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出賣自己可怕的照片了 !!!

但我覺得提眼肌手術真的有救到我

還是想說來短短寫一篇 !

老娘都是自己花錢做啊 ~~~ 不是業配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初的時候

其實就有發現,一邊的眼睛怎麼睜都睜不太開

一開始以為是太累了,多睡一下就好

但過了好幾個月

狀況都沒有改善

眼皮還越來越垂,變成非常明顯的大小眼 !

本來我都不願意面對,但今年,認真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 !!!

每天頂著這樣的眼睛不是辦法啊 ~~ 看起來也很苦命蒼老

認真有搜尋一下眼皮下垂是怎麼一回事

才發現

原來這是 \\ 提眼肌無力 //   (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的說 !!! ) 

眼皮的肌肉無力,所以沒辦法讓眼皮維持在正確的位置 !!

S__117186564

放一張去年初的照片

是不是非常明顯 ! 一隻眼睛的眼皮就是上不去 ! 我用力睜開也是上不去 !

而且這是去年初的狀況,今年初我已經變的更嚴重

但照片太醜我不想再去翻了 XDDD 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眼皮蓋住超多眼球的畫面這樣

 

確認我的狀況之後,我手刀就約了醫美諮詢 !!

幾年前我做過眼袋手術,當時找的一位醫生滿專業也很細心,本科是外科醫生

不是半路出家的那種醫美醫生

所以第一時間先去找那位醫生諮詢

諮詢過後,醫生認為我的眼睛狀況需要 " 先做一次眼眶補脂 "  再做 " 提眼肌手術 " 

需要分兩次手術做

而且一定要先做眼眶補脂,再做提眼肌

這個是讓我比較有點卻步的,因為做眼睛手術,恢復期是很毀容狀態

我每天都要接小孩放學,還有平時工作拍照等等

分兩個手術做就等於有兩個恢復期

我滿同意醫生的說法,覺得這樣做兩個手術對我的眼睛應該會滿有幫助

但是卡在實在不太想做兩次手術 ><~~~~  後來又諮詢了另一位醫生

S__61890567

給大家看我原本的眼睛

這時候還沒有提眼肌無力,但是很明顯我的眼眶是凹陷的

( 看的出來我眼窩那邊很深 !

雙眼皮變的非常開,眼睛看起來沒精神

但其實我年輕的時候是沒有的喔 ~ 是因為老了所以眼眶凹陷 )

所以醫生是建議我要補脂

補脂也可以讓眼皮開合比較滑順 ( 醫生說的 ~ )

 

好 反正因為我實在很討厭眼睛分兩次手術 ( 我會怕阿~~ XDD 動眼睛手術很恐怖又痛 )

第二個諮詢的醫生是璞美 荊醫生

荊醫生諮詢完認為我的確是要做提眼肌手術沒錯,然後要合併雙眼皮手術,一次做完 

固定雙眼皮的位置 ( 我因為老了,雙眼皮變的很多層 !! )

這樣做完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能確定眼皮的位置

( 應該是這樣啦,我也沒有理解的很清楚XD反正醫生的意思是提眼肌要跟雙眼皮一起做就是了 !

我上網查也大多這樣建議,荊醫生滿誠懇的,既然他這樣說那應該是這樣做沒有錯 )

但諮詢的時候

醫生沒有說我需要做眼眶補脂

我有再問了一下,荊醫生說如果做完提眼肌跟雙眼皮的這回手術之後

覺得不滿意還想補脂,可以再做補脂沒問題 

他這個順序比較符合我期待的,先解決我最討厭的提眼肌無力問題

眼眶凹陷我沒有很在意,所以之後要做再做 

(  前面的醫生是建議一定要先做眼眶補脂,他才能做提眼肌 ) 

雖然不曉得哪樣的方式是最好

但當下荊醫生的方案是我比較適合的 XDD  

諮詢完我沒有再多考慮就是當場付訂金費用,也火速訂了手術日期 ! 

 

因為有合併雙眼皮手術

那邊的諮詢師有請我回家找喜歡的雙眼皮圖片,可以跟醫生討論

但我實在沒什麼概念阿 ~ 

最後我拿了我年輕的時候的雙眼皮照片給醫生

請醫生幫我就以自然狀態的雙眼皮來做 !! 

不要開眼頭或是眼皮特別寬什麼的,都不要,就是最自然就好

 

荊醫生人話沒有很多,但給人的感覺是親切的

手術前也會笑容滿面給我鼓勵這樣

我躺在手術台上拜託醫生幫我把眼皮恢復成跟以前一樣

荊醫生很認真很大聲的說了一個字 : 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手術後回診醫生也是態度親切跟我說如果覺得有什麼問題

就隨時回去給他看沒關係不要客氣 ! 

 

 

阿這邊說一下

做完雙眼皮之後阿,我一直有在研究雙眼皮的型態 XDDD

我發現,雙眼皮做 " 窄 " 一點 !!! 整個人會看起來比較年輕 !!!!

( 我自己的結論啦 ! 可能每個人不一定適合,但可以多去看一些雙眼皮照片

雙眼皮做窄一點真的看起來年輕又可愛 !!! ) 

雖然會覺得雙眼皮要寬一咪咪化妝比較不會被吃掉

但對我這種婦女來說

我沒有什麼要化濃妝的場合,加上近年我因為皮膚過敏都不能化妝,每天都只能素顏

所以其實窄一點的雙眼皮比較適合我 !!!!

但因為當時做手術的時候我還沒發現這一點

手術是以我以前的雙眼皮狀態請醫生做

所以現在我的雙眼皮是跟我年輕的時候一樣的那種  稍寬的雙眼皮 !!!! 

 

提眼肌手術會痛嗎 ? 

提眼肌手術因為要確認眼睛張開後的大小,必須要清醒的狀態下做

而且在做的時候,還要張開眼睛給醫生確認

全程很清醒就只有眼皮麻醉而已

因為先前做過眼袋手術,已經很清楚絕對會打麻藥痛爆 +不舒服到爆+ 感受到醫生在眼睛上動來動去

這次緊張程度算普通 !

手術過程雖然有麻醉,但是眼睛是非常敏感的部位

其實還是會有怪怪的感覺 XDDDDD

而且動手術的時候張眼睛很辛苦,會有點張不開 ( 手術室很亮 ,加上會流眼淚 ) 

整個手術過程大約快一個小時

全程都不是很舒服這我可以跟大家保證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為了美,我覺得人真的潛力無限 ~

雖然不舒服,但心裡面是很開心很期待的 !! 終於可以擺脫下垂眼皮 !!!!

 

手術完當晚睡覺我是不停流眼淚 (手術完會這樣)

眼睛會一直濕濕的,也會有點滲血,隔天早上枕頭套都有血

診所有給止痛藥,吃了之後痛感是還好

到第二天就滿正常了,不會說痛到很恐怖,微微的腫脹感而已

痛感真的還好 !

然後手術完大約兩個禮拜,眼睛部位都會很腫很可怕

一眼就是可以看出你去做醫美就對了 XD 

但還好是可以洗澡,所以日常生活中除了醜之外,沒什麼影響 !

兩個禮拜之後

眼睛就恢復的滿正常 ! 不特別說其他人不會發現你的眼睛有什麼問題 !

 

以我的狀況來說

醫生手術前就有跟我說,做完提眼肌,兩隻眼睛不一定可以到完全的長一模一樣

如果想要微調可以再做第二次手術調到更完美

我恢復之後,的確那隻提眼肌無力的眼睛,跟另外一邊  還是有差一點點點點點點

但是以旁人來看 ( 旁人真的不會仔細看 XDD ) 是不會覺得我兩隻眼睛奇怪

個人是很滿意手術成果 ~~

雖然沒有到絕對完美 但至少我不會一隻眼睛很明顯的很小 !!!!

 

然後

因為有合併雙眼皮手術

原本我的雙眼皮鬆鬆的,年紀大了的關係,也變成非常多層 看起來顯老

現在有固定住位置,整個眼皮的感覺就回春了 ~~~~

要是當時我有發現窄雙眼皮比較年輕的話

我一定會跟醫生講要做窄窄的,一定會更逆齡哇哈哈哈哈

( 我再說一下 窄雙眼皮是我自己的審美想法啦,大家不要沒思考就跟著做 XDDD

每個人對自己的美感不一樣 ~~~ )

 

至於眼窩凹陷部分

我做完提眼肌跟雙眼皮

凹陷狀況改善很多 !!!  

如果再做眼窩補脂我覺得效果會更好

但我沒有追求愛美到這種地步 XDD 目前的眼睛我很滿意

可能等再幾年,脂肪又流失更多之後再來考慮去做眼眶補脂 !!!!

S__62078983

這是之前的眼睛

有看到吼

雙眼皮超~~~寬 ~~~

看起來沒精神

尤其沒化妝整個無神到不行

吼 我這樣一看

真的覺得寬雙眼皮很顯老 !!!

301799272_5634877229898471_7372679118234560683_n

這是我現在做完手術的眼睛 !

還是寬的雙眼皮 

但雙眼皮距離沒有那麼大了,也覺得眼周那邊比較緊一點 !

眼眶凹陷的狀況也大大改善

我本人照鏡子很仔細的看

兩隻眼睛是有點不一樣的,但日常生活中沒有認真鑽研的狀態下看

雙眼的狀態很正常 ~~~~

我要的話可以去動手術再微調

但實在不想再經歷一次眼睛手術,真的太可怕了 嗚嗚嗚嗚嗚嗚 只要沒有到特別誇張醜

我都是不會再去動我的眼睛的 !!!

 

做手術之前

其實大部分人都勸我不要做,覺得如果失敗什麼什麼的

但我自己是覺得,本來的大小眼已經醜到不行

就算動手術沒有很成功

再怎麼樣也是比原來好阿 !!!!!!!!!!!!!!!! 阿阿阿阿阿

而且現在醫美技術已經滿進步了  還是鼓起勇氣做下去

很慶幸還好有做 !!!!!  不後悔 !!!!!!!!!

 

術後有什麼不舒服嗎 ?

我術後沒什麼大問題

但有覺得眼睛變比較乾,比較敏感的狀況

如果熬夜追劇眼睛會很乾

不太確定跟眼睛手術有沒有關聯

但的確是做完提眼肌之後開始明顯變的特乾 ( 原本是普通乾而已 XD )

我現在就是追劇不能追太久 哈哈哈哈  要多讓眼睛休息

只要不熬夜追劇,眼睛狀態都很正常 !

 

阿還有

醫生說提眼肌是會隨年紀再垮回去的,是很有可能發生 XDD

祈禱不要阿 ~~~~~~~ 

希望可以至少撐個十年 !!!

 

好喔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

有提眼肌問題的團友們都可以找距離近的醫美去諮詢一下 ~~~~

眼皮給他調回來

真的美觀很多 !!!

然後諮詢師如果人很差的醫美記得就不要去 XD 因為會常跟諮詢師碰到

去了都會氣氣氣氣氣氣 會氣使

我以前有碰過一次人很恐怖的諮詢師差點沒把我氣歪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花錢受氣阿阿阿阿 好的醫生很多 !! 多花點時間找到適合的 !

 

日本晴王麝香葡萄 / 長野麝香葡萄  限定開團中喔

衝 !

( 很突然的提醒 )

美味下單底加 : https://gbf.tw/0rljv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 

記得要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幫J 媽跟Evan哥 加油吧!!!!

 Miss Jill x Evan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