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70311  

好美麗的藍莓起司蛋糕 (昏)

有著更美麗的名字叫*奢侈*

 

龜鱉兒越大 J 老母越懶得帶著阿鱉出門一起下午茶 (根本是場戰鬥)

往往蛋糕上桌半個小時我都還沒時間吃

等到真正要吃的時候Jill 都累飽了 冏

就胡亂塞幾口或是乾脆打包回家

完全沒有辦法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淚奔)

 

但是沒關係

S__3170325  

老娘把蛋糕訂回家等龜鱉睡著再慢慢吃總可以了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eseCake1 的藍莓起司蛋糕  *奢侈* 

J 老母肖想很久終於把你請回家了~

盒子也太精緻是要嚇死誰!!

S__3170323  

蛋糕盒很厚實

緞帶讓人好捨不得拆喔

 

保存期限有一個禮拜~

不過還是盡快吃完最好!!

S__3170307  

附上專業的乳酪刀

要吃蛋糕之前把乳酪刀放到熱水中5~10秒

擦乾乳酪刀之後再拿來切蛋糕

蛋糕就可以切的平整漂亮!!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耶~

S__3170308  

冬季限定的草莓起司賣相好驚人!

S__3170309  

這是CheeseCake1的其他美味蛋糕們~

S__3170331  

巧克力蛋糕系列

S__3170310  

精典起司口味!

S__3170322  

一般的藍莓起司蛋糕都是使用藍莓果醬

這個可是無敵的新鮮藍莓!!

S__3170312  

用乳酪刀切起司蛋糕好有FU~

一刀直直下去馬上切出超完美切面!

S__3170320  

喔喔喔 

橫切面讓J 老母流口水了><

S__3170321  

好迷人的畫面~尬的!!!

光切個蛋糕J 老母就感覺已經被療癒了 XDD

(( 到底平常壓力是有多大啦 冏 ))

S__3170313  

附的小叉子

很方便挖起司蛋糕! 固的!

S__3170318    

龜鱉兒安穩睡午覺中

J 老母可以來個有品質的蛋糕時光 ~

S__3170314  

一次挖下一整粒的藍莓!

S__3170326  

一大口吃掉!!

起司蛋糕本身很綿密細緻

餅皮薄薄一層,不搶戲,扮演完美的綠葉

藍莓不酸

是很清新的甜味耶!!!

還以為會很酸的說~

藍莓果汁跟果肉成功讓起司蛋糕升級到另一個境界阿阿阿!!!

吃得到起司的香濃

卻不會覺得膩

不愛吃甜食的人我想也會很愛!!

S__3170315  

晚上把藍莓起司蛋糕拿出來跟婆婆,姨婆,姨丈一起分享

超開心的啦~!!

甜食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小確幸

吃完才有好心情跟小人再戰三百回合~

  

延伸閱讀: 好吃好玩的遛小人親子餐廳>>恰克園CHUCKLAND

延伸閱讀: 台北國泰醫院旁>>老奶奶檸檬蛋糕必吃!! 法朋法式烘培

延伸閱讀: 彌月送禮的寶寶禮物首選>>百玩不膩木製滾球台!!!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支持一下J老母跟小龜鱉~~

 Miss Jill x 流氓小龜鱉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