味料

( 翻到背面看成分表果然也是滿滿化學調味料XD ) 

養泉雞腿排完全不含化學調味料

都是用天然嚴選的香料醃漬

入口的味道

很明顯跟其他品牌的雞腿排是  天壤之別 !

無化學醃料的雞腿排

吃起來就是舒心哪~

最挑嘴的Evan哥自己可以吃掉一整塊 !

P1630054

蕭先生說他想吃 煎的雞腿排

所以烤箱在烤雞腿排的同時

我也起鍋煎一片雞腿排當蕭先生的營養午餐 !

蕭先生指定要吃羅勒口味!

吃過就回不去了 哈哈哈哈哈

這羅勒香味會勾魂的哪~

 

雞腿排鹹味很夠

包裝上有說可以把包裝袋內的醃料再倒進鍋子一起煎炒

但我覺得不需要 ! 會太鹹 !

 

只要有解凍完全的話,煎雞腿排是很快速的 !

大概15分鐘內左右就能完成 !

這邊要提醒大家

就算家裡是不沾鍋

也請倒入一點點的油

會比較好煎 !

在煎的時候

也請記得雞皮朝下入鍋 !   

P1630062

養泉的雞腿排

我覺得用煎的最好吃 ! ! !

會充分釋放醃料的香氣

而且就算是用煎的

也完全不乾柴

還是會有雞汁的唷 ! ! !

( 阿如果懶惰不想顧鍋的媽咪們就用烤箱這樣  )

P1630064

蕭先生的午餐就是養泉羅勒雞腿排+沙拉 + 地瓜一個

養生

但是美味的要命 !

P1630093

對我來說

買養泉雞腿排圖的就是他的美味,還有方便性 !

平常老母都要工作

我真的沒那功夫一早就在那切香料,醃肉阿 QQ

職業婦女只想花錢買時間買方便還有買他的超美味 哈哈哈哈哈哈

 

養泉雞腿排只要退冰後就能迅速料理完成

沒有雞腥味

我這料理苦手也不用一直去查說到底該怎麼醃雞腿排才會好吃 

反正養泉都幫我用無化學添加的嚴選香料醃得好好的

怎麼料理都是餐廳級的口味 !

 

每次我煎完養泉雞腿排

蕭先生跟Evan都會用崇拜的眼神看我 !

尤其是Evan

一邊吃一邊說 : 好好吃喔...........媽媽妳明天還要煮這個給我吃喔 !

真的會成就感滿滿 !

P1630094

P1630095

我們家冰箱只剩一塊羅勒口味雞腿排

就被蕭先生給吃了 ! ! ! ! ! !

這吃下去有美妙的羅勒味

不膩口

配義大利麵也很搭 !

( 直接配飯也很OK )

P1630098

看家人大口吃著營養的雞腿排

心情就是好~ 很雀躍 >//<

P1630099

只要餐桌上有養泉雞腿排

絕對完食的啦 !

不用上館子

家裡就是高級餐廳 ~

雞腿排一端出來

就是美味跟開胃的保證 哼哼 !

P1630215

九如香水檸檬風味雞腿排 /  椒麻雞心椒雞腿排

九如香水檸檬口味的雞腿排是無辣的,給Evan獨享

我跟蕭先生合吃一片椒麻雞心椒雞腿排 !

P1630227

九如香水檸檬風味雞腿排充滿著檸檬香氣

吃起來有著天然的淡淡檸檬味

不會過酸 !

連我這怕酸的人都覺得這是人間美味 !

他的微微酸度反而讓雞腿排變得超級無敵霹靂清爽的 !

這款是最適合孩子來吃的 

一點都不辣口~

( 羅勒跟坦都里其實吃起來也不辣,但調味料裡有黑胡椒,家有對胡椒味很敏感的孩子的話,還是選九如香水檸檬喔 ! )

P1630219

椒麻雞心椒

這是我個人最愛的口味 ! ! ! !

他是很些微的辣,不是大辣喔 ( 雖然名稱取的好像辣翻天一樣 哈 )

使用天然香料

吃下去會忍不住白飯一口接著一口配

太下飯了吧這個口味尬的 ! ! !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

醃料的口味恰到好處~

這真的要親自吃過才會理解 !

我挖心掏肺的推!

P1630226

Evan的最愛當然就是九如香水檸檬囉~

吵著要先吃一口!

有看到盤子裡的雞汁嗎 ?

雞腿排雞汁飽滿

煎完放到盤子上

還會一直噴汁 XDDD

P1630229

雞腿肉很厚實 !

一咬下就跑出雞汁來 ~

軟嫩又煎的香香的雞腿排

孩子會快速完食 !

P1630231

Evan一定要獨享一份雞腿排才夠吃

以往給他半份

他吃完都會說 : 媽媽,我還需要雞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

P1630282

風味鮮嫩雞胸

有在運動,或是做飲食控制的話

一定最愛雞胸 !

坊間有很多教學,教大家怎麼樣料理雞胸吃起來才不柴

我沒那個心力去在那邊弄半天

訂養泉

最快 ! ! ! ! ! 哈哈哈哈哈哈

醃製入味又嫩 ! 就算乾煎吃起來也不會柴 ~很夭壽 !

P1630284

我喜歡用乾煎的方式

也可以隔水加熱

無油更低脂 ! !

P1630286

一塊是羅勒口味,另一塊是匈牙利紅椒 ( 不太辣 )

P1630288

煎到兩面金黃就能起鍋囉 !

P1630294

雞胸肉我偏愛匈牙利紅椒口味

比餐廳吃到的雞胸還好吃 ! ! ! ! 尬的~

P1630295

配個輕燙花椰菜,玉米筍

低脂減重餐在家自己做

比外面訂雞胸餐盒便宜多了啦 ! 又更好吃  ! 

而且不用操心調味問題好棒

只要把雞胸煎一煎就能開吃

從來沒有想過煮飯能這麼輕鬆  !

P1630114

養泉雞高湯系列

一包裡面有500ml的雞高湯

我喜歡拿來當快速煮麵 / 煮粥 / 煮火鍋 的湯底

想要幫孩子補一補身體,煮點營養的

但上班又忙碌的媽媽們

冰箱中只要有幾包養泉雞高湯

就能省下非常非常多的功夫 !

會瞬間明白到 : 阿 ! ! !  原來煮晚餐可以這麼快喔 !

 

雞高湯製作嚴謹

與小農契作安心時蔬

搭配上等黑羽公土雞精心慢熬

老師傅全程監製,無化學添加,無防腐劑

只選用簡單時蔬與大量土雞蒸煮

熬製到食材融於湯品中

營養豐富風味清甜 !


五大安心保證

- 商品全面經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合格,安心有保障

- 製作零污染,符合國際HACCP,ISO22000生產流程

- 食材嚴選當季鮮蔬與契作安心黑羽土雞肉

- 無化學香料及添加物,文火熬煮,口感溫醇順口

- 無添加防腐劑,急速冷凍保存,運送過程全面低溫直送

P1630173

雞高湯一共有五種口味

- 特濃雞高湯 

- 鮮菇雞高湯

- 蒜香雞高湯

- 野菜雞高湯

- 無鹽雞高湯

 

雞高湯顧名思義就是要當湯底來使用 XD

像是煮羅宋湯的時候

煮火鍋的時候

煮粥的時候

來添加

 

雞高湯系列本身有調味的歐

如果覺得太鹹的話

可以在烹煮的時候加水稀釋~~ ! 

或是直接選擇無鹽雞高湯,自己再調味 !

P1630114

特濃雞高湯

這是我家Evan哥最愛的口味 !

一打開包裝還沒加熱

就能聞到雞湯的濃醇香味 !

特濃雞高湯是屬於比較鹹的雞高湯~

熱愛清淡口味的話

則是請選擇無鹽雞高湯喔 !

 

一包 500ml

我都拿來煮兩碗麵很划算~ ( 但湯會喝得比較少 哈  )

愛喝湯的話

一包湯拿來煮一人份的雞湯麵

會吃得很過癮 ! 

P1630116

我都沒有事先退冰 !

工作完回到家

直接從冰庫裡面拿出來袋子沖一下水

就可以放到鍋子裡面加熱 !

P1630117

使用黑羽土雞 ,蔬菜 ,鹽巴

很單純的原料所熬煮出來的特濃雞高湯

風味很不簡單  !

這是我一輩子都煮不出來的濃厚味道 ( 太美妙 )

果然是要老師傅的功力配上文火久煮

才能煮出來的雞湯 !

跟我以往買的雞湯包也徹徹底底不是同個檔次的

養泉的特濃雞湯

很不得了 !

 

喜歡濃味雞湯的話

很可以買 !

很必須買 !

我可以說的這麼堅定

是因為

真。的。太。好。喝  !

 

風味很足

拿來煮湯麵不需要另外調味

就很濃郁香氣四溢了 !!!

晚餐煮湯麵瞬間變超快

十分鐘就能煮好一碗雞湯麵

也不用花大把時間在那邊自己燉煮 !

P1630120

稍微沖水一下微微的解凍

就可以把雞湯倒入鍋中加熱了 !

P1630122

看這雞湯的顏色就能明白他不是泛泛之輩 !

我自己有空檔的時候也會煮雞湯

但是從買菜 / 備料 / 熬煮 這幾個步驟弄完

心很累 XDDD

媽媽我要上班又要顧小孩又要做家事

不可能天天都這樣搞 !

 

更殘酷的是

養泉的特濃雞湯口味

真的不是常人在家能弄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香,很濃醇 !

Evan喝膩了我煮的雞湯 

都會跟我說 :  媽媽,可不可以弄那個濃的雞湯給我 ! 要煮麵 !

嘴精的小人都知道

養泉的湯好喝  哈 !

P1630124

我會事先把麵條煮好

( 很懶惰的話,把麵條放到雞湯裡直接煮也可以

但我覺得另外用開水煮麵,比較不會破壞雞湯的好味 ! )

然後呢

等養泉的雞湯滾了之後

我再把事先煮好的麵條丟進去煮入味

接著起鍋前丟點青菜,魚片或是火鍋肉片什麼的

就是很快速的一碗超美味雞湯麵 !

喜歡吃蛋的話

加個蛋包更營養 !

P1630127

Evan 肚子餓的時候都會一直催我上菜

養泉的雞湯拿來煮麵

可以非常快速的餵飽孩子 !

一包養泉雞高湯我可以煮一份我的雞湯麵,還有一份Evan的

兩人吃很恰恰好 !

再華麗一點的話

我會再烤一份養泉雞腿排

就更營養啦 ~~~~

P1630129

只要有雞湯麵就會笑嗨嗨 !

P1630140

顧不得燙

急著想吃超可愛 !

每次煮雞湯麵

Evan都會很開心,滿滿一大碗會快速吃光

我也很開心

因為不用三催四請叫Evan要吃快點 哈

P1630133

Evan生病的時候

胃口不好

我也會用養泉來煮雞湯麵或雞湯粥

開胃又好吃,又能補元氣 !

P1630309

蒜香雞高湯

請想像燉煮了很久的大蒜配上雞湯

就是這個味 !

文火慢燉的大蒜味不辛辣

反而增添了風味 ! 

這款算是比較重口味的~

S__85975047

有了雞高湯就能快速輕鬆地來煮粥 !

P1630310

只要有雞蛋 / 白飯 / 任何你喜歡的蔬菜

加上養泉雞高湯

煮粥不必等熬湯

超爽快的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真的好輕鬆 !

再丟些絞肉末進去,更有滋味 !

S__85975048

P1630311

把湯底加熱 !

煮粥因為會久滾那個湯汁

我覺得湯的味道會被濃縮變比較鹹

所以我都會再加點水稀釋 !

P1630312

我們家喜歡吃蛋包 

不愛蛋花

所以先煮蛋包 ~

P1630319

蛋包煮熟拿出來放碗中

接著放入白飯煮粥 !

也可以額外加配料,像是蛤蠣,肉片,魚片等等

滋味會更鮮香

P1630329

P1630333

一碗好粥快速上菜囉 ! 

Evan迅速嗑完 !

S__85975044

S__85975042

Evan去上學的時候

我也會煮粥來當簡單的午餐 !

P1630334

P1630335

Evan放學回家超餓

我快速的用鮮菇雞高湯應戰 ! 哈 !

養泉雞高湯系列在我們家出場率真的超高 !

 

鮮菇雞高湯並不是傳統香菇雞湯的味道 ( 不是那種黑色香菇雞 )

菇味沒那麼濃重

這款很適合當日式火鍋湯底 ! (  要煮火鍋的話要兩包雞高湯才夠唷 要記得~ )

跟特濃雞高湯跟蒜香雞高湯比起來

屬於比較清爽的感覺 ! !

P1630149

P1630153

P1630155

Evan堅持湯要喝光光~ 一滴也不剩 !

要進入火鍋季節了~

雞高湯可以準備好

就能快速煮火鍋 !

P1630287

雞湯煲系列 

跟前面介紹的高湯不同

這是屬於 " 有料 " 的湯品

裡面有雞肉的喔 !

一包600g !

 

另外

雞高湯比較濃郁些,會需要稀釋

而雞湯煲鹹淡剛好,不用再加水稀釋~

 

口味有

- 姬松茸雞湯煲

- 何首烏雞湯煲

- 羅漢果雞湯煲

- 清涼補雞湯煲

- 牛蒡雞湯煲湯

P1630289

姬松茸雞湯煲

解凍放入鍋中加熱就可以喝啦 !

我還會再丟些青菜進去

P1630300

跟雞高湯一樣

煮點麵條

就有一碗雞湯麵可以吃

口味很多

不怕吃膩呢 !

P1630304

姬松茸雞湯煲喝起來很像金針雞湯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加水調濃淡

我自己是喜歡不加水來喝養泉雞湯煲 !

P1630361

何首烏雞湯煲

藥膳口味

藥膳味道並不會太濃,很順口好喝

何首烏口味是我覺得最愛的!

加麵線進去一起吃

一個幸湖~

接下來要進入秋冬

冰箱很適合有幾包何首烏雞湯煲 !

P1630362

P1630363

暖暖的何首烏雞湯下肚

一天的疲累都散去了~

這個口味是連Evan都很愛 ! >//<

P1630542

牛蒡雞湯煲

平時比較難喝到的牛蒡雞湯

養泉也幫大家準備好

非常美味 !

有著牛蒡的香氣跟雞湯的香醇~

P1630543

對於雞湯煲口味不曉得怎麼選的話

J 老母這邊來個快速建議

何首烏跟牛蒡口味

是我最推薦的雞湯煲口味 ! !

是最多媽咪訂購的 !

P1630375

P1630377

養泉滴雞精  ( 本團缺貨 )

養泉與質樸的花東小農合作

特選以低密度高成本放養雞隻

完全拒絕任何抗生素、生長激素,只單純的靜待150 天時光養肉 !

進而製作出高品質的滴雞精

P1630368

P1630370

以15小時蒸氣不回流的鍋爐工法,完全不加一滴水 ! !

去掉脂肪,每份滴雞精只有4.8大卡的熱量 !

3道層層濾油,只留下營養

RO沸水消毒填充包材 機具,隔絕污染

-40°C急速冷凍,定格原雞菁華 !

 

並且

在製作之前

還會以手工去除淋巴跟多餘脂肪

非常費工 !

以多重程序製造出來的養泉滴雞精

沒有可怕腥味,我愛 !

P1630366

滴雞精是可以常溫保存的喔 ! 放在辦公室很方便 !

P1630367

通過檢驗合格,最安心 !

P1630377

P1630393

我買的是綜合滴雞精

分別是鬥雞滴雞精 / 烏骨滴雞精 / 紅羽滴雞精

味道上我覺得差不多 !

主要是使用製作滴雞精的雞種不同!

P1630383

P1630384

在辦公室的話

可以直接泡在裝熱水的馬克杯裡

隔水加熱一下就開喝 !

P1630391

早上來一包滴雞精補補氣最棒 !

孕媽咪們可以搭配雞高湯一起訂

補補身 !

 

冷凍滿$1,500元,即贈【養泉火鍋肉片】,限量200名(不累贈)

 

如果無法確定是否能親自收件的請務必備註指定日期收件,配送情況則以當時貨運量與實際配送狀況為主。
(因合作宅配黑貓週日休假,因此無法指定週日收件)
若未備註拋單後要指定出貨日則會需要另外收費運費$150元

因冷凍商品黑貓宅配送當日會電話聯繫客戶是否方便收件,如有未接來電請務必回撥聯繫喔~謝謝!!!

【備註】
1.若黑貓配送前電話聯繫兩次都聯繫不到,即會退件到原廠冷凍倉儲,重新出貨需自付運費$150元
2.付款後系統會拋單給冷凍倉儲出貨無法更改收件資訊,填單時請務必留意收件資料是否能收冷凍件!

 

 

嚴禁跑單!!!!!! 會跑單者勿入!!!! 拜託了!!!!!

 

團購表單:   養泉雞高湯雞腿肉安心食品團請點我

團購時間: 即日起~4/28(二) 23:59 

團購運費:   

★雞高湯團購優惠任選七包899元   (冷凍免運)

★雞湯煲團購優惠任選五包899元   (冷凍免運)

★雞腿排/雞胸團購優惠任選七包910元    (冷凍免運)

團購流程:

先填單,即可依照匯款資訊完成匯款! 或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喔

 

別忘了加入J 老母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4847880862979/

最新的優惠資訊不漏接!!!!!

客服資訊: 

Email: osharemommy@gmail.com

電話: (02)2559-2733 (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 9:30~18:00)

請盡量先以mail或點選團購網站上方: 我想問問題唷!!

 出貨時間:

現貨團。 於5/4開始依訂單順序出貨;於7-10個工作天內出貨完畢

匯款資訊:

可多多利用線上刷卡歐~~~

如選擇匯款轉帳

填單完成後出現的匯款資訊請務必截圖留存!!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