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14103  

Jill 這回要來試吃阿舍乾麵的新產品>>紅藜沙茶纖蔬炒麵!

 

我自己還沒生龜鱉,當宅女之前XD

對什麼團購美食啦

網路爆紅小吃這種是完全不了解

全部都是因為 J 媽我才有機會吃到各種名物 

( 辦公室團購真的不能小看,J 媽的辦公室都有辦法訂到最火的美食 )

像是名坂奇夏威夷豆塔

垂坤芥末鬆餅

嘉義信芝麻蛋捲

都是J 媽訂回家我才有得吃 (轉圈)

( 據說名坂奇要等兩個月 冏 )

第一次吃到阿舍乾麵就是我娘帶回來給我吃的

這次超開心能幫我愛的阿舍乾麵寫試吃文!!!

S__4014092  

完全沒看過的口味耶

包裝也換了跟以前不一樣

名稱也變成阿舍炒麵

不過還好,一樣好吃!!

S__4014093  

這麵裡有加入紅藜!

其實J 老母完全不知道紅藜是什麼

不過我倒是在一個粉絲專頁上常看到紅藜這名字出現XDDD ( 漂亮TOBY 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一下包裝說明

紅藜含有高量蛋白質,澱粉,膳食纖維

是有極高營養價值的穀類! 

S__4014104  

阿舍乾麵他不是泡麵阿阿阿阿!!!

他是一般的麵條喔!!!

所以一定要用滾水煮熟無法用泡的

倒入蔬菜包跟麵條一起用滾水煮個三分鐘就OK

生阿鱉之後 J 老母走養生路線

泡麵已經非常少吃

( 唯一能讓我破戒的是印尼泡麵 XDD)

阿舍雖然不能用泡的

但是煮起來很快

也有調味好的醬包

能夠迅速滿足我想簡單吃個麵的慾望QQ

S__4014095  

醬料先放碗裡~

S__4014105  

我一直以為紅藜麵條會是紅色的 XD

長知識了噗

S__4014096  

喇喇一下就可以開吃~

S__4014101  

有時候比較夭就會再燙個青菜

水煮蛋

整個就很澎派起來~

S__4014102  

喔喔喔

水煮蛋一定要半熟的啦!

這個紅藜沙茶炒麵用的是粗麵條

口感我很愛!

誠心建議不要煮太久~

不然太軟爛我覺得就沒那麼好吃了!

S__4014099  

歹勢

吃宵夜的時候拍的

大素顏見客 XDDD

這麵的份量好大盤!!!

可能我之前吃都是吃細麵

突然來個寬麵感覺份量增加好多

S__4014100  

粗麵條搭配好多種蔬菜

吃的到木耳~香菇~紅蘿蔔~高麗菜~青蔥!

J 老母吃拉麵最喜歡一口麵配幾條木耳絲

這炒麵居然也有加木耳!!!

軟Q的麵搭上脆脆的木耳跟其他蔬菜們

口感固的~

也不會過鹹

S__4014107  

另外也有出這種包裝!!

這根本是為了蕭先生而設計的...XD

S__4014108  

超方便的盒裝款!

可以直接把麵放到盒子裡微波

就不用開火煮麵~

蕭先生吃宵夜懶的拿鍋子煮麵  ( 還要洗碗...)

J 老母忙了一天也懶得煮給他吃再洗鍋碗

( 完全只想幫阿鱉煮飯>//< )

這個就派上用場~

S__4014109  

把麵跟蔬菜包放到盒子裡

加入適量的水

S__4014110  

包裝上寫微波三分鐘~

不過我家的微波爐我都要微個四分半 = = 

就看大家微波爐的火力啦!!

S__4014111  

盒蓋蓋上去

蓋子上有個小洞可以把水瀝出來!

S__4014117  

加上醬料包

S__4014118  

就是一碗好麵!!!

我覺得這個上班族應該很適合喔~

比吃泡麵健康多了!

不過價格稍微貴了些...

就是花錢買方便啦!!XD

S__4014120  

這次是中午吃

有化妝了哈哈哈哈哈

每一口都吃的到沙茶香

跟 J 爸小時候煮給我吃的麵好像喔

( 出嫁之後肚子餓只能靠自己了 )

分享給跟 J 老母一樣想要快速吃點懶人餐的阿母們喔~

 

延伸閱讀: 康熙來了大推咖啡店>> 東區181巷內的 黑鳥先生! 漢堡排飯無敵好吃

延伸閱讀: 沖繩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沖繩居然也能賞櫻!!!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現做窯烤披薩 雙人套餐好划算! 美味的WaPizza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支持一下J老母跟小龜鱉~~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文章標籤

阿舍乾麵 紅藜沙茶炒麵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