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30521

盤點團友們最常問我的問題

幾年來,累積最多的問題絕對是 : 請問 Evan 是怎麼學英文的 ?

我覺得大家都會把學英文想的很難,覺得不太可能學好

但以我自己幫 Evan規劃的經驗

有一件最最重要的事想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 :  做 ! 就對了 ! 

並且學英文沒有捷徑 ~ 需要長時間的累積

一年,兩年,三年

Evan的英文實力就是多年來的努力,點滴積累出來 ~

 

不要害怕,也不需要想東想西

英文就是從想學的那天開始,每天接觸

 

小時候我買了英文字母練習本給他,每天寫幾個

最基本的英文字母就這樣學起來

接著 Evan 看英文繪本,看操作書,聽英文童謠 

慢慢進階到看英文雜誌,並且大量聽音檔來熟悉英文發音

這些我相信很多團友都已經在做了

想要讓孩子英文能力可以更加深,光是只有在家自學的話,一定會跟我一樣

: 會感受到瓶頸  ! 

 

英文字母我還可以教,簡單的單字也勉勉強強

但是,再更難的英文程度,媽媽我要怎麼能勝任 ! 

孩子口說部份說不出來,更是學習上的痛 ...

 

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覺得光看書已經並不足夠

希望孩子能有穩定,持續,能感受到進步的英文學習

我真的很喜歡 Oikid !

P2030534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有系統的課程教材,美國CCSS核心課程結合台灣108課綱

       幼兒園就可以開始上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根據孩子的程度因材施教,一對一教學才做得到 !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師資優秀,具備多年幼兒教學經驗,有評鑑機制把關老師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可選雙語老師 / 外語老師  ( 重要 )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課前有5分鐘預習影片,課後有上課影片回放,還有課後複習,讓學習很全面 !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25分鐘學習時間,精準把握最佳注意力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專屬班主任,家長跟課程進度的溝通管道順暢 ( 這點超滿意 ) 

 

\\  有系統的課程教材是我很注重的 ! // 

Oikid 使用  美國CCSS核心課程結合台灣108課綱

台灣英文家教通常都是使用自己準備的教材講義

會碰到一個問題就是

如果覺得老師不適任,換別的家教之後,教材又是全新的 ! 

這樣完全是浪費時間 !

好的家教不好找,老師的輪替率也高

沒有一個統一的教材我會覺得 Evan 變成白老鼠 >< 

一直在換教材,沒有一個連貫性

Oikid 的教材依照程度分級,只要順順的照著上就可以

這點讓我不緊張 !

 

P2030557

\\   一對一教學讓學習更聚焦 !   //

Evan學游泳上過團班跟一對一的教練班

有過這個經驗之後

我對一對一的教學模式太欣賞 !

在游泳課團班要學8堂課才會的東西

教練班一對一可能兩堂就學起來了 !

同理, Oikid 一對一精品課程有老師帶著

依照孩子程度來上課,並且全程就是專注在跟 " 一個 " 孩子對話

得到的英文對話練習是很有品質的

Evan上課的時候全神貫注,沒有發呆的空間

因為每個問題,都要由他來回答阿 哈哈哈沒有其他同學可以讓他偷懶 

另外

還有朋友跟我分享一個我覺得滿重要的點

就是有些孩子可能性格比較怕生

在團體班的時候不敢開口,不敢表達

失去了很多開口說的機會

但一對一課程孩子就會比較放鬆喔 !!  沒有其他同學在旁邊,不怕出糗

慢慢會敞開心房勇敢開口說英文,練發音 !

 

Oikid 的老師很用心

一邊互動上課一邊抓 Evan比較弱的地方來加強

像是 Evan說一整句句子有時候會漏東漏西

老師會用很歡樂的鼓勵方式,請 Evan把句子說完整

Evan上課的時候我在旁邊做我的事一邊加減聽

都會聽到老師找出很多 Evan不會的地方

我常會驚訝 " 哇 ~ 原來這個你不會啊 ! 我都不知道 ! " 

藉由  Oikid   讓英文底子變的更紮實 ! 

P2030519

\\  打破在台灣學英文不敢開口說的困境    //

口說加分  練習思考

最最最讓我佩服 Oikid 的地方是

讓孩子自信開口說英文 !  

口說一直以來是台灣孩子的痛點 ( 哭 ) 

就算單字認得再多,閱讀量再大

很多孩子的英文僅限於 讀 + 寫

一聽到外國人說話,或是需要對話的時候

整個人就石化了 ! 

大家回想一下自己學生時期是不是就是這樣 !!

補習補的嚇嚇叫,學校考單字都考一百分

但是跟我媽第一次出國去美國玩的時候

我好震驚喔 

店員跟我講話我是聽不懂的 ! 因為語速跟用詞都跟課本不一樣啊夭壽 ~

我也無法用句子去回應店員 緊張得要死

其實想想

當時我媽媽應該比我還震驚 XD

他花了這~~麼多的錢幫我報名英文團體班

我卻沒辦法自在的說英文

 

Oikid 的老師教學很有一套

而且會針對孩子的程度來給予適合孩子的教材

來練習開口說 ! 

比較害羞的孩子,可以先從中英雙語老師的課開始上,降低對英文的害怕

能接受外師的孩子

可以直接一對一上外師的基礎課,學習顏色 / 形狀 / 單句 等等

108課綱講求活用英文,要怎麼個活用法

家長實在都一頭霧水 ><

Oikid 解決了這個難題,讓孩子能順暢用英文說出想法

用生活化的方式學到單字 ( 優秀 )

 

Evan 是不害怕開口說英文

他可以很自在地說英文, Evan的問題在於句子的流暢性沒那麼好

比如說他想表達一件事情,但因為不知道怎麼具體形容

就會卡卡的 !  

Oikid 的老師也有發現這點,馬上會幫Evan做調整,從旁引導

 

比如說

老師上課的時候問他 : 爸爸的職業是什麼呢 ?

Evan可以很快地用英文說出 : 爸爸是工程師 !

老師會進一步請他解釋,工程師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呢 ?

這時候Evan 就會有點卡住,不知道該怎麼深入介紹工程師比較好

老師就會給予提示 :  像是寫程式嗎 ? 像是幫客戶解決問題嗎 ?

Evan 從老師那邊聽到正確的說法,印象就非常深刻

接著老師會請 Evan 重新把對工程師的介紹順一遍

Evan就能講的很流暢也言之有物,不會只停留在 : 我爸爸是工程師。就句點結束 ! 

 

Evan跟我分享

上課的時候他覺得他常會因為老師的問題,去想一些平常不太會想的問題

或是講一些平常比較少講的語詞

他覺得可以學到新東西超級開心 !!

看 Evan上課可以練習說出很豐富的英文句子

被老師引導帶著思考

媽媽我在旁邊那種心花怒放的感覺,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

P2030562

\\  課前預習 / 上課內容可回放 / 課後有複習 //

Oikid 的課程全面到我有點嚇到 XD

課前五分鐘的短短預習讓小孩可以進入狀況

上課老師會發放星星,跟孩子互動

緊抓住注意力

上完課更可以透過回放去複習上課內容,反覆看

 

\\  不用接送 !  在家就擁有孩子的一對一家教怎麼那麼舒服啦  // 

線上課還有一個我很愛的地方是

不用接送 ! ! ! 這太救世了

要上班的媽媽,有多難安排接送 you know

碰上下雨天那個接送更是要人命 

線上一對一的課光省下的接送時間就讓媽媽很感恩 哈

有空也可以偷聽一下上課內容

知道上課狀況 !

一個禮拜上個兩堂課,按部就班

寒暑假空檔時間多,上課就密集一點,學得更多 ~

 

 

有團友發問, Evan 現在人在國外
還要繼續上英文線上課嗎 !?  我來解答一下

內個
我們這邊,有滿滿的英文補習班唷 XD
英文補習班裡面也都人山人海,想上課還不一定有呢
因為剛來這邊上小學的孩子
英文程度跟從小母語的孩子會有一段落差
小學的英文課難度也很強
不額外上課很難追得上 ! 

分享一下
我就有朋友家的孩子
來這邊讀小學
上課上了一年,英文還是不太會講 ! 
跑來問我,我也是直接推他去上 Oikid

會有這樣的情況我整理一下原因

>> 班上有同學會講中文
所以大家都聚在一起講中文
變成無時無刻都是中文模式
很少講英文的機會
(  我們這邊華人多,很容易變這樣 QQ )

>> 上課能練習的英文有限
這就是團體上課我在心得文中提過的問題
就算每天在學校是用英文上課
但通常都是老師在說
不一定每堂課都有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 在台灣上課也是阿,不可能讓小孩每節課都狂說中文吧 XD ) 

所以一對一線上英文課對我們這些新來的家庭
是很重要的資源 XDD
也跟大家說
在台灣想要英文進步的快,敢開口說
上一對一的英文課幾乎是我每個朋友都在用的方式
主要就是讓小孩有持續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

💕什麼時候開始上比較好呢 !?
Oikid 這邊的教材三歲就可以開始上
不過 J 媽咪自己覺得中班或大班以上的年紀
開始上效果最好
國小更是黃金期 ! 
孩子也會比較理解英文的重要性 !!

 

J 媽咪 x Oikid 特別合作 

使用 J 媽咪專屬連結來 免費體驗課程,上完體驗課發現跟我一樣愛上 Oikid 決定開始上課

那麼就可以額外贈送    "  4堂   一對一精品課程  "

學英文,認真就是 : 做 ! 就對了 ! 

多方面閱讀,累積英文底蘊

用 Oikid 來深入學習,加強口說,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英文家教,自在開口說英文 ~ 好香阿 !

 

Oikid 讓孩子愛上英文 ! 無痛開心認真學 ! 依照自己 免費體驗課程填單這邊 : https://bit.ly/oikidmissjillblog

填單後會發送英文字母教材給團友們喔  ! 獨家小禮感謝 Oikid  !!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關關破凹槽注音練習簿 - 大班開始做少量的練習,就靠關關破

 

 

 

arrow
arrow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